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周黑鸭,天天利好,天天绿 股友78589e55Q3 09-1009-10 15:01
- 51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国产替代的下一代芯片呢,我咋没有看到呢? 股友86K879m862 09-1009-10 15:01
- 92 0 [ST恒信吧] 尾盘买了半仓,明天再进 负责搞钱 09-1009-10 15:01
- 75 0 [*ST南置吧] 好票,坐等连续跌停 只挣一分钱呀 09-1009-10 15:01
- 80 0 [安诺其吧] 正准备敲锣打鼓恭喜怒涨一分 稀里糊涂001 09-1009-10 15:01
- 284 1 [天际股份吧] 后面怎么走不确定了,后会有期了! 烬燃新生 09-1009-10 15:01
- 101 1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大跌,小子们 有条理的任兰芳1 09-1009-10 15:01
- 80 1 [晶科科技吧] 抓紧砸加仓 牛哥8 09-1009-10 15:01
- 76 1 [星星科技吧] 典型的垃圾 股友fd0s19 09-1009-10 15:01
- 131 2 [中直股份吧] 大股东4月八日说增持公司股份,怎么没有下文了 失落的月阳 09-1009-10 15:01
- 93 2 [隆鑫通用吧] 明天如果继续跌我就再加仓 有自信的温灏4 09-1009-10 15:01
- 99 2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想卖都没有人要,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88xU899118 09-1009-10 15:01
- 77 0 [星星科技吧] 牛市持有这种票,确实悲哀 韭菜诱惑 09-1009-10 15:01
- 65 0 [棕榈油吧] 今晚低开了 乐享人间 09-1009-10 15:01
- 90 1 [汉钟精机吧] 托单出现,小散警惕! 股友主升浪浪浪 09-1009-10 15:01
- 96 2 [多点数智吧] 稳定币今天大涨你还这样 港股小灵通拉布布 09-1009-10 15:01
- 261 5 [隆鑫通用吧] 这股真的是根大盘反着来吗 雷豪杰真帅 09-0909-10 15:01
- 167 0 [三角防务吧] 早上喑示今早的开盘价缺口只要不回补、明天还有 安静从容dxsy 09-1009-10 15:01
- 78 0 [腾达科技吧] 从没见到如此垃圾的股票, 股友s0vyA3 09-1009-10 15:01
- 67 0 [湖南海利吧] …… 红楼夜审 09-1009-10 15:01
- 411 1 [富岭股份吧] 这支股票二个月时间里,没有一天涨幅超过2%,属 专逮强势股9999 09-1009-10 15:01
- 397 5 [正海生物吧] 这股,市值长期落后于基本面不如自己的同行业公 坚韧的苏衡15 09-1009-10 15:01
- 286 0 [欣旺达吧] 今天亏了一个多点 股市第一衰神 09-1009-10 15:01
- 428 0 [神剑股份吧] LJ毕竟是不一样的。 奉献股市回本钱 09-1009-10 15:01
- 146 0 [古井贡酒吧] 先撤了,留下来的发财 坏人眼中的坏人 09-1009-10 15:01
- 69 0 [欢乐家吧] 以为和昨天一样高点回落,唉唉,玩套路,卖飞了 资深小舅菜 09-1009-10 15:0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束了 股友9795p82Z95 09-1009-10 15:01
- 127 0 [跨境通吧] 反正是已经涨高了的,风险大,一直憋着不动的可 道二儿 09-1009-10 15:01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无量上涨,背离,收盘搞不好就是绿的 感觉自己是空头 09-1009-10 15:01
- 76 0 [中国联通吧] 中字头,低价股,利好多!干就完了! 股友3g2327320u 09-1009-10 15:01
- 111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怎么说 股友3370a303O5 09-1009-10 15:01
- 75 0 [金龙汽车吧] 这个公司是日本品牌? 该退出股市了 09-1009-10 15:01
- 117 0 [新洁能吧] 尾盘集合竞价3000手买单,只成交了958手,明天 showker 09-1009-10 15:01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些股票看起来安全,但是指数看起来不安全,所 糖果aliy 09-1009-10 15:01
- 101 0 [贵绳股份吧] 主力用股价说话,实力不允许 黔馿拉磨技穷白卷 09-1009-10 15:01
- 76 0 [华大智造吧] 莫大V闭嘴的第一天 神机的胥涵 09-1009-10 15:01
- 74 0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压都压不住了!!!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9-1009-10 15:01
- 78 0 [神剑股份吧] 亏了二分钱,磨了一天,浪费电 欧芭欧芭 09-1009-10 15:01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的仓位就焊死在这了。爱拉不拉。大不了一起 Virgo移星换斗 09-1009-10 15:01
- 78 0 [拓邦股份吧] 这个,太低迷了,没有一次硬起来过 股友Q872o53305 09-1009-10 15:01
- 93 0 [新雷能吧] 致敬操盘手法,牛逼,你咋说全对 天津驼铃 09-1009-10 15:01
- 88 0 [指南针吧] 不足两万亿了,还有的救吗? 没有实力全靠运气 09-1009-10 15:01
- 100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股农砖家 09-1009-10 15:01
- 79 0 [汉威科技吧] 明天危险咯,极有可能灌肠阴 竹报的燧人 09-1009-10 15:01
- 192 0 [今创集团吧] 真是个垃圾浪费行情 一言不合就梭哈呀 09-1009-10 15:01
- 77 0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右侧哥 09-1009-10 15:01
- 97 0 [ST八菱吧] 下午的弹幕给力啊!喊了一下午就要这样,有人气 体贴之哥哥 09-1009-10 15:01
- 243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价值为盾趋势为矛 09-1009-10 15:01
- 82 0 [TCL科技吧] 一天又一天,逐渐下垂…… 老李逍遥子 09-1009-10 15:01
- 99 0 [索通发展吧] 还要调整两天,这两天股吧唱多的太多,说什么今 财运民丰地段正淳 09-1009-10 15:01
- 68 0 [巨人网络吧] 卧槽你干啥啊哥 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 09-1009-10 15:01
- 227 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集团有什么问题吗? 股友N8cbF5 09-1009-10 15:01
- 98 3 [紫光股份吧] 到底了吧? 難得糊涂1558 09-1009-10 15:01
- 207 5 [星宸科技吧] 我不管了,我梭了,失败的只有一种人,就是在成 牛市第一个受伤的 09-1009-10 15:01
- 229 10 [中国电影吧] 擦,顶在18.18下来?怕了!怕了!撤退了!撤退 兵血未冷 09-1009-10 15:01
- 269 0 [太平洋吧] 明天预计5.15上下 柳暗的隆簫 09-0809-10 15:01
- 86 0 [新潮能源吧] 又杀尾盘。我看你能玩到什么时候 股友610QM19338 09-1009-10 15:01
- 81 0 [长盈精密吧] 北这货坑死了 诚恳的高思源 09-1009-10 15:01
- 80 0 [金力永磁吧] 买什么跌什么,难道这就是命吗 生龙活虎的肖杰 09-1009-10 15:01
- 76 0 [九州通吧] 这票真稳定 股友e365F52660 09-1009-10 15:01
- 103 2 [创业板指吧] 太难玩了,几个月都是这样,涨就赚只鸡,跌就亏 中证医疗人称海苟 09-1009-10 15:01
- 158 2 [*ST南置吧] 太坑人了,睡了午觉醒来,都跌这么多了,我要是 炒股买安置房 09-1009-10 15:01
- 222 12 [天马科技吧] 又到了一天一度的猜今天涨几分钱的环节了,我猜 天选红韭菜 09-1009-10 15:01
- 69 0 [胜蓝转02吧] 尾盘是啥意思 梅花鬓上残 09-1009-10 15:01
- 74 0 [顺鑫农业吧] 你还有脸跌?? 开面馆的阿宝 09-1009-10 15:01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没了 爱理财的咖啡片 09-1009-10 15:01
- 93 0 [紫光股份吧] 我都不知道说什么,我上午就是26.51卖的,然后 余粮满仓 09-1009-10 15:01
- 71 0 [海油工程吧] 垃圾 泽生投研 09-1009-10 15:01
- 73 0 [泸州老窖吧] 够垃圾 锦鲤5 09-1009-10 15:01
- 87 0 [吉鑫科技吧] 庄的实力太强大,高度控盘昨天涨多少今天跌多少 我是晨曦啊 09-1009-10 15:01
- 71 0 [巨人网络吧] 走加速了,可以撤了 主线上升 09-1009-10 15:01
- 71 0 [国投智能吧] 真是个爹 小小小小小鸡民 09-1009-10 15:01
- 79 0 [神思电子吧] 恭喜主力成功把持有股洗成仙股,等待大跌再次进 睁眼说瞎话2026 09-1009-10 15:01
- 136 0 [西子转债吧] 尾盘想偷鸡一把,偷鸡不成蚀把米,唉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009-10 15:01
- 309 10 [川能动力吧] 这个票挺牛的,新能源光伏锂矿都有,最近都涨的 买熟悉的 09-1009-10 15:01
- 82 0 [康龙化成吧] 很后悔今天卖了,留个位置,这个票还会涨 玮聪大号 09-1009-10 15:01
- 67 0 [上能电气吧] 哎,太气人了 股友0208772w3V 09-1009-10 15:01
- 308 0 [ST京机吧] $京山轻机(SZ000821)$ 知行合一668899 09-1009-10 15:01
- 89 0 [奥普光电吧] 收盘48.08元,下跌-0.68%,主力就是玩儿 古灵精怪的范昊初 09-1009-10 15:01
- 103 1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给个高开就卖了 利落的李靖娴 09-1009-10 15:01
- 515 2 [光力科技吧] 公司产品是否应用于光刻机? 光力科技股友 09-0309-10 15:01
- 114 1 [瑜欣电子吧] 绝对的无人问津品种 基民861yW59763 09-0809-10 15:01
- 84 0 [华泰证券吧] 完了,最后面还头砸一大笔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9-1009-10 15:01
- 90 0 [域潇5吧] 今天跌停买,后天可以涨停卖 我本初心的 09-1009-10 15:01
- 135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9.11看涨! 九九长线金 09-1009-10 15:01
- 80 0 [中国电影吧] 人家吉视压异动,你跟着下来做什么 随势逐牛 09-1009-10 15:01
- 118 1 [索通发展吧] 明天能不能抄底了? 半藏富利再富利 09-1009-10 15:01
- 370 1 [天风证券吧] 好恶心 大壮和二丫 09-1009-10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