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远程股份吧] 这么多上影线是什么意思? a小韭菜 09-1009-10 15:03
- 137 3 [众泰汽车吧] 二进三被卧龙卡了 n286013688015980 09-1009-10 15:03
- 171 3 [中欣氟材吧] 明天低开4.7% 股友TPkh1W 09-1009-10 15:03
- 434 2 [润泽科技吧] 都在跑、这种也买、没股买吗 一上一下 09-1009-10 15:03
- 86 0 [光大银行吧] 卖出咯 股友8273G52x89 09-1009-10 15:03
- 86 0 [晶科科技吧] 看来都不用电啦!都没有命的砸。 牛哥8 09-1009-10 15:03
- 79 0 [海顺新材吧] 连着绿三天, 另类小散 09-1009-10 15:03
- 3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入场点位到了 像我这样贫穷的人55 09-1009-10 15:03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又开始下跌了,各位。 守股等待翻盘 09-1009-10 15:03
- 80 0 [和邦生物吧] 人家都涨,你跌个dei呀?没出息,二懒子 MAOSHENG 09-1009-10 15:03
- 75 0 [文灿股份吧] 有量,拿住了 花开暴富地黄药师 09-1009-10 15:03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王府井明天突破,速来! 牛的不是一阵 09-1009-10 15:03
- 93 1 [万马股份吧] 收盘了,终于止跌了 爱做反包 09-1009-10 15:03
- 78 1 [先导智能吧] 空头被打暴 股友3682782Ot3 09-1009-10 15:03
- 282 7 [朝阳科技吧] 中国电影都起飞了,看好补涨首板预期 股友T9028172R0 09-1009-10 15:03
- 293 0 [索辰科技吧] 真有你,我也是服了。难道真的是选择错误了? ujion 09-1009-10 15:03
- 75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涨时,跌时急先锋 股友035e03852X 09-1009-10 15:03
- 100 0 [*ST步森吧] 还是ST南置爽 大A科幻故事集 09-1009-10 15:03
- 137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天气热推动光伏需求,东财光伏C今天能收2.11%, aa沐沐 09-1009-10 15:03
- 203 3 [丽人丽妆吧] 是不是叫仙人指路 基民pZoQvC 09-1009-10 15:03
- 283 8 [甘李药业吧] 之前最多跌9个多点的那天我都没啥感觉,但是今 拜仁摸你黑臂 09-1009-10 15:03
- 134 2 [XD中国黄吧] 上方已无压力,只是昨天跟进不少,洗一下更健康 大海捞兔 09-1009-10 15:03
- 1163 3 [ST百利吧] 9.9,吃大肉!,稳住就行!不亏就是赚! 小周的日常229 09-0909-10 15:03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亏损了,不过两只趋势还在,正业科技明天还 护龙武殿257 09-1009-10 15:03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已结束 常来邂逅 09-1009-10 15:03
- 79 0 [宜安科技吧] 昨天一刀,今天又一刀,韭菜割干净了?明天换个 左岸在远方 09-1009-10 15:03
- 80 0 [巨星农牧吧] 这货每次都是消息面刺激一下诈尸一下,之后继续 一尺红一丈红 09-1009-10 15:03
- 71 0 [七一二吧] 放个鱼钩钓一下、看看有鱼不? 贴心的秦柏 09-1009-10 15:03
- 72 0 [XD中国卫吧] 这货已经没希望了,最垃圾的股票没有之一 骑车旅行 09-1009-10 15:03
- 80 0 [四环生物吧] 你TM的不跌停,天理难容啊 五飞青羊 09-1009-10 15:03
- 69 0 [英威腾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唉 股友819598ML80 09-1009-10 15:03
- 567 1 [先导智能吧] 这控盘没谁了 账户四季皆长虹 09-1009-10 15:03
- 171 5 [远东传动吧] 退市了嘛?这么垃圾 金银四海得柳栖梧 09-1009-10 15:03
- 177 2 [潜能恒信吧] 蒙古马上冰封了要,去年10月就说冰封不能干活。 股友216y62Z888 09-1009-10 15:03
- 80 0 [钜泉科技吧] 垃圾股 洗新革面 09-1009-10 15:03
- 86 0 [翱捷科技-U吧] 这0.01是为最后的尊严么 北冥有鱼888 09-1009-10 15:03
- 88 0 [棕榈油吧] 看看,光头光脚大阴线,很久没出现过了。非常弱 期市搬砖 09-1009-10 15:03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002289有异动没有 万事的南缇 09-1009-10 15:03
- 118 0 [上海新阳吧] 哈哈主力继续,等什么时候都失望了就是拉升的开 上涨长红翻倍 09-1009-10 15:03
- 95 0 [和而泰吧] 一只股票一支烟,一直破股盯一天,继续保持卧倒 稳盈伴余生 09-1009-10 15:03
- 106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收盘27.78,明天再来一个跌停,就刚好是我 汕头小散户 09-1009-10 15:03
- 53 0 [世嘉科技吧] 杯柄形态,上方压力19.76 在此借东风 09-1009-10 15:03
- 82 0 [ST合力泰吧] 在筑底? 右腿比左腿粗 09-1009-10 15:03
- 102 0 [TCL中环吧] 我就知道会做过山车的,逢高减仓,逢低加仓,涨 佛前莲花 09-1009-10 15:03
- 93 0 [兆新股份吧] 每天跌了就横盘, 爬上墙头等红杏88 09-1009-10 15:03
- 90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最后集竞砸盘1.6个点! 股友RQdjZt 09-1009-10 15:03
- 101 1 [联化科技吧] 不管怎么样,明天一定卖了。浪费时间,今天就不 西园六路 09-1009-10 15:03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十分有八九分不对,按道理来说应该涨4分的啊 盘中富贵不作数 09-1009-10 15:03
- 63 0 [左江5吧] 八块到两块,这次是四块到一块了 好公司会被退市吗 09-1009-10 15:03
- 95 0 [利君股份吧] 这种股票,跌的时候,跟拉稀一样,涨的时候,死 股友70W562772i 09-1009-10 15:03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这家庄也是毒庄 娇艳的祝籦 09-1009-10 15:03
- 485 0 [三维通信吧] 判断+运气 每年亏90个点 09-1009-10 15:03
- 136 0 [迪马3吧] 开启定投模式每周三次一次1000股最终没有了也无 卧龙当出山 09-1009-10 15:03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最近两周就这样去了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9-1009-10 15:03
- 91 1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地板了,还有人做梦 江浙沪乱跑 09-1009-10 15:03
- 81 1 [四川长虹吧] 怒涨一分 善于赚钱 09-1009-10 15:03
- 106 2 [中国电影吧] 看了一天脸色,早上看吉吉,下午看蓝海,走不出 疯狂的老鼠 09-1009-10 15:03
- 100 3 [恒顺醋业吧] 看这架势,收红应该没问题,加油! 股友Je4PXl 09-1009-10 15:03
- 77 1 [正元智慧吧] 废了,量价齐跌 股友80f8651r91 09-1009-10 15:03
- 179 5 [华工科技吧] 如此隐忍,日后必成大器 股海阳明2026 09-1009-10 15:03
- 377 3 [光库科技吧] 一卖就起飞 陈昕瑶 09-1009-10 15:03
- 643 21 [新和成吧] 24.88.买的,还有机会解套吗?这股股性太不活跃 年年四海地段正淳 09-0809-10 15:03
- 101 0 [三丰智能吧] 死股一枚鉴定完毕 走牛运的桃子 09-1009-10 15:03
- 92 0 [兆新股份吧] 垃圾真没用6连跌 股友2T71D30706 09-1009-10 15:03
- 73 0 [红宝丽吧] 继续die,我把钱都给你 虹鲤鱼 09-1009-10 15:03
- 73 0 [巨人网络吧] 明天能到45吗到45筹码全给你了 专业养侄人 09-1009-10 15:03
- 103 1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必过34立贴为证一点也冷静不了全仓猛干如果 广东人股神 09-1009-10 15:03
- 121 1 [中科电气吧] 先导智能融资三天买入39个亿也没跌 感人的故事 09-1009-10 15:03
- 78 1 [*ST春兴吧] 开盘6.55全仓allin然后刚睡醒,怎么说呢,明天 起源2024的国庆 09-1009-10 15:03
- 131 8 [圣晖集成吧] 心里的痛啊,40多买,43卖了,现在50了,哎 六一中路61丶 09-1009-10 15:03
- 327 22 [皇氏集团吧] 原来拉高出货,皇氏集团庄家就是垃圾,白高兴一 英姿2026 09-0409-10 15:0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量没了打回估值3200 股友vOM0gU6580 09-1009-10 15:03
- 68 0 [*ST皇庭吧] ,今天彻底清仓 财运的敖崠 09-1009-10 15:03
- 6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跌到一块以下 基民i8sgLk 09-1009-10 15:03
- 94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,继续大肉。 股友eMPmDn 09-1009-10 15:03
- 83 1 [汇嘉时代吧] 比垃圾步步高强多了 祝各位留下发财 09-1009-10 15:03
- 74 1 [泰坦转债吧] 165是底线,否则明天必破5日线! 若水111111111111 09-1009-10 15:03
- 162 2 [华丰科技吧] 放弃抵抗吧,嘛时候你们都抛弃他的筹码我再来抄 板车变摩托 09-1009-10 15:03
- 98 0 [海融科技吧] 海融科技占了茶饮风口,海外收入增长17%,新产 today123333 09-1009-10 15:03
- 78 0 [多氟多吧] 天赐进了5600你砸了3000多,不是一个档次啊 实习生991336I2p0 09-1009-10 15:03
- 72 0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股友t39622v738 09-1009-10 15:03
- 65 0 [兴业证券吧] ……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9-1009-10 15:03
- 83 0 [碳酸锂吧] 缺口都没拉回去,太弱了。还得空 胡建散民迪丽热巴 09-1009-10 15:03
- 72 0 [成都路桥吧] 给整的没脾气了 开心的燕子 09-1009-10 15:03
- 107 1 [金财互联吧] 问一下高手们,收1192之上这是不是连板前阳? 花开富贵虎虎生风 09-1009-10 15:03
- 106 1 [东方锆业吧] 跌下来加了点仓,回买了点 只抓妖 09-1009-10 15:03
- 392 2 [杉杉股份吧] 固态电池今日洗盘完成明日大涨 東夷侯 09-1009-10 15:03
- 56 1 [东材科技吧] 主力时间差不多了,涨停板 跌停叫我一下 09-1009-10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