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中简科技吧] 温就是来搞事的,抛2万股什么意思,难道她缺这 股友0EkDgR6389 09-1009-10 15:10
- 80 0 [君正集团吧] 昨天涨停板被砸,今天低开5个点,打回原形 灿烂的岁月0505 09-1009-10 15:10
- 88 0 [旗天科技吧] 明天尾盘才是上车机会,等明天吧各位 晚枫雅 09-1009-10 15:10
- 87 0 [华统股份吧] 图形很漂亮明天上板! 沂蒙9099 09-1009-10 15:10
- 246 3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板块还没调到20日线,距离20日线还有5个点 合家的常澈 09-1009-10 15:10
- 337 7 [曼恩斯特吧] 宇树借壳,我不多说,两个月后五倍 卡门Karman 09-1009-10 15:10
- 700 2 [欧林生物吧] 欧林生物与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欧林生物资讯 09-0909-10 15:10
- 81 0 [*ST华西吧] 今天有蛇鼠榜嘛? 定投之神 09-1009-10 15:10
- 97 0 [乾照光电吧] 明天要选方向了 天山小韭菜 09-1009-10 15:10
- 80 1 [中简科技吧] 难受啊,12天跌9天,想分享公司成长红利真的难 股友U2G3207236 09-1009-10 15:10
- 83 0 [*ST实达吧] 大积团 股友927y108D87 09-1009-10 15:10
- 315 7 [*ST高鸿吧] 最后是什么情况,有大神指导一下?跪求 Researchers 09-1009-10 15:10
- 219 3 [中国联通吧] 卫星电话就给了你独家牌照,苹果17新功能只有中 shxgmyyxgs 09-1009-10 15:10
- 99 1 [大东南吧] 实在是想不明白大盘涨它要跌,大盘涨依然要跌。 沪2493365315572 09-1009-10 15:10
- 101 1 [蔚来-SW吧] 莫名其妙开始阴跌了??? 努力得山楂 09-1009-10 15:10
- 86 2 [君逸数码吧] 唉,又趴着不动 投资天使 09-1009-10 15:10
- 113 3 [康强电子吧] 买成18,被套的死死的 开朗的游思源 09-1009-10 15:10
- 79 0 [联特科技吧] 杂毛就是杂毛 冲天大牛炮弹 09-1009-10 15:10
- 108 0 [运机集团吧] 会是历史大顶吗 股友83G22553d5 09-1009-10 15:10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5.73卖飞了 六小姐 09-1009-10 15:10
- 74 0 [淮河能源吧] 已清,祝好。 好学习地皮卡丘 09-1009-10 15:10
- 72 0 [昭衍新药吧] 清了,止盈祝留下的兄弟吃肉 诚鑫城 09-1009-10 15:10
- 324 6 [万马股份吧] 这么大换手率,今晚有龙虎榜吗? 请不要叫我王老吉 09-1009-10 15:10
- 105 1 [普天科技吧] 这是什么公司,财务这么差。还有人炒。 股友c7328P6261 09-1009-10 15:10
- 269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明天开始新的一波下跌。主要理由是,今天大 猫捉老鼠123 09-1009-10 15:10
- 81 0 [兆驰股份吧] 光模块还是高高在上的反弹历害,就不能高低切换 明亮的陶衍慕1 09-1009-10 15:10
- 79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19% 估值搬运工 09-1009-10 15:10
- 518 2 [利欧股份吧] 刺激... 股友697f221D88 09-1009-10 15:10
- 92 1 [东芯股份吧] 你是真的很难在它身上挣到一分钱 aid007 09-1009-10 15:10
- 140 1 [万马股份吧] 以后还是要看一下龙虎榜的。龙虎榜脏东西多务必 股友79278q5a22 09-1009-10 15:10
- 115 1 [赛力斯吧] 玩不起了,六天了,我买的凯撒旅业,利欧股份都 摩登之小天使 09-1009-10 15:10
- 157 3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高开 股友F329V32836 09-1009-10 15:10
- 147 3 [拓维信息吧] 只要回本就清仓,华为系的东西此生再也不碰 小鹏哥168168lp 09-1009-10 15:10
- 117 1 [祥源新材吧] 老庄就是软哥,哈哈哈哈 股友r09928971y 09-1009-10 15:10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大跌很难受,但此时尤其需要保持理智,通威的基 股友vrv5Hq 09-1009-10 15:10
- 101 1 [老百姓吧] 三天的下跌中继,从昨天今天开始正式宣告新一轮 股友18859N323G 09-1009-10 15:10
- 109 1 [奋达科技吧] 绝了,就是不给过749 丑水牛 09-1009-10 15:10
- 119 7 [通富微电吧] 无语死了一点希望也没有 股友382u017Q02 09-1009-10 15:10
- 124 2 [微芯生物吧] 按计划再入三成 股友K39t657250 09-1009-10 15:10
- 186 3 [药明康德吧] 是不是等正式进去富时A50才会有变动 haha2号 09-1009-10 15:10
- 90 0 [中熔电气吧] 明天继续20日线挂单,等你,孜孜不倦 古畑1984 09-1009-10 15:10
- 76 0 [中原环保吧] 牛市结束了,涨的个80%都北交所,科创的机构股 山东及时雨 09-1009-10 15:10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…… z_z0 09-1009-10 15:10
- 78 0 [海螺水泥吧] !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1009-10 15:10
- 103 1 [招金黄金吧] 总觉得有故事,总被揍 股友23k02Z2781 09-1009-10 15:10
- 97 2 [远程股份吧] 割了,割了,看着费劲 烦人的操作 09-1009-10 15:10
- 682 6 [中航高科吧]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to1991 09-1009-10 15:10
- 763 18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是全球少数几家、国内唯一一家实现8英 八戒悟空XW 09-1009-10 15:10
- 82 1 [骏鼎达吧] 今天应该砸五六个点左右 赚一点点就行了 09-1009-10 15:10
- 85 0 [长江材料吧] 这么多减持股价能顶住吗?靠散户的力量? 股友71Z325E869 09-1009-10 15:10
- 106 1 [福日电子吧] 久盘必跌,明天大盘才是要放量下跌 一亿富人 09-1009-10 15:10
- 137 4 [兴业证券吧] 谁能告诉我这孙子怎么了? 股友67aX078522 09-1009-10 15:10
- 83 1 [泓淋电力吧] A股市场排名小泓会到5000多名吗 Wg666888 09-1009-10 15:10
- 156 4 [中国电信吧] 搞些对大众没啥用没有的卫星通讯,好好搞一下es 才情出众的段正淳 09-1009-10 15:10
- 305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今天市场挺给劲儿,$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 颜颜美子 09-1009-10 15:10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来个大长腿,不要伤害哈 快快回来 09-1009-10 15:10
- 128 4 [*ST高鸿吧] 没人来救,这会是真的要直接退了 ST生灵涂炭 09-1009-10 15:10
- 401 2 [思泉新材吧] 减仓,剩下的看什么时候冲300 QT123456 09-1009-10 15:10
- 110 2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一卖你就涨,针对我是吧,再也不碰你了 股友99I0805v52 09-1009-10 15:10
- 95 1 [欧普照明吧] 大盘慢牛,这玩意慢熊 成熟的殷朗 09-1009-10 15:10
- 158 2 [东华软件吧] 这是卖织布机的 绵阳_大牛 08-0809-10 15:10
- 80 0 [中青宝吧] 今天清仓,到前期高点了,明天歇菜了 n1425865260ca2bf8896 09-1009-10 15:10
- 78 0 [兴业证券吧] 天天板块倒数,奇葩了你是 基民Esn3DM 09-1009-10 15:10
- 90 1 [上海沪工吧] 惨了,都是钓鱼佬…… 股友EuTpDZ 09-1009-10 15:10
- 89 2 [*ST春兴吧] 就这上吊线明天大低开摸跌停去了 财源高升地梦轩 09-1009-10 15:10
- 525 2 [易点天下吧] 进来就被埋 哥不二 09-1009-10 15:10
- 410 10 [利欧股份吧] 全是拉萨团队今天不敢进怕明天出不来 zhuang年年有鱼 09-1009-10 15:10
- 101 0 [三花智控吧] 给个机会让我出去,这之前散户太多和机构太多了 股友g90151p121 09-1009-10 15:10
- 388 11 [张江高科吧] 冷不丁收盘后出个公告就关门了! A高抛低吸8888 09-1009-10 15:10
- 286 3 [华胜天成吧] @妙想23.5这周能解套吗 吴所谓777 09-1009-10 15:10
- 111 1 [电连技术吧] 犹豫了大半天刚买了就站岗,给条活路啊 n729613704465376 09-1009-10 15:10
- 235 13 [易事特吧] 要是砸到4.6,我绝买。 买在最高点a 09-1009-10 15:10
- 102 2 [力生制药吧] 天天竞价在这假涨没意思了啊 打爆狗托 09-1009-10 15:10
- 349 12 [长白山吧] 好磨叽的股,我走了你慢慢涨让我死心还没我昨天 核爆零距离观察 08-1909-10 15:10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后再战!各位保重! 股市无厘头 09-1009-10 15:10
- 87 0 [中威电子吧] 卖了!解放了 一帆风顺66666666 09-1009-10 15:10
- 140 1 [君禾股份吧] 加了2成仓,怎么不动了呢 花开富贵1207 09-0509-10 15:10
- 185 0 [新开普吧] 你好,请问公司与阿里巴巴旗下是否有开展区块链 新开普股友 09-0909-10 15:10
- 123 0 [ST同德吧] 公司去年计提的5800万预付款能追回吗? ST同德股友 09-0609-10 15:10
- 119 0 [神马电力吧] 大股东筹码太多,散户少。电力设备好多人不喜欢 外观其形 09-1009-10 15:10
- 92 0 [创业黑马吧] 收到,明天就涨一下吧 花开纳福de甄姬 09-1009-10 15:10
- 102 1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怒涨一分!恭喜恭喜! wandavid 09-1009-10 15:10
- 105 0 [东安动力吧] 看一下秦安股份,中马传动,再看看你个鸟样! 股友8302i01v91 09-1009-10 15:10
- 200 5 [皇马科技吧] 哎,把我洗出去了,你牛逼 捕钱双人余 09-1009-10 15:10
- 178 2 [阿里健康吧] 确实,这里待过一年以上的人都知道,这一年4块 股友2A3720333f 09-1009-10 15:10
- 120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排名第一 日日涨一字板 09-1009-10 15:10
- 88 0 [中芯国际吧] 工业富联直接涨停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1009-10 15:10
- 75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见仓三月 勤劳善良的岳浩润 09-1009-10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