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7 28 [奥飞娱乐吧] 哈哈,还是套,套套不一样!!! 买奥飞准备起飞 08-0809-11 11:37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富士康今年打算发几个月年终奖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9-1109-11 11:37
- 70 0 [美锦能源吧] 捣鼓不得起飞了啊 轻欢年岁 09-1109-11 11:37
- 71 0 [中国中铁吧] 铁树开花了? 木林晟 09-1109-11 11:37
- 73 0 [宝色股份吧] 你tm也算创业板 股友3967d9H629 09-1109-11 11:37
- 163 0 [中公教育吧] 得亏走快,我们真是一片晴天 金涛策 09-1109-11 11:37
- 78 1 [三诺生物吧] 创业板三千点了。。。。。。。散户害不害怕,任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1:37
- 61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空仓看着真爽哈哈哈 苏景先生 09-1109-11 11:37
- 66 2 [石大胜华吧] 这货从不跟大盘和板块的节奏 细致的西门心宇 09-1109-11 11:37
- 63 1 [京东方A吧] 涨到5块钱,换个苹果17去 上涨的时候去睡觉 09-1109-11 11:37
- 90 2 [美利云吧] 国资云?东数西算?数据中心?毛都不是 热情的许轶15 09-1109-11 11:37
- 860 1 [杭萧钢构吧] 又是浪费大好行情的一天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9-1109-11 11:37
- 106 3 [首开股份吧] 兄弟们想问一下快10天100异动了吗? 果断的西门欣儿 09-1109-11 11:37
- 600 1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,姐姐今天继续加仓,别问为什么!就是 华尔街打工妹 09-0509-11 11:37
- 101 0 [光大银行吧] 只要不退市,1元钱就是底了,如果退市,也只有 豪威资产 09-1109-11 11:37
- 76 0 [可立克吧] 被坑走错了拍大腿 hl567997 09-1109-11 11:37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能不能看见10 航标2024 09-1109-11 11:37
- 61 0 [康龙化成吧] 真是个的 股友EJKbxj 09-1109-11 11:37
- 89 0 [德昌股份吧] 真的是好股,临危不乱,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 屠龙大刀7620 09-1109-11 11:37
- 61 0 [艾芬达吧] 下午反包,铁子们 惹格八桶 09-1109-11 11:37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他其实真不想起来的,奈何大盘太给力。 天降大任于斯人78 09-1109-11 11:37
- 108 1 [巨力索具吧] 放弃这个股了 股友697K73t836 09-1109-11 11:37
- 76 1 [ST天玑吧] 主力是猪 南归0107 09-1109-11 11:37
- 90 1 [峨眉山A吧] 涨不动!跌的快!别对这个弱股抱任何幻想!我从 DragonCui 09-1109-11 11:37
- 86 1 [影石创新吧] 真好,在影石这里躲科创的牛市!上涨没有,下跌 木木炎之男 09-1109-11 11:37
- 67 1 [林州重机吧] 我真是服气了 否极泰来的小源 09-1109-11 11:37
- 86 1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海达尔赶紧30厘米吧,助攻曙光数创,那边板了北 低智商炒股 09-1109-11 11:37
- 453 2 [*ST春兴吧] 都散了吧呵呵主力早跑了 六便士到底多重 09-1109-11 11:37
- 64 4 [杰创智能吧] 哎卖在最低点少赚9个点 低吸王道 09-1109-11 11:37
- 260 7 [元隆雅图吧] 主力把价格压在21元以下,确保昨天进来的一个都 业余股民一枚 09-1109-11 11:37
- 100 2 [双林股份吧] 庄家这样试盘没意思!除非拉高再拉。 股友2n036271C2 09-1109-11 11:37
- 170 4 [诺思格吧] 为什么大跌啊,昨天刚买进 永远有多远走多远 09-1109-11 11:37
- 113 2 [电投水电吧] 是不是在等你兄弟电投 心要淡定 09-1109-11 11:37
- 112 4 [旷达科技吧] 盘中区间震荡,不是洗盘就是出货。自己掌握 强联盟吃肉 09-1109-11 11:37
- 144 1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这个股不是根据纳指指数变化吗?怎么别人涨他在 金毛股神 09-1109-11 11:37
- 54 1 [广东建工吧] 买了这支股票,倒霉透了 xxwwss11 09-1109-11 11:37
- 419 14 [旋极信息吧] 乖乖万能的小旋子啊,什么都能蹭上!寒王,阿里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109-11 11:37
- 160 3 [安徽建工吧] 关注公司业务结构优化后未来盈利能力提升机遇。 叹茶论市1 09-1109-11 11:37
- 152 1 [宝龙地产吧] 曾经令我大赚的股,希望这次不负我。涨个5成可 股友8F0t357251 09-1009-11 11:37
- 276 4 [苏大维格吧] 两天吃我10个点,全部清仓啦,格局不住了 是你菜 09-0909-11 11:37
- 98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年涨幅371%,这也太牛逼了。100万X2X2X2,就 百里奚104 09-1109-11 11:37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哥哥没想着价格从1840到2025吗 兴高采烈的林怡萱 09-1109-11 11:37
- 65 0 [浪潮信息吧] 全是散户看高买低跟的散单 AmenYYg 09-1109-11 11:37
- 66 0 [蔚蓝锂芯吧] 18.55 股友r03W217363 09-1109-11 11:37
- 179 0 [红宝丽吧] 从筹码分布看,之前已经摸到了筹码峰的顶部,因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1109-11 11:37
- 64 1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少说10个点,易中天加油 mospider 09-1109-11 11:37
- 66 1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至少15CM 股友ZUOtbr 09-1109-11 11:37
- 69 4 [吉视传媒吧] 冲就完事了 你所得的都是运气 09-1109-11 11:37
- 68 2 [光伏ETF汇添富吧] 这光伏是没人玩吗 借口哥 09-1109-11 11:37
- 91 2 [东莞控股吧] 狗r的们,使劲砸,看爹熬不住熬得住 一年磨剑 09-1109-11 11:37
- 118 5 [美邦服饰吧] 明显洗盘,家人们,开始猛攻 超神学院一班 09-1109-11 11:37
- 78 2 [吉华集团吧] 觉得会来个突然袭击 不红不抛的A王 09-1109-11 11:37
- 98 4 [港股互联网ETF博时吧] 哎,追高套住了 赚点狗粮猫粮 09-1009-11 11:37
- 118 6 [股指期货吧] 群里都是小散逃顶清仓,反手188倍扛杆裸沽空来 期指裸空好赚钱 09-0209-11 11:3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得嗾使高位股,都是金融股,没有持续性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109-11 11:37
- 80 0 [聚辰股份吧] 为什么大多数散户,约90%亏钱或不挣钱?就是因 宇树探索 09-1109-11 11:37
- 84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不知道咋说你好了!送你两个字“冒青” 挣个盆满钵满 09-1109-11 11:37
- 77 0 [哈药股份吧] 看最近的盘面,偶尔会有大单进场。 最不醉人人自酔 09-1109-11 11:37
- 88 2 [世纪华通吧] 涨成这样怎么不摘帽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1109-11 11:37
- 155 3 [中油资本吧] 上面全是套牢盘,少说横几周,反弹跑路是真的, 马年驯龙十倍 09-1109-11 11:37
- 69 0 [湖南白银吧] 这股被那个白银有色给带偏了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9-1109-11 11:37
- 81 0 [东山精密吧] 回顾这几个月,买入PCB我买入的阶段PCB都是大跌 我进来就涨停 09-1109-11 11:37
- 75 0 [远程股份吧] 打不过就加入,清仓电力设备类,买入科技中兴通 生机发财得龙啸云 09-1109-11 11:37
- 61 0 [欧菲光吧] 大盘涨疯了你呢 股友n02P181919 09-1109-11 11:37
- 211 0 [万达信息吧] 重仓证券etf真香啊,市场选择了我的第一种走势 跌停板神棍 09-1109-11 11:37
- 81 0 [中银证券吧] 早上t飞了1/3,15块以下或买不回来了 股友26V83C5620 09-1109-11 11:37
- 67 0 [金晶科技吧] 大SB 小妖妖13 09-1109-11 11:37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来个涨停吧 生命不息4 09-1109-11 11:37
- 61 0 [杭钢股份吧] 拓维都比你猛呀 优雅的孟靖松 09-1109-11 11:37
- 128 0 [中衡设计吧] 同壁财经讯,企查查数据显示,根据《苏州国家实 顺势的金牛 09-1109-11 11:37
- 54 0 [铜冠铜箔吧] 龙一就是龙一 股友713599hT98 09-1109-11 11:37
- 54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天天几百亿成交股价原地踏步 只买题材股46461 09-1109-11 11:37
- 73 1 [经纬辉开吧] 我,昨天刚清仓,你今天拉 女人如雾 09-1109-11 11:37
- 60 1 [厦门钨业吧] 表现的不好! 炳哥888 09-1109-11 11:37
- 74 1 [科森科技吧] 冲动是魔鬼啊,大家伙管住手,别像我这样子了 冷静听我说 09-1109-11 11:37
- 108 3 [航天智造吧] 诺克道,来来回回就那么几句话,是脑子不够用? 阳阳小宇宙 09-1109-11 11:37
- 72 2 [创业板指吧] 完美踏空的感觉 云海淘金 09-1109-11 11:37
- 90 3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赚了少说3000万有的 身材的乔兰 09-1109-11 11:37
- 129 1 [铜陵有色吧] 黄金在涨,ai,新能源发展,铜需求大增。主力能 吹泡泡的玛特 09-1109-11 11:37
- 134 6 [雷科防务吧] 雷哥,你好,你到底死不死 基民mxB3rL 09-1109-11 11:37
- 152 4 [建投能源吧] 这票是长线票,只能用月线持股,你们要是看日线 紫青双剑 09-1109-11 11:37
- 111 5 [ST福能吧] 创业板得涨2个点,这货才能翻红 寻点事做 09-1109-11 11:37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真牛啊,融券做空 兴奋的司马熙 09-1109-11 11:37
- 78 0 [同仁堂吧] 还是和主力商量一天只出1000万吧! 同仁做T姐很爽 09-1109-11 11:37
- 119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一头驴 股友k39101038N 09-1109-11 11:37
- 62 0 [海科新源吧] 这个妖怪,专门逆天而行,太过分了!!! 股友8996366Wd9 09-1109-11 11:37
- 79 0 [上海贝岭吧] 上贝为何反弹无力?今早与中兴底部仅差价7元, SD争鸣 09-1109-11 11:37
- 65 0 [中鼎股份吧] 大盘股又在暴涨,中鼎的庄真怂 恒心的蔡艳娥 09-1109-11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