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富国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现在人工智能算力三个月涨了55个点,投资不错, 股友595695MK25 09-1009-10 15:11
- 74 0 [利亚德吧] 又发消息了,先稳住股民,等主力跑完玩命砸! 人生苦短何惧一搏 09-1009-10 15:11
- 88 0 [税友股份吧] 这种垃圾还没有止跌,没买的不要买 股友03Ca330877 09-1009-10 15:11
- 88 0 [中交设计吧] 天天在这浪费时间,唉上市来干嘛来了 来将柯留姓名 09-1009-10 15:11
- 437 5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云帆载盈 09-1009-10 15:11
- 113 1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拉升清仓,半个月赚了6个点 基民LWiTY7 09-1009-10 15:11
- 115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38% 估值搬运工 09-1009-10 15:11
- 88 0 [金龙羽吧] 昨天多空打架,空赢了,还抄底呢抄套去吧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11
- 111 1 [广州发展吧] $广州发展(SH600098)$ 和气高升de苗若兰 09-1009-10 15:11
- 175 1 [重庆钢铁吧] $重庆钢铁(SH601005)$ 活泼的黎浩源 09-1009-10 15:11
- 90 0 [耐普矿机吧] 耐普垃圾 股市无情无意 09-1009-10 15:11
- 250 6 [延江股份吧] 有可能明天停牌 把nk都输没了 09-1009-10 15:11
- 84 0 [凤凰光学吧] 放心,还有得跌。今天开盘,老庄已经明示了。要 星星之火2023 09-1009-10 15:11
- 185 1 [泛海3吧] 三档共十万手,在作盘 三生万物的宇宙 09-1009-10 15:11
- 212 1 [紫金矿业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三美跌破50 09-1009-10 15:11
- 115 1 [新国都吧] 这个集合竞价的尾巴拉的完了 股友51617Z5m80 09-1009-10 15:11
- 113 1 [远东传动吧] 不动废柴又开始七剑下天山了、搞不好再取 呆呆的发达仔 09-1009-10 15:11
- 110 1 [沧州明珠吧] 这么多新人抄底进场都赚钱了!恭喜恭喜!大家一 夏宇77777 09-1009-10 15:11
- 136 0 [雷赛智能吧] 150亿的估值给的想象空间也太低了,明显低估 发财发财zz 09-1009-10 15:11
- 114 2 [三峡能源吧] 三瞎子大股东为了低价增持不惜一切手段和牺牲广 股友2go6pq 09-1009-10 15:11
- 158 11 [有友食品吧] T就完事没看过主力有格局的 小散散散散m 09-1009-10 15:11
- 91 0 [旺能环境吧] 明天能拉个大的 勇敢的郝恺16 09-1009-10 15:11
- 82 0 [南方泵业吧] 泵业不行了吗?想收点货如何? 东方欲晓42113 09-1009-10 15:11
- 81 0 [风华高科吧] 继续诱多出货 道中有道188177 09-1009-10 15:11
- 97 1 [万通发展吧] 开盘三板斧,然后就没有了,起了大早没用 深呼吸心态平和 09-1009-10 15:11
- 217 1 [联芸科技吧] 接下来怎么走不用多说了,山顶那根长上引线都是 尽管跌 09-1009-10 15:11
- 74 0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难了 天选发财人 09-1009-10 15:11
- 73 1 [奔图科技吧] 拿紧了 股友396059iQ77 09-1009-10 15:11
- 88 0 [ST京机吧] 12元的筹码一动不动,你们赚20个点了还不出呀! 成都2088 09-1009-10 15:11
- 146 1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后天继续大跌打爆融资仓...... 野玫瑰1997 09-1009-10 15:11
- 119 2 [天风证券吧] 请问这股总股本是多少?谢谢! keran666 09-1009-10 15:11
- 98 3 [赛微电子吧] 哦呦喂!别装了,我一直在10元等着呢! 日进富贵de楼高 09-1009-10 15:11
- 68 2 [格力博吧] 欢迎关注金博股份,科创严重滞涨 斐然善贾得莱文狄 09-1009-10 15:11
- 108 0 [S佳通吧] 这样的股票还有人关注 股友57VZzD 09-1009-10 15:11
- 7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昨天一样的路子,继续来个十字星?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09-1009-10 15:11
- 72 1 [三维通信吧] 有龙虎榜吗? 三亚小莫哥 09-1009-10 15:11
- 96 1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亏505块 八天亏了四千多 呜呜呜 基民32u589t531 09-1009-10 15:11
- 125 2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天差不多还是最低点收盘,明天接着跌,21肯定 懂感恩的大勇 09-1009-10 15:11
- 95 1 [用友网络吧] 股东们,拿着还是卖 甲方猛哥 09-1009-10 15:11
- 598 24 [盛屯矿业吧] 上次我已经说了,为大家考虑,结果没人听,一群 沉稳的钟贺坤 09-1009-10 15:11
- 165 10 [铜牛信息吧] 恶心资金实力不行,看看走势,估计就是一个大户 专注于成功 09-1009-10 15:11
- 72 0 [宁德时代吧] 我用比亚迪都不用你 负责的祝婉影 09-1009-10 15:11
- 95 0 [吉视传媒吧] 5.91以上买的蠢韭菜,规则都不懂,你不亏钱天理 ooinnnn12暴富 09-1009-10 15:11
- 83 2 [蓝色光标吧] 还剩下少量的钉子户拿着这垃圾股。 金银为富的扁鹊 09-1009-10 15:11
- 88 1 [隆华科技吧] 好像有一种势力,亏钱也要玩死这支票!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009-10 15:11
- 5498 3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 主力合约跌多涨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11
- 133 4 [中海达吧] 外面的别进来让它跌个够别买买了你就晓得有多坑 丿灬star 09-1009-10 15:11
- 156 2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晓程科技与幸福蓝海直接竞价上车因为昨日20 running211 09-1009-10 15:11
- 72 0 [芒果超媒吧] 都上车了吗? 股友786F170z62 09-1009-10 15:11
- 74 0 [蒙牛乳业吧] 听说大家在这儿躲牛市 壹鹿生花 09-1009-10 15:11
- 74 0 [隆基机械吧] 在隆基里吃肉是吃不上的,挨打是一顿也少不了的 什么都不知道哈 09-1009-10 15:11
- 83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-5%买进去的,明天还会继续砸吗 鳄鱼姐 09-1009-10 15:11
- 82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的一哥地位保住了! 急急如律令 09-1009-10 15:11
- 93 0 [昆仑万维吧] 每天都有1-2元差价,暴跌就买,涨了就分批卖就 沉稳的杜轶东 09-1009-10 15:11
- 105 0 [中简科技吧] 目前处于5日跌的阶段,温总在这里会不断减持, 网络喷子666 09-1009-10 15:11
- 2902 13 [幸福蓝海吧] 9月10日早盘记录 投妖一姐 09-1009-10 15:11
- 186 2 [紫光股份吧] 一个涨停板加次日高开就解套了 福星的立秋 09-1009-10 15:11
- 161 0 [ST京机吧] $京山轻机(SZ000821)$ 股友x626G11625 09-1009-10 15:11
- 99 1 [光大银行吧] ,还不如港股 才望斗金的王怜花 09-1009-10 15:11
- 111 1 [凯众转债吧] 这个可转债挺牛啊,挣500多块钱了明天是不知道 吉祥高雅地雨秋 09-1009-10 15:11
- 90 1 [电科芯片吧] 菜逼菜逼菜逼菜逼菜逼菜逼菜逼菜逼菜逼菜逼菜逼 迷人的唐舒茜1 09-1009-10 15:11
- 177 1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:目标箭指突破110元最高价 底部特征表 长宁府 09-1009-10 15:11
- 145 2 [东鹏控股吧] 恒久必涨 奥飞哥 09-1009-10 15:11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别慌,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。 地心猎人 09-1009-10 15:11
- 95 0 [比亚迪吧] 这尾盘,是看谁跑得快啊 股友9592T70i70 09-1009-10 15:11
- 92 0 [永鼎股份吧] 下面的小缺口可能要补掉。 开心就好88 09-1009-10 15:11
- 80 0 [新疆交建吧] 总是在最失望时刻反转,炒股靠信仰也要靠运气! 金币山 09-1009-10 15:11
- 85 2 [中简科技吧] 这半个月走势,A股倒数第一,12天跌9天,倒一万 股友U2G3207236 09-1009-10 15:11
- 144 3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最高点补仓我真冤大头 胡杠碰的小白 09-1009-10 15:11
- 9701 123 [光启技术吧] 作为推动人类发展历程中最高等级时代变革之一的 投资人士sc 06-1009-10 15:11
- 85 0 [众泰汽车吧] 成本6元多,今天减仓了,但是看好他,这波应该 喜欢抄底的小小韭菜 09-1009-10 15:11
- 71 0 [赛微电子吧] 等一下,我去豆包给你们找点利好来 买入就是顶 09-1009-10 15:11
- 438 1 [步步高吧] 哈哈,每天高抛低吸美滋滋 文酱888 09-1009-10 15:11
- 101 1 [川发龙蟒吧] 希望明天能11.2把高抛的接回来 长城守望者 09-1009-10 15:11
- 110 1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洗盘漂亮 闹一个闹 09-1009-10 15:11
- 135 3 [胜蓝股份吧] 太让人失望了这票 股友IPauMJ 09-1009-10 15:11
- 134 1 [九号公司-WD吧] 5日线!!!10日线!!!20日线!!!全部跌破 九号总盟主 09-1009-10 15:11
- 102 2 [中科金财吧] 现在适合买吗 股友3Qe7715275 09-1009-10 15:11
- 134 1 [阿特斯吧] 最后一天,拉升一下欢送股东! 悟道_认知 09-1009-10 15:11
- 144 3 [隆华科技吧] 所有带科技的股票都涨上天上去了。隆华还趴在地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009-10 15:11
- 84 0 [中国电影吧] 真是没想到第一次玩大盘子就吃瘪,没想到这大盘 反复揉 09-1009-10 15:11
- 86 0 [中航机载吧] 两极分化 股友63685r75w3 09-1009-10 15:11
- 163 2 [京东方A吧] 陈某人口口声声说要成为台积电,成立时间只比台 最浪漫的星数学 09-1009-10 15:11
- 137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竞价还硬砸了一个点这主力真的牛 拼搏的无崖子 09-1009-10 15:11
- 6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举报恶意做空 股友63098S60E2 09-1009-10 15:11
- 192 6 [中远通吧] 弱势股,不能要了,我昨天抄,今趁机高抛了。 与股会话Z 09-1009-10 15:11
- 579 12 [证通电子吧] ST政通最近每日早上开盘半个小时的价格,就是当 LLSSCDF1868988 09-1009-10 15:11
- 99 0 [华友钴业吧] 长期看好,随便搞 小斗1512 09-1009-10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