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康美药业吧] 前几天涨了一分,那个老蔡头就出来吹,说它讲的 蛮牛妖股 09-1009-10 15:04
- 99 1 [老白干酒吧] 下面主力挂的假脱单,快跑吧,还要砸,过几天就 股友10009m18r6 09-1009-10 15:04
- 88 1 [露笑科技吧] 遇到减持,大股东套现,早该查查,还我血汗钱! 细致的章虹震 09-1009-10 15:04
- 106 2 [中船科技吧] 玛德拉尾盘明天又要砸,他娘的 黄金右脚气 09-1009-10 15:04
- 87 1 [兴业证券吧] 这个价位谁在减持抛弃,谁又在低价位买进? 绝对的甜风 09-1009-10 15:04
- 205 8 [ST亚光吧] 今天涨停板,拭目以待 恒心的西门衍慕 09-1009-10 15:04
- 79 0 [华微电子吧] 垃圾狗 健康的唐澜萱 09-1009-10 15:04
- 72 0 [隆平高科吧] 如果给这条盐鱼搞个ST的帽子,那就报我一亏之仇 一秉至公的冯莉3 09-1009-10 15:04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成交8千万资金还是流出? 股友mw5bej 09-1009-10 15:04
- 223 0 [华夏创新医药龙头混合C吧] 华泰中证2000近一年涨103.12%,业绩持续能打, 大牛飞起来 09-1009-10 15:04
- 220 6 [ST得润吧] 这货没有止跌,不要急着进场,安全的信号是等放 深海hh 09-1009-10 15:04
- 873 5 [凯撒旅业吧]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,封关是大概念。而封关的利好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009-10 15:04
- 115 0 [骆驼股份吧] 股是好股,低估低位,就是磨叽,外面机会也很多 耀大涨6816 09-1009-10 15:04
- 74 0 [中兵红箭吧] 22的筹码峰不下来不可能涨的 夜草加料 09-1009-10 15:04
- 73 0 [宜安科技吧] 要不遗余力的跑 最初的心 09-1009-10 15:04
- 75 0 [金银河吧] 今天没有等到,明天集合应该能下来。 陇上人 09-1009-10 15:04
- 69 0 [晶方科技吧] 说实话,有被恶心到 万手老哥在线梭哈 09-1009-10 15:04
- 111 0 [龙利得吧] 这个笨蛋操盘手,前几天甩掉了2000多散户,不趁 哈喽金小渔 09-1009-10 15:04
- 111 1 [和展能源吧] 看尾盘这封板,明天要埋人呀 一天一次 09-1009-10 15:04
- 120 2 [福龙马吧] 19又买回来了 格局决定心态 09-1009-10 15:04
- 77 0 [舍得酒业吧] 明摆着控盘了,配它慢慢玩 股友x3073P2827 09-1009-10 15:04
- 75 0 [万通发展吧] 好不容易在其他股里赚了本月回本有望,今天又被 股友57W265173Z 09-1009-10 15:04
- 122 2 [红豆股份吧] 这股要作妖的,全仓梭哈 股友05C33079w0 09-1009-10 15:04
- 80 0 [威孚高科吧] 没办法了,买了就认,零部件10个有9个比他强 股友3V12N83570 09-1009-10 15:04
- 121 0 [凯赛生物吧] 上海生物应用科技大会是9月份那天开呀? 乙熊熊 09-1009-10 15:04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继续涨停板 护龙山庄 09-1009-10 15:04
- 84 0 [瑞泰新材吧] 此股票是庒股,上去就砸盘,不给涨上去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9-1009-10 15:04
- 69 0 [小方制药吧] 确实是垃圾这个主力太弱 有激情的想林游5 09-1009-10 15:04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重仓,入 股市人人人 09-1009-10 15:04
- 90 0 [航天智装吧] 深空经济明天跑路吧 上了贼船后 09-1009-10 15:04
- 96 0 [科远智慧吧] 10天资金流出9天,罕见!早盘拉3分钟,后面卖一 送外卖拼命搞钱 09-1009-10 15:04
- 82 0 [神州数码吧] 稍微涨一点,几条勾就开小号来唱,无语死!以后 大集大集勇猛无敌 09-1009-10 15:04
- 88 0 [滨化股份吧] 抓紧退市吧 是霄然啊 09-1009-10 15:04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Gjqtjw 09-1009-10 15:04
- 79 0 [科力远吧] 都给你了,天天做T的猪力 股市王者归来 09-1009-10 15:04
- 81 0 [雷科防务吧] 666666666 祝大家都能回本 09-1009-10 15:04
- 93 0 [璞泰来吧] 昨天这么硬今天这么弱,感觉还得调整一下,止盈 Leesy 09-1009-10 15:04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调整中,注意节奏 Hutu糊涂 09-1009-10 15:04
- 96 1 [东华软件吧] 会横盘到月底,最近么行情。有能力的做做差价, 股友7p37789v50 09-1009-10 15:04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早上复盘想买你的,结果你开这么高就不买了 元元元元宇宙 09-1009-10 15:04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可能会再现美元指数和黄金齐涨的盛况 桦忠分析 09-1009-10 15:04
- 110 0 [荣盛发展吧] 股价这个风骚走势,说明和散户没有一毛钱关系, 搞个东东9591 09-1009-10 15:04
- 77 0 [三七互娱吧] 你个拉几尾盘还跳 完美的吕杰1 09-1009-10 15:04
- 85 0 [露笑科技吧] 泥吗,本来还在想两天加起来都没亏到两千,结果 气宇不凡的智渊1 09-1009-10 15:04
- 7194 15 [朗玛信息吧] 国家数据局听取数字经济民营企业家意见 朗玛信息资讯 09-0909-10 15:04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又盈利了 一票超神 09-1009-10 15:04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公司/主力是个好人,不贪。 净深岀沪 09-1009-10 15:04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高强势 股友69831UK621 09-1009-10 15:04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第四十四天当日亏损一千三。上海电力开盘跌停带 跟随市场最强票 09-1009-10 15:04
- 111 0 [天润3吧] 甲鱼3都开始要反转了,这货一蹶不振三年了太不 黑鲍梁梓 09-1009-10 15:04
- 8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关注过的朋友们,这个基今天能上吗 豹运运 09-1009-10 15:04
- 181 4 [康恩贝吧] 大家都不要操作,让主力自生自灭 东风61发射 09-1009-10 15:04
- 112 2 [猫眼娱乐吧] 8.3是在压单吸筹? 股菜瘾大狗 09-1009-10 15:04
- 129 4 [凯美特气吧] 磨啊磨,磨你马的个鼻 朝阳沐浴 09-1009-10 15:04
- 124 2 [域潇5吧] 装家在试探买盘数量!收盘继续涨停!! Billgot 09-1009-10 15:04
- 125 2 [中国中冶吧] 东方中冶也被你熬S了,牛逼 9279277667 09-1009-10 15:04
- 159 5 [西域旅游吧] 这股算是完蛋了,都别幻想了 年年积玉地段正淳 09-1009-10 15:04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先等着回落 阿懒很懒 09-1009-10 15:04
- 70 0 [四维图新吧] 这个股太招散户了 股友7111Q90L72 09-1009-10 15:04
- 72 0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股友t39622v738 09-1009-10 15:04
- 85 0 [济民健康吧] 尾盘咋进了那么多资金! 上官劉 09-1009-10 15:04
- 229 0 [国光连锁吧] 没有减持的话,应该是近期板块没最靓的仔吧,现 低买高卖不追高1 09-1009-10 15:04
- 83 0 [ST萃华吧] 只要买这货每次都亏,第二天低开 东财网友7997513699909020 09-1009-10 15:04
- 128 0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中证人工智能涨幅挺可观,下午就操作加仓$易方 诚实的沈玺5 09-1009-10 15:04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低位放量要跟,跟错也要跟 木林森99999 09-1009-10 15:04
- 106 0 [潍柴动力吧] 天天开红收绿收割,废柴你大爷 废柴不能买 09-1009-10 15:04
- 78 1 [欢乐家吧] 卖飞了 股友325X515h73 09-1009-10 15:04
- 561 1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那谁我喜欢你 09-1009-10 15:04
- 71 2 [东阿阿胶吧] 废了,放着当存银行了 patient_shark_20 09-1009-10 15:04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开始再下一个台阶! 股友3w937X6009 09-1009-10 15:04
- 76 0 [天赐材料吧] 符合预期继续持有 哆来咪发扫啦梭哈 09-1009-10 15:04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卖飞了 千里眼5110700 09-1009-10 15:04
- 66 0 [汇嘉时代吧] 一群韭菜又开始晒单晒收益了,闲的 神皇万马 09-1009-10 15:04
- 76 0 [长信科技吧] 这股票,太烂了,都是抛盘。 c7278671439478131 09-1009-10 15:04
- 379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又抓回来4% 勇闯大A之 09-1009-10 15:04
- 164 1 [东方明珠吧] 明天估计弱反弹 有热情得蔓越莓 09-1009-10 15:04
- 110 3 [苏大维格吧] 股市不是一般人能玩的别的天天涨买的就天天跌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9-1009-10 15:04
- 868 0 [湖南黄金吧] 如果股票准备定增的话,大股东希望定增之前股票 筹码观测者 09-1009-10 15:04
- 85 0 [*ST金灵吧] 低价破股,卖都卖不出去 股友50v106K722 09-1009-10 15:04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还有一天 黄豆烫桂皮 09-1009-10 15:04
- 90 0 [长江电力吧] 明天高开记得跑路 别出心裁de袭人 09-1009-10 15:04
- 87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跑了 钱来钱来快快来 09-1009-10 15:04
- 95 0 [好利科技吧] 期待一波 小散不吃瓜 09-1009-10 15:04
- 81 0 [三安光电吧] 灯泡,灯泡,谁要灯泡 ST韭神 09-1009-10 15:04
- 75 0 [宝利国际吧] 插! 八方生财de令狐冲 09-1009-10 15:04
- 101 0 [小米集团-W吧] iPhone 17牙膏挤爆,小米有压力的 芙莉莲 09-1009-10 15:04
- 85 0 [XD上海洗吧] 唱空了,这是好事啊! 舍后求得 09-1009-10 15:04
- 85 0 [鸣志电器吧] 明天希望给点肉吃 股友2G2355037T 09-1009-10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