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0 1 [卧龙新能吧] 买入:卖出:天赐材料,中欣氟材 老狼撩股 09-1009-10 15:09
- 105 2 [山金国际吧] 被压着交出筹码,可怜可恨 股友d66695955u 09-1009-10 15:09
- 178 5 [鹿山新材吧] 不是,这么明显的拉高出货,你们都看不出来吗? 每天盈亏一个点 09-1009-10 15:09
- 86 0 [华智数媒吧] …… 积极的赵子轩1 09-1009-10 15:09
- 134 4 [西部证券吧] 大盘量不够了,必须要选择了,往下的概率大点, 铁板小牛牛 09-1009-10 15:09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票只要尾盘放量有人抄底就还要跌。跌倒尾盘 最高一韭菜 09-1009-10 15:09
- 76 0 [璞泰来吧] 吓香 点石成章de莱文狄 09-1009-10 15:09
- 165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所以说低点进场科技板块是最好吃肉的!$广发上 盘前凉拌兔 09-1009-10 15:09
- 86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? WTCYQ 09-1009-10 15:09
- 199 6 [舒泰神吧] 40的本还能回来吗 一朱大常 09-1009-10 15:09
- 415 5 [先导智能吧] 其实这波,先导的逻辑是对标寒武纪的启发,资金 艺术已成 09-1009-10 15:09
- 153 5 [九安医疗吧] 你唱多到底是什么目的?是还嫌这里散户不够多? 能下四点 09-1009-10 15:09
- 92 0 [*ST亿晶吧] 大盘拯救了一天亿晶 八级焊工 09-1009-10 15:09
- 100 0 [大智慧吧] 不涨的原因找到了,我不但有大聪明,我还有卧龙 股友v1723h6332 09-1009-10 15:09
- 96 0 [万通发展吧] 天天50亿滞涨,是行情的中继还是头部的形成?个 风迎金光道君 09-1009-10 15:09
- 82 0 [东土科技吧] 吃土科技,非你莫属, 炒股炒成长期股东 09-1009-10 15:09
- 215 4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338卖掉了留一手,中际387卖掉也留了一手 起个好名可真难 09-1009-10 15:09
- 116 2 [东方材料吧] 看来放量滞涨。有点跑的信号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9-1009-10 15:09
- 80 1 [*ST亿通吧] 今天这种行情,逆势上涨,还不错,很好的,很好 去逆駡的亿通 09-1009-10 15:09
- 108 3 [交大昂立吧] 今天就这样了?主力蛮皮的嘛 莱莱说事儿 09-1009-10 15:09
- 1540 41 [旗天科技吧] WS和旗天科技的LTS,这两个孽种,难道还不作为 股友P6696w1531 08-1809-10 15:09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恒生加油啊!!!!!!!!! 言行合一2026 09-1009-10 15:09
- 87 0 [*ST天喻吧] 今天跌就正常了,天喻反骨仔 康哥嗯 09-1009-10 15:09
- 92 0 [云赛智联吧] 主力前两天就跑了 股友98t2959N97 09-1009-10 15:09
- 25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选对了这只全球科技基金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1009-10 15:09
- 102 1 [利欧股份吧] 昨晚某音平台一个播主说必涨停,早上看走势平平 地小风 09-1009-10 15:09
- 985 2 [天普股份吧] 大资金赌死路了,根本不给机会,4千万全是大资 一点碘 09-1009-10 15:09
- 171 5 [光明乳业吧] 谁买谁倒霉 沪Z48936 09-0909-10 15:09
- 1831 1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目前的态势,如同在温水煮青蛙的锅里加了一 股友LTHQu6 09-0909-10 15:09
- 90 0 [*ST国中吧] 国中水务真是啊还不赶紧把投资款收回来一点回报 股友9a0628137l 09-1009-10 15:09
- 105 0 [鸡蛋吧] 明天预计(2980~3025),2980不破重新买入多单 一次机会就够 09-1009-10 15:09
- 77 0 [幸福蓝海吧] 尾盘跑了,只赚了30个点 股友907g768x07 09-1009-10 15:09
- 91 0 [禾望电气吧] 主力都做T降低成本,这个股价高不了!趁早走人 寂静猎手w 09-1009-10 15:09
- 478 3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呀,今天这么狠 鸡腿资本 09-1009-10 15:09
- 120 1 [多晶硅吧] 盘尾跑了好多双开的老鼠仓 真实vs幻想 09-1009-10 15:09
- 198 2 [健友股份吧] 上季度香港中央结算跑了一些! GJHGJH 09-1009-10 15:09
- 107 1 [三湘印象吧] 抢筹了尾盘,放巨量了 股友63508U2U05 09-1009-10 15:09
- 148 4 [儒意电影吧] 一股不留全卖了,柯基的万达,以后再也不去,其 摇滚音乐人 09-1009-10 15:09
- 71 1 [卧龙新能吧] 是我没格局了 我就爱吃香菜 09-1009-10 15:09
- 338 13 [三维通信吧] 问个问题,大曾子到底是谁啊,弹幕一直在刷 股友2705iq8228 09-1009-10 15:09
- 135 1 [光云科技吧] 还没跌干净,应该还要探底 股友37tR029957 09-1009-10 15:09
- 909 2 [青鸟智控吧] 青鸟消防:中标大唐国际托克托电厂三期项目(除 青鸟智控资讯 09-1009-10 15:09
- 250 4 [航高5吧] 总舵主与兄弟们共同坚守航高!要求不高没消息横 慈祥的纳兰日轩 09-1009-10 15:09
- 473 6 [淮河能源吧] 卖了3分之一!明天也不知道还给不给机会接回来 Zuo天Jin天Ming天 09-0809-10 15:09
- 103 0 [汇添富成长精选混合A吧] 什么烂基金。 基民D927z67955 09-1009-10 15:09
- 182 3 [元隆雅图吧] 这换手,你们还敢进? 静谧悠然的柳芝蔓 09-1009-10 15:09
- 95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成交少了50亿 股友6M3982p701 09-1009-10 15:09
- 121 1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竞价我买回来了。 小羊翻身日记 09-1009-10 15:09
- 91 1 [孩子王吧] 一起打12386,这个庄明显违规操盘,压着票不让 心有万千寰宇 09-1009-10 15:09
- 557 6 [拓日新能吧] 追高了,一天的英明毁于一旦 追涨杀跌一贯套路 09-1009-10 15:09
- 188 0 [建研设计吧] 翻倍目标价计算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009-10 15:09
- 7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哎!天天这个死样子 好好睡一觉吧 09-1009-10 15:09
- 79 0 [小方制药吧] 小方呀小方… 平静的貔貅 09-1009-10 15:09
- 71 0 [上海电力吧] 这几天会是精彩的对决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009-10 15:09
- 83 0 [先导智能吧] 你说,股票没主力谁信啊。这异动主力故意收盘前 股友20Xy535823 09-1009-10 15:09
- 78 1 [艾芬达吧] 买了一手支持下新股,亏4百,看明天能安全出来 股友537992uT50 09-1009-10 15:09
- 125 1 [诺德股份吧] 竞价量很大,都跟天际一样了,明天 赚钱才能走哦 09-1009-10 15:09
- 166 3 [欧普康视吧] 也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冲进来,就是随便看一下K线 狮子王和小狮子 09-1009-10 15:09
- 117 3 [拓邦股份吧] 请教,这股总股本是多少? keran666 09-1009-10 15:09
- 108 1 [云铝股份吧] 自从买了就一直跌。。。 美好的鲁筱漪 09-1009-10 15:09
- 275 0 [天赐材料吧] 本来预期今天冲高回落,结果直接低开低走,调了 略微出手千股涨停 09-1009-10 15:09
- 93 0 [中船特气吧] 不出息的苟朱力昨天大跌,今天涨一点点还尾盘砸 唯有大空是真机 09-1009-10 15:09
- 82 0 [艾芬达吧] 早盘竞价一结束,就注定了今天这票没戏! 擒龙猎庄 09-1009-10 15:09
- 84 0 [华阳股份吧] 明天后天可以清仓了 有远见的英盗盐 09-1009-10 15:09
- 102 0 [世纪华通吧] 公司与浙江大学共建“传奇创新研究中心”研究方 无心21345 09-1009-10 15:09
- 128 0 [太平行业优选股票C吧] CPO半导体券商领涨,能否接力上攻? 基民711Qe68177 09-1009-10 15:09
- 85 0 [多晶硅吧] 在利空打击下能走成这样,说明多头仍然在,空头 水龙出渊 09-1009-10 15:09
- 90 1 [智立方吧] 果然cpo乏力这货是下套的急先锋 无所为而无不为 09-1009-10 15:09
- 130 1 [领益智造吧] 倒了八辈子霉买了这个没人性的 心想事成兰 09-1009-10 15:09
- 163 4 [保力新3吧] 看来没胆再到0.09了。 股友ZUwhnV 09-0809-10 15:09
- 79 0 [北摩高科吧] 站稳了才有希望. 油腻老姐姐 09-1009-10 15:09
- 79 0 [*ST康佳A吧] 涨一分难,一天一分玩 股友20799cx318 09-1009-10 15:09
- 89 0 [银行Ⅱ吧] 大盘严重缺量大资金要回流银行避险。银行板块调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009-10 15:09
- 81 0 [岭南控股吧] 出了大部分剩了五十手因为还是比较看好你的所以 富贵在天c 09-1009-10 15:09
- 185 2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难道筑底完成要开始上涨了吗? 股友1cmkkL 09-1009-10 15:09
- 113 1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爆力洗盘拉升、明天无法上车发蒙。 股事闲纫 09-1009-10 15:09
- 598 7 [当升科技吧] 管不住手,这波洗盘太诱人了! 不急先生的新鲜事 09-1009-10 15:09
- 141 3 [众合科技吧] 安静地看你们表演 z43897djz51mklsg 09-0409-10 15:09
- 79 0 [盛剑科技吧] 这票最好不要玩,怎么死都不知道,简直就是 意思意思很有意思 09-1009-10 15:09
- 84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三个月66%!华泰质量成长靠CPO龙头打出漂亮仗, 金豆123 09-1009-10 15:09
- 84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家人们今天行情很给力啊,各大指数一路上涨,表 花花爱养基 09-1009-10 15:09
- 134 5 [风华高科吧] 走了,买三环去,不涨注定被抛弃 进取的董昆 09-1009-10 15:09
- 95 0 [永鼎股份吧] 现在要利好没利好,要人气没人气,恐怕要调整到 股友G732T81209 09-1009-10 15:09
- 78 0 [天娱数科吧] 事实证明明天十点前都是最高价 马到的吕籧 09-1009-10 15:09
- 94 1 [棕榈油吧] 盘旋到最后才跌,真够毅力的 初现晨曦 09-1009-10 15:09
- 145 3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大涨11个点 机灵聪慧的怜星5 09-1009-10 15:09
- 117 4 [汇顶科技吧]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,静待花开富贵。 人生六分 09-1009-10 15:09
- 1203 4 [利欧股份吧] 我应该跟主力成本差不多了吧? 股友20z125N837 09-0509-10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