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3 16 [富时中国A50吧] 外资做空我们,不会让你们得逞的 情有独钟38 07-1509-10 15:10
- 333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创业板指涨1.27% 沪深两市成交不足2万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10
- 245 0 [西部黄金吧] 上午来个33.33,下午来个33.66,双对子跑了 你不过是个老古董 09-1009-10 15:10
- 85 0 [四川长虹吧] 你们在等什么?在幻想什么,一群小可爱 光光光砸光 09-1009-10 15:10
- 93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控盘能力真的是佩服佩服 随风天堂7861 09-1009-10 15:10
- 113 0 [宏和科技吧] 真服了,之前你特么是龙头,特地卖了中材买你, 顺利的潘姗苇 09-1009-10 15:10
- 68 0 [智度股份吧] 这尾盘进的明天起又可以砸了 基民Zw7aJh 09-1009-10 15:10
- 91 0 [蜀道装备吧] 获利盘这么多,不拉一下也出不掉啊 多看少动三思 09-1009-10 15:10
- 27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人工智能算力挺好的赛道的,一个月已经涨了25点 股友595695MK25 09-1009-10 15:10
- 72 0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业 滚犊子 09-1009-10 15:10
- 567 1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就是个垃圾股,如果好的话,不会价格这 涨停板上的常客 09-0809-10 15:10
- 94 0 [北摩高科吧] 按兵不动,留下点底仓观望,等明确信号再说。 美女的心乱78糟 09-1009-10 15:10
- 76 0 [道氏技术吧] 手里这几只票就道士行,其他都拉胯,目前只能按 股友1F7126z256 09-1009-10 15:10
- 86 0 [尖峰集团吧] 这个月破11是迟早的是,及时止损! 海王哥666 09-1009-10 15:10
- 97 0 [派能科技吧] 43左右买的,今天尾盘出了,祝留下的好运。 空头大师2585 09-1009-10 15:10
- 83 0 [上能电气吧] 上海电力明天再跌停,它也会跟它爹! 买涨卖跌就是我 09-1009-10 15:10
- 87 0 [百联股份吧] 被动上涨,主动下跌的股不能碰,谁来谁嘎 百联张卖臭肉 09-1009-10 15:10
- 100 0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的金矿 股友2535FT5218 09-1009-10 15:10
- 85 0 [许继电气吧] 收阴线带下引线,还会回踩下影线区间 向着阳光明媚的方向 09-1009-10 15:10
- 95 1 [震安科技吧] 27.17啧啧啧 爱学习得甜瓜 09-1009-10 15:10
- 209 2 [ST美晨吧] 不要被坏人影响自己的思路,买进拿好就行了,他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009-10 15:10
- 43 1 [步步高吧] 每天几个点,天天在想能涨停不,都没有高位做T 汪汪队驾到 09-1009-10 15:10
- 96 2 [晶科能源吧] 明天能上六块吗? 叔某某哈 09-1009-10 15:10
- 91 2 [创世纪吧] 这股股性不好 股友YyVxsB 09-1009-10 15:10
- 109 3 [澜起科技吧] 收盘不要绿 股友50o28d5091 09-1009-10 15:10
- 95 2 [利通电子吧] 这股要等价值投资出现在股吧里他才能涨!利通电 行运快乐 09-1009-10 15:10
- 390 14 [芯联集成-U吧] 5.73已满仓,230个达不溜 这股适合抄底 09-0309-10 15:10
- 80 0 [科德教育吧] 真不容易,今天红了 豁达的安杰罗 09-1009-10 15:10
- 95 1 [*ST东智吧] 撒东西8个点进来的,明天完咯擦 明天都还好 09-1009-10 15:10
- 145 3 [中芯国际吧] 大A结束了,你可以涨了 张婷婷777 09-1009-10 15:10
- 151 1 [东方铁塔吧] 成交7个亿,挂单只有三千万,真是有点懵,咋回 万事四海的原随云 09-1009-10 15:10
- 81 1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赶快加仓兄弟们 基民eijdRK 09-1009-10 15:10
- 118 5 [中信重工吧] 下午涨停 最强心里战S9T 09-1009-10 15:10
- 441 10 [弘景光电吧] 业绩股没有表现出来,明年有可能200以上,后年3 热情的星月韵6 09-0509-10 15:10
- 80 0 [首开股份吧] 缩量两天了,按惯例明天要放量了 ST买连板不买跌 09-1009-10 15:10
- 317 0 [东百集团吧] 幸亏早上跑的快 活力四射 09-1009-10 15:10
- 233 3 [TCL科技吧] 还没进场的兄弟们,现在是下降通道!一定要注意 重生成股神 09-1009-10 15:10
- 95 0 [德展健康吧] 预测明天涨跌神棍所为,不看好就别赖在这里瞎咧 秦淮卧龙 09-1009-10 15:10
- 101 0 [北矿科技吧] 没主力了,明天补缺去 步步为赢SV 09-1009-10 15:10
- 285 0 [金牛化工吧] 兄弟们不好意思我走完了留下的发财 抢筹中 09-1009-10 15:10
- 96 0 [电广传媒吧] 公司股票涨不涨跟公司没有一点关系,跟公司的高 股友2H38F27709 09-1009-10 15:10
- 75 0 [顺景科技吧] 大盘缩量见顶,花王还可以,没跟着涨,也别跟着 余且绕梁2323 09-1009-10 15:10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多大成交量办多大事 股友2l20c62621 09-1009-10 15:10
- 101 0 [中一科技吧] 半导体,医疗,军工,电子指数都是创10年新高了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009-10 15:10
- 73 0 [粤传媒吧] 涨停板撤单把我洗出来了 全村滴骄傲 09-1009-10 15:10
- 88 0 [节能风电吧] 建议节能风电停牌一年半载。开盘也是半死不活的 堆金腾达de小舞 09-1009-10 15:10
- 150 3 [格力电器吧] 成本价41.5,有比我更低的吗? 进击的价值投资客 09-1009-10 15:10
- 512 10 [常山药业吧] 闲来无事,掐指一算,重新杀回小常子的时机已到 枕山石 09-1009-10 15:10
- 89 2 [上海银行吧] 止跌了,可以买入。 顿悟的嫩韭菜 09-1009-10 15:10
- 76 0 [金龙鱼吧] 走了,买科技股 股友0V1653033f 09-1009-10 15:10
- 527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赛道|科创人工智能ETF高开上涨2.30%,杭州目标2 我是数据派 09-1009-10 15:10
- 73 0 [中青旅吧] 两手两手的T你都没能让我T飞 婀娜妩媚的秦宜仲 09-1009-10 15:10
- 145 0 [蓝箭电子吧] 骂骂咧咧的有啥用?删除自选,永远拉黑,两年后 飞翔的豹猫 09-1009-10 15:10
- 130 1 [分众传媒吧] 亲爱的小众众休息休息吧,别太累,今年你让我很 皓星888 09-1009-10 15:10
- 167 6 [中国中冶吧] 下午就看大哥能不能拉起来?拉起来的话又是一次 n336413454283294 09-1009-10 15:10
- 445 0 [元隆雅图吧] 大点干早点散 弘之8280 09-1009-10 15:10
- 99 0 [金煤科技吧] 能涨停下看看不 satrt 09-1009-10 15:10
- 96 0 [远程股份吧] 收购半导体,下一个天普了 善思考的哥羽君 09-1009-10 15:10
- 119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支持科创50继续冲!今天吃2个点行不行!我重仓$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1009-10 15:10
- 98 0 [宜安科技吧] 尾盘还在炸盘明天继续下跌 俏丽的上官冉 09-1009-10 15:10
- 124 1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尾盘走了。这波柚子被老庄给一波开板,明天 林桑焱 09-1009-10 15:10
- 169 0 [英伟达吧] 结束左侧,开始右侧 金蚂蚁168 09-0909-10 15:10
- 102 0 [方正科技吧] 早上的预测准吧?感谢朱莉与机构的配合! 华林路霸王 09-1009-10 15:10
- 89 0 [上海九百吧] 无语了,收盘竞价压低1分出,呵呵,这是多怕明 股友813510I65q 09-1009-10 15:10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每天都有融资在砸盘,事不过三。让股票自然着陆 股友082AE11001 09-1009-10 15:10
- 501 2 [晓程科技吧] 尾盘抢筹,收盘后黄金上涨,明天继续看好 悟道是一门学问 09-1009-10 15:10
- 118 1 [德业股份吧] 还是很强势的啦,虽然比不过阳光28%,小德子本 laogong最帅 09-1009-10 15:10
- 260 2 [华友钴业吧] 不太对啊,老美降息是不是出什么岔子了……不然 股友Cv78878975 09-1009-10 15:10
- 79 0 [三花智控吧] 踌躇不前,等风起。 股友DBZATv 09-1009-10 15:10
- 87 2 [九阳股份吧] 垃圾股,天天耗,半死不活 招财喵870 09-1009-10 15:10
- 111 1 [鹏欣资源吧] 主力已经跑了半个小目标了 有毅力的莲飞燕6 09-1009-10 15:10
- 106 5 [欣旺达吧] 来吧,我在26.89等你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009-10 15:10
- 254 0 [南华生物吧] 《操纵股价,或许面临被举报及监管调查的风险》 中国万顺 09-1009-10 15:10
- 79 0 [鹏翎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laQjA0 09-1009-10 15:10
- 79 0 [25国债02吧] 今年你借他们100块,现在借条上只剩94块了,哈 股友8x7A823939 09-1009-10 15:10
- 112 1 [宇环数控吧] 庄家操作太快了让你卖都没有机会 金银利市的逍遥子 09-1009-10 15:10
- 179 4 [航锦科技吧] 跌破五日线跑步离场为上策,未来两天有踩踏可能 南宁女股圣 09-1009-10 15:10
- 94 1 [福日电子吧] 每天必须流出,有时净流入,第二天必须双倍流出 大A取款专员 09-1009-10 15:10
- 104 3 [天龙股份吧] 我要的不多,到25就是我离开这里的价位。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9-1009-10 15:10
- 97 2 [普门科技吧] 这样的表现还有脸吹业绩说胡会! 等待不追高 09-1009-10 15:10
- 108 1 [掌阅科技吧] 严重低估滞涨这个应该是25以上。错过不再来抓紧 磨剑de龙鱼 09-1009-10 15:10
- 273 6 [*ST智胜吧] 如果我晚上出公告,明天开始停止售票,你们还卖 A股售票员 09-1009-10 15:10
- 625 7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风现龙典cvj 09-0909-10 15:10
- 66 0 [大东南吧] 今天主力估计是把资金拿去搞利欧了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009-10 15:10
- 114 0 [华菱钢铁吧] 不突破寻日收盘价没得玩这是突破了明天看多 恭喜暴富地周芷若 09-1009-10 15:10
- 122 0 [科创债ETF永赢吧] 永赢上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1009-10 15:10
- 79 0 [谱尼测试吧] 真棒小沙子来越多越好钱不要了差不多吃个10W人 股友McYCDv 09-1009-10 15:10
- 103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47.16买入一层仓位,成本7块多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009-10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