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3 [顺控发展吧] 集合竞价涨停接 刺客666 09-1009-11 08:34
- 177 2 [兴业银锡吧] 啥意思?把俺按在地上摩擦! 股丰登 09-0509-11 08:34
- 347 0 [工银景气优选混合A吧] 今天为什么会涨?看不懂,那么多绿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1 08:34
- 758 1 [巨人网络吧] 现在市场,只有明后天有效突破3850点,甚至进一 fk10161 09-1009-11 08:34
- 102 1 [因赛集团吧] 又双叒叕被骗了个炮 键盘上的泪w0ax11 09-1009-11 08:34
- 541 0 [胜宏科技吧] 9月11日盘前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胜宏科技(P 粤市官姐 09-1109-11 08:34
- 161 1 [科大讯飞吧] 第一大股东中国移动,科大讯飞实际上股权属于国 有心地小豆豆 09-1109-11 08:34
- 60 0 [神州数码吧] 主力狗这段时间资金可没有少跑啊 股友39860Cm708 09-1109-11 08:34
- 67 0 [海润1吧] 铭记海润,远离卖拐的,刻骨大忽悠! 三碗可过岗 09-1109-11 08:34
- 88 0 [江西铜业吧] 昨晚铜期货大涨再破一万美刀今早回落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109-11 08:34
- 96 1 [ST浩丰吧] 可惜无法获得f4们的观点!今天拉高是肯定的!一 无脑数涨板 09-1109-11 08:34
- 459 2 [中航重机吧] 倒数第一,垃圾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1009-11 08:34
- 68 0 [*ST九鼎吧] 本来干一票就算了,没想被问成相亲结婚,嫁过来 骑牛牛的姜太公 09-1109-11 08:34
- 73 0 [通源石油吧] 美国是最大的原油出口国 股友20971k6Q97 09-1109-11 08:34
- 128 3 [*ST金科吧] 有种感觉,感觉要启动了·不知道预感对不对,虽 股友033881qQ28 09-1009-11 08:34
- 174 0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吧] 刚建仓银行的开始有收益了 恭喜发财7788 09-1109-11 08:3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久立特材 股友M657N77033 09-1109-11 08:34
- 127 1 [数据港吧] 今天搞算力,国外甲骨文,国内就是阿里了,今天 爱玥之远 09-1109-11 08:34
- 78 0 [汽轮科技吧] 今天先观望。不知会怎样? 红红红丶火火火丨 09-1109-11 08:34
- 78 0 [上海莱士吧] 主力资金实力不足,拉上去好多散户要走,承接力 股友2A2Crj 09-1109-11 08:34
- 135 1 [华新精科吧] 甲骨文积压订单增加,那么大市值都能暴涨40个点 封狼居胥1 09-1109-11 08:34
- 18911 11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资金 | 固态电池大消息!年产1000吨大项目 道氏技术资讯 09-1009-11 08:34
- 439 1 [中青宝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之前与联通签署的重大算力合同 中青宝股友 08-3009-11 08:34
- 1008 3 [恩捷股份吧] 看好电池还有趋势,选中恩捷,前天介入底仓试错 最终百里雄风 09-1009-11 08:34
- 72 0 [华星创业吧] 不再跌跌? 气宇轩昂的庄顽固 09-1109-11 08:34
- 63 0 [上海沪工吧] 吉利卫星都上天了 股友78x55V7216 09-1109-11 08:34
- 838 3 [上证指数吧] 朋友们早上好,一觉醒来,外围股市又创新高了, 卧龙说股到金 09-1109-11 08:34
- 252 3 [*ST新元吧] 抓紧时间采取保壳措施,把扣非营收搞到1个亿以 盛世东方 09-1109-11 08:34
- 105 1 [燃油吧] 搞什么,77接回来不上不下,10手多你随便,60自 有激情的城光露5 09-1009-11 08:34
- 139 2 [退市华嵘吧] 继续延期么? 阳光二月 09-1009-11 08:34
- 99 2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多人看涨 小白三千万r 09-1109-11 08:34
- 98 0 [奥特佳吧] 这个股没有近几年没有涨停基因啊,年内最高也才 朱一龙祝我好运 09-1109-11 08:34
- 87 2 [大洋电机吧] 未来机器人电机产业链有n倍成长空间,未来机器 jpgc 09-1109-11 08:34
- 180 3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就收到消息怎么不拉? 股友g091c97068 09-1109-11 08:34
- 220 6 [比亚迪吧] 点赞 点赞 给比亚迪高管们点个赞 股价将一飞冲 股友38572q778q 09-1109-11 08:34
- 271 2 [云汉芯城吧] 力源能涨一波吗 演员已就位 09-1009-11 08:34
- 419 4 [电气风电吧] 电子第一大半导体公司,不可能借风电,百分之百 股友a927A35771 09-1009-11 08:34
- 331 8 [山河智能吧] 买了这货一直跌没有涨过,难道要跌到退市?心在 股友8H7195286M 09-1009-11 08:34
- 100 0 [巨人网络吧] 所以,今明天盯紧3850点有没有机会放量突破!能 fk10161 09-1109-11 08:34
- 76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能好吗啥时候能回到37啊 大猫炒股 09-1109-11 08:34
- 71 1 [长城军工吧] 77怎么办 农夫三拳有点甜2 09-1109-11 08:34
- 143 3 [艾芬达吧] 新股就是绞肉机,以后没有题材的新股开高了千万 股海剑客2 09-1109-11 08:34
- 379 3 [*ST华西吧] 客观看,主力底裤已现,不会这么好心再杀下去让 大师的手真烫 08-2209-11 08:34
- 104 0 [芒果超媒吧] 说好的要低调、要低调,还是被这么多人发现了 金风渡999999999 09-1109-11 08:34
- 82 0 [*ST九鼎吧] 这票跌下来是最难受的,连T都做不了,以前也有 股友2586342 09-1109-11 08:33
- 75 0 [五粮液吧] 什么时候超过10月8日的价格才能严肃的的对待五 柚子姐姐小V 09-1109-11 08:33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9.11顶级交易员计划市场持续轮动,进一步缩量, v独孤柚子 09-1109-11 08:33
- 132 1 [财经评论吧] 无人驾驶汽车普及与信任进入重要节点 超六成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11 08:33
- 243 1 [深科技吧] 老牌深圳国企深科技现金流充足,业绩大幅增长子 谦虚谨慎的汪禹18 09-1109-11 08:33
- 143 0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全部卖出 活灵活现的任琦 09-1109-11 08:33
- 139 3 [时代电气吧] 为何央国企完美错过本轮A|行情,成为民企小配角 行大道买价值 09-1109-11 08:33
- 3654 9 [银之杰吧] 甲骨文大涨,银之杰明天高开 乐于助人的兰斐3 09-1009-11 08:33
- 492 4 [中环海陆吧] 中环海陆的产品广泛销于国内外众多著名企业,其 牛转乾坤牛牛牛 09-1009-11 08:33
- 730 5 [华贸物流吧] 特朗普称愿意对中印大幅加征关税外交部回应财联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009-11 08:33
- 58 0 [欢瑞世纪吧] 再见 阿拉灯的神丁丁 09-1109-11 08:33
- 725 0 [甲骨文吧] OpenAI贡献3000亿美金 孤独56626 09-1109-11 08:33
- 75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:继续做空,下一站65000点 水手2019 09-1109-11 08:33
- 202 2 [药石科技吧] 转股结束前肯定还有一波下跌,跌完再梭哈为最优 股友Rl38619862 09-1109-11 08:33
- 207 0 [中青宝吧] 根据报道,公司2025 年 3 月获火山引擎 VC 代理 中青宝股友 08-3009-11 08:33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来吧开启PK模式 刘亦菲代言人 09-1109-11 08:33
- 63 0 [东方电气吧] 这股太差其他股票都涨很好你呢? 牛魔王2982 09-1109-11 08:33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下车好几天了希望大妇联越走越好一路长虹好票 坦诚的大美好 09-1109-11 08:3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曾经说要颠覆世界金融体系的区块链技术,改变人 安明管理顾问 09-1109-11 08:3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3900,必上 锦衣夜行13 09-1109-11 08:33
- 87 0 [三六零吧] 网上一片呐喊:科技股涨疯了!360算什么类型? 股友5n2T330757 09-1109-11 08:33
- 482 9 [思泉新材吧] 哪里看到思泉新材又进监控名单了啊?公告和资讯 自我管制 09-1009-11 08:33
- 64 0 [博通集成吧] 大盘跌这股必跟着大跌。主力都跑完了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1109-11 08:33
- 537 9 [中哲精化吧] 这个股就是在赌,赌什么时候启动,若没启动,可 股友863FF51825 09-1009-11 08:33
- 1420 20 [经纬辉开吧] 再见,太不行了,别的都在疯涨 趋势智王 09-0509-11 08:33
- 108 0 [南玻A吧] 又是十字星又要跌3天 股友OID7lH 09-0209-11 08:33
- 77 0 [中哲精化吧] 落定控制人,利好 n1426158391228569626 09-1109-11 08:33
- 102 0 [XD虹软科吧] 甲骨文暴涨,虹软科技大涨 大发广进得苏星河 09-1109-11 08:33
- 79 0 [重百集团吧] 天普股份,几分钱的业绩,连拉11板 多空了然 09-1109-11 08:33
- 125 1 [腾景科技吧] 腾景科技:融资余额5.4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腾景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8:33
- 5198 2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:公司2025年上半年研发投入约21.35亿 歌尔股份资讯 09-1009-11 08:33
- 297 1 [中青宝吧] 根据年报显示,公司非经营性和经营性资金占用较 中青宝股友 08-3009-11 08:33
- 96 0 [润和软件吧] 你们些空X,你能人家怎么没找你合作,润和身兼 妩媚的梅怡萱 09-1109-11 08:33
- 506 1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的散户很受伤啊,沪深两市缩量1,400亿,成 顶级游资社长 09-1009-11 08:33
- 20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以均衡,稳健基金为主。也会 金牛星空 09-1109-11 08:33
- 161 0 [中国移动吧] 个人账号,求关注。互关的都涨停,谢谢大神。 就这样婶滴 09-1109-11 08:33
- 85 1 [恩捷股份吧] 这算底部刚启动吗?现在进去算挂山顶吗?还是算 韭菜根系发达 09-1109-11 08:33
- 141 1 [中国卫通吧] 手机直连卫星目前进行到哪一阶段,未来前景如何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8:33
- 173 1 [汉威科技吧] 赔了三点走人了 俊逸超凡的谢翔云 09-1009-11 08:33
- 67 0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跌停 小小招财猫ovo 09-1109-11 08:33
- 168 1 [*ST元成吧] 最多活到明年4月的意思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8:33
- 177 1 [XD中国联吧] 今晚甲骨文,明天联通云 乐观的冷137 09-1009-11 08:33
- 90 0 [高新发展吧] 连跌9月,终于解套跑了,但是还是要骂你,最近 中A亏光 09-1109-11 08:33
- 1446 8 [拓斯达吧] 部成。。。 混师魔王 09-1009-11 08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