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0 [东方甄选吧] 闭眼入排成一排竞争上岗陪六十多岁老头唱歌,重 孙必胜鱼 09-1109-11 10:15
- 50 0 [斯莱克吧] 早上进来的,被套了 翡翠富贵地江浩 09-1109-11 10:15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难道又是十一点过后拉红? 股友1132nM1788 09-1109-11 10:15
- 51 0 [七匹狼吧] 任你东西南北风,周三熊就是压盘不涨,你能耐我 股友920O2O5669 09-1109-11 10:15
- 56 0 [天下秀吧] 多次提示大家不要买入这种烂泥扶不上墙的公司, 股友8T1u216969 09-1109-11 10:15
- 49 0 [银宝山新吧] 换套路了,改早上拉了 实力不允许V8 09-1109-11 10:15
- 45 0 [通威股份吧] 错杀的票,开始修复向上 涨停追风 09-1109-11 10:15
- 48 0 [太平洋吧] 可笑 德高的辕崴 09-1109-11 10:15
- 44 0 [步步高吧] 这个票跌的时候一定连班不留情 炒股争自由 09-1109-11 10:15
- 53 0 [荣昌生物吧] 这么强的吗? 嘿嘿嘿99 09-1109-11 10:15
- 54 0 [中银证券吧] 这啊斗,短期内很难扶起了,撤退吧,别在这儿浪 熙熙之天下 09-1109-11 10:15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60都上不去了 欠2个涨停板 09-1109-11 10:15
- 50 0 [二六三吧] 总归还是盘子不小。不好连板了。今天不绿就不错 小强九五二七 09-1109-11 10:15
- 59 0 [青岛双星吧] 前天进来赚1.2个点,2天按水下,青岛双星主力会 别碰可转债 09-1109-11 10:15
- 50 1 [华微电子吧] 东北股就像四害碰到真恶心 有礼貌的欧泳8 09-1109-11 10:15
- 57 1 [峨眉山A吧] 这家伙是跟跌不跟涨,就是个鸡肋, 云里雾里乱折腾 09-1109-11 10:15
- 120 4 [众生药业吧] 还不跑等一下全砸下来了咋跑我全清了认输认输 坐上主升浪里个浪 09-1109-11 10:15
- 79 2 [露笑科技吧] 有没有8.9割肉的? 潘潘918 09-1109-11 10:15
- 116 1 [中化化肥吧] 港股新高了 十年十问 09-1109-11 10:15
- 58 0 [英维克吧] 工业互联又涨停了,淳中科技也涨停了 坚定之斯威夫特 09-1109-11 10:15
- 66 0 [三一重工吧] 看着机构表演,拉几天砸几天,盯着敬户口袋,狼 c9209014575280214 09-1109-11 10:15
- 56 0 [金龙鱼吧] 还是买猪的公司吧,油的公司前途貌似不是很大 股友o3hS7l 09-1109-11 10:15
- 68 0 [汉钟精机吧] 昨天那两个哥哥目前的涨幅还是比汉钟强啊,飞龙 青悦然 09-1109-11 10:15
- 40 0 [天娱数科吧] 先涨先跌 财神附体88发 09-1109-11 10:15
- 218 0 [美邦服饰吧] 都在跌 不够高啊 09-1109-11 10:15
- 64 1 [中源家居吧] 庄家成本12元左右,还不能进去接盘 果断的梅小白 09-1109-11 10:15
- 49 1 [大湖股份吧] 不属于农林板块,属于西藏的,落后十年 选择好的股票 09-1109-11 10:15
- 161 1 [弘业期货吧] 大股东开始减持了,它们卖公司了你们接不接盘!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15
- 66 2 [湘财股份吧] 看什么看?买啊 虎门一代战神 09-1109-11 10:15
- 81 1 [德赛西威吧] 主力一直出货,咱散户什么时候承接力度那么强了 股友7819f35R32 09-1109-11 10:15
- 58 1 [新华网吧] 被100亿利润吹死了。 股友K773173Z68 09-1109-11 10:15
- 68 3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能上15么 股友uQ3D2V 09-1109-11 10:15
- 143 3 [*ST美丽吧] 这生态有问题 股友62l5339C70 09-1109-11 10:15
- 143 7 [浩物股份吧] 会回到5元的,老套路了 股友Y32H229650 09-1109-11 10:15
- 195 3 [大为股份吧] 今晚甲骨文拉了一个40%的涨幅,,这LJ股有信创 博弈论T王 09-1009-11 10:15
- 434 3 [威星智能吧] 我这个t做的怎么样 赚个100倍 09-1009-11 10:15
- 43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真是强势股,这一轮没调整多少,又上路了 中国猛牛 09-1109-11 10:15
- 49 0 [大东南吧] 主力你就这点格局?又要向下了?再来三块多织布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09-1109-11 10:15
- 54 0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害人 悟禅生智 09-1109-11 10:15
- 45 0 [上海沪工吧] 明天继续板,周末消息发酵,下周继续板 韭菜炒土鸡蛋 09-1109-11 10:15
- 59 0 [大连重工吧] 周一就说了这周一点希望都没有的啦 歌有故事 09-1109-11 10:15
- 54 0 [中国黄金吧] 做了个反T,这样也能赚钱。 多赚钱去消费 09-1109-11 10:15
- 50 0 [富临精工吧] 又开始发套了,接招吧 茁实的阎魔爱2 09-1109-11 10:15
- 60 0 [翠微股份吧] 小翠,该走第三浪了 股友2211V8u985 09-1109-11 10:15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果然别人恐惧,就是捡筹码的时候 主力别砸 09-1109-11 10:15
- 59 0 [ST浩丰吧] 没有韭菜兄弟买吗?这让猪怎么出货? 信我我是好人 09-1109-11 10:15
- 79 0 [世嘉科技吧] 任何人都可能骗你,你的感觉不会 在此借东风 09-1109-11 10:15
- 105 7 [神工股份吧] 潘连胜,出来走二步。为啥每天都跌。 逍遥tong 09-1109-11 10:15
- 76 3 [众泰汽车吧] 笑醒,还跌停 副主力 09-1109-11 10:15
- 90 1 [深圳能源吧] 别的票主力靠拉升盈利,感觉深能的主力靠做空盈 深能加油吧 09-1009-11 10:15
- 52 0 [中鼎股份吧] 22.6是几次未冲破, gzzs878 09-1109-11 10:15
- 56 0 [亚泰集团吧] 2.07买入,2.12卖出,轻松做个几分钱。买菜钱有 生机州鹤de雨晨 09-1109-11 10:15
- 92 0 [观典防务吧] *&大疆创新(688287)&大疆创新(688287)&大疆 强势屡创新高 09-1109-11 10:15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赶紧拉涨停吧,别装了,这么大牛市 多艺的项缤 09-1109-11 10:15
- 63 0 [泰晶科技吧] 涨停都解不了套 直率的黎艳娥 09-1109-11 10:15
- 63 0 [建新股份吧] 靠你姥姥 股友86V2197K18 09-1109-11 10:15
- 212 0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9月11日盘中涨停 ST棕榈资讯 09-1109-11 10:15
- 635 0 [财经评论吧] 开盘播报:创业板指涨0.46%,上证指数跌0.1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15
- 85 0 [同济科技吧] 同济科技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同济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0:15
- 54 0 [新天药业吧] 赶紧下来 股友AgFpYD 09-1109-11 10:15
- 93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9月11日快速上涨 光库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0:15
- 52 0 [红旗连锁吧] 下面没有抵抗力,先。跑为敬 铁手无情 09-1109-11 10:15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涨停板相伴永远 09-1109-11 10:15
- 61 0 [移远通信吧] 磨耐心的时候到了~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C970K90691 09-1109-11 10:15
- 68 1 [西部黄金吧] 这股怎么没有抛压?涨停都没有 ST哈基仙 09-1109-11 10:15
- 49 0 [用友网络吧] 散了吧,新来的主力实力还是不行 多发新股多减持 09-1109-11 10:15
- 46 0 [天康生物吧] 这不就是站在风口上的猪吗? 萧山卫浴哥 09-1109-11 10:15
- 42 0 [惠柏新材吧] 你前面上涨是下跌的现在上涨还不涨过分了 追板狂徒 09-1109-11 10:15
- 51 0 [XD中国联吧] 大盘和板块拉这么多它不动,待会儿大盘下调一下 楼四年 09-1109-11 10:15
- 51 0 [爱旭股份吧] 冲鸭!!!!! BJYX是真的赚钱 09-1109-11 10:15
- 47 0 [武汉凡谷吧] 铁了心思砸盘,先出一点,找机会看接不接 股友898230Y39K 09-1109-11 10:15
- 55 0 [中创智领吧] 又到了感觉极其不爽的时候。。。继续死拿 瑟瑟发抖摇摇欲坠 09-1109-11 10:15
- 90 1 [红相股份吧] 通信是9,10月的榜一,更别说,红相是军工通信 柔柔的爱在远方 09-1109-11 10:15
- 76 2 [圣晖集成吧] 突然进来好多散户 有远见的兰卓7 09-1109-11 10:15
- 73 1 [泰坦股份吧] 大增来了快跑 基民xX3joy 09-1109-11 10:15
- 229 6 [*ST沐邦吧] 今天一字板封一天吗? 股友hSUeCj3588 09-1109-11 10:15
- 484 6 [润禾材料吧] 明天不能来个反包,我就要割肉止损了,昨天拉尾 梦想有多远 09-1009-11 10:15
- 108 2 [大连电瓷吧] 心电图股,我的另一个股票两面针没涨之前一样, 动人的曾展朔 09-1009-11 10:15
- 61 0 [泽润新能吧] 麻蛋,创业板指数大涨呀,泽润新能竟然如此弱势 厦门海底鱼 09-1109-11 10:15
- 43 0 [新恒汇吧] 马克笔卖了上海沪工买的这个。心碎的声音。 股友220610TP63 09-1109-11 10:1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缩量没搞头。。。。涨一跌五,还是注意点 趋势为王无视所有 09-1109-11 10:15
- 59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这种氛围都不板的话里面的兄弟就可以考虑出 金牌理赔员 09-1109-11 10:15
- 71 1 [岩山科技吧] 各位各位,研三今天能涨停吗? 股友509L0m5909 09-1109-11 10:15
- 124 1 [华建集团吧] 股票真是变幻莫测,一个涨停就打破了原有的下降 张三点金 09-1109-11 10:15
- 60 1 [豪威集团吧] 昨天换了一半兆易,哈哈哈哈 波段人形量化 09-1109-11 10:15
- 61 2 [桂发祥吧] 吓唬谁呢,继续加仓 等花开果落 09-1109-11 10:15
- 62 1 [XD中国联吧] 大神们小散户来了,快跌我也买点试试最近怎么样 生活本平淡用心过 09-1109-11 10:15
- 50 1 [安彩高科吧] 只要下跌就买。5.20以下大量进。 股友p1076y1181 09-1109-11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