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华光环能吧] 就两万左右的股东用不着杀的这么惨烈吧 善良的邱津5 09-1109-11 12:36
- 70 0 [方盛制药吧] 创新药涨,她回原位坐着,创新药利空,她先干为 银杏55555 09-1109-11 12:36
- 91 0 [麒盛科技吧] 坏人 杀破狼3 09-1109-11 12:3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不带小票玩 镇定的魏芝菲 09-1109-11 12:36
- 73 0 [荣联科技吧] 这都能炸板?让我回个本不行吗 广州荔枝小镇营业 09-1109-11 12:36
- 10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企业半年报显示头部公司毛利率提升5.3%, 可爱的小番薯 09-1109-11 12:36
- 66 0 [天康生物吧] 赚了走了明天看不好 股友15113F773O 09-1109-11 12:36
- 78 0 [振华科技吧] :都消停吧,振华没有主力,增发时候骗过一次, 股友m57191m311 09-1109-11 12:36
- 69 0 [大港股份吧] 涨不过大盘指数, 倾国倾城的股票 09-1109-11 12:3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指数都红了,并且今天终于有点放量,整体上 梨花一树 09-1109-11 12:36
- 78 0 [深桑达A吧] 今天做了个反T,觉得也成本高了,不过蛮愉悦, 美好的褚倩 09-1109-11 12:36
- 29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机会来了,不能错过,创新药有政策红利加持更有 虎味椰子球 09-1109-11 12:36
- 67 0 [高澜股份吧] 此票太弱,关注度低且量化天天时时刻刻搅局,换 股市补丁 09-1109-11 12:36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总是做错那就不做了 xiao叶子0118 09-1109-11 12:36
- 200 0 [东方红医疗创新混合(QDII)A吧] 该基金建仓期内可规避短期市场情绪扰动,东方红 股友X3267i3192 09-1109-11 12:36
- 99 2 [赛力斯吧] 大盘如此火热不拉升出货,反其道打压跑路,真是 眉清目秀的游智妍 09-1109-11 12:36
- 99 4 [华银电力吧] 割了就涨,哎 股友971y7659Q1 09-1109-11 12:36
- 294 5 [远光软件吧] 有多少人被洗出去了?都给你们说了,下个星期周 果果可乐 09-1109-11 12:36
- 809 4 [海立B股吧] 大股东以减持明确宣告不存在借壳,聪明人已经赶 闲庭信步7777777 09-0909-11 12:36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5 勇敢无畏的古 09-1109-11 12:3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有破4000点的可能性。如果没有进的,现在可 股友781U180t22 09-1109-11 12:36
- 99 0 [可靠股份吧] 能到12元耐心等待 股海探秘001 09-1109-11 12:36
- 114 0 [XD中国石吧] 让抄底的都是托,正是因为有人抄底才会跌,抄底 新韭菜出炉 09-1109-11 12:36
- 90 1 [美团-W吧] 之前京东股价125,你股价140,现在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2:36
- 76 1 [胜宏科技吧] 请问明天能到500元吗? 股友fIuAVE 09-1109-11 12:36
- 71 0 [XD方大炭吧] 自从换了那个骡子卓,走势就没有顺畅过,高度怀 迷一样的方大 09-1109-11 12:36
- 84 0 [建业股份吧] 这个股就是烂票,外面的世界都涨疯了,卖了卖了 股友05Z99m3365 09-1109-11 12:36
- 66 0 [天汽模吧] 在这里躲牛市 精达小股东 09-1109-11 12:36
- 86 1 [星云股份吧] 快点睁开你的狗眼看一下大盘涨疯了,创业板也涨 股友k196501L91 09-1109-11 12:36
- 136 2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丛跟甲骨文有关系吗? 有两点 09-1109-11 12:36
- 141 1 [智度股份吧] 智度今天我来了 不再长期看好美美哒 09-0409-11 12:36
- 99 0 [ST臻镭吧] 涨一天跌一天的,还好半导体这两天稳住了,半导 大象爱论基 09-1109-11 12:36
- 70 0 [长川科技吧] 昨天割肉了,麻烦主力今天下午低开让我进去好吗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2:36
- 458 2 [赛微电子吧] 抓紧上车不要洗下车!! 斗志昂扬地赛西尔 09-1109-11 12:36
- 153 0 [香农芯创吧] 【香农芯创】在高端存储领域历经多年耕耘,现已 CHua同學 09-1109-11 12:36
- 72 0 [华峰超纤吧] 72时右为何不买?…有钱就挣!… 鱼庄共无 09-1109-11 12:36
- 80 0 [浙江世宝吧] 这股实在是太弱了,今天这行情都绿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1109-11 12:36
- 71 1 [华联股份吧] 涨涨大涨 商店镇张连禹村 09-1109-11 12:36
- 88 2 [圣阳股份吧] 下午涨停! 小霸王龙 09-1109-11 12:36
- 78 1 [世纪华通吧] 做T是不是爽歪歪 细水长流187 09-1109-11 12:36
- 112 3 [华阳股份吧] 赌输了!买的不是割韭菜集团愿意拉升的票。 信主老韭菜 09-1109-11 12:36
- 123 2 [九典制药吧] 早上割肉的来报个道 nicai555 09-1109-11 12:36
- 106 3 [ST棕榈吧] 看来卖飞的不是我一个人 动人的性感 09-1109-11 12:36
- 392 1 [通信ETF富国吧] 问:如果EFT9月11日停牌当天的题材股价涨幅是7% 四喜豆 09-1109-11 12:36
- 75 1 [海天味业吧] 就一个字,等,不到50不走 沐378 09-1109-11 12:36
- 225 8 [拓邦股份吧] 30分钟14.52元站上。 陆常飞 09-1109-11 12:36
- 74 0 [广东鸿图吧] 昨晚封板时候跑了,今天早上竞价又跑一半,是恨 小菜苗 09-1109-11 12:36
- 64 0 [恩捷股份吧] 以前那些人呢???????????????? 与中免共存亡 09-1109-11 12:36
- 121 3 [维维股份吧] 大宗交易3.08元,这就是参考价格。 平和宁静的暖煦 09-1109-11 12:36
- 73 1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能涨8个点? 北极快乐海盗 09-1109-11 12:36
- 56 1 [万孚生物吧] 它一直发无用的东西,什么乱七八糟的产品,带不 天马行空股大侠 09-1109-11 12:36
- 116 1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与狠活。人情与世故。策略与权限。博弈与手 东方红KK25 09-1109-11 12:36
- 356 4 [恒为科技吧] 明天就像很多股友说的要低开了,但也不排除平开 财神来到你门前 09-1009-11 12:36
- 339 2 [中科曙光吧] 大胆预测一下这波能到150元。 gg老酒菜 09-1109-11 12:36
- 109 2 [浙江新能吧] 够本就减仓,这个价位被套,也是没谁了 喵喵君 09-1109-11 12:36
- 99 3 [赛力斯吧] 这么说吧,现在卖了的,迟早还要追高买回的,这 胖胖毛毛裤 09-1109-11 12:36
- 221 1 [澜起科技吧] 蛮好,前天散户离场,昨天散户继续离场,特别是 王者之剑158 09-1109-11 12:36
- 95 3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值得买,值得买万孚!老乡们都买入吧,主力 金银满屋的李元芳 09-1109-11 12:36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风大。说话的时候,别闪了舌头。。。突破??? 可靠的董意蕾 09-1109-11 12:36
- 155 4 [*ST华鹏吧] 这主力资金对大盘的趋势把控还是很到位的 火土相生水火既济 09-1109-11 12:36
- 210 2 [豪能股份吧] 看所在的板块,谁知道他走成这样的原因是什么 灵动机敏的泊舟2 09-1109-11 12:36
- 1552 13 [海光信息吧] 看我这SB操作,几乎低点都卖了,今天高点买回来 高智商炒股club 09-1109-11 12:36
- 86 2 [利元亨吧] 88昨天被骗进来,受不了,换别的 夜的守望者者 09-1109-11 12:36
- 138 3 [浙江荣泰吧] 在这里躲牛市 开篇就埋下了伏笔 09-1109-11 12:36
- 68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指数越涨,持仓个股越跌 割肉不觉疼 09-1109-11 12:36
- 106 0 [ST新华锦吧] 这个价还是太高了下周应该就可以建仓了 见好就收996 09-0909-11 12:36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需要放量 路飞的飞哥 09-1109-11 12:36
- 76 0 [三六零吧] 下午直接涨停 我誓电池共存亡 09-1109-11 12:36
- 84 0 [ST银江吧] ST证通,ST宇顺? 靠投机赚快钱 09-1109-11 12:36
- 101 0 [凤凰光学吧] 散户就是散户,涨了看涨,跌了看跌 星辰大海763 09-1109-11 12:36
- 98 3 [*ST华西吧] 倒车接人了,兄弟们准备上车了 股友I160c62267 09-1109-11 12:36
- 85 0 [格力博吧] 道不同,不相为谋!此5分钟级别,我是在20.65左 做主力跟随者 09-1109-11 12:36
- 67 0 [中国卫星吧] 也不涨 n922813242655228 09-1109-11 12:36
- 639 0 [通鼎互联吧] 题材+模式内 独股十剑1 09-1109-11 12:36
- 120 0 [XD上海电吧] 那如果告诉你10月注入电投国际5000亿以上资产你 只做趋势不做T 09-1109-11 12:36
- 69 0 [拓普集团吧] 真是搞心态呀 苹果花生米 09-1109-11 12:36
- 86 0 [佳士科技吧] 稳定大于一切 横竖都是一个输 09-1109-11 12:36
- 75 1 [东田微吧] 今天列入100元股 星火相传 09-1109-11 12:36
- 445 0 [ST万邦吧] T一T更健康 鸡蛋挨着面 09-1109-11 12:36
- 88 0 [澳洋健康吧] 不考虑空间大不大,最起码拿着放心! sunbloodcar 09-1109-11 12:36
- 108 3 [ST京机吧] 复制7月7走势?没格局的主力 围魏救赵公子 09-1109-11 12:36
- 110 2 [斯莱克吧] 中午开盘又是直线拉升,再下,玩命的洗 起点yzj 09-1109-11 12:36
- 60 0 [澜起科技吧] 太,换股了 股友3820H5E956 09-1109-11 12:36
- 101 0 [方大特钢吧] 上半年利润增幅很大,消息出来后持续打压!全部 家财四海de吕布 09-1109-11 12:36
- 91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我感觉我不走他不会动的,要割到我这种坚定大户 天天看短剧的仙女 09-1109-11 12:36
- 88 1 [天合光能吧] 一般出这种利好消息,要么就是买不到,要么就是 白芸恺 09-1109-11 12:36
- 200 5 [传艺科技吧] 各位看我之前发帖,我出现在哪只股评,哪只股就 用姨妈染红股市 09-1009-11 12:36
- 105 0 [雪天盐业吧] 我怀疑你在等7元上方1.62%的筹码割肉 yiyuan163 09-1109-11 1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