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长江证券牛逼 你猜我想什么 09-1109-11 13:55
- 50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跟涨科创50指数1.21%, 小羊不吃面 09-1109-11 13:55
- 63 0 [A50期指吧] 赶紧跳水!翻绿! 股友083O31f178 09-1109-11 13:55
- 71 0 [扬杰科技吧] 第一次经历牛市,长个教训,饿死不做后排股,后 喵星人4 09-1109-11 13:55
- 95 0 [德才股份吧] 都没什么散户,小作文+缩量加速涨停,不会是要 yaogu713 09-1109-11 13:55
- 480 1 [五粮液吧] 为什么白酒是这轮牛市里走的最差的板块,因为里 酱香科技 09-1109-11 13:55
- 66 1 [长信科技吧] 明天全得吐回去 牛逼再来啊 09-1109-11 13:55
- 140 2 [ST新华锦吧] 散户虽然天天都有买的,也都是小仓位博一下,也 股地刨食 09-1009-11 13:55
- 135 2 [大商股份吧] 没招了,明天剩下半仓也捅进去做股东吧,一百万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9-1009-11 13:55
- 66 0 [福斯达吧] 你这是干啥? 股友0606TT8177 09-1109-11 13:55
- 79 0 [胜宏科技吧] 抖音老师喊大家帮忙点点赞 基民01l208r827 09-1109-11 13:55
- 64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拉起来,个股不涨 股友5Z809q6776 09-1109-11 13:5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在即 股友8Da7610105 09-1109-11 13:55
- 72 0 [广发证券吧] 又被压了 汤姆大校 09-1109-11 13:55
- 85 1 [骏鼎达吧] 等会儿三扳斧就上去了 火山疯子 09-1109-11 13:55
- 60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国海炸板减一半,那些就不用动了 一路小癖 09-1109-11 13:55
- 64 1 [*ST闻泰吧] 有病吧,板块一堆涨停 花开如意得花木兰 09-1109-11 13:55
- 186 2 [建元信托吧] 下午缩量了,缩量了,缩量了,又是把筹码卖给散 股灵感悟 09-1109-11 13:55
- 127 4 [国瓷材料吧] 早上刚卖,,,,,,,真狠 巽悟空 09-1109-11 13:55
- 81 2 [豆油吧] 夜盘还和棕榈油同步,白天太就是不跌,等风来 大冤种945 09-1109-11 13:55
- 327 23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你表现太差了博敏 股友0707V21P36 09-1109-11 13:55
- 62 0 [*ST闻泰吧] 果然是苟泰科技 快乐天通5 09-1109-11 13:55
- 77 0 [艾布鲁吧] 主力很廉价,只要你买就成为国家提倡的耐心资本 MS之冰点沸腾 09-1109-11 13:55
- 55 0 [寒武纪吧] 目标价位4900 维克特霖 09-1109-11 13:55
- 68 0 [神州数码吧] 马的看看大盘都涨到哪里了你还在这里不涨垃圾 股友907G32h231 09-1109-11 13:55
- 72 0 [古麒绒材吧] 这是怎么回事?别人新高你新低 日进积玉地欧阳锋 09-1109-11 13:55
- 475 0 [卓郎智能吧] 卓郎智能9月11日快速回调 卓郎智能资讯 09-1109-11 13:55
- 68 0 [西部黄金吧] 落袋为安,不要忘了今年4,5月份的金价,别挂顶 睿智英明的耿顺昊 09-1109-11 13:55
- 67 0 [XD浙江鼎吧] 没脑子买你这死股 然然可新 09-1109-11 13:55
- 69 0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红高粱庄稼 09-1109-11 13:55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量化太坏了没格局 唯沃独尊 09-1109-11 13:55
- 63 0 [宜安科技吧] 创业板都涨4点多。 甄邦成 09-1109-11 13:55
- 92 0 [德林控股吧] 云锋上了 巨星_涅磐传奇 09-1109-11 13:55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数读中国 6组数据读懂2024中国对外直接投资公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3:55
- 67 0 [豪威集团吧] 闹的是哪出?半导体etf,罩衣都是6个点了 一个人的千军万马 09-1109-11 13:55
- 64 0 [中金公司吧] 拿了半年真的磨死人了 股友y3357z6199 09-1109-11 13:55
- 92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熟悉的牛味又回来了!!! 安安课代表 09-1109-11 13:55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保守估计,年底800元一股,明年超过寒武纪的140 巨浪中顾泳 09-1109-11 13:55
- 77 0 [荣昌生物吧] 太强了 财富不自由 09-1109-11 13:55
- 82 0 [润和软件吧] 你的甲骨文合作方,还不涨吗 基民9vdwPC 09-1109-11 13:55
- 62 0 [华创云信吧] 我想骂人了 风控大师868 09-1109-11 13:55
- 73 1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就是垃圾 股友6of1723822 09-1109-11 13:55
- 82 1 [雄韬股份吧] 跑 学炒股的乖乖狼 09-1109-11 13:55
- 78 1 [ST汇洲吧] 冲啊!跟猪力抢筹! 管清帅 09-1109-11 13:55
- 70 1 [蓝思科技吧] 真的是个啦击啊!!!!! 大海的故事就是 09-1109-11 13:55
- 99 2 [美利云吧] 这个不是科技票嘛? 黄曼巴精神 09-1109-11 13:55
- 166 3 [新时达吧] 今天开始主行情,连续5个涨停板 直率的黎徐佳蕾 09-1109-11 13:55
- 223 5 [安孚科技吧] 连续多个1000多手的大托单,只托不举是什么意思 南孚充电宝 09-1009-11 13:55
- 143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给力!南华瑞盈C今天依旧红盘,固态电池撑住场 阳光下的泡沫 09-1109-11 13:55
- 68 0 [南京港吧] 退市吧,玩儿个屁,天天阴跌 我与歌尔不共戴天 09-1109-11 13:55
- 72 0 [盛新锂能吧] 看见真的恶心。 股友5MDUYO 09-1109-11 13:55
- 63 0 [金信诺吧] 卖了,这价还能买到吗 股友39826m75t1 09-1109-11 13:55
- 80 1 [中鼎股份吧] 能不能来一波加速啊,毕竟利润还不错 赚钱才是王道007 09-1109-11 13:55
- 314 5 [*ST网达吧] 感觉明天会涨停 齐大牛 09-1009-11 13:55
- 185 2 [天亿马吧] 低位上车,短线 教授有好股V 09-1009-11 13:55
- 73 0 [楚天龙吧] 垃圾,亏也是主力你自己亏的多,有本事在跌,把 股友9w1z670722 09-1109-11 13:55
- 67 0 [中航成飞吧] 收盘微红明天低开低走又是绿五个点起步 麻袋装钱的阿进 09-1109-11 13:55
- 70 0 [日海智能吧] 早盘冲了一下破不了前高,该走了,可惜 盆满成章地云中鹤 09-1109-11 13:55
- 79 0 [税友股份吧] 涨不过指数的股股,都是害人股 善良的袁晟10 09-1109-11 13:55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跑的等你跌到两块我再进 股友13p0382p58 09-1109-11 13:55
- 73 0 [东杰转债吧] 钱在这垃圾里"冻结″了,天天缩水 三四一0 09-1109-11 13:55
- 65 0 [中金公司吧] 玛德,太特么垃圾了 陪伴荣科到退市 09-1109-11 13:55
- 115 0 [潍柴动力吧] 这货还是被低估了下砸的能力!12连跌!止不住的 徘徊牛A与牛C 09-1109-11 13:55
- 589 0 [天地数码吧] 自从发布中报业绩后,一路下跌,大盘涨你不涨, n408013838765996 09-1109-11 13:55
- 73 0 [中马传动吧] 主力压盘压的太狠了,不知道意欲何为 勇攀高峰1681053 09-1109-11 13:55
- 88 0 [航发控制吧] 不放巨量,就不能买,要不永远不会涨的 股友789017A76K 09-1109-11 13:55
- 114 2 [五洲特纸吧] 纸卖不出去。老板没钱发工资。只能股市里套现。 大空头之跳空高开 09-1109-11 13:55
- 248 0 [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C吧] 智能驾驶需要“电力保障”!高算力芯片、传感器 小狐的存钱路 09-1009-11 13:55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小弟粤传媒从水下6个点都拉起来了翻红了,就能 福星高照63 09-1109-11 13:55
- 60 0 [东山精密吧] 强者横强 基民DNridE 09-1109-11 13:55
- 60 0 [东芯股份吧] 给寒王当手纸配不 优秀之绯村剑心 09-1109-11 13:55
- 85 0 [九阳股份吧] 大家全去抖音人多力量大。现在抖音上的九阳旗舰 废掉这只股票 09-1109-11 13:55
- 67 0 [大华股份吧] 大盘 天赢1 09-1109-11 13:55
- 74 0 [五洋自控吧] 如果这样当利好消息打压股价说明大国市场真不适 千股价值洼地 09-1109-11 13:55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到时和股东一起减持 豁达地小萝卜 09-1109-11 13:55
- 62 0 [长川科技吧] 这货不对板,没劲 股友2768v5P278 09-1109-11 13:55
- 70 0 [*ST易录吧] 今天又要收小阴线了吗 橡东林 09-1109-11 13:55
- 68 0 [云南铜业吧] 吸血鬼 股友Zhz4pq 09-1109-11 13:55
- 94 2 [中际旭创吧] 百元股今天抱团到了极致,小心下周百元股再次暴 新时代新生 09-1109-11 13:55
- 83 1 [卧龙电驱吧] 厉害了,我26卖的,就看着你们到了41 股友yUjIl2 09-1109-11 13:55
- 96 3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有多大的仇? 基民277F89p007 09-1109-11 13:55
- 92 1 [方正证券吧] 垃圾,长江证券过去很久的时候比你要低一元钱, 好牛声音 09-1109-11 13:55
- 119 2 [温氏股份吧] 这牛市,这猪有预期有政策,冲上23不过分吧? 最怕卖飞了 09-1109-11 13:55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震仓吸筹,别急 善良的齐洋 09-1109-11 13:55
- 64 0 [山大电力吧] 涨一个点都很费劲啊 执着的向前冲 09-1109-11 13:55
- 60 0 [粤传媒吧] 感谢主力,感谢大盘,早盘好难受,现已下车,感 有莘不破2019 09-1109-11 13:55
- 70 0 [深科技吧] 加仓干了,持股待涨。 股友XowUq8 09-1109-11 13:55
- 68 0 [五粮液吧] 大盘都这样了还是绿 股友3h8323268H 09-1109-11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