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利欧股份吧] 会. 看自己的账户 yuan12106015 09-1109-11 13:12
- 64 0 [国民技术吧] 不行 股友DrSdBd 09-1109-11 13:12
- 80 0 [百联股份吧] 僵尸股。 股友86M589a686 09-1109-11 13:1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,要拉散户最多的票啊 股友3fghd 09-1109-11 13:12
- 100 0 [尤安设计吧] 吧! 股友1N39L2 09-1109-11 13:12
- 65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还是红不了 我的大蓝山 09-1109-11 13:12
- 69 0 [*ST准油吧] 不吃肉不出 温婉可人的钟桐琪 09-1109-11 13:12
- 77 0 [永鼎股份吧] 关键上方套牢盘压力严重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09-1109-11 13:12
- 79 0 [中铝国际吧] 不跌吗墨趣,应该跌的呀!破5到4的 股友39n2X77039 09-1109-11 13:12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低吸,舒服,大家应该都套牢了吧,我来做反 不断增长 09-1109-11 13:12
- 88 0 [金域医学吧] 怎么又来这么多吹票的,看来不妙 股海钓鲸客 09-1109-11 13:12
- 80 0 [芯原股份吧] 这个股长期投资,跌就补仓就是了 A曹小强 09-1109-11 13:12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位姐姐绝对的炒股牛人 金银善贾得燕十三 09-1109-11 13:12
- 65 0 [隆基绿能吧] …… 健康就好2013 09-1109-11 13:12
- 72 0 [ST天玑吧] 浪费高开的行情,是没有主力吗 财运亨通66666666 09-1109-11 13:12
- 108 1 [XD依顿电吧] 依顿电子,前两天买入,挣百分之十几的人民币, 股友797i8X2155 09-1109-11 13:12
- 129 3 [同洲电子吧] 下午不会红的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9-1109-11 13:12
- 556 2 [博威合金吧] 这个这么大的利好都没涨几个点吗,森霸传感都涨 稳步复利666 09-1109-11 13:12
- 167 4 [斯莱克吧] 乌云盖顶,敢接都是勇士 奖学金到手补仓 09-1109-11 13:12
- 144 1 [万盛股份吧] 在万盛的股友们你们还好吗?大盘3900点指日可待 家财发财地凌康 09-1109-11 13:12
- 173 8 [德赛西威吧] 为何超大、大单和中单都显示净卖出? 股友I6O2655309 09-1109-11 13:12
- 208 1 [圣元环保吧] 守在这边的可以看下永安,这波反弹永安会有更多 低调不小草 09-0409-11 13:12
- 80 0 [兄弟科技吧] 这货大盘涨停也只能保不绿的货了 兴高采烈的黎菲泽 09-1109-11 13:12
- 69 0 [汇川技术吧] 创业板都涨上天了 股友7R10316I70 09-1109-11 13:12
- 87 0 [畅联股份吧] …… 才情卓绝的林光耀 09-1109-11 13:12
- 68 0 [科森科技吧] 他这是触犯天条了? 飞黄腾达饶平 09-1109-11 13:12
- 82 0 [集泰股份吧] 你是真的垃圾 股友6CUMgn 09-1109-11 13:12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对,一入医门深似海!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斗金地的漩涡人 09-1109-11 13:12
- 71 0 [海兰信吧] 涨一点要你命,跌起来到挺狠, 良良家的宝贝 09-1109-11 13:12
- 94 0 [新华保险吧] 就拉这么点又开始砸了? 红红888666红 09-1109-11 13:12
- 80 0 [昊志机电吧] 兄弟,雄起 专业往沟里带 09-1109-11 13:12
- 2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反弹了吗 坚毅的朱柏 09-1109-11 13:12
- 71 0 [长江证券吧] 现在能买了吧,回落给我们进了 化州股神 09-1109-11 13:12
- 67 0 [世纪鼎利吧] 这才对么,慢慢跌吧 一只玉蝴蝶 09-1109-11 13:12
- 71 0 [吉鑫科技吧] 昨天4554,今天1221你这碉堡股票 股友51E6377M56 09-1109-11 13:12
- 131 2 [杭钢股份吧] 603516数据中心,算力股价都上137元了。杭钢公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12
- 14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再观察一下吧 浣熊守护者 09-1109-11 13:12
- 65 0 [青鸟智控吧] 能收购一家cpo公司吗 时尚的陶翠5 09-1109-11 13:12
- 62 0 [新易盛吧] 要跳水了 牛市辞职炒股 09-1109-11 13:12
- 73 0 [爱旭股份吧] 冲冲冲 BJYX是真的赚钱 09-1109-11 13:12
- 73 0 [长虹美菱吧] 一直拿着美菱不动,你们仔细想想,白电这些产品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109-11 13:12
- 79 0 [华策影视吧] 大盘暴涨你暴跌,你得是有多可怜 三思慎行 09-1109-11 13:12
- 180 0 [润和软件吧] 每天的走势都跟拓维一模一样,但涨幅都没拓维大 驯鹿不寻路 09-1109-11 13:12
- 87 0 [山西汾酒吧] 最好你别涨,一手一手的单子没人玩了。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9-1109-11 13:12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卖出的股民,大概是追逐热点去了! 股友5K926z5622 09-1109-11 13:12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玩3元,对应高点应该在47.60至47.90之间,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9-1109-11 13:12
- 67 0 [三诺生物吧] $三诺生物(SZ300298)$ 专心的耿小达 09-1109-11 13:12
- 81 0 [英集芯吧] 残疾股 股友3DJknB 09-1109-11 13:12
- 75 0 [肇民科技吧] 做了个T,昨天51.2买入,今天49.6补仓,刚才54. 股友1295r29W70 09-1109-11 13:12
- 77 1 [捷成股份吧] 看看半导体、都涨疯了 股友0Rf8280028 09-1109-11 13:12
- 137 3 [内蒙一机吧] 量缩成这样,怕个蛋啊,直接买就行了 从前慢 09-1109-11 13:12
- 75 0 [肇民科技吧] 坚持就是胜利 细腻的吕玫冬 09-1109-11 13:12
- 93 0 [茂业商业吧] 开始了上涨趋势牛逼牛逼马到成功。 恼火的尤嘉1 09-1109-11 13:12
- 73 0 [皇马科技吧] 我卖100股你涨不涨 王者久菜 09-1109-11 13:12
- 155 1 [光威复材吧] 火箭军110多家供应商被剔除,光威应该不会涉及 谦虚的牛股达人 09-1109-11 13:12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电池板块反抽 陈旧的卓水云3 09-1109-11 13:12
- 76 0 [抚顺特钢吧] 憋大招 鸡翅聚 09-1109-11 13:12
- 69 0 [光大证券吧] 早上咋选了你个羔子 还是_大阳线 09-1109-11 13:12
- 74 0 [环球印务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yaoyandetaiyang 09-1109-11 13:12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刚刚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乱云潜渡 09-1109-11 13:12
- 70 0 [浙富控股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有判断力的齐玮 09-1109-11 13:12
- 59 0 [盛屯矿业吧] 姚黑心,打压回购 长期致胜得珍妮 09-1109-11 13:12
- 59 0 [胜蓝转02吧] 不会吧 风眠12 09-1109-11 13:12
- 73 0 [晋控煤业吧] 大盘大涨的时候要跌,公募基金长大的。 股友gb8kMy6219 09-1109-11 13:12
- 87 1 [中源家居吧] 昨天说了今天必跌的,每个三板组的票都会杀出三 股友7p528697z7 09-1109-11 13:12
- 79 1 [泰凌微吧] 冲击63.46 wanqiu888888 09-1109-11 13:12
- 109 2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压制大盘,不让大盘走疯牛…… 皮蛋瘦肉粥周 09-1109-11 13:12
- 97 2 [东方嘉盛吧] 买这股不被笑掉大牙吗 熊市捍卫者 09-1109-11 13:12
- 74 3 [创意大中华吧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Benefici 创意大中华资讯 08-2809-11 13:12
- 69 0 [三安光电吧] 所有股向上涨,唯一它往下掉 股友8891P3l699 09-1109-11 13:12
- 62 0 [致尚科技吧] 笑死了。哪个倒霉蛋买了板块这个股。看完我的新 许不会玩 09-1109-11 13:12
- 110 0 [雷曼光电吧] 我买一只股票恨不得除了一小部分是散户,剩下的 股友命比纸薄 09-1109-11 13:12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333.00aaabb 弃短从中 09-1109-11 13:12
- 390 0 [世嘉科技吧] 等 股友68q832w682 09-1109-11 13:12
- 71 0 [大秦铁路吧] 照这个样子,还有一跌!看看下个台阶在哪吧! 软玉温香 09-1109-11 13:12
- 58 0 [天际股份吧] 对子顶,要下跌 火耀星辰 09-1109-11 13:12
- 69 0 [中航西飞吧] 1⃣1⃣1⃣1⃣1⃣1⃣1⃣1⃣1⃣1⃣一坨 股友59G7687e55 09-1109-11 13:12
- 25 0 [隆盛科技吧] 冲破51 钱多多多多来找我 09-1109-11 13:12
- 87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按照这个趋势发展,大盘继续爆拉,收盘你是要绿 股市独木桥 09-1109-11 13:12
- 70 0 [宁德时代吧] 垃圾 股友7a7109676o 09-1109-11 13:12
- 28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来一波狂欢 A股如来 09-1109-11 13:12
- 81 0 [铭普光磁吧] 年年亏损,预估明年下半年申请退市,都是荐股机 勇敢的阿牛 09-1109-11 13:12
- 61 0 [国际复材吧] 跑,均线一动不动,等板块下来这货得水下 覆盖全球 09-1109-11 13:12
- 89 0 [神剑股份吧] 估计芜湖国资与大股东有意见没统一,国资注入有 爸辉特 09-1109-11 13:12
- 64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(SZ002251) 雨后春笋111311810 09-1109-11 13:12
- 78 0 [天赐材料吧] 完了,资金都去玩半导体人工智能去了 价值不价值 09-1109-11 13:12
- 75 0 [南山智尚吧] 事不再三,进攻三次不上去就要下来 不做踏空者 09-1109-11 13:12
- 73 0 [川发龙蟒吧] 又来了一个千粉的吹票,逢高出半仓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