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联得装备吧] 这笋子真的神仙救不了 雨凡37695 09-1109-11 15:02
- 82 0 [大北农吧] 昨日跌一毛,今日涨8分 韭等供民 09-1109-11 15:02
- 78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还是一个跌,看着吧, 股友2838Q239K8 09-1109-11 15:02
- 80 0 [浪潮信息吧] 竞价买这么多 股友0u819D8126 09-1109-11 15:02
- 66 0 [卧龙新能吧] 拽什么拽?明天一字地板! 尊重的纳兰全1 09-1109-11 15:02
- 146 0 [*ST高鸿吧] 我就买了1万股,6500,随你便 凉拌小萝卜 09-1109-11 15:02
- 65 0 [瑞泰新材吧] 无语! 韩江战神 09-1109-11 15:02
- 76 0 [长江材料吧] 分配过了股价16元 股友71Z325E869 09-1109-11 15:02
- 222 8 [上海洗霸吧] 今天做了一个T,希望明天到5日线附近,再做个低 有毅力的温易19 09-1009-11 15:02
- 76 0 [国芯科技吧] 耐心持有总有收获 冲冲冲不要怕 09-1109-11 15:02
- 87 0 [中国石化吧] 不错,又抄底了 抄底了被套 09-1109-11 15:02
- 74 0 [多晶硅吧] 大家去举报反垄断和增加交割品 多行不义必自毙1 09-1109-11 15:02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刚好异动,神仙都没这什么厉害 翡翠成章得梦竹 09-1109-11 15:02
- 80 0 [越秀资本吧] 尾盘买入,还给了一盒 年年成金的哗哗哗 09-1109-11 15:02
- 118 2 [晨化股份吧] 双底就基本完成,就看何时起动,筹码被主力锁仓 春天的风781697378 09-1109-11 15:02
- 91 0 [金达威吧] 这走势?是我们这些小股东要求高吗? 老韭菜2000小号 09-1109-11 15:02
- 66 0 [新炬网络吧] 哎。混不进去啊 仰望不仰望 09-1109-11 15:02
- 60 0 [锦浪科技吧] 最后果然被上能超过了!垫底的LJ。猪力只配趴在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9-1109-11 15:02
- 88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牛b,成功把我甩下车,不过我也赚了不少知 红马年发财 09-1109-11 15:02
- 228 0 [*ST正平吧] 兄弟们先走了,下次见,感谢主力大哥! 狂飙吧1991 09-1109-11 15:02
- 158 2 [越南胡志明吧] 会红吗今天 温柔娴静的康锦鹏 09-1109-11 15:02
- 86 0 [新世界吧] 老师说新世界百货上海人!不靠谱,股票不涨停不 丨888888 09-1109-11 15:02
- 192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$曙光数创(SZ872808)$ 基民5000718gx9 09-1109-11 15:02
- 93 0 [再升科技吧] 倍量,明天有机会 大A卖水果炒股 09-1109-11 15:02
- 68 0 [XD中国联吧] 不错不错,也算是红的。还要什么自行车 无悔这一生1116 09-1109-11 15:02
- 77 0 [佳都科技吧] 没意思 请叫我_达闻西 09-1109-11 15:02
- 71 0 [康美药业吧] 一个子都不给你们,你们也配! 水泵生产厂家 09-1109-11 15:02
- 119 3 [大洋电机吧] 突破8.77会涨停,业绩优秀个位数股价的是稀缺资 jpgc 09-1109-11 15:02
- 156 0 [卧龙新能吧] $卧龙新能(SH600173)$ 木淋森 09-1109-11 15:02
- 73 0 [苏州天脉吧] 非常标准的头肩顶 szsnc 09-1109-11 15:02
- 140 3 [天齐锂业吧] 竞价红一分意思意思 江特涨到15卸融资 09-1109-11 15:02
- 173 4 [太平洋吧] 这个股可以买吗现在 股友323383zV20 09-1109-11 15:02
- 143 2 [亨通光电吧] 经验告诉我们快速冲高要做t。快速杀跌要拿稳。 克莱拉牧杖 09-1109-11 15:02
- 105 1 [北部湾港吧] 收盘888 基民292v99725K 09-1109-11 15:02
- 78 1 [药石科技吧] 大长腿,明天开始反弹 东财网友1892513643185388 09-1109-11 15:02
- 960 7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9.11债市早盘丨债市脆弱源于债基?赎回、税收利 多多妹 09-1109-11 15:02
- 168 4 [和晶科技吧] 三十几个亿的流通盘,每天成交不到一个亿,也是 股友9W28X60915 09-1009-11 15:02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我觉得两千亿也可以啊 Lebon 09-1109-11 15:02
- 67 0 [白银有色吧] 一起涨就有事情。 曰子难过 09-1109-11 15:02
- 77 0 [广州港吧] 这种有什么用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109-11 15:02
- 84 0 [天汽模吧] 五日线算站上了,鸭头也有了,看给不给嘴子了, 海蛎火苗 09-1109-11 15:02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已经提示严重异动了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9-1109-11 15:02
- 169 0 [XD中国联吧] 明天大盘会上攻3888,联通将会是主力,今天积聚 包你涨停板 09-1109-11 15:02
- 86 0 [贵州轮胎吧] 板块里倒数第六差评,应该倒数第一,因为你是垃 股友911g062d77 09-1109-11 15:02
- 83 0 [格林美吧] 一分钱玩一天,人家大盘跌你也跌,人家涨得飞起 股友37720F13V0 09-1109-11 15:02
- 74 0 [TCL智家吧] 痛哭啊,指数涨飞起来了,这个股还跌一分 天天赚钱等买房 09-1109-11 15:02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大家爽了吧 清新脱俗的夏泰成 09-1109-11 15:02
- 625 1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汽车魏牌高山7启动预售 定位家用MPV市场售 长城汽车资讯 09-1109-11 15:02
- 135 0 [国海证券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到八月底的股东人数, 国海证券股友 08-3109-11 15:02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,竞价跑了这么多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1109-11 15:02
- 80 0 [全信股份吧] 该大涨了 股友9unNbR 09-1109-11 15:02
- 66 0 [南天信息吧] 这公司算把恶心做到了极致! 兄弟们冲啊啊 09-1109-11 15:02
- 131 0 [永鼎股份吧] 10.99收盘,专家告诉我们要有毅力久久,专家想 人生处处有精彩 09-1109-11 15:02
- 74 0 [常山北明吧] 真的有毒怎么选都是选个最差的,佩服自己 温婉可人的归鸿9 09-1109-11 15:02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了,废了。 liweineu 09-1109-11 15:02
- 65 0 [安科生物吧] 垃圾 n14143368689c6af 09-1109-11 15:02
- 76 1 [深城交吧] 太弱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673W952O73 09-1109-11 15:02
- 49 0 [中南3吧] 明天见 甜甜小肥羊 09-1109-11 15:02
- 68 0 [盐湖股份吧] 这么小的量?明天要跌啊 多文利市的楚留香 09-1109-11 15:02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快打开行情软件看看!科技板块今天太猛了,双创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109-11 15:02
- 66 0 [北京君正吧] 你欠我两个20cm啊兄弟 丶往事随风2002 09-1109-11 15:02
- 98 0 [山子高科吧] 喜欢洗是吧,我看你洗多久。明天如果有消息情况 zhz2001 09-1109-11 15:02
- 75 0 [金信诺吧] 再不涨概念都过时了 星辰的怀菊 09-1109-11 15:02
- 92 0 [期权吧] 摸到个一倍行情 鋫0121 09-1109-11 15:02
- 69 0 [美迪西吧] 77.16是要溜的意思? 漫漫回本路111 09-1109-11 15:02
- 114 1 [紫光股份吧] 不封板也挺好的,明天高开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109-11 15:02
- 90 1 [海南华铁吧] 追涨1.4个点进来,太不争气了。割的那股涨了近2 股友7370F1181k 09-1109-11 15:02
- 167 3 [ST汇洲吧] 要来了涨停 股友53T53E6522 09-1109-11 15:02
- 462 2 [东方铁塔吧] 就是看你过前高要涨停才加仓的,你真的太拉基了 血赚大A换大奔 09-1109-11 15:02
- 75 2 [华新精科吧] 散户吊丝最爱分析意影现实都是省吃俭用想在服市 晋江阳光路 09-1109-11 15:02
- 97 0 [厦门钨业吧] 唉,尾市还强行冲了一,二毛钱,这样子己经不错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5:02
- 100 0 [晋西车轴吧] 前三天上涨三天涨了一个多点。又把你全部跌光。 股友3917KR2627 09-1109-11 15:02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全部活埋,让你们坠。哈哈哈 才情卓绝的程浩严 09-1109-11 15:02
- 135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要比跑得快啦 股神养成系统2022 09-1109-11 15:02
- 92 1 [盟固利吧] 明天继续缩量调整? 甲乙壬癸来到 09-1109-11 15:02
- 215 1 [中国银行吧] 拉红吧!今天也甩个脸给农业银行看看 愤怒的皮卡丘888 09-1109-11 15:02
- 102 1 [德明利吧] 明天该怎么办 卖披萨 09-1109-11 15:02
- 127 4 [卧龙电驱吧] 人家涨飞了,你在干什么,我42还没回本 答应我做善良的人 09-1109-11 15:02
- 149 2 [哈尔斯吧] 基本属于全市场最烂最烂的票了 恭喜发财啊啊啊啊 09-1109-11 15:02
- 227 10 [福日电子吧] 站上10日均线。龙头走二波。 厚德载物0520 09-1109-11 15:02
- 74 0 [神农种业吧] 大盘涨了60多点,这丑陋的东西涨了8分钱。操, 股友998N333Z03 09-1109-11 15:02
- 116 0 [大数据ETF华夏吧] 尾盘瞬间能跳0.7%? 我真不想再吃面了 09-1109-11 15:02
- 72 0 [北京利尔吧] 8.86.拜拜嘞您呢! 小散鑫哥 09-1109-11 15:02
- 76 0 [派斯林吧] 还 守注待突 09-1109-11 15:02
- 133 0 [青岛啤酒股份吧] 绩优股上涨行情就是垃圾股代表 人穹资本 09-1109-11 15:02
- 71 0 [鲁抗医药吧] 最后一笔大单还要恶心人一下? 股友n0l0ya 09-1109-11 15:02
- 72 0 [*ST正平吧] 太牛了,差一分就得公告 股友soYAj3 09-1109-11 15:02
- 72 0 [雷赛智能吧] 利空出尽,明天起飞,欧耶 会空仓会守财 09-1109-11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