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来以为今天会下来,早上冲高出了,不会玩了 风往北吹5 09-1109-11 13:55
- 6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出来了有什么说法 猎食者 09-1109-11 13:55
- 10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业绩驱动行情持续演进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主 英气俊朗的大帅 09-1109-11 13:55
- 99 0 [广发证券吧] 长江证券牛逼 你猜我想什么 09-1109-11 13:55
- 65 0 [ST派瑞吧] $派瑞股份(SZ300831)$ c8241891441970090 09-1109-11 13:55
- 63 0 [江淮汽车吧] nmd 杨大山 09-1109-11 13:55
- 74 0 [中国能建吧] 砖头忽悠不了我…我是中国能建一生专业钉子户[ 铎铎的7043 09-1109-11 13:55
- 71 1 [胜宏科技吧] 没良心的庄,我一割肉就涨,你再长多高,我也不 飞黄满斗得明世隐 09-1109-11 13:55
- 79 1 [胜宏科技吧] 去年听大蓝的都财富自由了吧 扬起嘴角 09-1109-11 13:55
- 103 2 [世纪天鸿吧] 创业版快涨4个多点,这拉圾还红不了,什么玩意 小韭菜步步高升 09-1109-11 13:55
- 137 4 [万兴科技吧] 没有大机构背书,游资更不会关注这种股,进来了 股友O0wUsH 09-1109-11 13:55
- 157 2 [厦门钨业吧] 接下来601995券商股会带领大盘上4000,下一阶段 喔组宗 09-1109-11 13:55
- 75 3 [金明精机吧] 精机你就天天跌啊!有的事时间陪你玩 凉开水1235 09-1109-11 13:55
- 1542 3 [悦心健康吧] 悦心健康: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悦心健康资讯 07-1709-11 13:55
- 73 0 [协鑫集成吧] 大盘3851是在做跳台吗?这点位有多少人挣到钱了 理闯旺 09-1109-11 13:55
- 83 0 [钢研纳克吧] $钢研纳克(SZ300797)$ 股友Zh5udV4843 09-1109-11 13:55
- 139 0 [银河收益混合吧] 市场有些分化,最近的混债还不错啊,$银河收益 老末想吃鱼了 09-1109-11 13:55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我都清仓一年多了,一直等你到1元1股,快点跌吧 股友g1FIMZ 09-1109-11 13:5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手中三个票都没有涨过大盘 不到长城非好汉1 09-1109-11 13:55
- 69 0 [日本东证指数ETF南方吧] 补 艾辣舞友 09-1109-11 13:55
- 66 0 [正业科技吧] 你tm在pcb里面提鞋都不配。垃圾 勤勉的梅琦 09-1109-11 13:55
- 76 0 [天新药业吧] 一动不动是,你给老子动动 股友189729k8G5 09-1109-11 13:55
- 57 0 [粤传媒吧] 见证 股友0753F3w106 09-1109-11 13:55
- 100 0 [海默科技吧] 一直在等你拉升 定海的神针 09-1109-11 13:55
- 87 1 [金风科技吧] 有没有奇迹 吉祥满堂的江仰止 09-1109-11 13:55
- 89 2 [森霸传感吧] 看不懂,怎么没有人拉了在,下午还能涨停吗? 心静方可炒好股 09-1109-11 13:55
- 110 1 [源飞宠物吧] 今天要吃肉了 小学股民 09-1109-11 13:55
- 337 0 [海光信息吧] 三友科技概念:智能机器、无人驾驶、AIGC概念 抱利来4846 09-1109-11 13:55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你成功的躲过了牛市 賺够钱回去养老 09-1109-11 13:55
- 77 0 [中远海科吧] …… 聪慧的朱琦 09-1109-11 13:55
- 57 0 [国海证券吧] 没戏了,都散了吧 基民899V697Y30 09-1109-11 13:55
- 74 0 [隆平高科吧] 要不是在科创弄了一丢丢真要把我气死 股友EjoJNZ 09-1109-11 13:55
- 71 0 [爱美客吧] 神仙都带不动,浪费行情,你是不是创业板 股友188MQ68083 09-1109-11 13:55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地天带带中国 翡翠满腹的俊之 09-1109-11 13:55
- 63 0 [白银有色吧] 没有涨跌幅限制,现在是不是已经到一块钱了 酸菜排骨 09-1109-11 13:55
- 89 1 [神马股份吧] 你看他磨磨唧唧的准没好事,启动也须在5天线上 忍者圣龟 09-1109-11 13:55
- 112 2 [*ST金科吧] 3.3开盘吗 雷厉风行的柳小白 09-1109-11 13:55
- 80 2 [天华新能吧] 还是天齐好,别人早就突破10月8号 旭升逆子 09-1109-11 13:55
- 271 3 [天康生物吧] 半天时间这么大的量和这么高的换手率,即使热门 月球陨石之都 09-1109-11 13:55
- 202 5 [首华燃气吧] 底部筹码已减少,逐步转移到高位接盘散户手里 来财来财A 09-1109-11 13:55
- 164 8 [豪尔赛吧] 下午涨停 金银导师 09-0409-11 13:55
- 64 0 [金信诺吧] 散户清仓,了,涨不动啦?哈哈哈 战神3505 09-1109-11 13:55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稍等一下,主力正在充金,各位可以低吸一下 摸鱼一天给股市 09-1109-11 13:55
- 81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主力出货不配合没用 纯真善良的黎童坤 09-1109-11 13:55
- 84 0 [万安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8507e01F99 09-1109-11 13:55
- 57 0 [*ST华西吧] 干 响尾蛇的尾巴 09-1109-11 13:55
- 60 0 [铜冠铜箔吧] 主力们不想拉一下可爱的铜冠吗大家一起吃肉啊 股友叽叽喳喳 09-1109-11 13:55
- 55 0 [巨人网络吧] 啥意思 股友676765D59c 09-1109-11 13:55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卖了你买了金奥博,哎,后悔哦 稳定的曹睿博 09-1109-11 13:55
- 81 0 [*ST闻泰吧] 怎么划入半导体?唉, 股友38985U763m 09-1109-11 13:55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低吸上实发展熊猫乳品卖出欧菲光, 老股民会翻倍 09-1109-11 13:55
- 73 0 [格林精密吧] 等会就绿,绿林精密 股友go3BTy 09-1109-11 13:55
- 61 0 [天孚通信吧] 收盘后SB不要晒图,晒图容易吃大面。 愿时光倒流 09-1109-11 13:55
- 80 0 [唯科科技吧] 耐心持有必有厚报,好标的要有耐心,只是先涨后 飞黄亨通de夏雪宜 09-1109-11 13:55
- 64 0 [佳禾智能吧] 卖单撤一撤,我要开始拉升了 短线攻守道 09-1109-11 13:55
- 75 0 [恒瑞医药吧] 板块跌0.4你跌4个点 一头股友 09-1109-11 13:55
- 65 0 [胜利精密吧] 红都不肯红,割肉了。哎! 阿里郎啊 09-1109-11 13:55
- 61 0 [美团-W吧] 太了,拉锯 锐锐妈咪 09-1109-11 13:55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别装啦,该干活了 股友190920zK23 09-1109-11 13:55
- 80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量化又赚了 出水的管兰 09-1109-11 13:55
- 93 3 [西宁特钢吧] 这只垃圾永远不可能涨到3.60,鉴定完毕! 抄底不过叁 09-1109-11 13:55
- 207 6 [长盈精密吧] 妈妈的,跌的时候不断加到3万,今天刚刚涨一点 飞翔的石头14580 09-1109-11 13:55
- 150 5 [大金重工吧] 到底谁说这玩意是龙头的 冬瓜皮 09-1109-11 13:55
- 66 0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怎么肥四 晴空的郑玮 09-1109-11 13:55
- 61 0 [瑞泰新材吧] 你不拉高点,散户怎么舍得把便宜筹码给你! 有远见的二十一 09-1109-11 13:55
- 181 0 [九洲药业吧] 说件事情让大家乐一乐,昨天把爱尔眼科卖了追高 一舟荡江海 09-1109-11 13:55
- 85 2 [万马股份吧] 跑了跑了,这股果然是万马,十万个奔腾啊,快撤 股友238n881P01 09-1109-11 13:55
- 98 1 [纯碱吧] 数据出来了库存又减少,会涨停吗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9-1109-11 13:55
- 101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应该调了,不能既要又要,通信涨太高了!今天有 生财为富de小乔 09-1109-11 13:55
- 84 4 [税友股份吧] 冲高一波可以吗?我割了 怒K散户人才 09-1109-11 13:55
- 315 0 [克莱特吧] 克莱特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克莱特资讯 09-1009-11 13:55
- 71 0 [TCL中环吧] 几百亿的盘子走成仙股了,一分一分在哪儿反复横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55
- 66 0 [川宁生物吧] 幸亏大盘大涨,否则还要破11。 太乙玄通十三 09-1109-11 13:55
- 65 0 [长芯博创吧] 收盘怎么着也得10个点站稳10日线吧 龙头终结者9527 09-1109-11 13:55
- 88 2 [医渡科技吧] 这真是悲伤的故事,涨时是后排,跌时抢龙头,发 一切皆得端正 09-1109-11 13:55
- 204 0 [浙江正特吧] 浙江正特股东户数下降7.13%,户均持股36.54万元 浙江正特资讯 09-1109-11 13:55
- 77 0 [唐人神吧] 是的,是的,4.98 5.01走的,亏了四十多万跑了$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55
- 64 0 [长电科技吧] 还能再强点 股友9275W509R0 09-1109-11 13:55
- 58 0 [ST南都吧] 要卖的抓紧点 回调缩量再买入 09-1109-11 13:55
- 64 0 [浙富控股吧] 成了石头股了 适彼乐土之 09-1109-11 13:55
- 82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下降通道,喋喋不休 牛背道人 09-1109-11 13:55
- 67 0 [智飞生物吧] 这样的做空只有桥水才能够做其它的都得亏钱 有远见的施谦7 09-1109-11 13:55
- 70 1 [金信诺吧] 不会吧 丐帮七袋长老 09-1109-11 13:55
- 61 0 [金银河吧] 起不来了? 沈涵涵 09-1109-11 13:55
- 90 0 [因赛集团吧] 大模型,坚定持有 高傲的雄鹰 09-1109-11 13:55
- 86 0 [天沃科技吧] 尾盘绿绿绿 继承者们017 09-1109-11 13:55
- 91 0 [渤海租赁吧] 0.72的量比...还指望尾盘?别搞笑了 温柔敦厚的汤琦 09-1109-11 13:55
- 68 0 [航天信息吧] 你就这样,没有什么牛,都是套人的 股友97m877O193 09-1109-11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