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5 [传艺科技吧] 各位看我之前发帖,我出现在哪只股评,哪只股就 用姨妈染红股市 09-1009-11 12:36
- 105 0 [雪天盐业吧] 我怀疑你在等7元上方1.62%的筹码割肉 yiyuan163 09-1109-11 12:36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哥们先跑了,小散干不过大柚子、机构 股友8p3zPK 09-1109-11 12:36
- 8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不好把握单一板块机会?$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$一 看我就是我 09-1109-11 12:36
- 89 0 [巨星农牧吧] 支持涯女,有独立思考和判断,涨跌自负! foreverjary 09-1109-11 12:36
- 10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可全球范围调仓的优秀选手 抱窝基 09-1109-11 12:36
- 87 3 [正海生物吧] 创业板2个点。 丙火照路 09-1109-11 12:36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买少了,昨天才买了5万股 一买就涨停1688 09-1109-11 12:36
- 79 0 [炼石航空吧] 下午要绿了吗 著名游资满仓红 09-1109-11 12:36
- 86 0 [东阳光吧] 老夫担心你,今天不突破,明天一字板突破,吗的 做个有财人 09-1109-11 12:36
- 82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的主力名叫上有鳖。可能是个,长的像个鳖 细心的顾可15 09-1109-11 12:36
- 213 1 [立讯精密吧] 资金流入这么多,咋这么弱,昨天没仓位买,不过 拜仁总冠军 09-1109-11 12:36
- 468 3 [力源信息吧] 它来了 得不到永远在跳动 09-1109-11 12:36
- 73 2 [安硕信息吧] 说实话,这个真是拉圾,别的大涨,他小涨或不涨 猜不透的庄家 09-1109-11 12:36
- 633 2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应尽快返回资金!! Mark若风 09-1109-11 12:36
- 228 2 [中科曙光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了 豪放不羁的梅翔云 09-1109-11 12:36
- 67 0 [东方证券吧] 啥品种的,跌超跌,涨涨不过板块??? 股友8T81d57998 09-1109-11 12:36
- 74 0 [富国裕利债券A吧] 看好$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$的高弹性 股友923921Ga10 09-1109-11 12:36
- 62 0 [国债期货吧] 亏惨了,剁了剁了,爆亏! 公路之星 09-1109-11 12:36
- 148 7 [步步高吧] 我个笨比7.05买了,卖的票拉上去了,死骗子 柳眉的庞润 09-1109-11 12:36
- 68 0 [*ST高鸿吧] 今天翘板的傻散晚上挂隔夜单跑路吧!不然明天卖 周到的武宸禾 09-1109-11 12:36
- 153 3 [多晶硅吧] 浙商被限手了,他们还剩16000多单没出,出也要 不会被套 09-1109-11 12:36
- 324 1 [胜宏科技吧] 汉得信息300170×甲骨文:携手30载,稳居其国内 慈祥的董子轩 09-1109-11 12:36
- 127 1 [迈富时吧] 这股短期内没有定增需求半年报显示利润持续改善 老猫k_50 09-1109-11 12:36
- 82 3 [寒武纪吧] 有心杀敌无力回天,从6百多看着涨买不了贫穷限 亿禄长虹 09-1109-11 12:36
- 53 1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大涨,个股普跌,没人管了吗?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109-11 12:36
- 86 1 [北特科技吧] 加把劲冲过50站稳51,给点信心,省的大家把你丢 股友n1B0cB 09-1109-11 12:36
- 533 1 [南威软件吧] 有关系应该也不会涨大家别上当,这就是大A 票子钉子户 09-1109-11 12:36
- 68 0 [赛力斯吧] 砸到131,我来捡筹码 俏丽的汪潇衡 09-1109-11 12:36
- 491 1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名称变更正在履行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, 股友大火 09-1109-11 12:36
- 82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大长腿,外面都涨疯了 卖肾抄底 09-1109-11 12:36
- 96 1 [小米集团-W吧] 服了,三个月都是这样了。 无名字1 09-1109-11 12:36
- 161 4 [ST银江吧] 股价已经说明一切了,看起来概念一堆,没几个真 股友V88959t119 09-1109-11 12:36
- 114 1 [君实生物-U吧] 大股东2%减持不完成,是不会涨的,谁愿意抬轿 硬山人 09-1109-11 12:36
- 145 5 [日出东方吧] 对你要求不高,希望今天能站在10元 月华5207143 09-1109-11 12:36
- 62 1 [捷佳伟创吧] 易中天大涨,拉动创业板指数大涨,并创新高,伟 武林小草 09-1109-11 12:36
- 145 4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是明出货了!!露出真实的面目!!!NND 紧跟趋势V 09-1109-11 12:36
- 62 0 [今世缘吧] 谁家好人天天跌呀,了 sprlife 09-1109-11 12:36
- 83 0 [立中集团吧] 怎么这股天天有人骂,是买了套了还是没买瞎哔哔 股友8505170oZ5 09-1109-11 12:36
- 70 0 [恒盛能源吧] 这是要搞九阳神功啊 股友qf07900691 09-1109-11 12:36
- 68 0 [世嘉科技吧] 太弱,卖了,留下的发财! 股友bevRrn 09-1109-11 12:36
- 66 0 [中国卫星吧] 走啦 n922813242655228 09-1109-11 12:36
- 86 0 [四川九洲吧] 咱概念,产品不比世嘉烽火硬?别怂走两步 股友1005X16X68 09-1109-11 12:36
- 79 0 [金发科技吧] 唱空狗太多!忽悠的你拿不住股!卖了就后悔! 股友Y355C88588 09-1109-11 12:36
- 66 0 [北新建材吧] 天天下杀的垃圾 执着着玩股人 09-1109-11 12:36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中小股收盘每股涨一分 晉小祿 09-1109-11 12:36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太棒了,你一跌,我的票全起飞了 点石四海的虞姬 09-1109-11 12:36
- 75 0 [旷达科技吧] 这股散户也不是很少为什么换手一直很低这样上下 股友7978611k9k 09-1109-11 12:36
- 253 1 [道氏技术吧] 广东芯陪森 ccyvb 09-1109-11 12:36
- 85 0 [全志科技吧] 人工智能芯片,基本面重大变化。 股友19115C317Q 09-1109-11 12:36
- 190 0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C吧] 以后会仔细拜读 基民OUlSzM 09-1109-11 12:36
- 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是科技吗? 诚恳的韭芽 09-1109-11 12:36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金鑫牛仔 09-1109-11 12:36
- 89 0 [红星发展吧] 该跑的都跑差不多了,留下来的都是看好你的,差 我最摇摆 09-1109-11 12:36
- 71 0 [新洁能吧] 建仓吧,每天打板也不行啊一顿操作白玩一周啊 龙抓手你龙哥 09-1109-11 12:36
- 31 0 [拓尔思吧] 企稳了吗 风999 09-1109-11 12:36
- 68 0 [欣旺达吧] 赶紧起飞拉我上岸吧 青青小财女 09-1109-11 12:36
- 10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东方红医疗创新混合(QDII)通过港股通+QDII双 可爱的小番薯 09-1109-11 12:36
- 111 1 [苏宁环球吧] 早上本来准备卖了,结果看错了成买入了,,结果 只要上涨狗就狗 09-1109-11 12:36
- 97 3 [吴通控股吧] 这吧里天天有人骂这个破股,可又呆在这里不肯走 马年鸿运 09-1109-11 12:36
- 78 1 [利通电子吧] 涨这么多,你让我很为难,想T又怕你拉试盘线 物归原主 09-1109-11 12:36
- 87 2 [岭南控股吧] 果然是大盘逆子! 知行要合一1 09-1109-11 12:36
- 89 4 [博敏电子吧] 散户太多,这票不会涨 里奥斯 09-1109-11 12:36
- 115 2 [领益智造吧] 10天线压住,突破估计要一段时间,可以做高抛! 赚够旅游钱 09-1109-11 12:36
- 279 3 [ST新华锦吧] 明天注定停水停电的一天哎彻底完了我的5倍杠杆 季锦009 09-0909-11 12:36
- 117 0 [歌华有线吧] 涨到定增价15元右左。资金等一系列问题就都可以 股友ohqtY9 09-1109-11 12:36
- 72 0 [航天科技吧] 下午必定跳水, 尛黑牛 09-1109-11 12:36
- 214 6 [ST京机吧] 典型洗盘动作,想震跑我,吹吧。下午肯定会做一 树上的鱼888 09-1109-11 12:36
- 74 0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这是拉里面了嘛?股价这么拉胯 有判断力的宋赫1 09-1109-11 12:36
- 67 0 [大洋电机吧] 最超吗8.77出,我不卖,空头快滚,去卧龙 股友30u3380v28 09-1109-11 12:36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名字上带钢,实际上真萎 东财网友3932513813959778 09-1109-11 12:36
- 70 0 [美锦能源吧] 不服你就进来 想保本都难的时代 09-1109-11 12:36
- 73 0 [海南华铁吧] 解套了,拜拜,6天2000块 晶晶日 09-1109-11 12:36
- 97 0 [张小泉吧] 刀剪行业本来门槛不高,但谁能做百年品牌?靠的 牛比比 09-1109-11 12:36
- 139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$诺德新生活混合A$今年这个基金经理很牛,希望 基民6p02606e80 09-1109-11 12:36
- 82 0 [海南矿业吧] 起不起作用的进去投它一票 hk9jwhunmwa 09-1109-11 12:36
- 95 0 [和顺石油吧] 大盘涨上天了,你还好意思跌,什么情况? 德哥1246 09-1109-11 12:36
- 87 0 [炬芯科技吧] 上涨有点弱 Andy9 09-1109-11 12:36
- 74 1 [五粮液吧] 这货可以上热搜了 姑苏城外寂寞的鱼 09-1109-11 12:36
- 614 1 [和而泰吧] 群众里边有坏人啊 悠闲的岳菲栋 09-1109-11 12:36
- 76 2 [福星股份吧] 热点转到科技啦,地产明天堪忧 庄哥带我飞 09-1109-11 12:36
- 139 2 [同方股份吧] 不要发梦太早,7.5没有破,说明有一定的支撑力 言细早 09-1109-11 12:36
- 71 1 [ST合纵吧] 股吧乌烟瘴气,韭菜太多,涨不了,人气越高韭菜 每次赚二个点 09-1109-11 12:36
- 85 0 [二六三吧] 昨天跑了,没想到真能高开。7.5又吃回来一部分 股友99oA901162 09-1109-11 12:36
- 75 0 [太平洋吧] 历史新高,冲 请叫我三分哥 09-1109-11 12:36
- 87 1 [科大讯飞吧] 还得震荡两天,别人都上天了,它还在原地打转 唐马先森 09-1109-11 12:36
- 80 1 [中京电子吧] 板块11个涨停了,中京想上去露露脸,结果上去秒 轻快的李皓轩 09-1109-11 12:36
- 818 2 [荣联科技吧] $荣联科技(SZ002642)$ 炒股赚钱炒股赢家 09-1109-11 1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