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ST豆神吧] 一大堆唱空,拿不到筹码了对吧,你拉我给你5w股 靖靜發財 09-1109-11 12:36
- 89 1 [粤传媒吧] 兄弟们上不了均线就是跌停无疑上了均线给我加仓 俏丽的柳溪淼 09-1109-11 12:36
- 5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里面的钱还是太多了,这是撵你们去隔壁。 涛声波澜1 09-1109-11 12:36
- 105 1 [山子高科吧] 目标6.6 股友76G529E983 09-1109-11 12:36
- 174 2 [光启技术吧] 深证指数,创业板指数都已经创新高,这个烂股确 股友mQvUjD 09-1109-11 12:36
- 131 6 [兰生股份吧] 亏40个点,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527z50709V 09-1109-11 12:36
- 221 1 [济民健康吧] 专门做一次买卖,涨停了就卖,落袋为安,留下的 股友39p915018w 09-1109-11 12:36
- 479 1 [史丹利吧] 松磁史丹利宜化前景可期,去年亏损过亿,今年4 一夥不变心 09-1109-11 12:36
- 98 0 [石药集团吧] 今天这么好的机会公司还不启动50亿回购计划,那 股友82R901167e 09-1109-11 12:36
- 85 1 [游族网络吧] 还好14.5割肉了亏了3500 星辉20 09-1109-11 12:36
- 92 1 [白银有色吧] 准备请津师了 股友78g299323Y 09-1109-11 12:36
- 176 6 [万通发展吧] 一直在撤单,要炸板? Kuroniko 09-1109-11 12:36
- 131 1 [盛洋科技吧] 空壳公司..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散户的daddy 09-1109-11 12:36
- 171 1 [联想集团吧] 世界首富换人,加油云计算,加油人工智能,加油 放长线钓大渔 09-1109-11 12:36
- 96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好像不少人都在回调的时候加仓黄金啊,我看$华 饭后聊投资兔 09-1109-11 12:35
- 73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货完犊子了 股友骑驴看唱本 09-1109-11 12:35
- 81 4 [大众交通吧] 天天跌啊这哥们到底咋回事大盘涨小跌大盘跌它大 戴树人 09-1109-11 12:35
- 46 0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疯狂进,山顶一直卖,挺好 我炒的是国运 09-1109-11 12:35
- 461 0 [A50期指吧] 创业板指强势冲破3000点,这次牛市的格局一下子 平凡小股民 09-1109-11 12:35
- 91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的日K走势印证了土豆的判断是对的3800是顶 超级土豆888 09-1109-11 12:35
- 82 0 [华虹宏力吧] 哈哈。你咋知道会跳水 股友29Po225130 09-1109-11 12:35
- 74 0 [通富微电吧] CPO的机会来啦 千年等一趟 09-1109-11 12:35
- 56 1 [信雅达吧] 公司出了问题了,不然不会这样的,快跑 肉联厂小员工 09-1109-11 12:35
- 174 4 [海油工程吧] 说句实话,现在融资多头在强撑,散户被套只有多 不要愤怒 09-1109-11 12:35
- 83 0 [贝斯美吧] 谁早上一开盘直接下杀?下午硬下涨两个点吧!一 向阳前进 09-1109-11 12:35
- 86 0 [国睿科技吧] 上午也全清了,去寻求新科技!!! 股友6x8677E081 09-1109-11 12:35
- 82 1 [潍柴动力吧] 时代变了,重卡都用电了 一直坚持着 09-1109-11 12:35
- 87 1 [ST诺泰吧] 宝子们,是不是都气疯了,不想换股的,就不要看 luotuoxzx 09-1109-11 12:35
- 80 0 [*ST实达吧] 要打到你下手割为止 胸怀坦荡之锦鲤 09-1109-11 12:35
- 77 1 [阳光电源吧] 终于咬牙把手里的僵尸股清掉了,下午能买这个吗 新开张面馆 09-1109-11 12:35
- 70 1 [成飞集成吧] 涨停 暴利复利稳健 09-1109-11 12:35
- 185 2 [交通银行吧] 六大就小交一家红盘 bajin_20092761 09-1109-11 12:35
- 132 0 [隧道股份吧] 都窝在这里吃托管费不香吗我6.5买了80万,压住 吉祥满斗得苏星河 09-1109-11 12:35
- 688 5 [兆驰股份吧] 板块中最便宜股兆驰。比他便宜的也上来了 股友023T776f63 09-1109-11 12:35
- 133 2 [ST棕榈吧] 这段时间就做低价位的票,高位的大科技就给机构 快乐的沈琦2 09-1109-11 12:35
- 86 2 [鸡蛋吧] 赶紧破3000,我一百万抄底 天道大势 09-1109-11 12:35
- 107 2 [力生制药吧] 它在很努力得跌 俏皮的欧阳芝菲 09-1109-11 12:35
- 90 1 [安硕信息吧] 举报举报,跌时那么猛,涨又涨这么点,为了增发 股友315W6N9726 09-1109-11 12:35
- 61 1 [COMEX白银吧] 每当开盘就跌,晚上就涨,一条铁律 股友6i57632W57 09-1109-11 12:35
- 69 1 [金牛化工吧] 慢慢磨,不焦急 股票跳动 09-1109-11 12:35
- 68 0 [青岛金王吧] 这货完犊子了 股友骑驴看唱本 09-1109-11 12:35
- 91 1 [永辉超市吧] 如果科技股下跌;会带崩整个市场;最先遭殃的就 许杺先生 09-1109-11 12:35
- 289 1 [中科曙光吧] 空头的那些小丑呢 股友95886Qe538 09-1109-11 12:35
- 66 0 [美团-WR吧] 最麻烦的是散户还越来越多全来这里抄底了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9-1109-11 12:35
- 147 4 [江化微吧] 哪位老师告诉我,今天涨停的话抛不抛? 宇宙超级大盟主 09-1109-11 12:35
- 557 7 [捷成股份吧] 看好短剧出海和AI应用,这是一个中长期的题材, c9292471430759800 09-1109-11 12:35
- 156 3 [思摩尔国际吧] GloHilo在欧洲上市前,估计不会有趋势反转 坚韧jjjj 09-1109-11 12:35
- 130 0 [易方达商业模式优选混合A吧] 选了什么垃圾股几年都回不了本,发神经 基民Lnj310 09-1109-11 12:35
- 439 2 [用友网络吧] 据考证:用友网络与甲骨文合作快20年了,相互知 QTWl 09-1109-11 12:35
- 82 2 [联芸科技吧] 一卖你就这样涨,对得起股民吗 股友26V21533P0 09-1109-11 12:35
- 81 1 [九典制药吧] 确实是一家垃圾上市制药公司,不接受反驳! 精心养韭菜 09-1109-11 12:35
- 102 2 [红豆股份吧] 这股是我见过最好最T的股了,2.7卖了之后2.55又 股市梦哥 09-1109-11 12:35
- 122 6 [欧线集运吧] 早上没时间,现在挂个1218的条件单,看看能不能 轻仓慢等 09-1109-11 12:35
- 923 3 [中信海直吧] 中信海直(000099)2025年9月9日走势复盘 早看午动 09-1009-11 12:35
- 73 0 [奇德新材吧] 今天割肉了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KziAX0 09-1109-11 12:35
- 80 0 [普冉股份吧] 大家一起骂,这个公司和操盘手,每次对比板块,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2:35
- 549 0 [胜宏科技吧] 董秘您好 请问公司高阶pcb产品目前北美几家头部 胜宏科技股友 09-0809-11 12:35
- 231 0 [炼石航空吧] 前十大股东要变了,原来的前四能留下,其余全都 鲍鱼Hz 09-1109-11 12:35
- 514 13 [鹏博士3吧] 公司原来14660人,中报只有1000多人了?这是什 左右啪啪 09-1109-11 12:35
- 102 0 [比亚迪吧] 牛市做趋势,熊市持价值,现在资金去做趋势比在 比克大叔 09-1109-11 12:35
- 69 0 [XD国泰海吧] 上海券商还要看东财,其他全是拉几 严谨的南宫菡 09-1109-11 12:35
- 76 0 [富祥股份吧] 创业板已三千点,股价还在两千点徘徊 笑看红尘随缘 09-1109-11 12:35
- 98 0 [龙芯中科吧] 新一楼上涨开始! 心态好了收益就好 09-1109-11 12:35
- 85 0 [雪人集团吧] 看样主力弃庄了 股友Z86g858723 09-1109-11 12:35
- 80 0 [迈为股份吧] 行不行? 刚好的忻婉静2 09-1109-11 12:35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我骑在"东方财富"这个龙背上,怎么走不赢同花顺 anrinima 09-1109-11 12:35
- 274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各国央行都在增加黄金储备,黄金市场还是有机会 饭后聊投资兔 09-1109-11 12:35
- 68 0 [四川九洲吧] 解决卖出 我高实在是高5400 09-1109-11 12:35
- 71 0 [天海防务吧] 我7.4的本还能不能回来了 炒股人才 09-1109-11 12:35
- 175 0 [中泰星元灵活配置混合A吧] 长存三期聚焦存储创新!差异化竞争,招商半导体 有趣的小花 09-1109-11 12:35
- 71 0 [中国卫星吧] 这货跟大盘反着的 酒红桃 09-1109-11 12:35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吃3个板走了,兄弟们留下的发财 奔跑的D蜗牛 09-1109-11 12:35
- 411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今日半导体板块全面爆发,科创芯片设计指数(95 股友79i59251O0 09-1109-11 12:35
- 205 0 [夜光明(已切换)吧] 大单拉下单卖慢慢往下走 后来居上地一枝花 09-1109-11 12:35
- 387 7 [通化金马吧] 乱象怪象必须改变 口天真人12129 09-1009-11 12:35
- 93 0 [银华盛泓债券A吧] 新能源这块政策扶持力度达,光伏需求也在增加, 股友923921Ga10 09-1109-11 12:35
- 82 1 [胜宏科技吧] 群,买不买? A市新神 09-1109-11 12:35
- 1086 9 [拓维信息吧] 兄弟们,T王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,今天不小心T飞 基民Cvnyzx 09-1109-11 12:35
- 82 1 [三力士吧] 大力士力气真大,比大盘力气大多了 谨慎的池婕 09-1109-11 12:35
- 112 2 [药明康德吧] 亏9000的时候价格104,没有果断加仓,109了,又 股友992356n1D0 09-1109-11 12:35
- 195 3 [石基信息吧] 和甲骨文断裂,可惜了这波热点。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109-11 12:35
- 13060 16 [胜宏科技吧] 9.10今日午评更新早盘低吸介入,经过两天的调整 老林投研室 09-1009-11 12:35
- 74 0 [中毅达吧] 什么都涨了就你一直跌 低调的支荁 09-1109-11 12:35
- 86 0 [鸿博股份吧] 跟英伟达会续约吗?好像都没有这方面的消息。 大宝10 09-1109-11 12:35
- 557 4 [阳光电源吧] 天天这个线那个线,但凡找个绩优白马股,分好仓 百万存款低吸保利 09-1109-11 12:35
- 86 0 [长盛轴承吧] 别学泰格医药走势啊 生茯苓 09-1109-11 12:35
- 80 0 [南极电商吧] 3.8清仓,不搞了,快半年了 股友350a816t16 09-1109-11 12:35
- 71 0 [众泰汽车吧] 已退货。 股友6O3906t311 09-1109-11 1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