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东风科技吧] 板块大涨这垃圾居然还绿,不过今天不跌5个点算 广东老股民 09-1109-11 11:3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说快跑的出来走二步。 股友ZD5NL3 09-1109-11 11:38
- 80 0 [科远智慧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设计非常银性 09-1109-11 11:38
- 77 0 [沧州大化吧] 一起打爆公司电话骂 满身的绯闻 09-1109-11 11:38
- 77 0 [*ST威领吧] 哟喂,好不容易大盘涨40喝点,你涨一分钱 股友2G59626N28 09-1109-11 11:38
- 59 0 [证券Ⅱ吧] 这货最多一日游 沉着的三文治C 09-1109-11 11:38
- 655 0 [江苏国信吧] 看好国信 刚进场的小白 09-1109-11 11:38
- 61 0 [正业科技吧] 懂秘啥也没有,就是油腔滑调,给韭菜韭菜们挖坑 股友Z0FL1l7157 09-1109-11 11:38
- 73 1 [川发龙蟒吧] 你什么时候能去涨停一下那 股友ZdAkBH 09-1109-11 11:38
- 74 2 [中青旅吧] 几年前看他是10块,现在还是10块 信陵君v无忌 09-1109-11 11:38
- 72 2 [新朋股份吧] 板块涨5个点,能拉红吗?只有这一个问题 n7333137886206603425 09-1109-11 11:38
- 72 1 [宏昌电子吧] 挺好,走的挺稳当! 股路浪漫 09-1109-11 11:38
- 621 7 [日照港吧] $日照港(SH600017)$ 股友6763133u6u 09-1009-11 11:38
- 322 1 [华宝可持续发展混合A吧] 华宝可持续发展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中 基金资讯 08-2909-11 11:38
- 68 0 [群兴玩具吧] 万年老二 股友p5hjlS1341 09-1109-11 11:38
- 73 1 [九安医疗吧] 不跟大盘一起涨,明天大盘回调是不是又要继续跌 平等的谷昊祥 09-1109-11 11:38
- 139 0 [孩子王吧] 你只扑街仔,厉害,厉害 粤Z好多只8 09-1109-11 11:38
- 85 0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涨停就是昇腾与甲骨文双龙头 股友21K0X18861 09-1109-11 11:38
- 78 1 [九典制药吧] 你们一直骂那些唱多的,你们的行为本身不也是在 新生代韭菜叶 09-1109-11 11:38
- 70 1 [二六三吧] 量化一下就砸一毛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9-1109-11 11:38
- 144 1 [新易盛吧] 。。。。。。 九月w 09-1109-11 11:38
- 64 2 [利民股份吧] 玛德我是犯了天条了吗,买什么什么变板块最垃圾 一路长纮 09-1109-11 11:38
- 76 2 [上能电气吧] 他们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还不争气 股友k0066715A3 09-1109-11 11:38
- 72 1 [浙商中拓吧] 你这股票是来搞笑的吧,还假惺惺开什么会 聪明的sfss 09-1109-11 11:38
- 89 1 [朗科智能吧] 买在2600点,套在2900多点 股友9e689U7670 09-1109-11 11:38
- 398 8 [安彩高科吧] 你看我跑不跑就完事了。哈哈哈, 旭旭牛牛牛 09-1109-11 11:38
- 51 1 [城建发展吧] 马路的钱多你一倍!又想留下来加你仓降低成本 日月星汉 09-1109-11 11:38
- 433 5 [金禾实业吧] 三氯蔗糖价格顶不住呀 股市别套我 09-1109-11 11:38
- 188 4 [天有为吧] 就这成交量能收集到筹码吗?要么向上或者向下, 龙驭云天 09-1009-11 11:38
- 428 0 [海航控股吧] 油价、汇率、签证这些外部因素慢慢都在好转,下 K哦哦哦哦哦哦哦 09-1109-11 11:38
- 78 0 [航天智造吧] 新上来的董事长就这样给股东交代的 洒脱随性的征鸿4 09-1109-11 11:38
- 3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看这情况明天都可能破新高还是买少了 小_冰 09-1109-11 11:38
- 65 0 [厦门钨业吧] 下午大盘回调,厦钨不知道会不会跑的最快的 股友33n6A06726 09-1109-11 11:38
- 101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回血了,可能涨停,那么明天188以下要跑, 技术派战士 09-1109-11 11:38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大会的绝对龙头 宣一无一 09-1109-11 11:38
- 76 1 [卫星化学吧] 这股今天没戏,大资金去了科创 仪态万千的狂澜8 09-1109-11 11:38
- 78 2 [润和软件吧] 下午是大戏 一壶红茶 09-1109-11 11:38
- 94 2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跌停,今天进的,明天活埋了,害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1:38
- 88 2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再推了,稳住就行,打一下技术派的脸! 股友xTqX0j8800 09-1109-11 11:38
- 102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有抄“底”的吗 快乐向前冲冲冲 09-1109-11 11:38
- 1036 2 [三安光电吧] 谁在暗中吸筹? 股友65635W133o 09-1009-11 11:38
- 117 1 [共同药业吧] 育儿补贴,辅助生殖什么时候再来一波?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09-1009-11 11:38
- 76 0 [康力源吧] 请主力再跌一下,发布会快开始了,我准备抄底 kxzgp2 09-0909-11 11:38
- 67 0 [温氏股份吧] 终于突破压力位。 细心的许博弘1 09-1109-11 11:38
- 98 0 [绿城水务吧] 最后五分钟,哈哈哈纯纯粹粹的老一套!下午回头 股友0u591527m1 09-1109-11 11:38
- 70 0 [乐普医疗吧] 所属板块指数全红,唯一绿的,看来离倒不远了 Wu建明拉基 09-1109-11 11:38
- 68 0 [阿里巴巴-W吧] 当吧友9成都说要卖就知道他们被甩飞出去了当吧 跌到扑街 09-1109-11 11:38
- 116 0 [捷顺科技吧] 感谢今天加仓的朋友,本人自愧不如退出股吧,大 股友d287009O98 09-1109-11 11:38
- 102 1 [吉峰科技吧] 拉到59给你 胸怀坦荡的韭菜 09-1109-11 11:38
- 69 0 [杰华特吧] 芯片弱了几天后又开始涨了 股友zhijianxin 09-1109-11 11:38
- 273 0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像疯子一样骂的人呢?炒个股,像神经病一样 基民6NN7YG 09-1109-11 11:38
- 7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神一样的存在 果断的耿亚特 09-1109-11 11:38
- 68 0 [三峡水利吧] 这个有点似乎太稳了 股友6i57632W57 09-1109-11 11:38
- 86 0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股半年前我说,你们不信,还有人被骗到现在 n748613399473790 09-1109-11 11:38
- 99 0 [众生药业吧] 谢天谢地谢主力,感谢主力给机会低价买回众生。 枕山石 09-1109-11 11:38
- 82 1 [科森科技吧] 轮到你补涨了,这是错杀啊,都是毛老板一个人砸 小崔先生 09-1109-11 11:38
- 334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厉害了隔壁家 必须牛牛牛牛 09-1109-11 11:38
- 41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好想卖啊 股市里的背包 09-1109-11 11:38
- 92 1 [中大力德吧] 很弱不如卧龙甚至金发都不行 股友0751N9O903 09-1109-11 11:38
- 63 1 [赛伍技术吧] 割肉了,指标macd和kdj有向下调整的意思,先撤 马前卒控股 09-1109-11 11:38
- 84 1 [中兵红箭吧] 两阳夹一阴,火箭炮形态 股友90h979A766 09-1109-11 11:38
- 83 1 [阳光电源吧] 上的了五日线吗,这货 恬恬蓉蓉5358 09-1109-11 11:38
- 66 3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错了,早上卖了 别怕我满仓 09-1109-11 11:38
- 128 7 [小米集团-W吧] 做T爽死了,拉升就卖,跌了就接回 富可成金de张飞 09-1109-11 11:38
- 68 2 [蓝海华腾吧] 拿住筹码,跟着主力吃肉 以炒股为圆心 09-1109-11 11:38
- 167 4 [捷荣技术吧] 它概念太少了,只有华为概念,华为新机11月和12 攻克乃还272 09-1109-11 11:38
- 170 3 [新大正吧] 明天开始直接4天一字了唉昨天打的罗斯普金被三 搞领好 09-1109-11 11:38
- 125 1 [平安银行吧] 当前状况就是抱团抄科技到了没钱再拉升状态只好 股友83899U639F 09-1109-11 11:38
- 142 5 [金龙羽吧] 十二个点,涨停也回不了 向大佬学习2026 09-1109-11 11:38
- 152 3 [恒大物业吧] 坏消息,开盘大跌。 n767713405881908 09-1109-11 11:38
- 306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在中高端缺少行政轿车。还有豪华SUV。腾 比亚迪股友 09-0809-11 11:38
- 97 0 [云南锗业吧] 请问董秘,贵公司产品可用于机器人吗? 低级的鲁凝3 09-1109-11 11:38
- 64 0 [COMEX黄金吧] 没有前几天那种冲劲,开始来回折腾 KCZD多看少动 09-1109-11 11:38
- 218 2 [兰州黄河吧] 认输 辉式炒家_坤家军 09-1109-11 11:38
- 78 1 [众泰汽车吧] 不看不知道,好割裂的盘面! 乐观的梅嘲讽9 09-0909-11 11:38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割肉800跑路,啥概念都没有的选手 合力泰股东 09-1109-11 11:38
- 74 0 [中国巨石吧] 赚5个点撤退 打板小妖 09-1109-11 11:38
- 72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赶紧改稳输,经理 有毅力地帝摩斯 09-1109-11 11:38
- 73 0 [玲珑轮胎吧] 短线别玩绩优股。因为涨跌都慢 j30c15 09-1109-11 11:38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易中天还有寒王这些都死才会万物生啊 厦门最帅股神 09-1109-11 11:38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问题不大!放心拿着就是 川渝顶级财团 09-1109-11 11:38
- 83 1 [迈为股份吧] 砸盘太凶了,拉一下就狂砸下来。 格兰德龙 09-1109-11 11:38
- 61 1 [*ST高鸿吧] 今天不让出去,还能不能上一元。 喜洋洋地天蝎 09-1109-11 11:38
- 224 1 [*ST岭南吧] 昨天那么猛,今天咋又织布了 游击队长向前冲 09-1109-11 11:38
- 133 3 [兆驰股份吧] 5.92-6.02,弄不好有可能6.27 楚贺红 09-1109-11 11:38
- 70 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是个跟随者的角色,跑不赢龙头 Diversity 09-1109-11 11:38
- 71 1 [广誉远吧] 垃圾!!! 生机兴隆地雨晨 09-1109-11 11:38
- 91 1 [物产金轮吧] 服了,彻底被你洗出去了 拉萨军团来了快跑 09-1109-11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