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爱博医疗吧] 大盘翻天上去你还绿,这谁会这位置进来接你筹码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9-1109-11 11:37
- 118 4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这个今天能不能变红 暴打唐三 09-1109-11 11:37
- 67 2 [漫步者吧] 漫步换华勤,佩服自己挣了4个点 悠然垂钓 09-1109-11 11:37
- 78 2 [康尼机电吧] 坐等补缺口 大A总舵手 09-1109-11 11:37
- 55 0 [康力源吧] 这个主力太弱了! 生机广进de招财猫 09-1109-11 11:37
- 1400 6 [兰花科创吧] 兰花科创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5747.78万元 同比 兰花科创资讯 08-2609-11 11:37
- 91 0 [科创创业ETF富国吧] 威猛 打工战士 09-1109-11 11:37
- 58 0 [*ST高鸿吧] 退市已成定局,什么蠢才在买? 梦寐昆仑山 09-1109-11 11:37
- 72 0 [XD中远海吧] 我绷不住了,重仓这里面,啊啊啊啊 拿到st 09-1109-11 11:37
- 70 0 [卫星化学吧] 别做个股了,散户不具备选股能力!买etf比自己 练成钢 09-1109-11 11:37
- 69 2 [伯特利吧] 这个庄是真贱啊 重生之伯特利德业 09-1109-11 11:37
- 100 3 [卧龙新能吧] 这价位段都是几十手,按道理拉起来很简单,为啥 有远见的红子亮16 09-1109-11 11:37
- 285 6 [多晶硅吧] 我不信限制手数了你还能涨,差不多得了,现在不 股友8X309307e0 09-1109-11 11:37
- 77 2 [小商品城吧] 下跌的时候还自称老亖都出来找存在感,上涨的时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1:37
- 118 3 [中恒集团吧] 我想哭 思九华 09-1109-11 11:37
- 918 5 [粤桂股份吧] 静待花开 气宇轩昂的舒琦 09-1009-11 11:37
- 110 1 [金枫酒业吧] 这只股好像没有主力的样子 股友z275A36256 09-1009-11 11:37
- 291 0 [铜冠铜箔吧] 经纬和隆杨都开拉了,庄在犹豫什么?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1109-11 11:37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是轮动的,可以通过前一天涨停的股票来推测 邓恩熙 09-1109-11 11:37
- 92 1 [太平鸟吧] 我就看你游到猴年马月 基民9NJyFH 09-1109-11 11:37
- 175 1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今年的住基调就是下跌再下跌,基金持续抛 股友0vm3zz 09-1109-11 11:3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未来科技!摩根新兴动力C(014642)全面布 雾岛听风眠 09-1109-11 11:37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想到调整这几天就结束,上午把手中低价股几乎 lzh吉祥平安 09-1109-11 11:37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不要像上次一样。跌俩天大的就好 股友9162056q7D 09-1109-11 11:37
- 75 0 [海宁皮城吧] 皮是真厚万红丛中一点绿 gyb181818 09-1109-11 11:37
- 64 0 [聚飞光电吧] 板块起飞了,聚飞赶紧冲呀 股友d960U83359 09-1109-11 11:37
- 83 1 [盈康生命吧] 这货走独立行情 股友9008KY 09-1109-11 11:37
- 123 2 [格力电器吧] 让人失望,分红24年年中也没说,25年发了。今年 看到机会 09-1109-11 11:37
- 118 3 [华海药业吧] 三天亏了我辛辛苦苦3个月所有赚的,这个药有毒 股友0CD7685770 09-1109-11 11:37
- 156 3 [潍柴重机吧] 会不会停板 cxfreon 09-1109-11 11:37
- 243 3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有券就买,卖掉一点A股科技股,希望别被干了。 有潜力之皮特 09-1109-11 11:37
- 54 1 [工业富联吧] 大象起舞的时代来了 享一生清闲 09-1109-11 11:37
- 149 1 [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] …… 茶雪月 09-1109-11 11:37
- 85 2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稳了 鸿开优泓 09-1109-11 11:37
- 194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继续HAPPY 天马股道 09-1009-11 11:37
- 392 9 [锦龙股份吧] 不到14.5不销售,你懂的!! rainsouthgdmim 09-1009-11 11:37
- 114 0 [方正证券吧] $方正证券(SH601901)$ 光荣中奖 09-1109-11 11:37
- 243 0 [云铝股份吧] $云铝股份(SZ000807)$ 阐之未尽,多说两句。 一 三石而立orz 09-1109-11 11:37
- 63 0 [中证白酒吧] 你就是卡看看大盘啥样了 股友n02P181919 09-1109-11 11:37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感觉还能创新高 Gp上善若水 09-1109-11 11:37
- 64 0 [济民健康吧] 医药股大跌 股友soXNw5 09-1109-11 11:37
- 139 0 [康泰生物吧] 搏奕的本质,就是考验人的心理素质。市场出现恐 股友uNaW9r 09-1109-11 11:37
- 77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行我走了18.04买的18.01走了好好小垃圾等尾盘跌 生财成金得唐晨 09-1109-11 11:37
- 102 0 [四方股份吧] 股性快激活了,筹码结构缕得差不多了?…… 小石头不许动 09-1109-11 11:37
- 67 1 [步步高吧] 天天诱多出货 等我上车 09-1109-11 11:37
- 1964 3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云创始人王坚:人工智能进入资源开放时代 阿里巴巴资讯 09-1109-11 11:37
- 89 0 [锦龙股份吧] 走势太压抑了,龙哥上吧。别等了~~~只剩我们 与芯同行 09-1109-11 11:37
- 78 0 [华建集团吧] 又开始了,一涨停就给我公告公告,我告啊 别劝我 09-1109-11 11:37
- 73 0 [飞凯材料吧] 下午要放量回中轨 大泡泡龙哥 09-1109-11 11:37
- 77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拿着创新药 股友0H02K71555 09-1109-11 11:37
- 64 0 [酒鬼酒吧] 咋走成这个样子? 红旗街13号 09-1109-11 11:37
- 64 0 [星源材质吧] $星源材质(SZ300568)$ 上海舅舅 09-1109-11 11:37
- 68 0 [长阳科技吧] 要不要买点试试 入股小白 09-1109-11 11:37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完全摸不到边[为什么][笑哭] 挥金如土的老穷鬼 09-1109-11 11:37
- 84 0 [联创电子吧] 不到3个小目标的量,太拉了 股友09870Gi882 09-1109-11 11:37
- 72 1 [中国中铁吧] 中跌涨涨不过大盘,跌比大盘跌的多。 股友7562G70z38 09-1109-11 11:37
- 69 1 [美团-W吧] 啥时候能破新低啊? lhjk0303031 09-1109-11 11:37
- 71 1 [博彦科技吧] 跌破12元上车 堆金纳福的小龙女 09-1109-11 11:37
- 74 1 [晓程科技吧] 这货还有半导体芯片概念,黄金不涨你倒是跟这科 股友5298T7w983 09-1109-11 11:37
- 108 2 [ST合力泰吧] 织布机,跟爷叔上海建工一样垃圾 股友o072216u69 09-1109-11 11:37
- 78 1 [焦煤吧] 上下都有大单,不知道怎么走 游戏王 09-1109-11 11:37
- 94 3 [京沪高铁吧] 看好6.0 坚毅的夏胤素 09-1109-11 11:37
- 88 0 [海马汽车吧] 绯闻榜上先划掉一个奇瑞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1109-11 11:37
- 76 1 [三星电气吧] 竟然见红,今古奇观。 沪上普通老股民 09-1109-11 11:37
- 74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股票是机构专门收割散户的,机构完全掌握了 股友909R76G876 09-1109-11 11:37
- 82 1 [同洲电子吧] 有人通过拆单跑路了吧,资金不正常 高大de丁春秋 09-1109-11 11:37
- 84 2 [苏奥传感吧] 弱主力,给多吃不了! 红宏哄弘 09-1109-11 11:37
- 186 5 [ST合纵吧] 今天晚上出公告,卖给比亚迪了 一棵大杨树 09-1109-11 11:37
- 2623 0 [财经评论吧] 芯片50ETF涨近5%!长江存储三期注册成立 有望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1:37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火箭都没有这么快。 低调小达人 09-1109-11 11:37
- 70 0 [华新精科吧] 前天走了今天来看看还好走的早、奉劝各位不要买 撇脚股友 09-1109-11 11:3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在涨账户在跌!散户只能输钱陪热闹! 股友JF9AhZ 09-1109-11 11:37
- 149 0 [四方精创吧] 现在是真不行了,这么爆炸的行情都完全涨不动 基民63099P9U07 09-1109-11 11:37
- 71 0 [华光环能吧] 明天来个微涨 华光飞哥 09-1109-11 11:37
- 63 1 [江龙船艇吧] 不要把钱浪费在它身上 裸战空头 09-1109-11 11:37
- 72 0 [科隆新材吧] 走了,价是起不来了 股友6l36708l20 09-1109-11 11:37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哭晕在厕所里,有木有? 做空A虎 09-1109-11 11:37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此股当年我7元割肉的 凌霜街56号 09-1109-11 11:37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站不稳65是不行的,,看情况要不要做个T 妩媚的花花 09-1109-11 11:37
- 80 0 [玻璃吧] 隔壁大A又把资金吸走了。所有商品普跌 蓝色梦想3 09-1109-11 11:37
- 71 0 [中国银河吧] 这就是个jian货,刚想加点仓 阿拉大伯填水坑 09-1109-11 11:37
- 80 2 [*ST高鸿吧] 明天再跌停就面退了。 小普日记 09-1109-11 11:37
- 91 3 [XD屹唐股吧] 废是真的废 专心的乔翌禾 09-1109-11 11:37
- 58 1 [晓鸣股份吧] 给我机会没把握住没卖槽 股友39VaYr 09-1109-11 11:37
- 28 0 [证券ETF天弘吧] 今天不叫你渣男叫你大宝贝 基民P1ufVh 09-1109-11 11:37
- 64 0 [金一文化吧] 早上好,吸 状元路游资 09-1109-11 11:37
- 76 0 [华友钴业吧] 大盘抬头了,50.7搞进去。随它去。 股友65e6r88818 09-1109-11 11:37
- 63 0 [致尚科技吧] 下午拉板 基加蛋 09-1109-11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