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上海临港吧] 被边缘化的股票 大点干v早点散 09-1009-10 14:58
- 160 2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收盘估计大跌12个点左右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009-10 14:58
- 84 0 [三丰智能吧] 死惨死惨的 股海骑牛138i 09-1009-10 14:58
- 93 0 [巨星农牧吧] 巨星洗盘真的天下无敌,所以不敢买。集合竞价主 工资就像纳斯达克 09-1009-10 14:58
- 75 0 [长虹美菱吧] 明天继续下跌,无良! vtaminn 09-1009-10 14:58
- 76 0 [君正集团吧] 软蛋,天天砸 股友8157Tx6551 09-1009-10 14:58
- 65 0 [祥源文旅吧] 擦 沙鼎锅 09-1009-10 14:58
- 77 0 [海峡股份吧] 看好的太多主力不会拉起来 月胜哥 09-1009-10 14:58
- 70 0 [凯众转债吧] 第一次吃到可转债的大肉,感谢留下的发财 今夕何隙 09-1009-10 14:58
- 89 0 [新希望吧] 明天筑双底,下周到达又一高点! 八方广进de伯南 09-1009-10 14:58
- 85 1 [海马汽车吧] 硬控十字星 股友AtSbYk 09-1009-10 14:58
- 108 2 [山东玻纤吧] 这种小盘股和这种抽风图形一看就是庄股,并且是 这股漂亮吗 09-1009-10 14:58
- 104 1 [横店影视吧] 哎!又选到这个 来自星星的Me 09-1009-10 14:58
- 102 1 [ST京机吧] 洗盘莫慌,明天进不来了 十年魔一剑 09-1009-10 14:58
- 86 1 [晶方科技吧] 加油吧,也不卖了,躺平了 创新的哥 09-1009-10 14:58
- 293 1 [乔锋智能吧] 乔大哥他扛着音响冲了进来,结果... 阿香婆熬辣酱 09-1009-10 14:58
- 107 1 [博实股份吧] 大盘不行了,开始诱多了 顺利的祝梦荷 09-1009-10 14:58
- 731 19 [上证指数吧] 买买买!加到满仓!下午气贯长虹大阳线!今天早 十年柚子老赵 09-1009-10 14:58
- 943 4 [财经评论吧] 上能电气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10 14:58
- 1119 12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抓住主升浪更重要。 固态电池832522 08-1509-10 14:58
- 79 0 [万丰奥威吧] 叼,最低点收盘! 不怕阳 09-1009-10 14:58
- 68 0 [大东南吧] 这几个月以来,很久没有一天亏这么多了,哎 悟空悟饭和我悟道 09-1009-10 14:58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1812买的看你怎么办 东北大叔123 09-1009-10 14:58
- 101 0 [科拓生物吧] 这主力喜欢搞玄学,不是号,就是abab 开心小姐姐6 09-1009-10 14:58
- 62 0 [R东方1吧] 目前还亏损61块钱 八月的小牛 09-1009-10 14:58
- 67 0 [锦富技术吧] 好久没来了,进来看看 奋发的赵昆 09-1009-10 14:58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有榜嘛? 股友9969Y256L6 09-1009-10 14:58
- 78 0 [国光电器吧] 国光大帝哈哈牛掰的一套糊涂早点把公司卖了吧 股友37150Et159 09-1009-10 14:58
- 110 0 [昌鱼3吧] 科技养鱼吗? 石山健 09-1009-10 14:58
- 199 3 [安记食品吧] 今天卖掉的明早我把车门焊死不给你们上! 姚安品源 09-1009-10 14:58
- 93 2 [百花医药吧] 因为买了你这个烂票,连续三天,每天都是绿油油 拉红不卖就剁手 09-1009-10 14:58
- 94 0 [星辉娱乐吧] 把买看成卖了,不知道是福还是祸 股友娟华 09-1009-10 14:58
- 77 0 [舍得酒业吧] 真骄傲,板块倒数第一 JG10 09-1009-10 14:58
- 84 0 [科大讯飞吧] 一直持有你真的是运气太差了 山在那63904 09-1009-10 14:58
- 75 0 [菜油吧] 有钱任意 平庸平墉 09-1009-10 14:58
- 72 0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能不能创新高 富阳韭菜王子 09-1009-10 14:58
- 92 0 [中国重汽吧] 我卖掉了你明天可以涨了 想进步的李童鞋 09-1009-10 14:58
- 78 0 [东方精工吧] 晚上吹票吹票兄继续吹 风流星 09-1009-10 14:58
- 73 0 [中源家居吧] 没发现很坏嘛。拉之前先给个涨停和跌停。 炒股麦兜哥 09-1009-10 14:58
- 105 1 [ST南都吧] 这个股会做T的是真赚钱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009-10 14:58
- 133 1 [华东医药吧] 资金流入暗盘流出也不多为什么还是跌的,谁能解 股友2810r9h797 09-1009-10 14:58
- 92 2 [万通发展吧] 有主力在护盘!大胆干! 股友02Q5757A75 09-1009-10 14:58
- 98 1 [先导智能吧] 想都不用想,又是东芯的翻版,恰恰异动! 善良大叔F_159 09-1009-10 14:58
- 90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应该继续持有还是卖出一半呢 稳住才能赢01 09-1009-10 14:58
- 154 4 [日月股份吧] 大家不要慌,下午就给你拉起来 日月神教小跟班 09-1009-10 14:58
- 153 2 [小米集团-W吧] 南向卖还是花旗银行卖?!! 小狼888888 09-1009-10 14:58
- 138 3 [影石创新吧] 大疆才值几个钱?吹个牛比对标大疆就想鸡毛飞上 n1407121896adaf7 09-1009-10 14:58
- 103 0 [春风动力吧] 缩量,证明市场不认可昨天的蛟龙,要等等 妙仁小天使 09-1009-10 14:58
- 88 0 [四方精创吧] 水军还挺多 微微呆 09-1009-10 14:58
- 97 0 [广钢气体吧] 头顶长疮脚底流脓,高开跳水尾盘还砸惨绿了,初 熬三年五年 09-1009-10 14:58
- 82 0 [指南针吧] 高位回落2个点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起币 斐然满斗的唐昊 09-1009-10 14:58
- 83 0 [老百姓吧] 主力每天买进2000万卖出2000万主力也很无聊等时 股友58F29d8109 09-1009-10 14:58
- 71 0 [和展能源吧] 有什么利好吗?二连板? 体系炒股 09-1009-10 14:58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厉害了,我的哥,白玩一天。 雅下航天韭菜007 09-1009-10 14:58
- 227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C吧] 股票调换手率太大,但是老黄金就是不调换,现在 基民r11692W813 09-1009-10 14:58
- 95 1 [领益智造吧] 领跌智造 點過碌蔗 09-1009-10 14:58
- 101 1 [深桑达A吧] 主力硬不起来 机灵聪慧的祝芝蔓 09-1009-10 14:58
- 91 1 [*ST八钢吧] 拉出来钢筋我都能用夹断,就是硬拿 这个没占用吧 09-1009-10 14:58
- 428 0 [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吧] 小白上车 好运香连绵 09-1009-10 14:58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跌成个这求样哈哈 我是一只炒炒炉 09-1009-10 14:58
- 90 0 [海马汽车吧] 这斯是个玩针久中医..... n211013780901592 09-1009-10 14:58
- 86 0 [麒盛科技吧] 久盘必跌,明天补缺口去了 Stephcurry 09-1009-10 14:5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666结束这不是闹著玩 哈基狗 09-1009-10 14:58
- 74 0 [众信旅游吧] 很废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009-10 14:58
- 86 0 [冰轮环境吧] 拉几股还是回到了远点,这就是山东G企的典范 股友nAzaFX 09-1009-10 14:58
- 79 0 [光库科技吧] 反弹行情,今天的反弹高度比较不错了。留下的发 亮相姓亮 09-1009-10 14:58
- 72 0 [恒生电子吧] …… 天真的大饼 09-1009-10 14:58
- 84 1 [XD华润微吧] 别装了,下来。 子曰1969 09-1009-10 14:58
- 88 1 [四川长虹吧] 恶心 有教养的范程20 09-1009-10 14:58
- 238 1 [海印5吧] 太坏了,真会玩。 YAO771023 09-1009-10 14:58
- 96 2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最后逃跑机会!明天黑4 股友F5023h6517 09-1009-10 14:58
- 89 1 [万通发展吧] 一句话,卖的也多,买的也不甘示弱,看你怎么认 股友77u93m5832 09-1009-10 14:58
- 110 2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这庄是真,一动不动,没气了吗? 股友5A5609U951 09-1009-10 14:58
- 92 1 [翰宇药业吧] 看走势像下跌中继 金玉满堂彩云来 09-1009-10 14:58
- 134 2 [阜博集团吧] 怎么到了5.4左右,就开始炸一字马,不下去,也 股友lZ90wu 09-1009-10 14:58
- 101 2 [富佳股份吧] 这玩意是不是死了。没人玩 请叫我白手哥 09-1009-10 14:58
- 1634 15 [玲珑轮胎吧] 请问董秘,公司是否为港股上市低价发行而暗中压 玲珑轮胎股友 09-0909-10 14:58
- 784 3 [凌云光吧] 凌云光:总经理助理黄聪良辞职 凌云光资讯 09-0909-10 14:5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A的行情还是不错的,很多板块都不错,消 老牛爱吃芹菜 09-1009-10 14:5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稀呢 娴雅文静的施鸣钰 09-1009-10 14:58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早上没敢T,真是后悔死了 回本3离场 09-1009-10 14:58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1 股友799l03n610 09-1009-10 14:58
- 101 0 [黑芝麻吧] 消费利好,明天高开涨停 基民Sl5zho 09-1009-10 14:58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股友N2KqMZ 09-1009-10 14:58
- 79 0 [力盛体育吧] 小庄太穷了,老缩量。80%的散户已经出逃,20%在 持续无量远离 09-1009-10 14:58
- 126 0 [罗平锌电吧] 昨天震荡,主力不敢往下砸,怕筹码被洗出,这几 股友1N208375Q2 09-1009-10 14:58
- 74 0 [海陆重工吧] 公公还是那个公公 你是涨涨涨涨涨 09-1009-10 14:58
- 117 3 [成飞集成吧] 我 惬意的王卓婷 09-1009-10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