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金龙羽吧] 明天看20日线反弹,能反包今天还有戏,跌破就愿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9-1009-10 14:58
- 78 0 [中国电影吧] 10几亿成交额直接摔?不觉得假吗 JM橘莓椰 09-1009-10 14:58
- 167 0 [国泰创业板医药ETF联接C吧] 今天上新基!我看到国泰家的创业板医药卫生ETF 阿拉丁啊神灯 09-1009-10 14:58
- 106 1 [*ST东智吧] 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配方,涨停必卖等回撤做T, 深海大白 09-1009-10 14:58
- 111 1 [科迪5吧] 钟大户也躺平了 挥洒阳光1 09-1009-10 14:58
- 105 0 [姚记科技吧] 我已买进,你就砸盘,就等我呢?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9-1009-10 14:58
- 78 0 [沃特股份吧] 23.43 Audi变奥拓 09-1009-10 14:58
- 125 0 [COMEX黄金吧] 行了a股结束了期货接着奏乐接着舞 屠龙少侠 09-1009-10 14:58
- 83 0 [炼石航空吧] 这一天一天的 仁者无敌1234 09-1009-10 14:58
- 242 0 [天弘先进制造混合C吧] 高端制造赛道布局正当时 夏日来信四季都发财 09-1009-10 14:58
- 80 0 [玉米吧] 这就跑了?散户单吧 涅槃翻身 09-1009-10 14:58
- 82 0 [海格通信吧] 顺风仗都能打成这样,还指望它什么 股友69e3213M60 09-1009-10 14:58
- 124 2 [万泰生物吧] 有内墓消息吗 华尔街捡瓶子 09-1009-10 14:58
- 92 2 [儒竞科技吧] 哎,这主力真坏 股排主理人 09-1009-10 14:58
- 230 8 [碧兴物联吧] 碧水源集中竞价减持785189股,丰图汇烝集中竞价 c8784551433377907 09-1009-10 14:58
- 85 0 [京能置业吧] 挂单跑,明天跌 股友99L755l266 09-1009-10 14:58
- 82 0 [宁夏建材吧] 不要有丝毫幻想,宁下永远贱才!宁下只有贱才! 勇敢雄起 09-1009-10 14:58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牛逼谁买谁遭殃 今天怎么又亏了 09-1009-10 14:58
- 100 0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换手率7%,成交量较昨天放大,明天涨停。 股友130oy30517 09-1009-10 14:58
- 79 0 [海马汽车吧] 一直这个价位对倒,对敲是为什么呢?难道吴鸣宵 不要谎言 09-1009-10 14:58
- 91 0 [宝武镁业吧] 快跑了,大阴柱明天低开,为证 股友92z80a8381 09-1009-10 14:58
- 115 2 [*ST春兴吧] 这个股票分歧太大了 smile今天 09-1009-10 14:58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满仓大亏,你还装成牛市了。?? 老韭菜股圣 09-1009-10 14:58
- 96 1 [创业环保吧] 阴毒小庄异常狡猾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1009-10 14:58
- 192 2 [春风动力吧] 每次拉升都没量,骗三岁小孩呢 股友35825y3m39 09-1009-10 14:58
- 84 1 [富佳股份吧] 这票还有人拿着吗?跌了这么多都不见反弹的 譚股論今 09-1009-10 14:58
- 419 6 [中国电影吧] 有没有走势说明一切。老鸭头。鸭子张嘴呱呱叫。 知识成就命运 09-0809-10 14:58
- 82 0 [龙溪股份吧] 现在到外面随便买只票都比这个挣钱…… 股友735197WZ77 09-1009-10 14:58
- 78 0 [先进数通吧] 勾东西又拖板块后腿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1009-10 14:58
- 86 1 [尿素吧] 应该是能跌到前面那个低点,阴跌 牛魔王二号007 09-1009-10 14:58
- 145 3 [秦川机床吧] 券商拉起指数。无量。上不去多高的,高抛吧,明 南方不败777 09-1009-10 14:58
- 140 2 [横店东磁吧] 今天股东大会研究什么? n14061858289829b 09-1009-10 14:58
- 96 1 [开尔新材吧] 僵尸啊,飘过 谦恭平和之小旋风 09-1009-10 14:58
- 88 2 [永泰能源吧] 这种垃圾怎么一直存在。 DYHcornucopia 09-1009-10 14:58
- 99 2 [游族网络吧] 过山车 田里稻草人 09-0809-10 14:58
- 1097 12 [美邦服饰吧] 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甲午人生 09-0709-10 14:58
- 96 0 [ST章鼓吧] 但凡昨天出了,或者今早早点出了,我都不再看你 木胡叶 09-1009-10 14:58
- 78 0 [蔚蓝锂芯吧] 主力不喜欢的股任你业绩如何也没用。 基里夫 09-1009-10 14:58
- 75 0 [济民健康吧] 被来回割傻都 忠厚de椪柑 09-1009-10 14:58
- 84 0 [百润股份吧] 这竞价都不敢拉红,也是奇葩 年年的蓟涵 09-1009-10 14:58
- 1061 1 [华胜天成吧] 看到这张图,我又稍微踏实了点。不说35,28也行 欧阳欣然 09-1009-10 14:58
- 91 1 [ST京机吧] 举报举报举报 股友Z6771l9067 09-1009-10 14:58
- 103 1 [光韵达吧] 电子信息制造业是国民经济支柱产业,下游市场空 抄底赚大钱 09-1009-10 14:58
- 340 5 [翰宇药业吧] 谁能想到,翰宇药业上半年营收直接暴增114.86% 善变的你 09-1009-10 14:58
- 98 0 [美的集团吧] 一张皮 闲云野鹤wws 09-1009-10 14:58
- 94 0 [泰坦股份吧] 明天来捡量化带血筹码!长江材料二号 能管住手的大人 09-1009-10 14:58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你跌下我就买进,我不信你明天还不涨 踏天境王 09-1009-10 14:58
- 72 0 [东杰转债吧] 走了 仙客来66 09-1009-10 14:58
- 71 0 [骆驼股份吧] 人民币升值 钧瓷 09-1009-10 14:58
- 95 1 [万马股份吧] 险守5分钱缺口,缺口在说明还有希望 千里走单骑的大哥 09-1009-10 14:58
- 115 1 [欧菲光吧] 明天肯定涨停 陈旧的曹佳 09-1009-10 14:58
- 183 3 [尿素吧] 计划:如果到了1585,再继续加多一成! 替天钘道 09-1009-10 14:58
- 66 0 [ST东尼吧] 牛宝 山腰资本 09-1009-10 14:58
- 72 0 [舒泰神吧] 这厮走向衰败 股友56212OE728 09-1009-10 14:58
- 85 0 [科新机电吧] 我宣布已成散户聚集地,明天低开低走尾盘16.1收 不知名的人啊 09-1009-10 14:58
- 121 0 [四维图新吧] 昨天拉升炒的就是这个传闻,传闻都公布了。。主 股友20K73g7559 09-1009-10 14:58
- 75 0 [泰尔股份吧] 趋势挺好庄家恶意滞涨,不知道跟风吃肉?不留你 有远见的羊 09-1009-10 14:58
- 181 0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拉尾盘,明天又准备跌 柔和的夏博弘 09-1009-10 14:58
- 105 0 [中国南方航空股份吧] la鸡 木木木272727 09-1009-10 14:58
- 77 0 [盈康生命吧] 今天终于不卖天线了 歆酒小玖 09-1009-10 14:58
- 70 0 [莱绅通灵吧] 等了一天11.61没有进到,这庄真狗 TerryFeng760 09-1009-10 14:58
- 59 1 [电池ETF富国吧] 低开高走还是低开低走 天生接盘圣体 09-0909-10 14:58
- 75 0 [焦煤吧] 菜粕:往上几十点,淡季来临!往下几百点!速做 股友7m8676g565 09-1009-10 14:58
- 84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是全球唯一的固态电池成套设备供应商,股价要 四川生命之旅 09-1009-10 14:58
- 880 1 [吉视传媒吧] 卡完异动可以涨了 股友RLdSpT 09-1009-10 14:58
- 143 1 [新亚制程吧] 随着华为消息越来越多,新亚机会还很多呢,长远 無聊唱情歌 09-1009-10 14:58
- 81 1 [东杰智能吧] 打肿脸充胖子,硬拉 股友fM2Tid 09-1009-10 14:58
- 335 3 [凯众转债吧] 一会2.57。今天要不要卖。明天还有戏吗。 许不会玩 09-1009-10 14:58
- 215 1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这垃圾基怎么这么,跟跌不跟涨,指数红它也跌, mjz财源滚滚 09-1009-10 14:58
- 125 1 [中证国防吧] 开盘就跌,现在卖出去就慢慢回是吧 股友25Q2236v60 09-0909-10 14:58
- 156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CPO板块重拾涨势,今日带动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 江优0 09-1009-10 14:58
- 79 0 [*ST岭南吧] 让你小子赚死了呀 每周长高10cm 09-1009-10 14:58
- 109 0 [石药创新吧] 箱体高位,风险大于机会,今天这个阴线不是一般 钢化韭精 09-1009-10 14:58
- 109 0 [盛航股份吧] 重组要出炉了吗? Lucky丶初七 09-1009-10 14:58
- 75 0 [苏交科吧] !今天的高点还低于昨天!!!! A8长沙股友 09-1009-10 14:58
- 65 0 [*ST春兴吧] 一字板,全部活埋 娴淑典雅的朱三仟 09-1009-10 14:58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聪明的冷叶露0 09-1009-10 14:58
- 93 1 [尿素吧] 空头躺稳了,参考五月那波,明天1650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1009-10 14:58
- 831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要拿稳了,千万不要被洗下车私募基金信 股友5p556F7298 09-1009-10 14:58
- 114 3 [赛微电子吧] 走势乌云盖顶,不向下打开空间很难入手。无突发 挺起你得脊梁骨 09-1009-10 14:58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收盘1分钱都没,丢那星,一天白玩了 噶噶香 09-1009-10 14:58
- 6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尾市有点糟糕,减1/2仓位 基不渴适时补栽来 09-1009-10 14:58
- 63 0 [天通股份吧] 杂毛深套 天才交易员养成 09-1009-10 14:58
- 93 0 [运机转债吧] 不当人? 勇敢的尹旋19 09-1009-10 14:58
- 69 0 [东芯股份吧] 垃圾赶紧掉回60吧,每天TM在这磨。 股友511r6p9360 09-1009-10 14:58
- 167 1 [良品铺子吧] 没有大资金敢过来拉啊,可能的原因是7.11号停牌 咬金遛狗 09-1009-10 14:58
- 69 0 [山西焦煤吧] 昨天回本没跑 股友187D8h6503 09-1009-10 14:58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真稀 股友18A707t391 09-1009-10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