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大华股份吧] 一起砸 股友116638Ko17 09-1009-10 14:44
- 96 1 [东阿阿胶吧] 钝刀子割起来,每天跌一点,让你T也T不成 摁下葫芦浮起瓢 09-1009-10 14:44
- 121 2 [平潭发展吧] 给我三分薄面,跑! 跨境退2025 09-1009-10 14:44
- 295 6 [国盛证券吧] 这都起不来强迫症患者么 到处找黑马 09-1009-10 14:44
- 82 2 [锦欣生殖吧] 看来确实高估了,你2.0以下才有价值啊 股友27pa301tvdrx 09-1009-10 14:44
- 76 0 [胜蓝转02吧] 郭晶晶是郭晶晶来了。 吉祥成金的大年 09-1009-10 14:44
- 84 0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高低跑路,御银股份4板跑的 股友2838Q239K8 09-1009-10 14:44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好恶心 六一东路支行 09-1009-10 14:44
- 61 0 [华新精科吧] 都跑了吗??? 股友g7JT6I 09-1009-10 14:4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风暴来临前的平静,赶紧逃命 楚人飞飞 09-1009-10 14:44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再见了主力太弱了啥时候右侧再买 打野专业户TOT 09-1009-10 14:44
- 72 0 [华大九天吧] 这都拉不起 刚强的何艳 09-1009-10 14:44
- 237 0 [协创数据吧] 【谷歌云披露储备订单达到1060亿美元未来两年新 HOTSY一空 09-1009-10 14:44
- 69 0 [正泰电源吧] 所有板块都反弹过除了光伏 一涵哥 09-1009-10 14:44
- 98 2 [浙数文化吧] 题材真好,就不涨 生意斗金de风清扬 09-1009-10 14:44
- 716 4 [华能国际吧] 主升浪来了,想不赚钱都难,目标价30 飞黄腾达de紫薇 09-0809-10 14:44
- 80 0 [药明康德吧] 都在等降息而已 基民t9XD3C 09-1009-10 14:44
- 69 0 [雷科防务吧] …… 温柔的钱美波 09-1009-10 14:44
- 459 0 [上证指数吧] 霉牛行情,可以额! kltsxyf 09-1009-10 14:44
- 81 0 [盛达资源吧] 今天跌明天涨回来 平常心作者 09-1009-10 14:44
- 213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看涨大哥固态电池龙头300450先导智能银行60 为你筹谋79118 09-1009-10 14:44
- 150 1 [国债期货吧] 你们越加他们越砸数据他们都看得到一卖马上涨 被白酒恒科套牢 09-1009-10 14:44
- 103 1 [道氏技术吧] 记得今天早上有个说卖了道士买高伟达。我这里要 古行天 09-1009-10 14:44
- 94 1 [汉得信息吧] $汉得信息(SZ300170)$ 小伞0808 09-1009-10 14:44
- 99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没有增量资金,明天黑周四后天黑周五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009-10 14:44
- 155 3 [舒泰神吧] 我承认我有赌的成分,但是你都到38了啊,哎 空中最明亮的星 09-1009-10 14:44
- 338 15 [紫光股份吧] 加仓豪赌,必上125!明天封板,板到国庆节 HX747U9专营 09-1009-10 14:44
- 631 15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多家头部机器人企业深度合作,根据公开信 梦想YE飞翔 09-1009-10 14:44
- 87 0 [中信证券吧] 换手都没有,主力自己左手到右手控盘 股友77r500E776 09-1009-10 14:44
- 99 0 [锌业股份吧] 又是一天标准的冲高回落。 股友wbGKit 09-1009-10 14:44
- 88 0 [友好集团吧] 唱空的,可以了不?不可以那就后天也跌停 我是托托托 09-1009-10 14:44
- 99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进来一点玩玩,就怕这狗资金跟7月11一样, 私募投资者 09-1009-10 14:44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31进的有多少 股友UBopl2 09-1009-10 14:44
- 70 0 [ST南都吧] 人才21都过不去 追板狂徒 09-1009-10 14:44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这都连跌多少天了,要 抓妖迪 09-1009-10 14:44
- 96 2 [全志科技吧] 请不要再挣扎,回归你的本色,绿毛龟 宽心的许衍慕 09-1009-10 14:44
- 124 1 [风光股份吧] 市场人气排行5280.加油!你将成为A股倒数第一龙 雾散开来 09-1009-10 14:44
- 134 3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要低开了 肤浅快乐的小富婆 09-1009-10 14:44
- 128 2 [航天科技吧] 长城军工本来就有泡沫高了45就不应该追了 股友96198n7N20 09-1009-10 14:44
- 84 1 [丽人丽妆吧] 没钱坐庄就去贷款吧 善画的景瑜 09-1009-10 14:44
- 220 4 [电投水电吧] 韭菜们,千万别接盘 王先生龙头战法 09-1009-10 14:44
- 228 8 [建投能源吧] 猜一猜能跌到多少止? 芳芳A 09-0909-10 14:44
- 74 0 [艾比森吧] 来个20厘米吧 平常心215 09-1009-10 14:44
- 102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CPO板块弹性凸显,今日再度发力,德邦鑫星价值 小霖爱理财 09-1009-10 14:44
- 139 1 [*ST宇顺吧] 今晚要出监管函,停牌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009-10 14:44
- 130 1 [光迅科技吧] 重要的是,大家不觉得这个公司经营有问题吗?它 n567313428765114 09-1009-10 14:44
- 83 0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今天不在服务区呢 股友3100 09-1009-10 14:44
- 89 1 [帝科股份吧] 聚合涨一般不跟,跌是百分百跟。。这货银浆老二 随便都牛 09-1009-10 14:44
- 141 3 [统一股份吧] 成本23 狂躁的南瓜 09-1009-10 14:44
- 501 6 [莱美药业吧] 天天跌,这个。老子从10万补到现在100多万了。 股友750690o1n5 09-1009-10 14:44
- 81 0 [润禾材料吧] 今天跌得有点多了 一根久菜 09-1009-10 14:44
- 487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为何能跑赢市场 牛小胆 09-1009-10 14:44
- 2964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石油开采板块迎来双重催化!9月10日早盘,石油 可爱的洪芝菲 09-1009-10 14:44
- 58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破不了2万亿,现在1.8万亿 股友21G996f776 09-1009-10 14:44
- 91 0 [燕京啤酒吧] 底背离,怎么说 抄家养股Plus 09-1009-10 14:44
- 80 0 [爱尔眼科吧] 买了这垃圾真的吐血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009-10 14:44
- 80 1 [创业板指吧] 量化没底线了 小陈198710 09-1009-10 14:44
- 99 2 [万通发展吧] 格局从8个点格局到绿。。 牛牛张ovo 09-1009-10 14:44
- 83 2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都是低位股不是低价股。小市值没机会 股友16882u206V 09-1009-10 14:44
- 100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再也不加了,唉,装死吧 基民NH17907978 09-1009-10 14:44
- 112 1 [时代万恒吧] 昨天刚进,今天就跌成这样了 mp45647828405666 09-1009-10 14:44
- 93 1 [太龙股份吧] 破了15就没有救了 股友t01V908862 09-1009-10 14:44
- 87 0 [恒实科技吧] 涨的没板块,等板块回调又要回水下,这股就靠板 坚毅不拔的俞芊樱 09-1009-10 14:44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不封?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1009-10 14:44
- 71 0 [XD天富能吧] 天天上香 股怪股怪 09-1009-10 14:44
- 74 0 [*ST国中吧] 不是吧2.96都稳不住吗 重庆阳仔 09-1009-10 14:44
- 71 0 [中一科技吧] 固态电池跃跃欲试 拖拖拉拉的鸡 09-1009-10 14:44
- 86 0 [甘李药业吧] 趋势向下,看股吧,各种吹多,不觉得不正常吗? 股友QPVzwT 09-1009-10 14:4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完蛋,没量了没人愿意接盘 处处是家 09-1009-10 14:44
- 83 0 [优刻得-W吧] 清了清了,伤不起,留下的发财 有决策力的曾凌1 09-1009-10 14:44
- 83 0 [上峰材料吧] 明天跌给你看! 股友9319862he1 09-1009-10 14:44
- 68 0 [*ST南置吧] 主力砸完跑路了,收盘2.64 和气生财有道是说 09-1009-10 14:44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别拉了,控制在4点点不好么,明天发力 云龙78994 09-1009-10 14:44
- 78 0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 壹個小小目標 09-1009-10 14:44
- 90 1 [铜冠铜箔吧] 大单拉小单砸,是出货 股友286G5I2293 09-1009-10 14:44
- 89 1 [康龙化成吧] 如果没有减持还是现在的价格么?补涨开始 省悟AAA 09-1009-10 14:44
- 130 2 [莱绅通灵吧] 我是阴阳怪!这几天,来回折腾,总算折腾到位了 不屑排行 09-1009-10 14:44
- 136 3 [继峰股份吧] 前天我走了 钞钞超能力 09-1009-10 14:44
- 1053 17 [比亚迪吧] 惹不起躲得起,不跟你玩了,刚挂就卖出了,刚卖 茅台S 09-1009-10 14:44
- 468 5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差不多了,上不去300了 沪22825 09-1009-10 14:44
- 127 3 [欢瑞世纪吧] 买入了 广龙荣 09-1009-10 14:44
- 105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把手里的货都砸给庄,尾盘在捡回来,明天拉高继 上错车买对股 09-1009-10 14:44
- 104 2 [安利股份吧] 主力格局太少了,成不了大气候。 股友73OU13 09-1009-10 14:44
- 78 0 [麦捷科技吧] 今天收盘在最低点,让你们进! 拉高套你 09-1009-10 14:44
- 79 0 [复星医药吧] 一根 坚强不屈的司马涛 09-1009-10 14:44
- 79 0 [上能电气吧] 老庄出完货,留下一地鸡毛,这几天这么大量能 股友SrXt2V 09-1009-10 14:44
- 113 2 [洋河股份吧] 茅台创出四个月新高,说明什么? 新的思路 09-1009-10 14:44
- 67 0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吗 股友95690IG171 09-1009-10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