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贝肯能源吧] 这算放量滞涨吗 股友1908502M8A 09-1009-10 14:43
- 66 0 [欧普康视吧] 浪费时间 股友h577c76565 09-1009-10 14:43
- 67 0 [XD平高电吧] 垃圾 牛牛牛651 09-1009-10 14:43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不封板,明天还要大涨 股友VAR1YP 09-1009-10 14:43
- 70 0 [鸡蛋吧] 左选右选,还是当了接盘侠 期界巴菲龙 09-1009-10 14:43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边拉边出货 刻苦耐劳之桂圆 09-1009-10 14:43
- 200 3 [传音控股吧] 如果今天卖出,明天股价调低了再买回来,会不会 股友71N96F9210 09-1009-10 14:43
- 75 0 [立中集团吧] 明天之后几个月里,惨了 仔细的艾维斯 09-1009-10 14:43
- 66 0 [赢时胜吧] 破23咯甘恶 刚强的何艳 09-1009-10 14:43
- 87 0 [*ST华幸吧] 发现了上证不跌你不涨,上证大跌你大涨。上证下 浮亏加仓 09-1009-10 14:43
- 62 0 [道氏技术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,懂否 我是一赢 09-1009-10 14:43
- 91 0 [金杯电工吧] 第二波调整 股友t695780V29 09-1009-10 14:43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太弱了,真是无语,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没问题文西 09-1009-10 14:43
- 79 0 [长城电工吧] 主力资金不会一下子出光,慢慢来的那种。 科迪纳 09-1009-10 14:43
- 87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惨 KimuraTak 09-1009-10 14:43
- 88 0 [京东物流吧] 哥哥们啊,谁在打压股价啊 留一手1992 09-1009-10 14:43
- 70 0 [寒武纪吧] 冲啊1300 股友786i593i55 09-1009-10 14:43
- 66 0 [恒邦股份吧] 废了 雅化鬼庄 09-1009-10 14:43
- 70 0 [深科技吧] 好 股友P098y86906 09-1009-10 14:43
- 77 0 [世纪天鸿吧] 你瞅瞅你这个烂德行吧,真是要跌倒啥时候 斐然利 09-1009-10 14:43
- 90 0 [神州细胞吧] 哭晕倒在地上 看到胜利的曙光 09-1009-10 14:43
- 68 0 [巨轮智能吧] 走吧,没得玩了,混子日 小猫老板 09-1009-10 14:43
- 80 0 [西藏天路吧] 跑吧,每一次反弹都是逃跑机会 起个名字真特么难 09-1009-10 14:43
- 64 0 [世纪华通吧] 大家赶紧下载游戏充值,不然撑不住 股友kUTPh7 09-1009-10 14:43
- 86 0 [奋达科技吧] 太磨叽了吧,等2周都不跌破7块,再这样我删自选 股友707217U7Q2 09-1009-10 14:43
- 157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市场分化之际,黄金板块表现格外突出。今日小幅 阿拉丁啊神灯 09-1009-10 14:43
- 215 0 [南方原油A吧] 纽约原油涨那么厉害,你这是午休? laozhengred 09-1009-10 14:43
- 86 0 [柳药集团吧] 磨人。这个价位让散户割肉太难了 岁月静好往事如烟 09-1009-10 14:43
- 126 1 [天赐材料吧] 多年经验,收盘前会往下砸点,到时候买入博明天 快看涨停了888 09-1009-10 14:43
- 154 14 [股市实战吧] 无量预计还是弱修复的一天,高位没走的今天又给 Zzx2 09-1009-10 14:43
- 109 0 [浙富控股吧] 3.7可以建四分之一仓了。涨、跌都在补四分之一 庄买我就买 09-1009-10 14:43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拉稀了 博三王 09-1009-10 14:43
- 63 0 [领湃科技吧] 昨天能保本的今天低开低走 从此向上 09-1009-10 14:43
- 75 0 [国光连锁吧] 减持股真不能碰,连给曾经的小弟提鞋都不配了 股友792q8R9308 09-1009-10 14:43
- 78 0 [数据港吧] 哦吼,出货了,明天要绿 gfgcfxhj 09-1009-10 14:43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完蛋了,当五年股东了要 尽职的司马小白 09-1009-10 14:43
- 80 0 [鸡蛋吧] 难怪暴跌 一群散户疯狂喊多 哈哈哈 笑死了 禅师一休 09-1009-10 14:43
- 73 0 [拓普集团吧] 走成这个样子,真恶心 基民g7rV4d 09-1009-10 14:43
- 68 0 [红墙股份吧] 我今天卖了 润泽山海 09-1009-10 14:43
- 78 0 [东方电气吧] 天天跌m 青Swd 09-1009-10 14:43
- 89 1 [电声股份吧] 这个老庄哈哈以后谁还敢玩 点石来财的珮柔 09-1009-10 14:43
- 74 1 [上能电气吧] 板块倒数第一,恶庄没德庄 生机纳福de宁风致 09-1009-10 14:43
- 78 0 [大叶股份吧] 绿叶股份又绿了 股友H226H35318 09-1009-10 14:43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61是异动 哼哼3113 09-1009-10 14:43
- 65 0 [国光连锁吧] 改强不强视为弱 行道1 09-1009-10 14:43
- 95 0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1800的时候12.8,现在2900了,还12.8,真 炒股跟开车一辈子 09-1009-10 14:43
- 66 0 [中马传动吧] 谁能看懂吗 波澜起伏的心 09-1009-10 14:43
- 80 0 [工商银行吧] 倒反天罡 寻个烈女度熊市 09-1009-10 14:43
- 87 0 [新开源吧] 看看大盘涨,它肯定不好涨,稍微一回调,它就泄 就没买对过 09-1009-10 14:43
- 82 0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又是跌的一天,因为主力今天卖出了,净卖出 跌还有更低 09-1009-10 14:43
- 76 0 [中国联通吧] 巨量长上影K线,难弄。 股友t530g22585 09-1009-10 14:43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里多安逸,何必在隔壁折腾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9-1009-10 14:43
- 74 0 [欣旺达吧] 有什么利空?逆势暴跌 股友6966X120R2 09-1009-10 14:43
- 75 0 [川宁生物吧] 没有未来可期的规划这个公司无主力关注 股友067H3713Y6 09-1009-10 14:43
- 87 0 [香江电器吧] 谁来救救他 邮个理想 09-1009-10 14:43
- 76 1 [中兴通讯吧] 这货就是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32M50K3039 09-1009-10 14:43
- 104 1 [*ST赛为吧] ST赛为9月10日盘中涨幅达5% *ST赛为资讯 09-1009-10 14:43
- 124 2 [ST海龙吧] 两点半来神 春种秋收千万担 09-1009-10 14:43
- 103 1 [TCL科技吧] 今天是低价定增的出货日子 有点香夜茶 09-1009-10 14:43
- 87 0 [雅创电子吧] 此股一直资金流出,水货 御景gg 09-1009-10 14:43
- 71 0 [飞利信吧] 买卖根本看不懂,多反着来的 年年亨通的展翔 09-1009-10 14:43
- 97 1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继续下跌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9-1009-10 14:43
- 99 1 [卓翼科技吧] 干脆别装了,要啥脸? 槟洋68 09-1009-10 14:43
- 4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总感觉要创新高,为何要卖出? sunlightgugu 09-1009-10 14:43
- 156 3 [上工申贝吧] 全市最垃圾的股,我买好了3只 红尘中炼心 09-1009-10 14:43
- 118 3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三飞,你最烂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009-10 14:43
- 303 5 [建业股份吧] 均胜电子止盈5个点落袋为安天齐锂业每天洗掉五 逆行天龙 09-1009-10 14:43
- 1579 23 [浙版传媒吧] 《9月5日观盘杂记》这股得有耐心等涨。浙版传媒 老马说说 09-0509-10 14:43
- 95 0 [五洲新春吧] 加油加油 好运五姐 09-1009-10 14:43
- 87 0 [亚盛集团吧] 就这样吧,还好今天卖了 小许我 09-1009-10 14:43
- 63 0 [飞利信吧] 明天GG了 北溟寒冰1616 09-1009-10 14:43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监管不上班了吗? 英俊潇洒的龚泰 09-1009-10 14:43
- 98 1 [炬芯科技吧] 庄家在吃货吗涨的这么费劲 低风险之旅 09-1009-10 14:43
- 269 10 [万辰集团吧] 求求你了,主力爷爷,拉升吧! 做佛系投资人 09-1009-10 14:43
- 154 1 [诺力股份吧] 这个股现在不能买,到20元以下在买,小心祓套。 储蓄理财狗 09-1009-10 14:43
- 100 2 [浙版传媒吧] 我也去粤传媒排板去了,这里真无聊 少鹅湖的 09-1009-10 14:43
- 76 3 [谱尼测试吧] 怒涨了四分钱!真是太给力了!拉鸡! 我翻倍了 09-1009-10 14:43
- 110 0 [证通电子吧] 9.59贡献了6手,希望明天来个涨停,谢谢主力, 宽阔的桐琴心2 09-1009-10 14:43
- 83 0 [奥飞娱乐吧] 简直给影视板块丢人 娴淑典雅的魏锦鹏 09-1009-10 14:43
- 79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怎么鬼使神差了,买了你这个小LJ,明天一地 绝底反击 09-1009-10 14:43
- 73 0 [海能达吧] 这是什么鬼 五杀超神地瓜 09-1009-10 14:43
- 108 0 [中钨高新吧] 要清仓了,那些伪科技公司股票涨上天,动不动几 标致的杨淼洋 09-1009-10 14:43
- 88 0 [山高环能吧] 这货是要收777吗,割韭菜 回本即胜利 09-1009-10 14:43
- 71 0 [*ST正平吧] 栏板出妖赶紧为自己顶起来 牛阿牛啊牛2 09-1009-10 14:43
- 79 0 [爱尔眼科吧] NTM垃圾,拉指数你不动,下跌你跟风 传奇小七哥 09-1009-10 14:43
- 69 0 [天汽模吧] 还能给你回本机会吗? 老韮菜4444 09-1009-10 14:43
- 90 0 [*ST航图吧] 大盘这里久攻不破必下跌,大行情不会太好,这个 恰逢时势 09-1009-10 14:43
- 69 0 [铜冠铜箔吧] 全部清单,大单砸 股友286G5I2293 09-1009-10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