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先惠技术吧] 价格太高了? 股友97K89E2922 09-1009-10 10:16
- 171 6 [碧水源吧] 熬不住了,拿了一百多天,亏了10个,哎!可悲啊 广润发的发 09-1009-10 10:16
- 39 0 [新恒汇吧] 还会回到80以下 永远的骑士 09-1009-10 10:16
- 56 0 [中泰股份吧] 没有想象力,只能墨迹 虚拟宇宙 09-1009-10 10:16
- 64 0 [浙江仙通吧] 这周近几年的高点19.99过不去就彻底废了, 浪迹天涯看彩虹 09-1009-10 10:16
- 62 1 [歌尔股份吧] 玩儿的真六 股友88587A1N13 09-1009-10 10:16
- 135 3 [雄韬股份吧] 我不信它会涨停 蓝色梦幻潜能 09-1009-10 10:16
- 242 3 [奥瑞德吧] 你的算力概念是假的? 品味人生1978 09-0909-10 10:16
- 208 3 [西藏城投吧] 西藏城投的硫锂电池是忽悠人的?最早做硫锂技术 星际特工 09-0909-10 10:16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尾盘进的,今天竞价继续加仓,盘中T了一次 上海野鹅 09-1009-10 10:16
- 73 0 [鹭燕医药吧] 绿盘加仓,等跌到手均线以下有空间再慢慢加仓。 股友0818z9D063 09-1009-10 10:16
- 57 0 [良信股份吧] 有种把30天线跌破 lt2024168 09-1009-10 10:16
- 70 0 [翠微股份吧] 泥嚎请问还动弹不 炒炒零花先 09-1009-10 10:16
- 9 0 [上海电力吧] 不懂炒股,全靠老黄历,今天是好日子。 勤劳善良的章虔 09-1009-10 10:16
- 56 0 [海信家电吧] 呀 有理智de空心菜 09-1009-10 10:16
- 177 1 [斯达半导吧] 大股东也是脑子有毛病,行情好的时候不减持,行 东财网友4172513637695334 09-1009-10 10:16
- 260 2 [中国卫星吧] 等着吃肉 轻松的耿羽荣 09-1009-10 10:16
- 53 1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有点痛苦啊,不上不下的。 忽忽之路 09-1009-10 10:16
- 55 1 [金一文化吧] 跌停加仓。不大跌不加仓也不减仓 财源满堂彩 09-1009-10 10:16
- 80 2 [铜冠铜箔吧] 追高的老表们,下午不要哭啊 sz0625 09-1009-10 10:16
- 70 2 [海格通信吧] 打脸打脸,唉呀妈呀 jijin400060周岁 09-1009-10 10:16
- 384 4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休息2个月,缩量历害,出货行情 股友12K966827G 09-1009-10 10:16
- 92 0 [君正集团吧] 箱体内会不断的砸盘对倒洗盘,没有什么为什么! 蛟龙83400 09-1009-10 10:16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的下跌都没收复,真垃圾,今天必须割掉 深圳第一装 09-1009-10 10:16
- 64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卑鄙无耻之徒 飞黄满斗的李寻欢 09-1009-10 10:16
- 59 0 [科新机电吧] 不叫昨天冲进来的割肉,肯定是起不来了 小马得福 09-1009-10 10:16
- 64 1 [天赐材料吧] 三维和你之间选择了你 富有善贾得无崖子 09-1009-10 10:16
- 137 5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最近跟富联,富联跌5个点,通富就跟跌5个点 半梦癫人 09-1009-10 10:16
- 94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那个号称有几个亿的在吗我看你怎么拉拉拉!!! 股友6L76ik 09-1009-10 10:16
- 163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eSIM(嵌入式SIM卡)是一种内置于设备的虚拟SIM 东财网友8576513222091866 09-1009-10 10:16
- 135 3 [潞化科技吧] 2.7以上卖出的,明后两天2.7下方你们敢接回吗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9-0909-10 10:16
- 56 0 [能科科技吧] 充电桩都涨翻天了,还跌 严谨的张熙 09-1009-10 10:16
- 68 0 [理想汽车-W吧] 赶紧把VLA整出来,红个屁啊 平静的温麒汐 09-1009-10 10:16
- 51 0 [中国联通吧] 三维通信还是龙头,中国联通就是二弟 仙力不绝 09-1009-10 10:16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加满仓易中天盛。今天加满仓易中天盛。今天 蓝湾老张3566 09-1009-10 10:16
- 52 0 [盛路通信吧] 发套模式。追吧,套你没商量。 B3000 09-1009-10 10:16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弱 春平用的棍子 09-1009-10 10:16
- 71 1 [新亚制程吧] 9月10-11号固态电池团体启动会召开,又会有什么 风满万华 09-1009-10 10:16
- 55 2 [深证成指吧] 冲高回落机构诱多 股友9U998e8825 09-1009-10 10:16
- 70 1 [卧龙电驱吧] 还好昨天卖了,短期回调了 专抓牛股 09-1009-10 10:16
- 77 2 [拉芳家化吧] 给个面子,拉个涨停 今晚打老虎_1 09-1009-10 10:16
- 85 1 [伊利股份吧] 拿了2个月没回本,还完美错过了小牛市,价值回 求指教27 09-1009-10 10:16
- 93 1 [上海电力吧] 2%换手还不明白吗 ha拉少不ha拉少 09-1009-10 10:16
- 57 1 [华工科技吧] 真是废柴 股友726P971M13 09-1009-10 10:16
- 72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朋友们这里越跌越买加仓,明后天大阳拉升,继续 帝魔君A 09-1009-10 10:16
- 94 4 [*ST岭南吧] 涨十个涨停也到不了本,少亏当赚 偶尔经过 09-1009-10 10:16
- 93 4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来个缩量下跌 八人八鹤 09-1009-10 10:16
- 74 2 [南京聚隆吧] 都不想加回来了,涨得最少,跌的时候一点不含糊 红番2021 09-1009-10 10:16
- 78 1 [润都股份吧] 每天都冲高回落???….受害 若地的后莉 09-1009-10 10:16
- 136 4 [恒宝通吧] 各位,我清仓了 猫猫炒股o 09-0909-10 10:16
- 249 1 [*ST宁视吧] 我严重怀疑这票和奇精机械一个主力,走势一样, 赚钱效应拉满 09-0809-10 10:16
- 159 4 [南方传媒吧] 股海贝贝,推荐了这个票和中国出版,拿了好几个 股友296m70K115 09-0209-10 10:16
- 72 0 [华安鑫创吧] 麻痹,下来就是瀑布似的,上涨时就连九十岁老妪 股市走鸿运 09-1009-10 10:16
- 57 0 [宁德时代吧] 走人买入中兴 牛VS牛牛 09-1009-10 10:16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涨停出了,明天再接 短跑冠军头衔 09-1009-10 10:16
- 63 0 [华统股份吧] 这个股拿两成仓位把他当成箱体震荡下边界10.40 股友2m938q3150 09-1009-10 10:16
- 66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今天的交易量不知道能不能破亿 酒酿圆子复星 09-1009-10 10:16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又套一批,这是闹得 格拉尔罗 09-1009-10 10:16
- 67 0 [星徽股份吧] 不论你对我怎样,我都投了同意票。 想吃肉老挨打 09-1009-10 10:16
- 50 0 [宜安科技吧] 这种纯粹就是自救 N777888999 09-1009-10 10:16
- 72 0 [大树云吧] 有几个跳梁小丑把你们的臭嘴缝起来,看着你们就 妩媚动人的朗月4 09-1009-10 10:16
- 58 1 [天普股份吧] 别去接盘就行,吃大餐不喊你,吃完了找你收拾桌 高吸低抛868 09-1009-10 10:16
- 72 1 [黄河旋风吧] 增持到期,估计都不会增持 股友26iL390053 09-1009-10 10:16
- 123 7 [汉马科技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就涨停了 股友176lD12919 09-1009-10 10:16
- 89 2 [恒邦股份吧] 平时最拉的恒邦居然涨幅超过山金和赤金,难道邦 五维琻主 09-1009-10 10:16
- 103 0 [思维列控吧] 思维列控这只股基本面特别好,业绩趋势向上,适 青牛骑士123 09-1009-10 10:16
- 145 2 [金逸影视吧] 你跟731也没关系,你跟着涨啥? 股友10X55L8557 09-1009-10 10:16
- 52 1 [*ST岭南吧] 先诱多,后面惨不忍堵啊! kaixuan2015 09-1009-10 10:16
- 220 4 [联科科技吧] 虽然买了被套,但是我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我 翡翠兴隆地卜鹰 09-1009-10 10:16
- 123 2 [中国联通吧] 大哥为了直连卫星,昨天晚上我特意去办了个联通 逍遥股神 09-1009-10 10:16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16.68抄一把底 哥尔d罗杰5145 09-1009-10 10:16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应该是融券在做空 兰州庆阳路 09-1009-10 10:16
- 82 0 [金能转债吧] 溢价率还在扩大,这是准备还钱的节奏 冰鉴1234568781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长阳科技吧] 还不跑,章老板出货了,唉 反手龙盖手熊 09-1009-10 10:16
- 52 0 [ST合力泰吧] 睡两天会醒的 手拉车搬砖 09-1009-10 10:16
- 47 0 [上能电气吧] ,跌起来这么猛 飞天修罗 09-1009-10 10:16
- 344 0 [*ST春兴吧] 都是好票,太难为我了 我要做游资土木 09-1009-10 10:16
- 62 0 [正泰电器吧] 这么恶心吗 电臀女皇CoCo李玟小姐 09-1009-10 10:16
- 79 1 [贵州茅台吧] 昨天卖亏了,卖啥啥涨 不抄底周期股 09-1009-10 10:16
- 57 1 [*ST元道吧] 还是有点难度 木子口玉 09-1009-10 10:16
- 59 0 [艾芬达吧] 新盘高开低走有多少被套的? 股友8x98250W13 09-1009-10 10:16
- 93 1 [腾讯控股吧] 涨得太猛了,原计划三个月的涨幅,一个月就完成 BUFFET2017 09-1009-10 10:16
- 66 1 [华峰超纤吧] 奶奶的亏了两万 zrc小美女 09-1009-10 10:16
- 63 1 [歌尔股份吧] 这股走坏了,不知道啥时候能止跌 挣点小钱买糖糖 09-1009-10 10:16
- 157 9 [东杰智能吧] 套在27,好苦 优良的从静竹1 09-1009-10 10:16
- 52 1 [台基股份吧] 割了吧,不要绿了在卖。割了吧,不要绿了在卖。 快跑时代 09-1009-10 10:16
- 87 1 [皇台酒业吧] 高抛低吸,买卖自由!! 股友R01618272Q 09-1009-10 10:16
- 140 2 [东方通信吧] 割了火兰股,心情好很多,这种FW股,早晚跟航天 西虹市爱吃番茄 09-0909-10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