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3 [金力永磁吧] 把人脑浆子砸出来然后给贴个创可贴 啥时回本啥时罢休 09-1009-10 10:16
- 99 4 [飞龙股份吧] 犹豫了,昨天收盘 股友7159l383W3 09-1009-10 10:16
- 68 2 [闽东电力吧] 没人成交,哈哈 体贴的丁艳娥 09-1009-10 10:16
- 133 6 [广信科技吧] 友情提示:扛不住的会多杀多。 华信大作手 09-1009-10 10:16
- 59 0 [省广集团吧] 呵呵,一次一次的埋了多少散户呀 温暖的大富豪 09-1009-10 10:16
- 56 0 [酒鬼酒吧] 梭哈酒鬼酒 爱吃西瓜的曦曦 09-1009-10 10:16
- 65 2 [北部湾港吧] 倒车接人!赶紧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You钱进 09-1009-10 10:16
- 54 0 [安妮股份吧] 买纸业就买青山 炒股用麻袋装钱 09-1009-10 10:16
- 60 0 [西藏珠峰吧] 板块红的就你绿? 洋花大韮莱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联环药业吧] 好笑 行了你对 09-1009-10 10:16
- 61 0 [智度股份吧] 又开始拖单了,短期是没救了 未来丶1 09-1009-10 10:16
- 51 0 [康龙化成吧] 不下破32.87就可以冲了 LDMYSQ815244274589 09-1009-10 10:16
- 98 1 [同洲电子吧] 真牛,昨天我割肉就来这出……牛批 雨伴风来 09-1009-10 10:16
- 417 1 [中曼石油吧] 中曼石油:融资净偿还351.29万元,融资余额5.04 中曼石油资讯 09-1009-10 10:16
- 193 2 [国泰海通吧] 前段时间从18块多跌到15块多,港股通持仓都是降 股友76gf639193 09-0909-10 10:16
- 366 7 [东方通信吧] 新人报道,已兑现部分高位股,来这看看,最好再 别盯着我那一百股 09-0809-10 10:16
- 45 0 [*ST春兴吧] 拿好了量能非常稳 行者武松也 09-1009-10 10:16
- 60 0 [南天信息吧] 等一下搞偷袭 股友79L870L291 09-1009-10 10:16
- 77 0 [遥望科技吧] 赶紧砸绿,丢人现眼 宽容的康昊祥1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上海电力涨了多少你知道吗,这个烂股亏了多少天 股友X37C773162 09-1009-10 10:16
- 47 0 [步步高吧] 狐狸哥会格局吗 小奥西 09-1009-10 10:16
- 91 0 [华民股份吧] 今天电池板块大跌,利空来了 朱刚毅 09-1009-10 10:16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清仓销户了,涨啥? 战神3505 09-1009-10 10:16
- 60 1 [光线传媒吧] 指标提示买点信息了,空仓的应该可以进一点了, 惬意的潘思源 09-1009-10 10:16
- 60 1 [ST萃华吧] 抢00264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009-10 10:16
- 49 1 [华电新能吧] 垃圾,就没看到你涨过,天天跌 挣一万就跑路 09-1009-10 10:16
- 54 1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还不操作就是对主力的不尊重 股友93l6955U25 09-1009-10 10:16
- 207 4 [恒宝股份吧] 为什么连楚天龙和东信都是涨的,恒宝还跌绿了? 坤85567 09-1009-10 10:16
- 162 3 [模塑科技吧] 模塑的操作手法,基本让短线投机者,通通埋里面 丰衣足食之伏特加 09-1009-10 10:16
- 189 5 [旷达科技吧] 主力太恶心了,前天进来的拍断大腿,昨天卖出的 软软软软软软软 09-1009-10 10:16
- 49 0 [艾芬达吧] 冲啊!冲上100 股海里的小石头 09-1009-10 10:16
- 68 0 [杭萧钢构吧] 地产业要重放光芒了!这主力真是的拐不清,傻不 金银暴富de韦小宝 09-1009-10 10:16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有散户买到发个图看看 把韭菜打成重伤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中国中免吧] 啥烂票,要死不活的 傲寒的唐琼 09-1009-10 10:16
- 55 0 [东方电热吧] 垃圾 九零约伯的 09-1009-10 10:16
- 60 0 [航天晨光吧] 牛逼 玲珑剔透的韭菜 09-1009-10 10:16
- 49 0 [多氟多吧] 全跑了,一地鸡毛 静谧悠然的淮叶1 09-1009-10 10:16
- 80 1 [秦安股份吧] 为什么都没人?还是有人说话我看不见 春香1938 09-1009-10 10:16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离美国降息日还有10 寒宫吴刚 09-1009-10 10:16
- 60 0 [赛诺医疗吧] 红盘一个劲流出 股友5H692i6016 09-1009-10 10:16
- 63 0 [宁德时代吧] 因为预期涨价,库存不够,所以要复产,复产不是 液氮来了 09-1009-10 10:16
- 60 0 [*ST东珠吧] 能涨几个板 多文多谋地殷野王 09-1009-10 10:16
- 50 0 [上能电气吧] 这是有啥问题了,草 有教养的武霄5 09-1009-10 10:16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涨停了先出来不贪 股友03YO929308 09-1009-10 10:16
- 46 0 [上海电力吧] 电力出海第一股,怕什么 诚恳得宝瓶座 09-1009-10 10:16
- 68 0 [银宝山新吧] 机器人概念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,还蹭机器人,蹭 今年一定回本886 09-1009-10 10:16
- 50 0 [翰宇药业吧] 你这垃圾 猴哥收了神通吧 09-1009-10 10:16
- 75 0 [海峡创新吧] 基本上大部分每只ST摘帽后,都是一地鸡毛,最起 简单来袭 09-1009-10 10:16
- 84 0 [ST龙元吧] 此股里面量化机构太多,小心为妙 n172913754405302 09-1009-10 10:16
- 58 0 [双元科技吧] 脱离苦海,回头是钱 TCLbyd 09-1009-10 10:16
- 62 0 [大东南吧] 应该果断换三维,哎,还是三维厉害。。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009-10 10:16
- 54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夫涨的稳,慢点 富可纳福的赵无极 09-1009-10 10:16
- 57 0 [尖峰集团吧] 垃圾股,在也不买了!散户都跑完了,庄家自己玩 基民0818617G6U 09-1009-10 10:16
- 51 0 [长城证券吧] 大家快去太平洋和国盛,我继续坚守 股市追风者 09-1009-10 10:16
- 67 0 [*ST金科吧] 1.46清仓了,上不去了,股价不过1.56不能追,上 私募投资者 09-1009-10 10:16
- 61 0 [雷电微力吧] 你们格局真是大,咔咔一顿卖,百分之二十税不肉 耀眼星辰1 09-1009-10 10:16
- 6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……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1009-10 10:16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哪个垃圾在砸 股友26516d293M 09-1009-10 10:16
- 79 0 [三友联众吧] $三友联众(SZ300932)$ 才望纳福的陆小凤 09-1009-10 10:16
- 177 0 [至纯科技吧] 你百亿订单在手,业绩肯定是增长的,又和新凯来 见山水1314 09-1009-10 10:16
- 63 0 [胜通能源吧] 粤传媒崩了,快来拉你呀 敏润的田园犬 09-1009-10 10:16
- 44 0 [上海电力吧] 怕啥啊 飞黄富贵de张无忌 09-1009-10 10:16
- 63 0 [交建股份吧] 富贵都走了,还留下干嘛 韭菜也要向阳而生 09-1009-10 10:16
- 194 0 [华纺股份吧] 那么久的横盘涨跌都有可能,感觉方向不明 工巧的喻昇 09-1009-10 10:16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会不会绿,毕竟有绿的基因 股友577r58u893 09-1009-10 10:16
- 50 0 [福元医药吧] 表演结束 今天吃水果了吗 09-1009-10 10:16
- 103 0 [*ST网达吧] 中国网达世界 嘎嘎以嘎斯6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国泰海通吧] 没有什么鸟,鸟蛋都没有,走了走了 近卫军团 09-1009-10 10:16
- 63 0 [景旺电子吧] 不追高就不会慌 努力赚钱一起加油 09-1009-10 10:16
- 55 0 [紫光股份吧] 太弱了,根本就不好好涨啊 在股市里啥也不是 09-1009-10 10:16
- 64 0 [酷特智能吧] 青岛大虾真敢想,到港股上市,港股可不是垃圾桶 国红枫叶 09-1009-10 10:16
- 48 0 [海格通信吧] 1414妖股妖股 九零后的负翁 09-1009-10 10:16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去中国电影炒底了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09-1009-10 10:16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砸盘j 诶呀呀小橙子 09-1009-10 10:16
- 229 1 [电气风电吧] 如果给你机会你不走,等待你的将是无尽的深渊! 股友AIxoB0 09-1009-10 10:16
- 91 1 [马应龙吧] 茅台才20倍 淡定e 09-1009-10 10:16
- 61 1 [雅克科技吧] 我是进来看看评论,的垃圾票 股友37097N713R 09-1009-10 10:16
- 60 1 [英威腾吧] 又是织布机完蛋的完蛋 股友0312075Z7t 09-1009-10 10:16
- 112 4 [神州数码吧] 49何时能解套 一缕清风111 09-1009-10 10:16
- 230 3 [誉衡药业吧] 蝗虫早就脱套,换别的股去了,谁会像我们一样长 刘一手老湿人 09-0909-10 10:16
- 493 17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完犊子,想割肉了,扛不住了,最高点买的,中间 纳斯达星人 09-0909-10 10:16
- 58 0 [方正电机吧] 要跌就快一点,加仓 股友2W756r8371 09-1009-10 10:16
- 69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那个“细腻的周卓婷”,刚发文不是今天还看涨嘛 学海亦是无涯 09-1009-10 10:16
- 79 0 [鼎龙科技吧] 周一26.26梭哈进来的还有救吗,亏的想鼠 股友6011n6y729 09-1009-10 10:16
- 69 0 [七匹狼吧] 029高抛低吸或者看看600376 股友h825827l06 09-1009-10 10:16
- 73 1 [ST南都吧] 被板块拉下去了 心情代价 09-1009-10 10:16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直线起飞 财源民丰地陆尓豪 09-1009-10 10:16
- 88 1 [金能科技吧] 不过7.7坚决不买 俊逸出尘的妖姬7 09-1009-10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