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胜利精密吧] 全是散户在买 牛批拉红红彤彤 09-1009-10 13:47
- 78 1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不创新高、小心是个顶、哈哈 股友0Rf8280028 09-1009-10 13:47
- 102 1 [通威股份吧] 三季度通威能盈利吗 孟成真 09-1009-10 13:47
- 80 1 [太辰光吧] 今天和天孚一个水平,可以啦要知足 冰瞳小锋 09-1009-10 13:47
- 118 2 [中信证券吧] 近期必有7个点以上涨幅 睿智英明的冯柏 09-1009-10 13:47
- 93 1 [广信股份吧] 垃圾股尽显垃圾本色 股友u05751v511 09-1009-10 13:47
- 94 2 [紫江企业吧] 托单必跌。 买套解套专家 09-1009-10 13:47
- 137 3 [天龙退吧] 下午会到7元吗? 花舍王老五 09-1009-10 13:47
- 203 9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刚进来的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多想主力会怎么做 09-0309-10 13:47
- 82 0 [多氟多吧] 横盘出货了,不是止跌,也不是洗盘 天下掉下来100万 09-1009-10 13:47
- 87 0 [中旗转债吧] 正股减持完了? 股友Uv31005671 09-1009-10 13:47
- 77 0 [晓程科技吧] 板块变红,这里马上直线拉升,20cm大长腿 股神吴帅 09-1009-10 13:47
- 79 0 [中恒集团吧] 这个公司真够呛。 钢举目张 09-1009-10 13:47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没有量了。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9-1009-10 13:47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加油!!! 股友FglxyL 09-1009-10 13:47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山雨欲来风满楼! 红马资本 09-1009-10 13:47
- 78 1 [东华软件吧] 缩量缩量 股神202088 09-1009-10 13:47
- 153 4 [恒生电子吧] 为什么这么弱39还有希望回本吗 壹個小小目標 09-1009-10 13:47
- 413 0 [欢瑞世纪吧] 现在的连板行情太差了 摸鱼的快乐 09-1009-10 13:47
- 108 0 [宇通重工吧] 真 陈化_年化收益 09-1009-10 13:47
- 69 0 [广合科技吧] 跌停吧,垃圾 股友l378262T63 09-1009-10 13:47
- 79 0 [豪能股份吧] 转债的溢价率打到零了,叫你可以转股了,还用还 灵动机敏的泊舟2 09-1009-10 13:47
- 77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主力出货,快跑!留下发财 股友K8g2996969 09-1009-10 13:47
- 66 0 [寒武纪吧] 什么酒王只有寒王 团结de抱琴 09-1009-10 13:47
- 73 0 [恒邦股份吧] 涨停板16.18元全部出货啊! 股友23AQ066536 09-1009-10 13:47
- 93 1 [中创智领吧] 又玩儿倒车接人那一套就问你上不上车? 艺嘉佳人 09-1009-10 13:47
- 154 11 [致尚科技吧] 冲鸭 火鸡悟道 09-1009-10 13:47
- 107 1 [博思软件吧] 只有一个无利空超跌待反弹炒作题材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9-0909-10 13:47
- 197 3 [金枫酒业吧] 全兴酒业才是归宿。其他都是毛线球! 胜风清扬 09-0909-10 13:47
- 86 0 [中曼石油吧] 说真的今天不板,或者明天不是高开,没人在弱势 孤影淡潇湘 09-1009-10 13:47
- 68 0 [成都华微吧] 寒武纪负面消息算多了它从接近1600跌到现在,感 气势磅礴牛牛牛 09-1009-10 13:47
- 72 0 [招金黄金吧] 板块都要红了,你这拉几 股友2117ED2908 09-1009-10 13:47
- 87 0 [科大讯飞吧] 这定增直接把散户吓跑了,用五六个月吸筹,定增 喜气洋洋的池日轩 09-1009-10 13:47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任意卡换常州,现在就差个常州卡 温文尔雅的薛姿蓓 09-1009-10 13:47
- 76 0 [旭升集团吧] 上涨跌的za毛。下跌跌的龙头 股友28211qu709 09-1009-10 13:47
- 76 0 [江淮汽车吧] 派发奖励 宏图四海得风清扬 09-1009-10 13:47
- 118 4 [东方精工吧] 19.2啊哥 Lakers666 09-1009-10 13:47
- 100 1 [梅安森吧] 董秘回答的问题感觉都是找的拖来问的 股友071e7A7869 09-1009-10 13:47
- 370 11 [九安医疗吧] 公司股价表现低迷和公司管理层一点关系都没有吗 九安医疗股友 07-1009-10 13:47
- 57 0 [华新精科吧] 等50 喜盈盈得黄金 09-1009-10 13:46
- 66 0 [迈瑞医疗吧] 喋喋不休 股友137190QW69 09-1009-10 13:46
- 72 0 [汤姆猫吧] 心中有四个字送给操盘手和管理层不知道该说不该 求求股市放过我 09-1009-10 13:46
- 67 0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赛腾, 股友5211C8Y602 09-1009-10 13:46
- 88 0 [茂业商业吧] 还得是步步高,这票没力气放弃幻想,真的强早盘 呵呵呵88 09-1009-10 13:46
- 121 1 [昆仑万维吧] 最后逃命机会 两面山股神 09-1009-10 13:46
- 73 1 [旅游ETF华夏吧] 各地足球联赛马上都开始了,这几年旅游都没动这 我叫张婷Puss 09-1009-10 13:46
- 178 4 [牧原股份吧] 还要盘多久?快点给我涨到65,我的目标价 我是神秘资金 09-1009-10 13:46
- 86 2 [台基股份吧] 等吧,什么时候放量,什么时候确认止跌 沉沦的猫 09-1009-10 13:46
- 202 6 [数字认证吧] 42本钱还能涨回来吗 股友1273338yv1 09-1009-10 13:46
- 77 0 [汉威科技吧] 真垃圾啊,每天冲高回落,套人,为你感到不耻, 前行不停 09-1009-10 13:46
- 74 0 [焦煤吧] 我刚说完就开始空平助推了 挣够一亿就退休 09-1009-10 13:46
- 84 0 [亚联机械吧] 就习惯亚联安静无声的状态。 Ssy41 09-1009-10 13:46
- 73 0 [金杯汽车吧] 就是,不能抱任何希望。 听海观潮1 09-1009-10 13:46
- 91 0 [*ST亚士吧] 这个公司的股东,BDHS 股友59Yr697298 09-1009-10 13:46
- 70 0 [英唐智控吧] 急跌加仓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1009-10 13:46
- 66 0 [均胜电子吧] 跑路 Topman1 09-1009-10 13:46
- 97 0 [科拓生物吧] 想当板块儿老大了。 基民63099P9U07 09-1009-10 13:46
- 74 0 [京北方吧] 小心,拉及,下套了! 股友T5gqLC 09-1009-10 13:46
- 78 0 [恒为科技吧] 终究是错付了 豪放不羁的月栖7 09-1009-10 13:46
- 73 0 [东方电热吧] 垃圾出货行情了,赶紧跑 潜伏打板高手 09-1009-10 13:46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量没有那么大 滚滚而去 09-1009-10 13:46
- 79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喜提北交所跌幅第一 股友3636p1q920 09-1009-10 13:46
- 86 0 [宏景科技吧] 止盈了,太弱了。又有增发利空在,不可能大涨 知行合一路长虹 09-1009-10 13:46
- 89 1 [多晶硅吧] 下面追空的不会放出来的,下午关注一下55000能 股友61X5980K51 09-1009-10 13:46
- 105 1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此股今年创了新高,必大跌了 股友Z2ypo9 09-1009-10 13:46
- 91 1 [海科新源吧] 往上走不好嘛,非要砸盘,我就不信你砸盘你自己 小蔡一碟呢 09-1009-10 13:46
- 218 5 [中国联通吧] 可去求了,5.88又加了一万股,真想剁手啊,我一 迅捷的舒昆 09-1009-10 13:46
- 139 4 [ST南都吧] 继续边拉边砸,一波低于一波阶梯式下跌,彻底被 镇定的叶柳凌 09-1009-10 13:46
- 138 4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是T+0么? 晓月天明 09-1009-10 13:46
- 81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这孙字啥时候才能启动,亏了30多个点 乾城似锦灬 09-1009-10 13:46
- 102 0 [华力创通吧] 加油吧,低空按道理还有机会啊,做了些通用航空 清逸的吕 09-1009-10 13:46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7元附近等。明天还有低点 丶东方不败 09-1009-10 13:46
- 69 0 [步步高吧] 万手哥杀呀 九月红火火 09-1009-10 13:46
- 72 0 [湖南发展吧] 还好12.7赶上了 此昵称不合规 09-1009-10 13:46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开盘绿 基民N7ZTNT 09-1009-10 13:46
- 64 0 [步步高吧] 7.21走了,想涨停估计有点难 耐心的庄楠莉 09-1009-10 13:46
- 63 0 [步步高吧] 一群t狗 红涨到头皮发麻 09-1009-10 13:46
- 104 0 [华泰证券吧] 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华泰万里船 全仓华子 09-1009-10 13:46
- 129 2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现在有点骑虎难下的感觉,机构抱团拉高出 醒来不算晚 09-1009-10 13:46
- 63 0 [步步高吧] 就是涨停不了。这个股太难拉了 股友gQGTkJ 09-1009-10 13:46
- 84 0 [万凯转债吧] 这个债盘子真大,最起码四十亿了 有同情心的黎越6 09-1009-10 13:46
- 69 0 [博苑新材吧] 历史新高,加油,最少还能翻倍 带你心飞飞 09-1009-10 13:46
- 64 0 [*ST金科吧] 十元 都滚吧 09-1009-10 13:46
- 75 0 [宏和科技吧] 太弱了 橙子688 09-1009-10 13:46
- 396 16 [股市实战吧] 月线三连阳,后市看涨!600333 度人就是度己 07-1809-10 13:46
- 76 0 [宏景科技吧] 完了过山车难受了 股友7c79M78135 09-1009-10 13:46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砸掉70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9-1009-10 13:46
- 95 0 [金河生物吧] 主力永远反人性反着来,否则他就赚不了钱 股友20706oy219 09-1009-10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