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苏常柴A吧] 问题不大,看到15 不立危墙之下了 09-0909-09 10:25
- 132 3 [中国联通吧] 昨晚上还有人说不知道会有几个板 潇湘雨雨雨 09-0909-09 10:25
- 65 1 [*ST启环吧] 又是洗洗睡,浪费时间的一天 每天绿4000多家 09-0909-09 10:25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大吉大利,文峰股份你也是低价呀,也带融字的, 沙特ETF王子 09-0909-09 10:25
- 59 0 [药明康德吧] 水太深!不玩了 基民8615G97k22 09-0909-09 10:25
- 58 0 [科恒股份吧] 主力资金又进去了 精准波段 09-0909-09 10:25
- 98 0 [晋控电力吧] 僵尸股 温柔敦厚的毅行1 09-0909-09 10:25
- 82 0 [张家界吧] 砸盘砸盘 做T专家 09-0909-09 10:25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和上伟新材应该是一个庄,少爷缺钱了,应该不是 留壹单ProMax 09-0909-09 10:25
- 67 0 [ST文峰吧] 神经病,上面又是那么大的抛压,压着永无出头时 股友P8159F0616 09-0909-09 10:25
- 302 0 [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吧] 庄哥直接把我的筹码收走,不带我玩了........哭 铁汉666 09-0909-09 10:25
- 89 0 [海澜之家吧] 逢高走,要套人了。港股估值低20%-30%,我认为 股友2a0L550552 09-0909-09 10:25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你说会不会下午涨停,虽然说是我做梦,但是想想 基民16O7660p85 09-0909-09 10:25
- 70 2 [倍加洁吧] 后悔昨天没卖 luo12 09-0909-09 10:25
- 64 1 [大港股份吧] 只能做T?我不会啊! 苏里威 09-0909-09 10:25
- 85 2 [哈药股份吧] 随便换个股都能挣钱,你们是来赚钱的,不是来守 古神的天花板 09-0909-09 10:25
- 79 0 [凯中精密吧] 都炒黄金去了 股友76n90236N5 09-0909-09 10:25
- 58 0 [中源家居吧] 凡事名字带家居的中小盘个股,全是恶庄 怎么不想涨停呢 09-0909-09 10:25
- 58 0 [狮腾控股吧] 还是这句话:法拉利的外表(集概念于一身),拖 路上889 09-0909-09 10:25
- 56 0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电池离场止盈 YZTCQ50S 09-0909-09 10:25
- 58 0 [万里马吧] 千万别博反弹 股友97197E87O6 09-0909-09 10:25
- 67 0 [合肥城建吧] 6.84和6.85大单压盘! djg2017 09-0909-09 10:25
- 184 3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历史大顶是84.01,今天放天量,30.01是 股友3nNGON 09-0909-09 10:25
- 43 2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真废,在地位还这么垃圾 两开花丶 09-0909-09 10:25
- 70 2 [天源迪科吧] 都是套牢盘涨不动 质变9 09-0909-09 10:25
- 155 1 [嘉实港股通新经济指数C吧] 这波港股表现不错,就是波动大,拿不住啊 有毅力的浪子 09-0909-09 10:25
- 76 2 [中科信息吧] 3OO472多牛 n623213780275742 09-0909-09 10:25
- 75 1 [*ST和科吧] 今日涨停价19.57,市值也是19.57 股海中的小东哥 09-0909-09 10:25
- 125 2 [中煤能源吧] 11.5的嚎叫不算啥,我还在抖音刷到个一千块本金 不是过客不进坑 09-0909-09 10:25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iknew 再见btc 09-0909-09 10:25
- 75 0 [腾远钴业吧] 大胆!是谁这么不给面子?敢砸玉米的盘玉米生气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0909-09 10:25
- 57 0 [利亚德吧] 割了,这个让人恶心的利缺德! kicean6899 09-0909-09 10:25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创业板就开始弱了,已经是端倪了,上周五最 股友WeDsYu 09-0909-09 10:25
- 57 0 [粤传媒吧] 岭南大哥 股友0LOm2I 09-0909-09 10:25
- 58 0 [鼎胜新材吧] 封不住,还是缺点火候 进村收妖者 09-0909-09 10:25
- 59 0 [光环新网吧] 割以永治 机灵的戚舒茜 09-0909-09 10:25
- 55 0 [步步高吧] 昨天被板块拖累下来了,今天板块把你拉上去好吧 A股三年牛市来了 09-0909-09 10:25
- 58 0 [苏大维格吧] 现在的股票都是一日游,下次大家注意点。 股友MVh2Pi 09-0909-09 10:25
- 60 0 [宋城演艺吧] 还是以前那个涨5分钱就可以卖,接下来又可以接 聪明的欧淇4 09-0909-09 10:25
- 61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保持心态拿住了,新能源我还是比较看好的,看长 月若曦 09-0909-09 10:25
- 55 0 [亚威股份吧] 要死不活 专用汽 09-0909-09 10:25
- 59 0 [苏大维格吧] 你比腾景,弱太多 股友vfHOcm 09-0909-09 10:25
- 62 0 [塞力医疗吧] 还不放量无量拉升无人跟 达者之路 09-0909-09 10:25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前天涨6个点,估计要回吐4个点出来,符合 古栽市场 09-0909-09 10:25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看天普强势连板市场行为关什么小黑屋吉视直接冲 万山丶 09-0909-09 10:25
- 58 0 [赤峰黄金吧] 果然,骂一句,走一步。中午吃饭下馆子!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0909-09 10:25
- 76 0 [西麦食品吧] 昨天这么弱,今天打了鸡血 年年的荀荁 09-0909-09 10:25
- 62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气不接下气 北向市场 09-0909-09 10:25
- 66 0 [宏微科技吧] 看盘口没用看债 DADADAHAIHAI 09-0909-09 10:25
- 62 0 [西测测试吧] 我买了所有垃圾 真正回本 09-0909-09 10:25
- 79 0 [舒华体育吧] 要是真能上去,上个星期五一字板,就直接拉上去 股友396783H0V5 09-0909-09 10:25
- 85 1 [赛力斯吧] 又想安全边际高,又想要冒险暴富,这世上哪有这 moxia 09-0909-09 10:25
- 77 1 [ST东尼吧] 马上红快买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9-0909-09 10:25
- 97 2 [光线传媒吧] 到底减持套现完毕了吗?明天就是减持到期日,怎 金城1969 09-0909-09 10:25
- 94 0 [华宏科技吧] 垃圾,已经卖了。你可以红了 顽强的年月活下去 09-0909-09 10:25
- 86 2 [骆驼股份吧] 11.2卖了,后悔了11.85又接回来了 好奇的薛瑜姣 09-0909-09 10:25
- 77 0 [博思软件吧] 公司高管半年时间减持11次,还能有什么期待?? 岁月如哥子涵 09-0909-09 10:25
- 98 2 [中国东航吧] 赶紧下去吧,大阴线在,目前已是高点,韭菜们还 得失之间心态成王 09-0909-09 10:25
- 89 3 [粤电力A吧] 上海电力龙头翻倍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9-0909-09 10:25
- 86 1 [中国化学吧] 就是一个建筑包工头公司,庄托太多了,这个股大 aa1258426AA 09-0909-09 10:25
- 65 2 [哔哩哔哩-W吧] 怎么这么安静 知行合一886 09-0909-09 10:25
- 105 3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必定冲高上涨反弹在即 精制的农琼 09-0909-09 10:25
- 288 4 [中旗新材吧] 怎么没有大宗交易 老美不靠普 09-0809-09 10:25
- 212 6 [中铁装配吧] 请问贵公司可以建造猪圈吗,有相关的项目吗 满仓抄底干 09-0809-09 10:25
- 258 3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回本之路长漫漫 摇曳风铃 09-0609-09 10:25
- 93 3 [傲农生物吧] 不玩了不玩了一天到晚出货。。。拉高出货。。。 坐等起飞的小鸟 09-0509-09 10:25
- 61 2 [健康之路吧] 快走吧,再不走,就走不了了 股友392502Xm71 09-0409-09 10:25
- 56 0 [傲农生物吧] 涨停让我开心下难受一个小时了 一撮叼茅 09-0909-09 10:25
- 39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据海关统计,2025年前8个月,我国出口机电产品1 分散投资教主 09-0909-09 10:25
- 90 0 [深证成指吧] 在股市环境,包括大股东减持和赔偿制度不变以及 猫捉老鼠123 09-0909-09 10:25
- 66 0 [浙农股份吧] 农字口是目前少有没涨的 踢足球的牛 09-0909-09 10:25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我53.8的本总算看到一丝希望,求求上55吧 左手一个慢动作 09-0909-09 10:25
- 54 0 [润本股份吧] 买了个跌 基光大道 09-0909-09 10:25
- 59 0 [*ST新元吧] 三个点没敢追 基民SEs0F7 09-0909-09 10:25
- 68 0 [盛屯矿业吧] 我就不相信你生产的黄金不是真黄金,你生产的钴 不忘初心秦皇汉武 09-0909-09 10:25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平和宁静的龚楠莉 09-0909-09 10:25
- 56 0 [瑞普生物吧] 恶心恶心恶心到家了,垃圾垃圾垃圾垃圾烂透了… 冲动的巧秀曼 09-0909-09 10:25
- 76 0 [宜明昂科-B吧] 港子创新药波动真是大,三天两头过山车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9-0909-09 10:25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空gou,你们的沉默,振聋发聩 月光光_心慌慌 09-0909-09 10:25
- 72 3 [中芯国际吧] 跌到30全仓 爱家人de妮妮 09-0909-09 10:25
- 162 6 [恒铭达吧] 此股走的还不错啊,为何人气这么差?新股民,虚 小犇犇犇 09-0909-09 10:25
- 131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0 股友5uB6TI 09-0909-09 10:25
- 258 1 [中科飞测吧] 总产能预计实现翻倍。长存目前产能月约14万片, 大道之路 09-0809-09 10:25
- 116 1 [恒生银行吧] 腰斩才合理 轻风满楼 07-3009-09 10:25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没量,走了,啥时候放量进来不会迟, 買谁谁就涨停 09-0909-09 10:25
- 66 0 [华虹宏力吧] 10天两市3万亿的成交额,就是30万亿,成交额缩 股票走了吧 09-0909-09 10:25
- 64 0 [德新科技吧] 拉四个板跑路,然后跌的时候均线压制再诱多套一 基民8Q25116i00 09-0909-09 10:25
- 52 0 [中电鑫龙吧] 扛不住了,割了 盈利小诸葛 09-0909-09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