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中电环保吧] 控盘3.8-3.9,磨死你 股神经2025 09-0909-09 10:25
- 86 0 [英集芯吧] 别觉得自己聪明,数据说话是连续流出,S扛就是 八哥扒股 09-0909-09 10:25
- 51 0 [润本股份吧] 今天上30 超强版粒子 09-0909-09 10:25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快点跌停,我要全仓买入了 与世界同布 09-0909-09 10:25
- 84 0 [新世界发展吧] 看来昨天卖了新世界换的碧桂园还是很给力啊,碧 股友227358F07I 09-0909-09 10:25
- 69 0 [盈方微吧] 庄家既想要筹码又不想花钱拉升。恶的 有判断力的彭翼 09-0909-09 10:25
- 55 0 [同兴科技吧] 为什么每次都是板块最弱 yy1089 09-0909-09 10:25
- 66 0 [罗普斯金吧] 小心,要开始往下砸了 harrypotter5453 09-0909-09 10:25
- 63 1 [福元医药吧] 空头手上大把票,你拉他就砸 股友k53975253A 09-0909-09 10:25
- 71 1 [湖南裕能吧] 主力还不开工?是没吃够货吗? 名字只是一个符号 09-0909-09 10:25
- 76 1 [海辰药业吧] 昨天还想,你今天抵开就进的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0909-09 10:25
- 249 11 [华力创通吧] 现在卫星通信是唯一热点,资金无处可去,等下拉 行业前瞻 09-0909-09 10:25
- 85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感谢主力! 股神训练连 09-0909-09 10:25
- 65 0 [XD海油发吧] TNN的涨一分跌一毛。 久治牦牛 09-0909-09 10:25
- 225 0 [五矿发展吧] 五矿系里五矿发展最没用,五矿新能,中钨高新, 股友9378z30n80 09-0909-09 10:25
- 81 0 [紫金矿业吧] 板块都快8.5个点了都来紫金啊吧这么好的企业! 艾先华0644 09-0909-09 10:25
- 76 0 [硅宝科技吧] 形态是走好了,就看游资来不来做。 股友d859992z79 09-0909-09 10:25
- 100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你把这周付11变成付5点5也行呀,付11太多了吧. 文静秀气的幽篁8 09-0909-09 10:25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拿不住了,留下发财吧,割了 蚂蝗哥 09-0909-09 10:25
- 65 0 [株冶集团吧] 长这么多我特么还被套个点,我特么人都麻了 基民0386X30e23 09-0909-09 10:25
- 128 0 [三生制药吧] 确定性应该还是有的吧创新药里面不少的企业,三 拉昂石头 09-0909-09 10:25
- 46 0 [优机定转吧] 零交易?零消息? CQDXM 09-0909-09 10:25
- 52 0 [英维克吧] 再见拉黑了 大美蹦蹦蹦蹦涨 09-0909-09 10:25
- 83 1 [天府文旅吧] 果然是跟屁虫,岭南才是龙头 与世无争的狮子座 09-0909-09 10:25
- 85 1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说的没错吧,起飞 深藏功与名啊 09-0909-09 10:25
- 79 2 [省广集团吧] 老人股,雄不起来 股友NggplF 09-0909-09 10:25
- 60 1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必须红起来让我跑……哈哈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0909-09 10:25
- 80 1 [海螺水泥吧] 除了股价位置低好像还没找出别的优点 草木皆友 09-0909-09 10:25
- 109 1 [歌华有线吧] 请证监会严查!误导投资者,承诺做不到就不要乱 n14418990670dad12053 09-0909-09 10:25
- 340 4 [*ST宝馨吧] 天塌了啊 冷静听我说 09-0909-09 10:25
- 456 5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金牛出水牛牛 09-0909-09 10:25
- 756 1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积余:旗下单位近日中标13个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0:25
- 113 4 [岩山科技吧] 敢问谁能顶得住? 股友郑州李公子1 09-0909-09 10:25
- 64 1 [众泰汽车吧] 这种都退不了市 股友3O327f9070 09-0909-09 10:25
- 76 1 [天壕能源吧] 一日游行情 股友53732T0e70 09-0909-09 10:25
- 96 1 [中旗转债吧] 微导转债涨停,这瘟到死不活的,真渣 朝气蓬勃的康卓婷 09-0809-09 10:25
- 1738 19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的最基本底线,就是保本 卧龙说股到金 09-0709-09 10:25
- 54 0 [阿特斯吧] 可惜遇到大盘不好,不然真的这个票还是有看头的 神奇泰坦 09-0909-09 10:25
- 55 0 [江特电机吧] 先看到12块 股友Gu9yWY 09-0909-09 10:25
- 73 0 [旭光电子吧] 费鸟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0909-09 10:25
- 2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看多会被空头diss。所以,在防范风险的基础上, 基民33a006f578 09-0909-09 10:25
- 58 0 [东方铁塔吧] 说你没涨停基因,今天就板给我看 ss1600 09-0909-09 10:25
- 64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严重低估,北交所市盈率都在80以上。 diefeier01 09-0909-09 10:25
- 69 0 [创力集团吧] 这个公司真恶心 鑫可爱 09-0909-09 10:25
- 73 0 [神州信息吧] 月线图对比板块大盘,神州信息就是支藏雷的退市 柏阳张 09-0909-09 10:25
- 58 1 [湘财股份吧] 你,还能不能行了 基民66nH720612 09-0909-09 10:25
- 70 2 [众泰汽车吧] 股市这是又要开启新一轮涨停了吗?这牛市真是绝 鹿童大人超级无敌 09-0909-09 10:25
- 108 1 [金徽酒吧] 金徽酒:融资净买入868.36万元,融资余额1.75亿 金徽酒资讯 09-0909-09 10:25
- 2614 14 [翰宇药业吧] 利拉鲁肽制剂发货200万友 股友1t8F101013 09-0809-09 10:25
- 587 6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加油干吧:看工业母机龙头股-博杰股份已3 cxs3N 09-0309-09 10:25
- 114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把今天故意打压股价的,给点了!搞的太明显了! 基民8156603r5p 09-0909-09 10:25
- 64 0 [福耀玻璃吧] 大牛股,昨天买入 股友6i57632W57 09-0909-09 10:25
- 90 0 [新潮能源吧] 庄家这么玩,能拿住的人真厉害! 洒脱的卢绮泓 09-0909-09 10:25
- 69 0 [德赛电池吧] 冲高回来套人的乘着有利润卖出了26.81卖出兑现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0909-09 10:25
- 57 0 [科新机电吧] 天天上窜下跳的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25
- 87 1 [横河精密吧] 良心主力,给机会跑路 我是火红色的阿狸 09-0909-09 10:25
- 90 2 [精研科技吧] 大家一起举报吧,里面控盘的有大问题,大股东和 股友38u513865d 09-0909-09 10:25
- 56 2 [寒武纪吧] 公墓 来投资不是投机的 09-0909-09 10:25
- 1041 47 [英伟达吧] 指数震荡,情绪强势,整体都还不错,明天指数还 只做主升哈 09-0809-09 10:25
- 61 0 [太阳能吧] 企业不缺钱没人炒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09-0909-09 10:25
- 121 0 [永泰生物-B吧] 这走势怎么这么奇葩,天天上演一字断魂刀? 韮中仙 09-0909-09 10:25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群总一过,寸草不生 一卖就涨就是牛 09-0909-09 10:25
- 50 0 [碧桂园吧] 今天翻几倍? 乾坤大挪移6688 09-0909-09 10:25
- 62 0 [大东南吧] 今天底部上来也有8个点了,先走一部分了,晚点 生龙活虎的马斯克 09-0909-09 10:25
- 70 0 [劲拓股份吧] 这跟的什么板块? 筱菜鸟 09-0909-09 10:25
- 62 0 [杉杉股份吧] 原来是出货 股友Fh59511878 09-0909-09 10:25
- 47 0 [华瓷股份吧] 大哥加油 元隆雅图躲牛市 09-0909-09 10:25
- 77 4 [航宇微吧] 这烂股跟本不跟卫星板块 股友71876C508C 09-0909-09 10:25
- 404 5 [道明光学吧] 分红一毛三,上税三分,除权却要一毛三。一万股 热情的任南 09-0909-09 10:25
- 599 4 [三花智控吧] 9.9早盘计划 YZTCQ50S 09-0909-09 10:25
- 124 3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没业绩,没技术含量,没资金关注,股价继续D 贝焦堵图 09-0809-09 10:25
- 69 0 [金钼股份吧] 10大股东占股比例不支持它大涨,现在这样慢慢涨 指与月 09-0909-09 10:25
- 86 0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盘子太小了。今天你去仔细看一看那些大 股友WjcvL98516 09-0909-09 10:25
- 74 0 [东杰智能吧] 三次了,红还是绿,太可恶了。事不过三,三次都 不要忘记保持 09-0909-09 10:25
- 61 0 [万安科技吧] 垃圾呀 六月星芒 09-0909-09 10:25
- 68 0 [广联航空吧] 大股东老板就这么看着跌吗?强烈要求回购股份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25
- 59 0 [亚星锚链吧] 做铁链子都比大船好 正在种韭菜 09-0909-09 10:25
- 51 0 [鼎胜新材吧] …… 股友7Asoe6 09-0909-09 10:25
- 67 0 [仁和药业吧] 业绩下滑的医药在躲牛市 jpgc 09-0909-09 10:25
- 55 0 [多晶硅吧] 磨磨唧唧又在憋啥坏骗炮呢 椒盐蛋白 09-0909-09 10:25
- 90 2 [华大九天吧] 102 仟益A 09-0909-09 10:25
- 70 0 [璞泰来吧] 拉高出货?还是继续洗? 干净的陈念茜1 09-0909-09 10:25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拉升涨涨人气就有人追 机灵的温麒汐 09-0909-09 10:25
- 49 0 [楚天龙吧] 恒宝起飞你趴着 招财神龙 09-0909-09 10:25
- 58 0 [东方明珠吧] 现在跑还售后红盘的,下午就要绿盘卖了 股友25U2i85929 09-0909-09 10:25
- 62 0 [天通股份吧] 守的云开,见明月 股友60oa290326 09-0909-09 10:25
- 53 0 [光线传媒吧] 缩量到这种程度,还得跌 杏眼的谷瑾 09-0909-09 10:25
- 56 0 [数据港吧] 割肉了割肉了,追涨杀跌了cimd亏15% 股友OZcmbT 09-0909-09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