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放出些量能的话后续能好一点 股友8160u30c78 09-0909-09 10:25
- 68 0 [智慧农业吧] 3.33不算啥,3.48才是压力味对不对?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0909-09 10:25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中概大涨,今天给我涨!! 翔云认知 09-0909-09 10:25
- 54 0 [中国联通吧] 大笨象确定前行,哪里容易掉头 村头榕树 09-0909-09 10:25
- 141 1 [通达股份吧] 小韭菜学习中,昨天冒险705进的10000股,今天早 股友8X7G351227 09-0909-09 10:25
- 109 1 [泓博医药吧] 强烈出货了 股友7gWG2H 09-0909-09 10:25
- 711 1 [领益智造吧] 谁在卖啊,4.4万手都拉不动 犬来八荒QwQ 09-0909-09 10:25
- 71 1 [数据港吧] 阿里昨天这么涨你昨天那么跌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0909-09 10:25
- 71 1 [华统股份吧] 哈哈,此股我上周已经割肉,换股已赚5%,在环保 A幸福人生 09-0909-09 10:25
- 66 1 [安妮股份吧] 快跑快跑,都出货了 沉着冷静的章洋潇 09-0909-09 10:25
- 167 8 [北方稀土吧] 坚守了7天绿色,今天清了就涨,是不是监控我啊 买上就全仓 09-0909-09 10:25
- 268 3 [上实发展吧] 加追加追 拿去用吧 09-0909-09 10:25
- 74 2 [富瑞特装吧] 赶紧买今日涨停了 风声水起818 09-0909-09 10:25
- 84 4 [盟固利吧] 盟b你爹金银河三天涨40个点, 股友l5a162 09-0909-09 10:25
- 91 4 [诺德股份吧] 大哥,我还没上车呢,你着急什么 天壹生水 09-0909-09 10:25
- 73 2 [润泽科技吧] 为啥天天跌啊 当瑞兹不再流浪 09-0909-09 10:25
- 84 1 [溯联股份吧] 股价还是太高了,跌到20就安全了 图书馆装声控开关 09-0909-09 10:25
- 121 3 [光迅科技吧] 好心提醒一句,这价位已经非常非常低了。好好把 舞蹈喜庆 09-0909-09 10:25
- 190 2 [黄河旋风吧] 最近的急拉大家得注意了,善意的提醒。 天勝666 09-0909-09 10:25
- 1191 59 [碳酸锂吧] 来一波赚了就跑啊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9-0809-09 10:25
- 115 2 [李宁吧] 庄家你就是个种,老子走了, 大凸凸小凹凹 09-0809-09 10:25
- 99 2 [太钢不锈吧] 还等下来呢,能倒车回来接下我,好吗? lya1160 09-0809-09 10:25
- 54 0 [中国联通吧] 她奶奶的有赢利了没卖.又带套了 中工工作3634 09-0909-09 10:25
- 62 0 [万兴科技吧] …… 线上大阴买入 09-0909-09 10:25
- 70 0 [新天绿能吧] 不到8.5怎么叫启动? 股友HWIZjo 09-0909-09 10:25
- 63 0 [恩捷股份吧] 还是上海洗霸厉害 股友SJzIbD 09-0909-09 10:25
- 50 0 [上海电力吧] 压抑吗?今天没? 北美只有懦夫 09-0909-09 10:25
- 64 0 [歌华有线吧] 等了那么多年,就给这样的答卷!谁满意?再熬几 带刺的老久财 09-0909-09 10:25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换手50%我就进场 岩主天星 09-0909-09 10:25
- 56 0 [康强电子吧] 你别说还真就是天天倒数,牛b强子 戒股师 09-0909-09 10:25
- 67 0 [湖南发展吧] 表演完毕,撤了,撤了 收复华尔街 09-0909-09 10:25
- 57 0 [北斗星通吧] 看来还要跌啊,什么时候是底 时间的朋友Q 09-0909-09 10:25
- 62 0 [ST易购吧] 这股意图很明显,就是为了让李送钱退出。丰润的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0909-09 10:25
- 63 0 [正力新能吧] 天啦,昨天进的这辈子还有解套的机会吗?昨天才 泥鳅爱吃鱼 09-0909-09 10:25
- 73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皮包公司,没啥技术含量 xubou 09-0909-09 10:25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直接砸了四个跌停,太狠了,来炒它一波吧 浅色灬夏沫 09-0909-09 10:25
- 56 0 [赛维时代吧] 今天能给个15厘尝尝鲜? 战圣2026 09-0909-09 10:25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洗霸才是唯一龙头 甜蜜的耿泽哈 09-0909-09 10:25
- 57 0 [曼恩斯特吧] 量化票,每天一两个点拼命t,永远上不上去的。 小财阀 09-0909-09 10:25
- 77 0 [机器人吧] 有人说最坏的自己人,也没想想谁跟你是自己人, 贫道套的牢 09-0909-09 10:25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心好痛 湘江女赌徒 09-0909-09 10:25
- 77 0 [郑州银行吧] 银行板块涨的时候它不跟,大盘涨的时候也不跟, CHENEY777 09-0909-09 10:25
- 61 0 [绿发电力吧] 不要了,快点下来 股友bvkmef 09-0909-09 10:25
- 63 0 [铜陵有色吧] 今日胀停!加油! 长线提金 09-0909-09 10:25
- 70 0 [润本股份吧] 割肉换股了,换那个都比她强 亲切的柳小白 09-0909-09 10:25
- 23 0 [25大连31吧] 235130:关于2025年大连市政府专项债券(十三期) 25大连31资讯 09-0909-09 10:25
- 65 0 [ST易联众吧] 快买,要不买不到了 鬼见愁2 09-0909-09 10:25
- 59 0 [曼卡龙吧] 晓程,曼卡龙,莱绅 南宁二代战神 09-0909-09 10:25
- 50 0 [*ST岭南吧] 怎么又在埋自己 第一次盘感2188 09-0909-09 10:25
- 58 0 [碧桂园吧] 呼叫二毛 股友6123f5p963 09-0909-09 10:25
- 1787 0 [安信量化精选沪深300增强C吧] 这只基量化增强策略挺出圈的,不等调整了,先建 标致的郑思源 09-0909-09 10:25
- 65 0 [新希望吧] 养的 红色至尊 09-0909-09 10:25
- 71 0 [新恒汇吧] 真踏马狠!两个月跑了10个亿 股友9C606e0923 09-0909-09 10:25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emmmm不亏钱就好,虽然卖飞了 有礼貌的陆易13 09-0909-09 10:25
- 61 0 [ST章鼓吧] 这股不是主力,就是跟风的,主力你们不买,老买 最热题材王有劲 09-0909-09 10:25
- 68 0 [宏昌科技吧] 这货走势最恶心 金粉世佳 09-0909-09 10:25
- 70 0 [美中嘉和吧] 最少还有百分之50以上的跌幅,坚持不住的赶紧走 马可骗子qjsw 09-0909-09 10:25
- 56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业绩最好,所以走得也是强一些 尼加拉掛 09-0909-09 10:25
- 69 0 [王子新材吧] 凉凉,又追高了 最后终结者 09-0909-09 10:25
- 87 4 [寒武纪吧] 中金黄金(18.17市销率1.22)符合费雪超级强势1 PSR股市观察员 09-0909-09 10:25
- 72 1 [淳中科技吧] 不敢卖,怕接不回来。 俊逸超凡的凌雅禹 09-0909-09 10:25
- 176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看到-1.5%买进大盘直接到-2.6%以为还要狂跌, 芮木小珂 09-0909-09 10:25
- 119 3 [中通客车吧] 让我下车告诉你们坚决不能下车啊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9-0909-09 10:25
- 83 0 [中电电机吧] 就知道你是垃圾 永远不玩a股 09-0409-09 10:25
- 447 16 [淳中科技吧] 龙头先于板块拉升,先于板块调整,先于板块企稳 股拖专用号10一条 09-0209-09 10:25
- 56 0 [内蒙一机吧] 感觉要跌回12 跌要跑涨要跑 09-0909-09 10:25
- 71 0 [法拉电子吧] 量能萎缩,不收阴才怪! 有激情的竹爱玲6 09-0909-09 10:25
- 70 0 [理想汽车-W吧] 又是冲高回落,想子你能不能支棱一次? 相信美好终将发生 09-0909-09 10:25
- 3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真烂 以静制动 09-0909-09 10:25
- 52 0 [碧桂园吧] 今天看能不能100% 股友6F8879Q935 09-0909-09 10:25
- 57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量好大,明天会不会地板啊???????? 吃三嘴 09-0909-09 10:25
- 68 0 [赣锋锂业吧] 光剩下主力了散户都不在 魅影dos 09-0909-09 10:25
- 143 0 [阿尔特吧] 前段时间这个大宗减持,就是昨晚的公告这折价率 沙鸭子跑路 09-0909-09 10:25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我担心下跌,2.64卖掉了四成, 热情的美清绿13 09-0909-09 10:25
- 60 0 [湘潭电化吧] 垃圾难搞 金银发财de怜星 09-0909-09 10:25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学学人家江淮,主力鼓捣啥呢,扭扭捏捏 游离子03591514 09-0909-09 10:25
- 62 0 [凯撒旅业吧] 买在了最高点了。亏死了 涨涨涨涨涨a 09-0909-09 10:25
- 80 0 [凌云股份吧] 公司管理层不知道市值管理吗??有什么隐藏的特 雪飘股僵 09-0909-09 10:25
- 64 1 [*ST金灵吧] 估计要连续阴跌一个礼拜了。走了 股友cVXlsI 09-0909-09 10:25
- 60 1 [晓程科技吧] 没有涨停板的基因 股友eYy1DA 09-0909-09 10:25
- 80 1 [方正科技吧] 下午回流 戏浪巅 09-0909-09 10:25
- 81 1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买了2个小目标,今天必涨。全仓进。 诚恳的齐恒松 09-0909-09 10:25
- 137 2 [江顺科技吧] 搞的好像涨了10倍8倍似的,有这么不堪吗? 牛气冲天翻百倍 09-0809-09 10:25
- 72 0 [石化油服吧] 等回调,再布局! 河南安世 09-0909-09 10:25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冲 基民peioAb 09-0909-09 10:25
- 64 0 [广联航空吧] 看来那货被留置出不来了 LG598399 09-0909-09 10:25
- 67 0 [晶瑞电材吧] 搞个20cm 股战神 09-0909-09 10:25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这名字真不适合你, 股友62609i0l25 09-0909-09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