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1 [奥赛康吧] 大股东减持了吗?哪里能看到公告,我怎么没看到 股友3259g659Z3 09-0909-09 22:31
- 128 3 [金帝股份吧] ,年初还挺活跃,这啥玩意。亏了500,走人了。 负责的白飞文 09-0909-09 22:31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长三角“人才盛宴”,定档9月20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22:31
- 170 0 [光大银行吧] 套了9.38个点,估计得拿一年吧。 智勇皆无 09-0909-09 22:30
- 206 2 [万马股份吧] 假突破,方式不对!等回踩 妖孽的游乐园 09-0909-09 22:30
- 168 1 [亿纬锂能吧] 这青蛙这二天上下乱串啊,不稳啊,看来还得是宁 风影乱飘 09-0909-09 22:30
- 143 2 [美团-W吧] 只要有流量的平台想做,都可以干掉你 red6886688 09-0909-09 22:30
- 1470 6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就收到五日线,这个位置不看空,趋势还在, 基民Kpbbck 09-0909-09 22:30
- 152 0 [燃油吧] 多军威武,今晚很强悍,波段交易计划更正为逢低 股友9997h8393N 09-0909-09 22:30
- 448 2 [焦作万方吧] 焦作万方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焦作万方资讯 09-0909-09 22:30
- 500 8 [粤传媒吧] 虽然我前几天买了你,但我真不知道你涨停的原因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22:30
- 2535 3 [泡泡玛特吧] 哪些中国品牌“闯泰”最成功?泰国年轻人有话说 泡泡玛特资讯 09-0909-09 22:30
- 161 0 [金山云吧] 何故啊? 踏空师太 09-0909-09 22:30
- 167 0 [康缘药业吧] 静待消息 基民85X56113A9 09-0909-09 22:30
- 188 0 [中国能建吧] 要想股价涨不要补了,越补股价越低套人,做空通 y6987 09-0909-09 22:30
- 453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毫无疑问是一家很优秀的公司!管理层功 九安医疗股友 09-0109-09 22:30
- 238 7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早盘10点前清仓,尾盘2点58买进 钱加倍多多 09-0909-09 22:30
- 194 4 [保税科技吧] 今年都创新高了,调整一段也非常正常。 股友k22CBq 09-0909-09 22:30
- 170 2 [吴通控股吧] 建议投Piao更换董Mi,此人无文化无文采无文案, shashasha1 09-0909-09 22:30
- 107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第28天,经过这段时间的研究,我对国证港股通科 昌昌与老铁 09-0909-09 22:30
- 18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稀土“价值重估”进行时,价格还要飙!战略性资 甜柚聚财 09-0909-09 22:30
- 726 4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在深圳的光博会,剑桥科技将展示1.6T光模块 半湿阶梯 09-0909-09 22:30
- 175 3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后天全部都是一字跌停。大后天低开可以满仓 虎哥爱炒股 09-0909-09 22:30
- 92 1 [一心堂吧] 太弱了,,还在地下室趴着 股友T70Q563962 09-0909-09 22:30
- 271 5 [容百科技吧] 这一波最少到50才对得起正极龙头地位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9-0909-09 22:30
- 154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刚刚才有点起色,又开始跌啊? 基民snFsa2清月 09-0909-09 22:30
- 50 0 [维远股份吧] 原油拉升,涨价涨价 甲亢哥2028 09-0909-09 22:30
- 41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0909-09 22:30
- 153 0 [寒武纪吧] 没救了! 一战到底ETF 09-0909-09 22:30
- 115 1 [三川智慧吧] 只能割肉远离!!!减持,那里都减持!!! 早出缓缓进胜九成 09-0909-09 22:30
- 196 2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走势完全与包材一致,包材啦了四个涨停板 耐心的武薇坤 09-0909-09 22:30
- 654 6 [第一创业吧] 这个时间点开始复盘,打开证券板块,放眼看出全 麻辣串串123 09-0809-09 22:30
- 349 8 [山鹰国际吧] 这股买三年了,到现在还套12%,大家说说是割了 股友7ruLWi 09-0509-09 22:30
- 137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东升西落的行情重演? dfcfgrd 09-0909-09 22:30
- 247 2 [广和通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,跌起来没完没了,一点活口 牛散先锋 09-0909-09 22:30
- 565 6 [上汽集团吧] 有些人是真傻还是装傻呢?15万目标是高层盲目自 赵全营镇良善庄o 09-0909-09 22:30
- 166 0 [弘信电子吧] 一个负债率70,一个负债率80,这是准备一起lu贷 网恋被骗八仟块 09-0909-09 22:30
- 273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前面的耐心持有才等来最近的大涨 希望大道 09-0909-09 22:30
- 292 3 [北摩高科吧] 个人性格不同,投资风格也不同。重仓买入一只股 观察员F 09-0909-09 22:30
- 381 5 [昊创瑞通吧] 提前预测:发行价28 理性K线 09-0909-09 22:30
- 208 0 [京东吧] 这个怎么玩?怎么参与,是什么品种是什么规则 股友COcGHt 09-0909-09 22:30
- 190 0 [广发瑞锦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吧] 怎么算的近一年40%的收益哎可怜只看这个指标的 基民TqOgMH 09-0909-09 22:30
- 191 0 [工业富联吧] 所有的技术分析都是基于资金的操纵......即使当 与交易为伴 09-0909-09 22:30
- 289 3 [华天酒店吧] 华天酒店作为中国酒店联盟的首批成员,与阿里旅 悄悄的来静静地走 09-0909-09 22:30
- 768 2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: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价格调整的公 亿纬锂能资讯 09-0909-09 22:30
- 374 4 [武汉控股吧] 16亿买下来,承诺利润9千万,相当于18倍市盈率 一切都有周期 09-0609-09 22:30
- 126 2 [润和软件吧] 这样的公司早就敢退市了,还什么华为合作。给华 大佬巴菲燕 09-0909-09 22:30
- 984 2 [宁波远洋吧] 宁波远洋:公司秉承“为投资者创造价值”核心理 宁波远洋资讯 09-0909-09 22:30
- 4488 22 [捷佳伟创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捷佳伟创685.69万元(09 捷佳伟创资讯 09-0909-09 22:30
- 149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资金又要逃到恒生了 否极泰来的C哥 09-0909-09 22:30
- 256 4 [欣旺达吧] 不及预期,放量不涨,果断出场。 股海护航1688 09-0909-09 22:30
- 1375 7 [长城证券吧] 明天谨慎观望:在当前市场环境和资金流出背景下 ZT进行时 09-0409-09 22:30
- 145 0 [氧化铝吧] 这啦记,阴的功夫厉害 英气俊朗的陶欣儿 09-0909-09 22:30
- 166 3 [原油吧] 全仓多兄弟们,继续看到550,胆子大一点 冬虫夏冰 09-0909-09 22:30
- 187 0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专治各种不服,股友慎进!进来以后你就 我的名字有智光 09-0909-09 22:30
- 170 0 [*ST新元吧] 今晚没公告。明天估计难得抢了 如意小黄金 09-0909-09 22:30
- 332 1 [百合花吧] 钠电池快商用了 三角防务的倔强 09-0909-09 22:30
- 246 3 [怡亚通吧] 洗刷刷,洗刷刷,无论哪个词,都及不上你半分的 妩媚动人的曾轶穗 09-0909-09 22:30
- 882 4 [莱绅通灵吧] 不科学啊,绝对不可科学 搅事棍子 09-0909-09 22:30
- 159 0 [博苑新材吧] 明日抛出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09-0909-09 22:30
- 59 0 [F/m Compoundr U.S. Aggregate Bo吧] New effective date for post-effective amendm F/m Compoundr U.资讯 09-0909-09 22:30
- 132 0 [Vanguard S&P Mid-Cap 400 Growth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Vanguard S&P Mid资讯 09-0909-09 22:30
- 162 0 [长青集团吧] 估计还要震荡15个交易日以上 骑着砖头飞 09-0909-09 22:30
- 251 2 [华西股份吧] 老乡别走 零界點的救贖 09-0909-09 22:30
- 175 1 [经纬辉开吧] 上当受骗的举个手 福星高照周伯通 09-0909-09 22:30
- 152 0 [蓝思科技吧] 涨个涨停板回馈一下股民! 股友27F23G3861 09-0909-09 22:30
- 160 0 [神剑股份吧] 家人们我昨天进来的,今天走了,一股三分钱利润 炒股养老王 09-0909-09 22:30
- 723 7 [新华都吧] 消息出来了。看明天能否来一下 摩诘的股友 09-0909-09 22:30
- 162 1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同学,你这搞得啊 热河路张先生 09-0909-09 22:30
- 175 1 [联化科技吧] 鉴定!就是不卖贵贱不卖!大家耐心点会来行情的 三笑倾城 09-0909-09 22:30
- 133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吧] 感觉接下来是该反转了吧?那还是再观察下吧 基民02M0368G61 09-0909-09 22:30
- 153 0 [易方达均衡成长股票吧] 国内傅利叶GR-1开始交付,宇树H1能跑能跳,虽然 SL星辰大海 09-0909-09 22:30
- 166 3 [恒铭达吧] LJ,每天盯着盘在减持,JR 看空做多12 09-0909-09 22:30
- 15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光伏今天回调,正好冷静看看投资逻辑硬不硬。结 银河落日圆 09-0909-09 22:30
- 164 0 [欢瑞世纪吧] 我不管就是因为成毅,虽然没有买这票,还是挺让 爆打空狗6666 09-0909-09 22:30
- 246 7 [中百集团吧] 提出一个悖论,对中百来讲,越是业绩不好,反而 股友805WF27866 09-0909-09 22:30
- 664 14 [*ST春兴吧] 算了,还是跑吧,明天后天大后天继续一字板也和 冷静听我说 09-0909-09 22:30
- 161 0 [格林美吧] 听好了,都给我做T,T死这恶庄! 財來有方 09-0909-09 22:30
- 234 0 [方大炭素吧] 明天如果低开继续加仓,等待突破压力位5.68元, li5gz 09-0909-09 22:30
- 144 0 [烧碱吧] 盯这个盘真是浪费生命 股友a25l773808 09-0909-09 22:30
- 657 1 [华策影视吧] 有反包预期吗 稳定的黎嘉汐 09-0909-09 22:30
- 213 2 [黄金/美元吧] 数据咋样,比预期好? 公子l 09-0909-09 22:30
- 901 4 [XD天富能吧] 本大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观测:周三光头光脚涨停 Hcc画线哥001 09-0909-09 22:30
- 433 6 [*ST东珠吧] 靠运气买了个重组的,明天复牌,有人说要涨停, 股音票乐 09-0909-09 22:30
- 270 2 [上海电力吧] 一个月内无重组信息,其实从明天开始算,也就13 行珍惜啊啊的 09-0909-09 22:30
- 540 4 [华力创通吧] 都在找利好,看来明天还是喋喋不休。20日流出10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0909-09 22:30
- 400 4 [多晶硅吧] 那个pengbo的新闻是真的不? 聪颖的姜渝芬 09-0909-09 22:30
- 1489 6 [碳酸锂吧] 加仓就完了 铁锅炖铁矿 09-0909-09 2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