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胜利精密吧] 赶紧退市,不要出来害散户了,外面的一个都不要 时来运转一路红 09-1009-10 10:16
- 67 1 [天通股份吧] 做个叼的T,11卖了还要买回妈的 大方的庄皓轩 09-1009-10 10:16
- 74 1 [*ST东晶吧] 做做t不然亏大了 st猎豹 09-1009-10 10:16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爽歪歪吧,低开买,拉高卖,这每天吃6个点不香 蜗牛大哥 09-1009-10 10:16
- 97 2 [德赛电池吧] 董秘利好,电池板块暴涨的时候,贵司不涨,电池 A量化模型V 09-1009-10 10:16
- 80 4 [证券ETF天弘吧] 啥时候可以起飞? 股友12hH166518 09-1009-10 10:16
- 204 1 [海立股份吧] 终于有企稳的迹象了近一周海立风电华健同步下跌 慈祥的南宫光耀 09-1009-10 10:16
- 2114 8 [工业富联吧] 当天股价回落图文中时都是相对低点加仓良机。做 牛转乾坤1376 09-0609-10 10:16
- 285 1 [易方达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A吧] 快到赎回日期了,临时换个菜鸟经理,是不是想把 G00D拉K唯斯蜜 09-0309-10 10:16
- 64 0 [汽轮科技吧] 这个有意思,买点错试一下 大道至简a 09-1009-10 10:16
- 61 0 [飞荣达吧] 公司减持完了吗 烽垒9 09-1009-10 10:16
- 60 0 [锦江酒店吧] 有京东背书都不敢拉吗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09-1009-10 10:16
- 72 0 [*ST步森吧] 出售资产对上市公司没有任何改观,为啥还能拉俩 施主受惊了 09-1009-10 10:16
- 61 0 [奥飞数据吧] 给数据港提鞋都不够 股友0i102H2836 09-1009-10 10:16
- 46 0 [川宁生物吧] …… 我是糕手糕糕手 09-1009-10 10:16
- 4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我丢恒科起来你俩拉了?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9-1009-10 10:16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有机会 再割肉我就是狗 09-1009-10 10:16
- 50 0 [新开普吧] 4人股,不见涨跌起来很丝滑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16
- 76 1 [御银股份吧] 死B股 股友xShmmw 09-1009-10 10:16
- 86 0 [国际复材吧] 别看云天化今天下跌,复材连人家零头都赶不上! 红老师 09-1009-10 10:16
- 108 3 [欣旺达吧] 昨天有病才买了这 凹凸镘 09-1009-10 10:16
- 71 1 [三七互娱吧] St华通天天涨,还在加速上涨,你什么跳水板块吗 股友UBxeB8 09-1009-10 10:16
- 68 1 [粤电力A吧] 4.64一万手买单撤了 豁达的柳翔云 09-1009-10 10:16
- 1658 11 [万马股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万马股份涨停(09-09) 万马股份资讯 09-0909-10 10:16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上证都3800了你还没上3000 股友993O577I98 09-1009-10 10:16
- 45 0 [首航新能吧] 玩意 买了就涨不停888 09-1009-10 10:16
- 76 0 [海澜之家吧] 白白在这浪费时间!全出,从此不玩这垃圾股 一切不错kiki1727 09-1009-10 10:16
- 51 0 [中国卫星吧] 无语死了剁手 一块玉佩两只鱼 09-1009-10 10:16
- 67 1 [通富微电吧] 对倒拉高出货,机狗太卑鄙啦,别追啦,跑跑跑! 股友JvTpcY 09-1009-10 10:16
- 73 1 [尤夫股份吧] 之前每天都是九块10块自从买了之后就没上过八块 股友Z99877D202 09-1009-10 10:16
- 88 1 [恒生指数吧] 不得不说还是恒生牛,反压都能给冲上去,能把大 冰河世纪的鱼 09-1009-10 10:16
- 49 1 [东百集团吧] 7元的时候差点就追进去了 赵子龙888 09-1009-10 10:16
- 55 0 [至纯科技吧] 这个股票迟早要跌到26块之下,大家现在先不要急 一切都会变OK 09-1009-10 10:16
- 58 0 [紫光国微吧] 通讯龙头难道不是你吗? 出水的管兰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凯旺科技吧] 哈哈哈勾庄套不到我 范三哥 09-1009-10 10:16
- 48 0 [深桑达A吧] 全是大卖盘,小盘拉一下大盘砸,引导散户去接 稳坐待风来 09-1009-10 10:16
- 67 0 [弘信电子吧] 中贝6个点了 question08 09-1009-10 10:16
- 102 0 [比音勒芬吧] 会再压压,要不然都要多头排列了下周才有机会因 股权资产估值 09-1009-10 10:16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这龙头怎么就抬不起头了呢 股友w615q17238 09-1009-10 10:16
- 66 0 [*ST春兴吧] 好消息是涨停了,坏消息是我买了两手试着玩的, 强越来越富 09-1009-10 10:16
- 225 0 [中欧可转债债券C吧] 又是完犊子的一天,红不过三日,绿不单行。 基民kcR9b9 09-1009-10 10:16
- 51 0 [青鸟智控吧] 老老实实拉起来吧越砸抄底的资金越多 皎月明空 09-1009-10 10:16
- 94 1 [青木科技吧] 明智的选择 tone4 09-1009-10 10:16
- 34 1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能卖了嘛? 往上爬的螃蟹 09-1009-10 10:16
- 71 2 [湖南黄金吧] 我大单成本22.9,主力不敢拉上去的 股帝巴巴特 09-1009-10 10:16
- 64 1 [万邦医药吧] 麻蛋,万邦医药又是冲高一下就回落,没戏! 厦门海底鱼 09-1009-10 10:16
- 123 3 [宝丰能源吧] 谜语,说他是垃圾其实是绩优,说他是绩优其实是 股友eRJ1Up 09-1009-10 10:16
- 171 1 [CS创新药吧] 有点像震仓洗盘 稳米好难 09-0909-10 10:16
- 1282 6 [第一医药吧] 第一医药重组倒计时 夏成功 09-0809-10 10:16
- 58 0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红盘又非常困难,涨一天就跌两三天。 响当当地程灵素 09-1009-10 10:16
- 52 0 [碳酸锂吧] 周线破位,继续看跌,65000-66000抄底 水星大神 09-1009-10 10:16
- 67 0 [*ST美丽吧] 对你真没耐心了,又不舍 利落的庄楠莉妮恒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传艺科技吧] 昨天打板进的溢价都不给,今天会给你们低开进来 有感染力得覆盆子 09-1009-10 10:16
- 48 0 [孩子王吧] 不要l,天天跌s 股友71Z6159q15 09-1009-10 10:16
- 87 0 [光迅科技吧] 庄家和大股东的关系 飞跃珠峰 09-1009-10 10:16
- 62 0 [高测股份吧] 别演了,快跌下去吧 家财斗金地丘处机 09-1009-10 10:16
- 92 0 [新黄浦吧] 勾庄是无欲无求啊 天生牛角 09-1009-10 10:16
- 55 0 [中国中免吧] 底仓不动,继续观察 股友7U302X3813 09-1009-10 10:16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大家别买了,让主力自己去玩,垃圾, 股友8037F21p89 09-1009-10 10:16
- 55 1 [贝因美吧] 勾庄控盘技术一流!!!!! 淡然处之吧 09-1009-10 10:16
- 2031 1 [财经评论吧] 油气股盘中走高 准油股份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0:16
- 68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电商业务净资产收益率高达30%,却把资金砸 专家克星 09-1009-10 10:16
- 79 2 [湖北宜化吧] 之前说中毅达的咋不来吱声了 打爆空头444 09-1009-10 10:16
- 165 2 [美凯龙吧] 看来美凯龙还是个香饽饽阿里京东建发国企都进来 ZWH大海 09-1009-10 10:16
- 264 0 [欣旺达吧] 避开了10个点的跌幅,兴旺到达 科苑南路 09-1009-10 10:16
- 56 0 [协鑫能科吧] 割了,一个多月弄得没心情, 袖代速 09-1009-10 10:16
- 280 0 [赣锋锂业吧] 都去自然资源部提建议,反内卷主题,让宁德时代 磨剑磨 09-1009-10 10:16
- 80 0 [通信ETF富国吧] 三维通信 股友69065c805T 09-1009-10 10:16
- 55 0 [融发核电吧] 已废,换股 富有兴隆的展翔 09-1009-10 10:16
- 95 1 [通威股份吧] 根本还是行业没门槛,没有技术壁垒,谁都能干, 刘张氏2013 09-1009-10 10:16
- 66 1 [天下秀吧] 什么发酵了? 斯笛文 09-1009-10 10:16
- 190 4 [上港集团吧] 一波补涨行情即将开启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0 10:16
- 60 0 [盛新锂能吧] 宁德时代跌零点几个点,你跌五个。像是被吓死的 有机相 09-1009-10 10:16
- 67 0 [凯盛新能吧] 拉 股友7N5X896531 09-1009-10 10:16
- 55 0 [ST际华吧] 卖吧 细心的彭徐佳蕾 09-1009-10 10:16
- 53 0 [*ST元道吧] 这公司真不错,均线又稳定,今天又来个涨停 股友8P5929119E 09-1009-10 10:16
- 116 2 [光迅科技吧] 定增这个事情应该分两方面看,定增对象是个人属 股友7U933960M0 09-1009-10 10:16
- 85 1 [*ST宝实吧] 拍卖什么情况,你们能看的发个图片呗 沐v枫 09-1009-10 10:16
- 68 1 [威高血净吧] 低位,抓紧进 翻亿蓓 09-1009-10 10:16
- 291 4 [老百姓吧] 算是利好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9-1009-10 10:16
- 70 1 [华测检测吧] 反内卷下得食品安全呀,就这样收割这估值? 股友020I56x310 09-1009-10 10:16
- 68 2 [文灿股份吧] 今天涨停不太现实。。还得洗一洗 诺之蓝翼 09-1009-10 10:16
- 67 2 [震裕科技吧] 这个到底是走机器人还是电池啊机器涨他不涨电池 文静秀雅的林蹊2 09-1009-10 10:16
- 167 2 [百利天恒吧] 还要暴跌 妩媚动人的雅琴3 09-0909-10 10:16
- 277 9 [欧亚集团吧] 今天又是高换手率,明天大概率跌停 热忱的荆茜 09-0909-10 10:16
- 70 0 [中马传动吧] 工业富联32亿流入,这弱货只能被昨天多少进来今 若水111111111111 09-1009-10 10:16
- 47 0 [欣旺达吧] 两天10个点,我走了 新城路执行部 09-1009-10 10:16
- 69 1 [中源家居吧] 下周挖地三尺!大家不要进!家居杀跌多!爱丽家 南宁二代战神 09-1009-10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