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国轩高科吧] 尾盘又在疯狂找补了,主力真坏 清新的席亚特 09-1009-10 14:58
- 72 0 [祥源文旅吧] 作孽啊,那么多旅游股票,怎么买了,唉,技不如 赚钱不易花钱太爽 09-1009-10 14:58
- 85 0 [阳光电源吧] 拿住拿住拿住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高升之路 09-1009-10 14:58
- 83 0 [集泰股份吧] 垃圾 股友rpZRHq 09-1009-10 14:58
- 102 0 [省广集团吧] 还好,跑得快,一股不留一地鸡毛买了利欧股份,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1009-10 14:58
- 70 0 [数据港吧] 明天大涨 股友35288W51L0 09-1009-10 14:58
- 118 0 [XD天富能吧] 天科合达,是时候要出结果了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9-1009-10 14:58
- 89 1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涨停,别问,问就是我上车了 好运的toutou 09-1009-10 14:58
- 141 1 [前沿生物-U吧] 今天强于概念和板块,实在不容易,明天下午应该 鸿鹄安知麻雀之乐 09-1009-10 14:58
- 96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会又是一根长线吧?真要笑死人了 无极118 09-1009-10 14:58
- 424 19 [上海银行吧] 谈谈成本吧,我13.5的成本,有比我高的吗? 醋溜白菜就米饭 09-0809-10 14:58
- 82 0 [三七互娱吧] 和板块背离,这个票可以删自选了 低保王 09-1009-10 14:58
- 79 0 [宜安科技吧] 垃圾中的精品 马上牛碧 09-1009-10 14:58
- 85 0 [尤夫股份吧] 地量,永远不买尤夫 基民970565o3U9 09-1009-10 14:58
- 110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按照他的尿性。尾盘又能跌到4个点 猫蝮蛇sama 09-1009-10 14:58
- 135 2 [浪潮信息吧] 看这个德行今天进入的要上套啊 股友l5a162 09-1009-10 14:58
- 98 0 [长飞光纤吧] 如我所料!拼命压价收筹码!哈哈!明天继续 n514213775615468 09-1009-10 14:58
- 116 0 [安博通吧] 这是吃不了那个辣,它偏偏不信邪,结果二头受苦 股友th92586676 09-1009-10 14:58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行情结束,明天开始吃面… 股友7807C1257W 09-1009-10 14:58
- 80 0 [久远银海吧] 真好1888明天涨停 股友598723Q08Q 09-1009-10 14:58
- 40 1 [*ST金科吧] 1.45收盘 生动的小韭菜 09-1009-10 14:58
- 168 0 [颀中科技吧] $颀中科技(SH688352)$ aoeuvubpmfgkh 09-1009-10 14:58
- 93 1 [天融信吧] 明日95一下见各位 不问世事的萝卜 09-1009-10 14:58
- 94 1 [软通动力吧] 根本回不来啊,先导还在涨 A九头鸟 09-1009-10 14:58
- 125 1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个妖股,千万别把筹码丢掉了,主力要吃独食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1009-10 14:58
- 95 1 [碳酸锂吧] 炒底炒底,明天大涨 又双叒叕叠 09-1009-10 14:58
- 101 1 [誉衡药业吧] 跑一天直钱,中报挣钱,怎么成这个样子? 股友29060m2O68 09-1009-10 14:58
- 84 1 [山河智能吧] 收盘都不能哄几分吗 股友2W756r8371 09-1009-10 14:58
- 108 2 [飞利信吧] 收6.78左右 年年亨通的展翔 09-1009-10 14:58
- 91 0 [众兴菌业吧] 终于扭亏为盈了 股友XLpv6S 09-1009-10 14:58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走势一坨石 Kuroniko 09-1009-10 14:58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告诉你 hddxz 09-1009-10 14:58
- 78 0 [深中华A吧] 昨天神中华,今天神经华 输血包 09-1009-10 14:58
- 77 0 [晓程科技吧] 控盘技术哪家强,中国北京找晓程。 粤电力a 09-1009-10 14:58
- 77 0 [中国中免吧] la拉li鸡 木木木272727 09-1009-10 14:58
- 62 0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向下临停赶紧跑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4:58
- 67 0 [飞利信吧] 对不起,因为我买了 飞黄满斗得达摩 09-1009-10 14:58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太难了,市场总有各种各样的声音,最好是观望观 那股有毒 09-1009-10 14:58
- 104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中国跳水冠军 股市真黑 09-1009-10 14:58
- 112 1 [三只松鼠吧] 松鼠一季度降幅22个点,二季度降幅50多个点,按 皓月魔剑 09-1009-10 14:58
- 359 6 [威孚高科吧] 可以不加仓,但别卖。B转H年内;宇树IPO子公司 盛夏吃涨停 09-1009-10 14:58
- 365 7 [拓普集团吧] 请问,既然知道现在要下跌,为什么开盘要硬拉上 赵嘉凯 09-1009-10 14:58
- 166 5 [冠昊生物吧] 这股在憋大招,别急,拿好扶稳 阿努纳奇1 09-1009-10 14:58
- 136 1 [若羽臣吧] 公告说:10转增4派3元,15号除权。 勤勉的小牛 09-1009-10 14:58
- 464 5 [海立股份吧] 看看中昊芯英上市历程,谁知道最后会是借壳天普 南来北往14850 09-1009-10 14:58
- 72 0 [深桑达A吧] 叹 股友1x601Y5866 09-1009-10 14:58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拿破轮完了。 浮世中的过客 09-1009-10 14:58
- 57 0 [南天信息吧] 马上一个大阳线 动人的唐芝蔓 09-1009-10 14:58
- 78 0 [电声股份吧] 死声改名 股友oFNwwk 09-1009-10 14:58
- 78 0 [高德红外吧] 站住了今天我卖早了 股友2586Z02N81 09-1009-10 14:58
- 91 0 [福华尚纬吧] 2人报名了 红旗飘飘1008 09-1009-10 14:58
- 160 0 [康盛股份吧] 股权转让的事短时间不用想,只要上市公司不涉及 鬼Ms 09-1009-10 14:58
- 80 0 [英洛华吧] 一坨,不到一个礼拜掉了一块五左右 股友557377HD63 09-1009-10 14:58
- 99 1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731和志愿军到底和这里关系大不大 别怕1 09-1009-10 14:58
- 86 1 [科森科技吧] 以后绝不买苹果 心海历程 09-1009-10 14:58
- 104 1 [环旭电子吧] 环旭电子今天走势预测苹果新机不会有好销量 静心世界 09-1009-10 14:58
- 92 2 [万丰奥威吧] 什么垃圾 pigrush 09-1009-10 14:58
- 88 1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比起工业富联和立讯精密,真的是弱 窝要张婷 09-1009-10 14:58
- 129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必定回封,相比昨天炸板,今天的量能70%为 向往模式确定性 09-1009-10 14:58
- 112 0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5.95开盘看好咯 底加顶 09-1009-10 14:58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量能还可以,尾盘苏浩1万股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58
- 84 0 [东方锆业吧] 收14.77, YUSHUA 09-1009-10 14:58
- 76 0 [长电科技吧] 靠你,华润 随遇而安123_0 09-1009-10 14:58
- 84 0 [天际股份吧] 估计有人不讲武德,别人给他承接,另一个估计也 虎踞龙蟠昔胜今 09-1009-10 14:58
- 72 0 [飞利信吧] 流氓走势 股友Cf4NF0 09-1009-10 14:58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负1.6,小亏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009-10 14:58
- 79 0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还没反应过来,呆头呆脑的。 人心恒古不变 09-1009-10 14:58
- 131 3 [北化股份吧] 奔12去了 股友86fXsa 09-1009-10 14:58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卡的好精准 快乐天使涨涨涨 09-1009-10 14:58
- 96 0 [星辉娱乐吧] 那位高手来说下,这算什么… 陈老汉梭哈 09-1009-10 14:58
- 84 0 [国债期货吧] 危机来之前持有现金是最优选,放货币躺平了,静 股友qW51809128 09-1009-10 14:58
- 79 0 [*ST纳川吧] 对不住各位了,尾盘砸了20手 韭菜团画师 09-1009-10 14:58
- 88 0 [科蓝软件吧] 这股彻底废了 夜雨随风 09-1009-10 14:58
- 73 0 [嘉寓3吧] 马上就是验证奇迹的时间到了,看最后是什么结果 故事就是股市 09-1009-10 14:58
- 95 0 [领益智造吧] 收盘13.70 艾拉布拉 09-1009-10 14:58
- 80 0 [ST南都吧] 可惜了2个亿 拾荒的老头l 09-1009-10 14:58
- 164 6 [*ST春兴吧] 我6.837追高买入的,明天死不死! 有执行力的辉哥 09-1009-10 14:58
- 134 2 [中国石化吧] 是不是只要名字有个芯片就可以翻倍涨你改名叫中 股友0iC9889082 09-1009-10 14:58
- 79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A股市场上此ETF可以当天买当天卖吗? 聪明的丁逸凡 09-1009-10 14:58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要低开啊 一阳开泰 09-1009-10 14:58
- 80 0 [中国化学吧] 明天要是这日K拉不上去就直接下去了,跌回7块 aa1258426AA 09-1009-10 14:58
- 120 0 [新锦动力吧] 这下好了,明天怎么办呢,看情况小中东小霸王还 韭菜中的泥石流1 09-1009-10 14:58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收盘549好一点 股友1863L1F662 09-1009-10 14:58
- 78 0 [新希望吧] 看样子明天又要跌了 股友3725i1K226 09-1009-10 14:58
- 72 0 [中钢天源吧] 什么东东 有魄力的章洋11 09-1009-10 14:58
- 72 0 [三峡旅游吧] 这样你还出货805万?三峡脸都丢完了 名花名城 09-1009-10 14:58
- 77 0 [智度股份吧] 熟悉的配方,尾盘拉几分,然后明天跌几毛。 股友15663G6w85 09-1009-10 14:58
- 75 1 [万通发展吧] 马上涨停 勇闯股市的赵先生 09-1009-10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