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*ST宝馨吧] 这庄这么任性的?这么喜欢拉尾盘,明天叠加个黑 满仓不吃饭 09-1009-10 14:58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分 翡翠高升的任我行 09-1009-10 14:58
- 85 0 [东方精工吧] 盘控得好啊!蚊子腿也是肉 股友e2k9985160 09-1009-10 14:58
- 809 18 [大众交通吧] 算了还是撤单吧不给你们压力 HX4511094380762748 09-1009-10 14:58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刚好卡在异动上,今天买入走钢丝 火种的力量 09-1009-10 14:58
- 73 0 [爱尔眼科吧] 最垃圾的股票 天的一边1116092 09-1009-10 14:58
- 68 0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破了88买入 万物生金 09-1009-10 14:58
- 74 0 [济民健康吧] 早上12.50集合竞价出的,你竟然还能拉高,肯定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009-10 14:58
- 93 0 [三联虹普吧] 还得砸,上方筹码都不带松动的 O静待主升浪O 09-1009-10 14:58
- 62 0 [老铺黄金吧] 有什么事件发生啊,跌这么凶? 股友93283O12v1 09-1009-10 14:58
- 84 0 [歌华有线吧] 留底仓,去其他家去了,歌华太狗了 上根大器 09-1009-10 14:58
- 87 1 [孩子王吧] 董秘出来吐几口 股友51H6w21379 09-1009-10 14:58
- 1253 6 [中信海直吧] 我建好仓了 乐于助人买买 09-1009-10 14:58
- 557 15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这个板知道会不会像四月二十三号的那个板, 有潜力的爱丝魅 09-1009-10 14:58
- 217 2 [宸展光电吧] 减持股不要碰,因为会跌,但是这个是例外 北京超级小散 09-1009-10 14:58
- 364 3 [丰立智能吧] 本来我想买民爆光电,代码打错了,买了这个股票 金玉斗金的段智兴 09-1009-10 14:58
- 225 4 [兴业银行吧] 大股东亏钱转股就是耍流氓,损害中小股东的利益 n2940137834768587940 09-1009-10 14:5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什么都不知道 股友eEEkep 09-1009-10 14:58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真坏呀,为什么要这么坏?想骗别人的钱 股友c77109K761 09-1009-10 14:58
- 66 0 [辰欣药业吧] 这脸企稳都算不上吧还会跌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09-1009-10 14:58
- 130 0 [玉马科技吧] 通过近段时间的走势来看,其实玉马科技没什么套 chengwilliam 09-1009-10 14:58
- 32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慢慢等吧,我感觉后续应该还会涨 新星实战 09-1009-10 14:58
- 63 0 [文灿股份吧] ? 养生老头 09-1009-10 14:58
- 87 0 [横河精密吧] 这票明天还要调整一天,后天拉升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9-1009-10 14:58
- 117 2 [七一二吧] 这拉尾盘卖不卖呢 盘后意难平 09-1009-10 14:58
- 101 1 [振江股份吧] 此股有巨龙之相 jzvuxbidnsib 09-1009-10 14:58
- 191 0 [石基信息吧] $石基信息(SZ002153)$ 风姿绰约的谷皓轩 09-1009-10 14:58
- 85 0 [协创数据吧] 早盘进的又出了,底仓一股不动 招财纳福66 09-1009-10 14:58
- 68 0 [多晶硅吧] 明天反弹 水龙出渊 09-1009-10 14:58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服了你了,刚好卡到异动 柯伊伯的风 09-1009-10 14:58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的主力。垃圾。天天砸 股友0630uR9321 09-1009-10 14:58
- 81 0 [工业硅吧] 离谱到家了 树上菠萝 09-1009-10 14:58
- 98 0 [国泰聚信价值优势混合C吧] 只要是震荡市,你就不行。 股友29e36M8575 09-1009-10 14:58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已经缩到无量了,还在3000手3000手打压股价 股海陈三浪 09-1009-10 14:58
- 129 0 [北京利尔吧] 又是无量新高,筹码十分稳定,厉害! jianghd705 09-1009-10 14:58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穷股票。 恶心保利发展 09-1009-10 14:58
- 92 1 [隆华新材吧] 把自己公司弄得大资金没人关注,就连散户都拉黑 股友658e07P312 09-1009-10 14:58
- 126 2 [四方精创吧] 这个主力操盘手…… 天天涨A 09-1009-10 14:58
- 163 4 [四维图新吧] 形势不妙,死为图心。 隔壁C老王 09-1009-10 14:58
- 59 1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买这个etf可以申购新股吗 敏捷的沈隆香 09-1009-10 14:58
- 71 0 [固生堂吧] 多空对峙,非小散能为,反常必有妖。 龙伯伯 09-1009-10 14:58
- 73 0 [江苏雷利吧] 安息雷利 股友G7S7O2 09-1009-10 14:58
- 92 0 [美年健康吧] 今日尾盘建仓了。 混沌规律 09-1009-10 14:58
- 81 0 [宏昌科技吧] 彻底躺平算了 股友998PU01986 09-1009-10 14:58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盘子控的牛逼 股友1X5q015760 09-1009-10 14:58
- 124 0 [宏盛华源吧] 指数涨了1200点,40%,同期上市的安邦护卫和国 快乐的冯晨光1 09-1009-10 14:58
- 90 1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变成渣渣了 行者斌1231159 09-1009-10 14:58
- 858 2 [露笑科技吧] 20附近好多这样单,是吸筹吗? 我御剑乘风来 09-1009-10 14:58
- 82 1 [深信服吧] 今天拉不上来,早上进的明天都要抛,想想看是什 股友Reyubi 09-1009-10 14:58
- 212 2 [赛诺医疗吧] 估计公司的产品没有想象那么好,那死扛的逻辑就 MGLJ888 09-1009-10 14:58
- 1065 1 [星辉娱乐吧] 游戏概念股震荡拉升 星辉娱乐涨近10% 星辉娱乐资讯 09-1009-10 14:58
- 142 2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要死不活的样子。 股市兴旺发达 09-1009-10 14:58
- 498 1 [*ST金科吧] 停复牌安排:因业务办理需要,公司拟向深圳证券 股友7Z56330g99 09-1009-10 14:58
- 80 0 [光线传媒吧] 影视和游戏双击都带不起来,鉴定此股已废 买一手好了 09-1009-10 14:58
- 73 0 [维科技术吧] 割肉走了,不留恋了。等跌到20日线附近再说 A牛牛牛牛牛牛 09-1009-10 14:58
- 74 0 [楚天龙吧] 投你退市一票,别害人了 巴菲特教的 09-1009-10 14:58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会是黑色星期四吗 跟着操盘节奏走 09-1009-10 14:58
- 71 0 [西域旅游吧] 早都看好你没有下手。后悔。 辣椒王 09-1009-10 14:58
- 107 2 [中科金财吧] 拉尾盘,明天统统亖了 股友WU9HhX 09-1009-10 14:58
- 98 1 [国债ETF平安吧] 死NM了 股友235p67u662 09-1009-10 14:58
- 374 16 [石药创新吧] 20日线准备补仓加仓。明天反弹 迷人的谷翼扬 09-1009-10 14:58
- 85 0 [远程股份吧] 明天给大家个建议开盘就跑。这是妥妥的拉集合竞 未来的周成倩2 09-1009-10 14:58
- 187 0 [西部黄金吧] $西部黄金(SH601069)$ 股友2082d8n872 09-1009-10 14:58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幸亏早上加仓,稳住没动,希望明天继续强势 聪颖的朱念茜 09-1009-10 14:58
- 79 0 [常山药业吧] 踏空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58
- 88 0 [富煌钢构吧] 有段日子没来了,这垃圾还是这样吗 科瑞科瑞 09-1009-10 14:58
- 75 0 [兴业银行吧] 又绿了,真好。 有一点点正能量 09-1009-10 14:58
- 86 1 [中国动力吧] 这股好像每年9月都是下跌了!大家快跑 三花鲮 09-1009-10 14:58
- 113 1 [宋城演艺吧] 唱空的会失望的,股吧的空狗们。一定会伤心太平 我心五悔 09-1009-10 14:58
- 139 2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借利空出货,至少跌1个月。 气冲冲的何妍2 09-1009-10 14:58
- 242 4 [物产金轮吧] 转股过来的一直跌真的是坑 幸福幸运加倍 09-0909-10 14:58
- 439 4 [华电科工吧] 钓了一天鱼,没钓上来!看来真正的调整要到明天 股友I6383P1375 09-0909-10 14:58
- 73 0 [永安行吧] 超跌反弹1分钱,牛 有毅力的戴皓5 09-1009-10 14:58
- 77 0 [山东玻纤吧] 短线看好 红三兵看涨1 09-1009-10 14:58
- 88 0 [寒武纪吧] 金总一句话点评寒武纪未来:1595.88是寒武纪21 金马君鹏2023 09-1009-10 14:58
- 91 0 [*ST高鸿吧] 好搞笑,你不是卓朗科技的那种,装模作样地玩收 国产韭菜机 09-1009-10 14:58
- 110 0 [领益转债吧] 转债两天被砸成这个样子,领益的大股东舒服死了 明媚阳光999999 09-1009-10 14:58
- 97 0 [荣安地产吧] 没想到最后三分钟竟然到了2.08还以为2.06上不去 不急再看 09-1009-10 14:58
- 77 0 [麦捷科技吧] 怒涨一分钱就够了,别涨两分 股友6216382Ew1 09-1009-10 14:58
- 101 0 [山东威达吧] 明天吃个面,后面继续涨 江北酒菜 09-1009-10 14:58
- 174 7 [新城市吧] 18的本啊,咋整? 亿阳千喜 09-1009-10 14:58
- 184 2 [*ST华鹏吧] 好消息来之前,应该会有一波调整,不到二十日均 风起直上九万里 09-1009-10 14:58
- 79 0 [中国核电吧] 3分钱玩一天,唉,这是股票吗 红红的太阳当头照 09-1009-10 14:58
- 88 0 [影视概念吧] 疯了,这种概念进去就是套你,冷门中的冷门。 股友3U795335G9 09-1009-10 14:58
- 86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年费太多 基民1fd6781058 09-1009-10 14:58
- 104 0 [隆利科技吧] 从图形上看已经破位了,从企业的基本面看,还有 红金龙119 09-1009-10 14:58
- 179 3 [世昌股份吧] 什么时候公布? 基民mvRoaQ 09-1009-10 14:58
- 84 0 [沪硅产业吧] 这种垃圾就应该退市 快速的戴畅霞 09-1009-10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