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火炬电子吧] 关注好换收率 股友O3675521Z7 09-1209-12 09:41
- 143 0 [金域医学吧] 没量 股友652M201G55 09-1209-12 09:41
- 68 0 [信质集团吧] 分时爆量 天开口呼 09-1209-12 09:41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你什么时候才能赶上卧龙电驱? 股友jJDDOk 09-1209-12 09:41
- 304 1 [东方通信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林中漫步人生路 09-1209-12 09:41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这是健康的走势,每次冲一个高度,上下徘徊调整 不追高追你啊 09-1209-12 09:41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东财今年有机会突破前高吗?今年进来了 玲珑贺璐松 09-1209-12 09:41
- 77 0 [南京商旅吧] 别冲高回落了 股友268R90O123 09-1209-12 09:41
- 50 0 [杭州解百吧] 抛了新华吃了你差太多了 自由天地122250 09-1209-12 09:41
- 52 0 [*ST岭南吧] 今天要跌停了吗 盘中不买 09-1209-12 09:41
- 42 0 [*ST高鸿吧] 跌的不够,市净率1以下才行。 向左问右 09-1209-12 09:41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快跑,这明显套牢盘,下周再进也来得急。。。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1209-12 09:41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跌停?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1209-12 09:41
- 57 0 [万里马吧] 今天又是最高点10.05分,庄家故意吸筹打压! 股友390121N77S 09-1209-12 09:41
- 54 0 [中哲精化吧] 这个杂毛,进来三次,每次被套。主业不好好干, CD非专业选手 09-1209-12 09:41
- 332 3 [ST百利吧] 看看春兴精工就知道了,同样拍卖都涨疯了 上帝视角wjb 09-1209-12 09:41
- 145 0 [沪银吧] 散户大战机构 股友5dWARA 09-1209-12 09:41
- 51 0 [商汤-W吧] Ai情来了,单身狗赶快上车 加满米桶 09-1209-12 09:41
- 124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1.5涨到2.7噢,深信服。起码60%+白套5年咯 fffffffff_456 09-1209-12 09:41
- 50 0 [汉钟精机吧] 这是倒车接人吗 股友15n9663T82 09-1209-12 09:41
- 99 0 [出版传媒吧] 跳水冠军啊 股友A615181r86 09-1209-12 09:41
- 94 0 [兆龙互连吧] 光铜互连新概念,Cpc 嘉哥123321 09-1209-12 09:41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当地时间周三,全球碳化硅厂商Wolfspeed公司宣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209-12 09:41
- 96 0 [方正科技吧] 连续上升,开盘涨停很多小散把筹码交了出去,我 小小魔鬼 09-1209-12 09:41
- 55 0 [广汇能源吧] 典型的私企表现,坑股民!!! 股友d8zTNT 09-1209-12 09:41
- 186 0 [和而泰吧] 运气真好 望天地 09-1209-12 09:41
- 53 0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看新鲜韭菜交易了,,,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1209-12 09:41
- 61 0 [抚顺特钢吧] 要约收购失败,发疯了!!!无耻之极。 股友77956Z2y晨曦 09-1209-12 09:41
- 58 0 [英维克吧] 狂欢过后就是硬逻辑,就是踏实,就是英子 小萝卜头铁 09-1209-12 09:41
- 47 0 [东方通信吧] 跑了,不照了,每次都这样, 天气晴涨不停 09-1209-12 09:41
- 58 0 [招商证券吧] 已经无语了 锦诚亿科技 09-1209-12 09:41
- 78 1 [利欧股份吧] 六块二成了这个股票不可逾越的高峰 猎户座2 09-1209-12 09:41
- 66 1 [汇川技术吧] 为什么汇川每次都这个球样。高开就低走 尽职的李茁 09-1209-12 09:41
- 158 9 [首开股份吧] 挂跌停的亏大了 zsl19723577 09-1209-12 09:41
- 101 2 [森麒麟吧] 拿这个票的玩的是潜伏,你想做快牛的这里不合适 赚钱效应拉满 09-1209-12 09:41
- 60 0 [精锻科技吧] 不可能翻红,筋断今天绝对大跌![奸笑] 烘烤燎 09-1209-12 09:41
- 36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位置要反复横跳。大家可以做差价 yshhbj 09-1209-12 09:41
- 57 0 [中来股份吧] 不是人做的事,其它都涨,这个鬼票就跌 有教养的山光冷8 09-1209-12 09:41
- 57 0 [东方证券吧] 港股东方证券7连阳...还趴着装~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1209-12 09:41
- 63 0 [ST浩丰吧] 按照董秘意思,11月就能摘帽喽~ 股友035Ry00195 09-1209-12 09:41
- 62 0 [飞龙股份吧] 这般今天又唱反调,不跟大盘 股友test663 09-1209-12 09:41
- 49 0 [酒鬼酒吧] ,资金又去科技了 股友6767597c 09-1209-12 09:41
- 58 0 [广生堂吧] 垃几完全看它爹舒泰神 迷一样518 09-1209-12 09:4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10分钟资金流出了好多 拒绝广告电话 09-1209-12 09:41
- 66 0 [金奥博吧] 就搁这儿磨叽磨叽 今天打板了没 09-1209-12 09:41
- 48 0 [苏州固锝吧] 板块两个点,你这领跌龙头的地位无人撼动 股友7mp1123879 09-1209-12 09:4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还是业绩好的股票不涨,涨的都是绩差股 n642913189830088 09-1209-12 09:41
- 29 0 [国轩高科吧] 要跑路的赶紧跑,下午涨停 股友1029m2z620 09-1209-12 09:41
- 57 0 [粤万年青吧] 白白瞎了这么好的车牌了 疾风劲草地春鹃 09-1209-12 09:41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太丢人了 才情卓绝的谷楠莉 09-1209-12 09:41
- 45 0 [赛力斯吧] 垃圾股 股友5i2x603767 09-1209-12 09:41
- 64 0 [京城股份吧] 你不属于机器人吧 股友3876938k5D 09-1209-12 09:41
- 59 0 [寒锐钴业吧] 周线月线月线完美,金九银十,能上100吗?寒锐 PF66 09-1209-12 09:41
- 40 0 [恒大物业吧] 落袋为安吧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加仓干 股友z756i60311 09-1209-12 09:41
- 59 1 [中国中免吧] 这只票的主力他就不能好好做人。 差不多差多了666 09-1209-12 09:41
- 43 0 [ST合纵吧] 垃圾本色,如果是好货不会在这里磨蹭 灵巧的吴三仟 09-1209-12 09:41
- 60 0 [京东方A吧] 可以可以,放量放量,放大量!! 股市永远不缺赚钱机会 09-1209-12 09:41
- 52 0 [红墙股份吧] 来个涨停让我兴奋一下吧 心想事成阖家平安 09-1209-12 09:41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这还真是个狒狒 n1420508064bd4ac4505 09-1209-12 09:41
- 57 0 [三诺生物吧] 操 wyzx翛 09-1209-12 09:41
- 92 0 [北京科锐吧] 大哥,这样搞你还让人活吗?大盘大涨你不动,大 多吃枸杞补身体 09-1209-12 09:41
- 47 0 [二六三吧] 为六一哥锁仓,老庄手里筹码不多了,家人们一起 复利翻滚 09-1209-12 09:41
- 48 0 [中恒集团吧] 可耻 股友5D3z398232 09-1209-12 09:41
- 99 2 [华光环能吧] 为什么连续跌停,恶心 主要的张艳红3 09-1209-12 09:41
- 209 4 [中孚实业吧] 今天不跑明天都要被闷杀 会有那么一年 09-1109-12 09:41
- 56 0 [荣盛石化吧] 这股的规律,昨天大盘大涨它不涨,今天大概率要 zzz我不是股神 09-1209-12 09:41
- 47 0 [中证白酒吧] 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调调。 成长的小鸟1905 09-1209-12 09:41
- 53 0 [三六零吧] 下来吧昨天做t没接上 玛咖巴咔 09-1209-12 09:41
- 59 0 [来伊份吧] 垃圾一个 股友1P38368K59 09-1209-12 09:41
- 58 0 [中国中免吧] 很不幸地告诉大家,你们选的这个票背负了压大盘 中免的拉垮 09-1209-12 09:41
- 62 0 [紫光股份吧] 百元曙光就在前面次次还在这散户集中营里牛市都 次次哥3633 09-1209-12 09:41
- 72 0 [朝阳科技吧] 真的有够撒呗的股,每天都是低开,然后回拉一点 招财暴富得宁风致 09-1209-12 09:41
- 49 0 [潍柴动力吧] 继续砸。不能让它升。 牛叔1 09-1209-12 09:41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真强,昨天资金介入最多的就是工业富联和胜宏科 迷人的谷翼扬 09-1209-12 09:41
- 56 0 [四方达吧] 高端蕊片半导体里的爱马仕! 开学007 09-1209-12 09:41
- 78 0 [天永智能吧] macd今天如果死叉就完了 股友nGF6MU 09-1209-12 09:41
- 61 1 [苏大维格吧] 每天就是这死出 复利可敌国 09-1209-12 09:41
- 245 0 [美亚光电吧] 美亚光电-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 美亚光电 09-1209-12 09:41
- 49 0 [氧化铝吧] 阴跌不止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1
- 64 0 [鲁西化工吧] 你是披着羊皮的狼 年年大展地文泰来 09-1209-12 09:41
- 49 0 [*ST易录吧] 看来今天开始主升了 Lersda 09-1209-12 09:41
- 56 0 [航天电器吧] 下面一堆假拖单拖着诱多,必然还有下跌 股友kvgjm 09-1209-12 09:41
- 67 0 [海特高新吧] 好垃圾 股友2267C60x07 09-1209-12 09:41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散户 股友3f63W08898 09-1209-12 09:41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摊上这么个飞舞,我今年是不会好了 股友807t65G895 09-1209-12 09:41
- 67 0 [华工科技吧] 换手冲过75元一线,打开上涨空间。 波动制胜 09-1209-12 09:41
- 50 0 [步步高吧] 密码的手贱买了你 奥斯汀里 09-1209-12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