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泰尔股份吧] 都在等20天线 完美小文 09-1209-12 09:42
- 49 0 [ST豆神吧] 你唯一能涨的一个概念就是智谱AI,今天AI领涨,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1209-12 09:42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大憋三 乐观的颜博 09-1209-12 09:42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呵呵 奋发的曹心宇 09-1209-12 09:42
- 49 0 [云南铜业吧] 啥原因啊 股友Ljj 09-1209-12 09:42
- 51 0 [XD福龙马吧] 缩量缩得太凶了吧 温柔敦厚的陶柏 09-1209-12 09:42
- 61 0 [海能达吧] 官司需赔4亿多啊 行随心666666 09-1209-12 09:42
- 46 0 [联动科技吧] 穷逼企业 拉萨007号 09-1209-12 09:42
- 46 0 [ST百利吧] 不出意外,礼拜一一字板了 咦涨停了 09-1209-12 09:42
- 53 0 [兴蓉环境吧] 谁来滋醒它还睡着呢 股友8262wv6563 09-1209-12 09:42
- 45 0 [豪威集团吧] 这个股票里面就有一个叫豆包的现眼包,造成股票 Awesd3 09-1209-12 09:42
- 52 0 [和而泰吧] 粉丝们,和而泰最后上车机会! 诚鹏复利体系 09-1209-12 09:42
- 49 0 [XD中国联吧] 跑了,这股真恶心 细致的孙小达 09-1209-12 09:42
- 104 4 [卧龙电驱吧] 大腿都快拍断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209-12 09:42
- 360 2 [ST明诚吧] 武汉金融控股集团增资至300亿元增幅200%人民财 嚴之道 09-1209-12 09:42
- 652 7 [唯特偶吧] 哈哈哈哈哈,就是我 广东勇闯世纪华通 09-1109-12 09:42
- 64 0 [明泰铝业吧] 了完美追高 n1412817348c3044 09-1209-12 09:42
- 291 0 [奥比中光-W吧] 四臂机器人亮相!全身6处搭载奥比中光深度相机 鹅鹅XD 09-1209-12 09:42
- 79 0 [保龄宝吧] 看到这个不知道说啥了,今天还压价买到它我认亏 股友HzKjFV 09-1209-12 09:42
- 48 0 [中银证券吧] 高看一线 持股和钞票火狐 09-1209-12 09:42
- 30 0 [巨力索具吧] 牛不牛,够垃圾了吧 股友a32869811D 09-1209-12 09:42
- 41 0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看人家科创,天天涨,哪像你,垃圾 基民3836e09o05 09-1209-12 09:42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业绩出来跌,减持结束也跌。。。 破天一鸣 09-1209-12 09:42
- 61 0 [国联股份吧] 下一个工业富联 鹏废绿能 09-1209-12 09:42
- 44 0 [达利凯普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啊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209-12 09:42
- 56 0 [长阳科技吧] 最怕的就是阴跌,这行情真耽误事,悔死了底仓都 mt83772281 09-1209-12 09:42
- 59 0 [延江股份吧] 今天振荡筑底,下周高点 清高的正珺 09-1209-12 09:42
- 95 0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30分钟级别中枢组建的第二笔上走完了.日内 小隐陵藪 09-1209-12 09:42
- 43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补仓补仓 基民iOFliW 09-1209-12 09:42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leezhengadam 09-1209-12 09:42
- 53 0 [三安光电吧] 这股好好的涨就不行?至少跟上节奏吧 吉祥为富地段正淳 09-1209-12 09:42
- 53 0 [宁波华翔吧] 五日线是丢了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209-12 09:42
- 43 0 [小商品城吧] 大傻冒 n14061858289829b 09-1209-12 09:42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补涨了 改一个霸气的名字 09-1209-12 09:42
- 68 0 [湘财股份吧] 是时候了走得差不多了该涨个天板让后面进来的都 你敢跌我就敢买 09-1209-12 09:42
- 46 0 [国民技术吧] 来个万手哥 谦虚谨慎的付翔11 09-1209-12 09:42
- 44 0 [东方通信吧] 回封 bu贪嗔痴慢疑 09-1209-12 09:42
- 561 0 [东山精密吧] 差点就让我挣到钱了 陈住气与沉住气 09-1209-12 09:42
- 97 0 [Gold.com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Gold.com Inc资讯 09-1209-12 09:42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不死不活的个东西! 秀丽的冷心宇 09-1209-12 09:42
- 170 0 [东材科技吧] 这种走势还怕啥。板上钉钉,你们看空,不敢买就 大A的孟德 09-1209-12 09:42
- 48 0 [燕京啤酒吧] 10块快到了 请你干杯 09-1209-12 09:42
- 68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看着这股,莫名的好笑 股友3Z997a3965 09-1209-12 09:42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加仓了 股神牛永 09-1209-12 09:42
- 44 0 [云南铜业吧] 这股票是永远涨不停了。。 基民vzRGY1 09-1209-12 09:42
- 105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昨晚172颗蛋,涨的多。回撤小,业绩给力, 途积财富 09-1209-12 09:42
- 51 0 [三协电机吧] 上呀,我群已经全仓你了,支持你涨停 无名xiao菜鸟 09-1209-12 09:42
- 45 0 [雪人集团吧] 绝活开始了 期待不敌坚持泪 09-1209-12 09:42
- 64 0 [阿特斯吧] 这也太明显了。拉升减持,让散户接盘!举报吧! 挖掘低位买点 09-1209-12 09:42
- 52 0 [龙溪股份吧] 看看人家卧龙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1209-12 09:42
- 52 0 [大北农吧] 不涨反跌,ccc 再一再二不再三 09-1209-12 09:42
- 59 0 [永泰能源吧] 煤炭跌,永跌能源就是煤炭。电力跌永跌能源就是 股友902152w93c 09-1209-12 09:42
- 54 0 [汤臣倍健吧] 退市吧 Gzxz88888 09-1209-12 09:42
- 59 0 [新时达吧] 我五个点进来的,,,可不要骗炮啊 嘿吆嘿吆 09-1209-12 09:42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$福日电子(SH600203)$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9-1209-12 09:42
- 50 0 [东方锆业吧] 14.5是底线 股友VZEgQo8897 09-1209-12 09:42
- 43 0 [荣联科技吧] 卖吧,没力了 飞龙寻道13 09-1209-12 09:42
- 57 0 [华阳集团吧] 这操盘手是恶庄 股友6h9706083T 09-1209-12 09:42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厉害了,开盘就加仓 酸甜苦辣咖啡 09-1209-12 09:42
- 78 1 [合肥城建吧] 高开直接拉板 博学多才的舒小白 09-1209-12 09:42
- 254 4 [瑞玛精密吧] 明天应该拉板 tang126126 09-1009-12 09:42
- 81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天天压单,孤儿庄继续恶心人 倚马的沙籧 09-1209-12 09:42
- 73 0 [泰豪科技吧] 还是潍柴重机小弟,不行啊 神采_飞扬9 09-1209-12 09:42
- 57 0 [上海莱士吧] 坐等6.5 渔夫只抓大 09-1209-12 09:42
- 54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与华为、宁德时代合作,战略布局升级, 坚毅得石榴 09-1209-12 09:42
- 59 0 [恒宝通吧] 今天卖了明天就后悔了 反思微策略 09-1209-12 09:42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很明显为了持续阴跌小红表演,珍惜高位的凯傻,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2
- 108 2 [东方电缆吧] 昨天才加的2000股,跌不下去了 股友u0X1351262 09-1209-12 09:42
- 310 4 [七一二吧] 今天没有跑完后悔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9-1109-12 09:42
- 296 2 [ST京机吧] 震裕科技市值至少500亿 吊打装神弄鬼之丁畜 08-2909-12 09:42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继续新高,牛了 勇敢小毛 09-1209-12 09:42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低吸的机会来了,上升道路上的第一次回踩,走过 福建省东北人 09-1209-12 09:42
- 70 0 [衢州东峰吧] 大托单,今天没啥看头了 向上的兰诺冬 09-1209-12 09:42
- 58 0 [ST西王吧] 洗得差不多了,快点拉升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1209-12 09:42
- 69 0 [清溢光电吧] 清溢好久没有10以上的涨幅了,也该表现一下吧? 龙神在天空 09-1209-12 09:42
- 82 0 [乐通股份吧] 大家放弃吧,这货应该是彻底没戏了,要一路阴跌 吹着空调啃西瓜 09-1209-12 09:42
- 152 0 [河钢资源吧] 看看北方同业,你的铜矿呢 一击必中666888 09-1209-12 09:42
- 51 0 [岭南控股吧] 看回踩二十日均线 股友A72013I036 09-1209-12 09:42
- 57 0 [东阳光吧] 昨天我就说标准的庄股,还有人推荐,消息故意放 上海敏敏 09-1209-12 09:42
- 187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也会起来,别急呀,朋友也来投资的了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1209-12 09:42
- 74 0 [幸福蓝海吧] 清仓了 红黄土豆 09-1209-12 09:42
- 49 0 [茂硕电源吧] 起飞在即 沐许诺 09-1209-12 09:42
- 108 0 [双鹭药业吧] //@天降巨富玖墨君:这庄太恶劣了,从来都是吃人 股友7910L1r899 09-1209-12 09:42
- 55 0 [*ST金科吧] 几十亿的金科都难涨,何况这一百多亿的金科我是 投资有盗 09-1209-12 09:42
- 57 0 [苏州固锝吧] 快冲起来了,我拿好久了,想哭呀 股友66381i302g 09-1209-12 09:42
- 55 0 [数字认证吧] 给你机会你也不中用呀! 菜鸟小散户 09-1209-12 09:42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五百亿 中新财宝 09-1209-12 09:42
- 92 0 [矩子科技吧] 已经进入光刻机供应链。 股友I0fIEn 09-1209-12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