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心碎,涨停都没酒鬼高 股友2n0668e615 09-1209-12 09:3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是真指数,开始跳水,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209-12 09:32
- 96 1 [吉视传媒吧] 9.18上映,9.18日200%异动解除绝了 哈哈人生 09-1209-12 09:32
- 76 2 [昌红科技吧] 看下今天大跌买回一点 没有价值 09-1209-12 09:32
- 68 2 [景旺电子吧] 连续新高,先看到100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1209-12 09:32
- 3472 1 [财经评论吧] 投资日历:周五资本市场大事提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32
- 54 0 [博威合金吧] 真的恶心,这种小票尽量少碰吧 股友Z8725k7661 09-1209-12 09:32
- 74 0 [渤海租赁吧] 小勃你要呀不然对不起你的名字 mp31523263959917 09-1209-12 09:32
- 63 0 [拓尔思吧] 今日跌仃 股友NV18079975 09-1209-12 09:32
- 49 0 [光环新网吧] 不卖都不会涨,还是改变不了 股友6370003iq7 09-1209-12 09:32
- 34 0 [证券ETF天弘吧] 今天低点有了,继续涨 n2633136188315902686 09-1209-12 09:32
- 114 0 [中证军工吧] 没低开问题不大,大阳线支撑还能继续涨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32
- 47 0 [万泰生物吧] 哎,既然上不去。何苦非要硬上呢。 骑着小熊去追牛 09-1209-12 09:32
- 5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难得一见走上涨的独立行情 基民pRniqw 09-1209-12 09:32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再低电,抄一波 管住手886 09-1209-12 09:32
- 48 0 [朗新科技吧] …… 基民EkcKu5 09-1209-12 09:32
- 77 0 [合盛硅业吧] 工业硅能耗>1.15万度/吨的可能会被淘汰了 诗岳盯盘 09-1209-12 09:32
- 51 0 [天际股份吧] 老主力跑了新主力又不齐心都等别人拉所以暂时告 阴中有阳 09-1209-12 09:32
- 53 0 [国债期货吧] 昨天多少人抄底 股友91191Zu607 09-1209-12 09:32
- 46 0 [蓝思科技吧] 格局你真是错误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9-1209-12 09:32
- 59 0 [汇顶科技吧] 没有一天能稍微强一点 英俊地小枇杷 09-1209-12 09:32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来景兴 张婷我爱你哟 09-1209-12 09:32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跌停出货 南地村执事 09-1209-12 09:32
- 50 0 [金信诺吧] 6年的底部大平台突破了。 南宫天夜 09-1209-12 09:32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点个赞,今天涨停 摸金小兵 09-1209-12 09:32
- 47 0 [上海沪工吧] 干它! 宁不赚也不能亏 09-1209-12 09:32
- 53 0 [聚灿光电吧] 你们不信啊,这个就是个垃圾啊,涨和它没有关系 股友MtFNzH6683 09-1209-12 09:32
- 60 2 [科森科技吧] 开始猛攻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9-1209-12 09:32
- 117 1 [北大荒吧] 是死是活给个痛快行不 合西富贵 09-1209-12 09:32
- 62 1 [建设工业吧] 高开低走,能跑就跑 善解人意的沈玺征 09-1209-12 09:32
- 50 0 [ST百利吧] 看来是利好 股友3W3529Q508 09-1209-12 09:32
- 48 0 [晶盛机电吧] 我也是 韭菜的小心脏 09-1209-12 09:32
- 40 0 [华新精科吧] 就不信你能跌停 股友aLlEJ5 09-1209-12 09:32
- 54 0 [蓝思科技吧] 拉几啊,这的服了 大海的故事就是 09-1209-12 09:32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已经控盘,随时可封板 股友15年 09-1209-12 09:32
- 51 0 [ST美晨吧] T,他 a韭菜蔫了 09-1209-12 09:32
- 58 0 [贝瑞基因吧] 稳住不要下去就行 永航人 09-1209-12 09:32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每天开盘就下杀 宏图高升得杜飞 09-1209-12 09:32
- 52 0 [华培动力吧] 天天早上开盘往下砸 七秒钟的记忆L 09-1209-12 09:32
- 58 0 [三六零吧] 继续一动不动不好吗? 股友m8931279x3 09-1209-12 09:32
- 51 1 [利欧股份吧] 太好了 华为老王 09-1209-12 09:32
- 124 0 [黄山谷捷吧] 黄山谷捷-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 黄山谷捷 09-1209-12 09:32
- 66 0 [三七互娱吧] 按三七以往尿性,调整两个月以上 空仓悟道88 09-1209-12 09:32
- 48 0 [中国海防吧] 硬气一会吧 股友962n82i011 09-1209-12 09:32
- 57 0 [惠发食品吧] 快跑,今天是高开低走,收绿 蚊子咬包 09-1209-12 09:32
- 52 0 [长电科技吧] 完蛋蛋一天 韭菜的血也是红色 09-1209-12 09:32
- 45 0 [钛能化学吧] 要S了 炒股赚钱生活 09-1209-12 09:32
- 49 0 [光华科技吧] 好了,好了散场了 渐入佳境more 09-1209-12 09:32
- 66 2 [中金岭南吧] $中金岭南(SZ000060)$ 股友30d3776E67 09-1209-12 09:32
- 3722 1 [农业银行吧] 私行业务跑出加速度 成银行扩中收重要引擎 农业银行资讯 09-1209-12 09:32
- 64 0 [博深股份吧] 昨天涨今天补跌也正常 轻风行 09-1209-12 09:32
- 54 0 [三孚股份吧] 昨天板块涨不跟。今天跌,呵呵 野生的戚叶5 09-1209-12 09:32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周三一模一样的,集合竞价低开吓唬散户然后25分 萌萌哒小蜗 09-1209-12 09:3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准备来一波涨指数,跌个股的行情了吗 DaydayupDaydayup 09-1209-12 09:32
- 50 0 [鼎胜新材吧] 快跑 我就吃一个涨停板 09-1209-12 09:32
- 56 0 [王子新材吧] 还不赶紧买买买! 听风的雨xx 09-1209-12 09:32
- 183 3 [ST华谊吧] 我押宝华谊兄弟,好几年了,出不来了,怎么办? 舞影者7878 09-1109-12 09:32
- 98 1 [陕天然气吧] 反正不卖,有本事砸破7.43 东财网友7502513775116248 09-1109-12 09:32
- 160 2 [新锦动力吧] 小盘股!下午没有什么主动性买盘!明天只能阴跌 红红火火创利润 09-1009-12 09:32
- 53 0 [焦煤吧] 根本跌不动 重趋势稳心态 09-1209-12 09:32
- 53 0 [远东股份吧] 真够磨蹭 股友1981c15h30 09-1209-12 09:32
- 66 0 [雅化集团吧] 昨天费雕劲长了一个多点,今天一早就回去了,真 华山第一掌门 09-1209-12 09:32
- 65 0 [创业慧康吧] 卫宁涨到天啦它还在跌 上海股友19700910 09-1209-12 09:32
- 60 0 [煌上煌吧] 走趋势,闭眼入 chi鱼chi中段 09-1209-12 09:32
- 55 0 [奥飞数据吧] 看看实力 W小唯 09-1209-12 09:32
- 47 0 [昆机5吧] 几点开始交易呀 股友lqKZAF 09-1209-12 09:32
- 69 0 [ST龙元吧] 这啥垃圾股,呵呵 n172913754405302 09-1209-12 09:32
- 47 0 [中青旅吧] 中青旅真弱,又跑输板块指数了!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9-1209-12 09:32
- 72 0 [隆利科技吧] 反手做多了么?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109-12 09:32
- 52 0 [万马科技吧] 起飞 股友EUudCH 09-1209-12 09:32
- 46 0 [香农芯创吧] 跌停板了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1209-12 09:32
- 89 0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信息9月12日快速上涨 特发信息资讯 09-1209-12 09:32
- 55 0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9月12日开盘涨幅达5% 众兴菌业资讯 09-1209-12 09:32
- 65 0 [百普赛斯吧] 百普赛斯9月12日快速回调 百普赛斯资讯 09-1209-12 09:32
- 116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#晒收益# 基民WJLbFO 09-1209-12 09:32
- 80 0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集团9月12日快速上涨 中百集团资讯 09-1209-12 09:32
- 144 0 [大烨智能吧] 大烨智能9月12日快速上涨 大烨智能资讯 09-1209-12 09:32
- 109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9月12日加速下跌 飞龙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2
- 60 0 [浙文互联吧] 冲,涨停我就解套了! 深思熟虑的谷菡 09-1209-12 09:32
- 70 0 [天域生物吧] 天域生物9月12日快速上涨 天域生物资讯 09-1209-12 09:32
- 67 0 [顺威股份吧] 顺威股份9月12日快速上涨 顺威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2
- 49 0 [抚顺特钢吧] 狠狠地砸 投降丨输一半 09-1209-12 09:32
- 44 0 [瑞芯微吧] 垃圾 大吉有余de庄周 09-1209-12 09:32
- 110 0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数据9月12日开盘涨停 科华数据资讯 09-1209-12 09:32
- 56 0 [森霸传感吧] 森霸传感9月12日快速回调 森霸传感资讯 09-1209-12 09:32
- 52 0 [延江股份吧] 延江股份9月12日快速反弹 延江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2
- 57 0 [华海药业吧] 今天已经重仓杀入,怕什么 股友kbySdv 09-1209-12 09:32
- 57 0 [维康药业吧] 维康药业9月12日快速回调 维康药业资讯 09-1209-12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