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ST文峰吧] 今日涨停 牛市亏麻了 09-1209-12 09:32
- 47 0 [*ST东智吧] 疯狂出货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209-12 09:32
- 51 0 [新潮能源吧] 下班!! 股友M8997w5777 09-1209-12 09:32
- 104 0 [航天电子吧] 跌得狠,涨的慢,一跌一涨,差价被人赚了 股友1583Z7N315 09-1209-12 09:32
- 46 0 [蓝海华腾吧] 这公司有点丧良心 侠骨的储茗 09-1209-12 09:32
- 43 0 [新易盛吧] 涨不过中际,只能比跌了? 幸运久一点 09-1209-12 09:32
- 48 0 [小鹏集团-W吧] 哎呦喂高开啊真难得 股友108f1Q3021 09-1209-12 09:32
- 63 1 [云铝股份吧] 开盘先卖一半再说 生意钵满的亚瑟 09-1209-12 09:32
- 71 1 [电投产融吧] 每天竞价,开盘,全是绿,没有一天给人带来希望 股友5F0f051296 09-1209-12 09:32
- 268 1 [徕木股份吧] 2023年6月13日回复称2023年公司计划开展光伏逆 炒股冠军方军 09-1209-12 09:32
- 47 0 [*ST金科吧] 打脸 对酒当歌300 09-1209-12 09:32
- 52 0 [抚顺特钢吧] 无耻至极 股友918007oH90 09-1209-12 09:32
- 47 0 [*ST宝馨吧] 昨天不跑是 笨鸟学飞737680 09-1209-12 09:32
- 44 0 [联得装备吧] 没甩掉这勾是最失败 雨凡37695 09-1209-12 09:32
- 60 0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尾盘跳水是为了今天蓄力吗 淘宝踏天鞋垫 09-1209-12 09:32
- 62 1 [利欧股份吧] 破新高了,冲起来 基民Nolp2k 09-1209-12 09:32
- 310 4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这个市场上,自称老师的能是什么好人?各位买股 勤奋的城蓝杰7 09-1109-12 09:32
- 48 0 [芯原股份吧] 开盘就跑了,吐血啊 照妖灯 09-1209-12 09:32
- 76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直接给你个大瀑布还特么强不强 股友Ww22265582 09-1209-12 09:32
- 59 0 [海南高速吧] 该雄起了 n14174143310db444961 09-1209-12 09:32
- 35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的啊福是否还是走自己的路 股友98901k3Q21 09-1209-12 09:32
- 44 0 [金信诺吧] 妖股 守股待高 09-1209-12 09:32
- 52 0 [中马传动吧] 昨天刚刚跌过啊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209-12 09:32
- 51 0 [济民健康吧] 闪人,危险,卖了。 黑云飞侠82277 09-1209-12 09:32
- 62 0 [重庆银行吧] 刚好挂了9@优优投顾9.58!哎 突破历史123 09-1209-12 09:32
- 63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每天一开盘就按到水下,真是 主力带我喝汤 09-1209-12 09:32
- 43 0 [大众交通吧] 继续量化的一天 蒜泥狠狠 09-1209-12 09:32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牛,涨停板 娴雅文静的南砚9 09-1209-12 09:32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上分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09:32
- 74 0 [天山铝业吧] 到顶了 砸盘小能手666 09-1209-12 09:32
- 56 0 [金风科技吧] 昨天进的都被套,这个b的利好就是出货 股友l5a162 09-1209-12 09:32
- 79 0 [恒银科技吧] 远离减持股永远是正确的 模范的殷离1 09-1209-12 09:32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强强强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209-12 09:32
- 78 0 [游族网络吧] 到底是什么利空昨天一天没卖,今早成交了 炒股喝蒙牛 09-1209-12 09:32
- 49 0 [*ST金科吧] 为啥跌了? 苍蝇腿摘桃子姐 09-1209-12 09:32
- 62 0 [兴民智通吧] 垃圾 股友w387286w63 09-1209-12 09:32
- 49 0 [国债期货吧] 昨天5点后涨的被吃? 股友77U823599g 09-1209-12 09:32
- 63 0 [开润股份吧] 做空能赚钱吗? 股友8kKwx6 09-1209-12 09:32
- 57 0 [常润股份吧] 这股只要高开就会低走 顺势而为且有想法 09-1209-12 09:32
- 297 7 [久之洋吧] 晚上我把庄嫁骂了一顿,命令他们明天开始拉板 股神善人 09-0609-12 09:32
- 376 0 [森泰股份吧] 森泰股份-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 森泰股份 09-1209-12 09:32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涨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32
- 4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中国金龙大涨,回调结束,牛市回归!! 龙头尽头是什么 09-1209-12 09:32
- 50 0 [东方电热吧] 赶紧跑路吧 Sunr1 09-1209-12 09:32
- 208 0 [股市实战吧] 新关,景旺电子 大牛招财1 09-1209-12 09:32
- 49 0 [中文在线吧] 怎么举报?跌成这个鬼样子! 天真的大饼 09-1209-12 09:32
- 43 0 [华建集团吧] 又封了吧! 学无止步 09-1209-12 09:32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出逃啊 股友879861Kq38 09-1209-12 09:32
- 57 0 [长高电气吧] 的 炒股的风情7706 09-1209-12 09:32
- 43 0 [成都华微吧] 晚上涨停,白天躺平 气势磅礴牛牛牛 09-1209-12 09:32
- 181 4 [中国卫星吧] 准备起飞,卫星发射,大家站稳扶好,不要被甩下 大道有明 09-1209-12 09:32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可以抄底了 股通王7474 09-1209-12 09:32
- 3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 基民fjSVsA 09-1209-12 09:32
- 55 0 [宝武镁业吧] 连板的呢? HX94P881858 09-1209-12 09:32
- 46 0 [山鹰国际吧] 心电图又开始了一天的工作,,,, 桃之妖妖2 09-1209-12 09:32
- 52 0 [天汽模吧] 每天不断的创新低。天天都有被套的追涨者。 天汽红 09-1209-12 09:32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发生了什么 股友81W887h569 09-1209-12 09:32
- 70 1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要大绿棒子闷死一大片了 股友GT67825781 09-1209-12 09:32
- 364 7 [和而泰吧] 互动平台问董秘,和而泰是不是真正参股摩尔线程 妖兄来也 09-1209-12 09:32
- 100 3 [XD山东出吧] 只要9月不能跌破8元就万幸了 大圣SZG 09-1209-12 09:32
- 184 2 [通信ETF富国吧] 如果明天cpo继续涨,别人就是两天15个点收益, 重庆阿可 09-1109-12 09:32
- 3823 13 [南方安康混合A吧] 市场 啊傻瓜回家 09-1109-12 09:32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又伏鸡S,下杀咁多 股友d9852629w8 09-1209-12 09:32
- 48 0 [赤峰黄金吧] $赤峰黄金(SH600988)$ 小宝钱多多 09-1209-12 09:32
- 56 0 [北大医药吧] 都是四川的号, 虎山行2 09-1209-12 09:32
- 48 0 [欧菲光吧] 欧扒皮 韩道友理财 09-1209-12 09:32
- 111 2 [昊创瑞通吧] 22233+12 基民3z3552E006 09-1209-12 09:32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高开就合力阿,还T个鬼阿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9-1209-12 09:32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过6.04 牙加达 09-1209-12 09:32
- 57 0 [测绘股份吧] 起飞了,飞到爪哇岛 股友BXnrWL7226 09-1209-12 09:32
- 48 0 [沪电股份吧] 大家都等着你跌,你要做个最亮的崽 健康快乐小女子 09-1209-12 09:32
- 57 0 [东华能源吧] 涨了吗?就跟跌 股友6f88v75113 09-1209-12 09:32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芯原股份复盘大涨 雨过天晴66852 09-1209-12 09:32
- 41 0 [星源材质吧] 真tm的服了 温柔娴静的鹤川8 09-1209-12 09:32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人家两连板,你是一马桶的屁! 股友99n26i7222 09-1209-12 09:32
- 50 0 [西藏矿业吧] 真垃圾 难倒路人 09-1209-12 09:32
- 34 0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每天都是一个问题:跌多或者跌少 翡翠如意地楚留香 09-1209-12 09:32
- 58 0 [抚顺特钢吧] 垃圾,昨天大盘好停牌,复牌又直接绿 芊金莱 09-1209-12 09:32
- 64 0 [中青旅吧] …… 股友63x73061l1 09-1209-12 09:32
- 46 0 [玉马科技吧] 17.37出七成。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32
- 51 0 [中国铝业吧] 大部队来了? n1437388897efe208567 09-1209-12 09:32
- 99 0 [汉钟精机吧] 汉钟精机9月12日开盘跌幅达5% 汉钟精机资讯 09-1209-12 09:32
- 58 0 [西部建设吧] 浪费时间 我财源滚滚滚 09-1209-12 09:32
- 58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9月12日开盘跌幅达5% 圣晖集成资讯 09-1209-12 09:32
- 115 0 [*ST易录吧] 易华录9月12日快速上涨 *ST易录资讯 09-1209-12 09:32
- 55 0 [欧圣电气吧] 欧圣电气9月12日快速上涨 欧圣电气资讯 09-1209-12 09:32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货从来没有连过三个板。所以二板走了。 Louis_14444 09-1209-12 09:32
- 42 0 [崧盛股份吧] 崧盛股份9月12日快速上涨 崧盛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