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9 2 [鼎泰高科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鼎泰高科 艾析谷_AI析股 09-1109-12 09:09
- 170 3 [中兴通讯吧] 继续吹,坐等40以下,下周给机会吗兄弟们 勤劳善良的任顺昊 09-1209-12 09:09
- 88 0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这个庄一点也不给买他们公司股票的人留 温柔娴静的耿琦 09-1209-12 09:08
- 338 2 [*ST国中吧] 说了很多次,大家还是被那些唱多的带偏了吧。这 胸怀大志得爱丝魅 09-1209-12 09:08
- 173 2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芯片半导体,还停留在收音机时代,一个 散散的自我修养 09-1109-12 09:08
- 49 0 [欢乐家吧] 哭死要大跌了怎么办啊!救救弟弟 企业调查技术员 09-1209-12 09:08
- 83 0 [恒瑞医药吧] 百济神州强势点,恒瑞医药反弹可能无力 买强股做好人 09-1209-12 09:0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艳阳天sunny_days 09-1209-12 09:08
- 498 15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21周创3888新高止涨,22周回调到3732止跌收 快手哥看盘 09-1209-12 09:08
- 1253 6 [盛新锂能吧] 彻底凉了,锂矿多如土 坐等起飞起飞 09-1109-12 09:08
- 43 0 [天汽模吧] 今天大盘接着涨,这坑货接着跌 中原九点半红 09-1209-12 09:08
- 398 6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重回果链,是真的假的? 还是那个刺猬 09-1209-12 09:08
- 60 1 [粤传媒吧] 让主力自己出血砸它的盘口,敢砸跌停,我抄底筹 孤海无情 09-1209-12 09:08
- 8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的基金为啥不把美团给砍掉 我涨停了 09-1209-12 09:08
- 2398 4 [罗博特科吧] 关于罗博特科的设备在手订单和意向订单等等最详 股友39OjNC 09-1209-12 09:08
- 62 0 [宏辉果蔬吧] 快跌停 股友831k9x7130 09-1209-12 09:08
- 183 2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我是不愿意唱空的,但是感觉今天挺悬的。一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9-1209-12 09:08
- 82 2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是冲高出货吗,今天会闷杀吗? 股友385X98701l 09-1209-12 09:08
- 157 3 [用友网络吧] 甲骨文跌超6% 受信任得阿童木 09-1209-12 09:08
- 324 4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暴跌你们完了 性感女神214 09-1209-12 09:08
- 177 1 [长飞光纤吧] 天天水下开,不看好明天 股友xnHAJv 09-1109-12 09:08
- 134 1 [好上好吧] 38的成本,希望明天能涨停回本 股友05z8f75808 09-1109-12 09:08
- 685 4 [工业富联吧] 9月11日A股涨停个股与板块分析 强势牛哥哥 09-1109-12 09:08
- 356 7 [胜利精密吧] 和八月27号的北信源。走势一模一样。后面就是暴 一天一瓶茅台 09-1109-12 09:08
- 125 5 [津滨发展吧] 高管们看看股价长年这样,你们不心疼吗? 股友d63181T573 09-1109-12 09:08
- 761 26 [捷佳伟创吧] 小散们天天盯着结痂的低PE说事真是醉了。首先财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2 09:08
- 61 0 [华通线缆吧] 接今天涨涨涨 股友73230m60D9 09-1209-12 09:08
- 108 3 [万通发展吧] 竟然一字板跌停 一有风吹就做T 09-1209-12 09:08
- 281 4 [福华尚纬吧] 尾盘拉个涨停又如何 股友M679E26782 09-1009-12 09:08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特斯拉昨晚大涨了6个点 中科信息666 09-1209-12 09:08
- 72 0 [财经评论吧] 医疗器械ETF:融资余额1.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08
- 155 0 [电投能源吧] 电投能源:融资余额15.62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 电投能源资讯 09-1209-12 09:08
- 97 0 [潍柴重机吧] 潍柴重机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845.69万元( 潍柴重机资讯 09-1209-12 09:08
- 546 0 [蓝宇股份吧] 蓝宇股份:融资净偿还177.01万元,融资余额5237 蓝宇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08
- 82 0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:融资净偿还1803.35万元,融资余额3.1 稳健医疗资讯 09-1209-12 09:08
- 68 0 [德赛电池吧] 找机会做把T……反正飞不起来……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09-1209-12 09:08
- 108 0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:融资净买入3460.83万元,融资余额5.2 中大力德资讯 09-1209-12 09:08
- 211 3 [珠海港吧] 这货还有重组的概念吗 股友R06209Y589 09-1109-12 09:08
- 93 0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871.02万元(09 京北方资讯 09-1209-12 09:08
- 130 0 [中新赛克吧] 中新赛克:融资净偿还65.38万元,融资余额4亿元 中新赛克资讯 09-1209-12 09:08
- 88 0 [中信特钢吧] 中信特钢:融资净偿还451.33万元,融资余额1.66 中信特钢资讯 09-1209-12 09:08
- 101 0 [宜通世纪吧] 宜通世纪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192.44万元( 宜通世纪资讯 09-1209-12 09:08
- 124 0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:融资净偿还1081.34万元,融资余额5.2 恺英网络资讯 09-1209-12 09:08
- 59 0 [上海洗霸吧] 做T、下车就踏空,真是满仓空仓看牛市啊。 股友rIYiTo 09-1209-12 09:08
- 142 0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55亿元(09- 中钨高新资讯 09-1209-12 09:08
- 114 0 [冀中能源吧] 冀中能源:融资净偿还137.35万元,融资余额1.73 冀中能源资讯 09-1209-12 09:08
- 122 0 [爱克股份吧] 爱克股份:融资净偿还889.14万元,创近一年新高 爱克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08
- 96 0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服饰:融资余额1.44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森马服饰资讯 09-1209-12 09:08
- 116 0 [润阳科技吧] 润阳科技:融资净买入408.48万元,融资余额2.82 润阳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08
- 61 0 [TCL科技吧] 这种垃圾股应该退市 吉祥兴隆发大财 09-1209-12 09:08
- 69 1 [中际旭创吧] 做做T也行啊。大师。硬扛着利润又少了[捂脸] 无花无酒无公子 09-1209-12 09:08
- 72 1 [东方锆业吧] 如今天再跌,准备再买一点 韭菜炒蛋一统天下 09-1209-12 09:08
- 791 6 [北方稀土吧] 美国稀土产业重大突破:本土生产链为电动汽车供 股友jVcVuK 09-1209-12 09:08
- 206 3 [中国交建吧] 周五能高开五个点吗 干饭人不干饭 09-1209-12 09:08
- 57 0 [酒鬼酒吧] 科技应该差不多了,该喝酒吃药行情了。 股友1093Q8w286 09-1209-12 09:08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,道指重新站上了历史新高 萌生财经 09-1209-12 09:08
- 59 0 [焦煤吧] 开空开空开空了!反弹就是开空的绝佳时段!多头 吉祥善贾得 09-1209-12 09:08
- 217 4 [壹网壹创吧] 张帆减持进展怎么没有发公告,13日周五了,最后 股友7916e91Z00 09-1209-12 09:08
- 156 4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会跌到46了 股友818155Qd26 09-1009-12 09:08
- 200 0 [蜂巢添禧87个月定开吧] 蜂巢添禧87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09:08
- 73 0 [扬杰科技吧] 昨天己入,今天不要进了,以免追高!因为你已错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209-12 09:08
- 61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取消市值管理部 n612013740754020 09-1209-12 09:08
- 61 1 [比亚迪股份吧] 谁扔这货进恒科吸血的? 中签侠 09-1209-12 09:08
- 153 5 [长城军工吧] z昨天48.20把之前的全部清仓,今天水下再接回来 行走的苦行僧 09-1209-12 09:08
- 68 0 [通富微电吧] 融资下降,融券上升,看跌 东方神君之紫锆 09-1209-12 09:08
- 171 5 [甲骨文吧] 暴涨暴跌回归路。没有吃到它暴涨甜头的,就别进 扬州之明月 09-1209-12 09:08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啥都有? 欢乐环球迪士尼 09-1209-12 09:08
- 96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$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$ 基民723E8g3995 09-1209-12 09:08
- 224 2 [新华都吧] 阿里巴巴涨,跟新华都有关系吗,昨天可能是阿里 股友n3fWEo 09-1209-12 09:08
- 374 13 [北汽蓝谷吧] 发布会还迟到这么久,公司这操作太秀了 股友7882Zr0120 09-1109-12 09:08
- 1179 5 [承德露露吧] 承德露露核心产品杏仁露同期销量锐减近20%,单 承德露露资讯 08-2909-12 09:08
- 86 0 [胜利精密吧] 涨与跌,是你能决定的事吗?你觉得你能吗?保持 股友xLHJSa 09-1209-12 09:08
- 57 1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冷静应对!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209-12 09:08
- 177 2 [华金资本吧] 很多是运气,曾经高抛的胜宏科技,再也高攀不起 买的都翻倍 09-1209-12 09:08
- 316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现在上车正当时!优质成长赛道修复中,泉果旭源 流浪符文 09-1109-12 09:08
- 88 0 [中信股份吧] 今天十个点 光明正大吉 09-1209-12 09:08
- 58 0 [王子新材吧] 核聚变小盘优质股,最容易成妖 理性的等待 09-1209-12 09:08
- 246 4 [XD中远海吧] 主力还有近百亿筹码,大家慢慢接吧!有的是时间 周到的温韶华 09-1209-12 09:08
- 317 0 [汇添富淳享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A吧] 汇添富淳享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09:08
- 140 0 [银华顺和债券吧] 银华顺和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(含定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09:08
- 155 0 [澳洋健康吧] 高盛持股339万股,精准踩点潜伏 股友070711Fu19 09-1209-12 09:08
- 61 0 [新易盛吧] 为什么不涨停?你个拉子鸡 股友66578m32H7 09-1209-12 09:08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只要跌停板,就完!亏损概念题材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09:08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5022Ra660 09-1209-12 09:08
- 56 0 [天府文旅吧] 什么时候小散心灰意冷,看多的30%,就红了 股友8Z22V82908 09-1209-12 09:08
- 84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能暴涨吗 六个点原则 09-1209-12 09:08
- 70 2 [万通发展吧] 我昨天卖了今天会让我后悔吗 古16古20梁翔 09-1209-12 09:08
- 101 3 [扬杰科技吧] 大利好直接5个以上涨停 股友fTh6l5 09-1209-12 09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