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1 1 [京基智农吧] 套现4.25亿元!京基集团协议转让京基智农5%股权 京基智农资讯 09-1109-12 00:49
- 316 5 [顺威股份吧] 大家也不要嘲笑878,在顺威的论坛能有人关注白 提拉米苏的味道 09-1109-12 00:49
- 197 0 [宇顺电子吧] 监管期间最好跌停一天再涨停一天,如此循环直到 虞姬擎天柱 09-1209-12 00:49
- 212 0 [哔哩哔哩吧] 利空出尽 种瓜得瓜呀 09-1209-12 00:49
- 179 0 [ST百利吧] 雷总不容易啊,终于不用压制股价了,开始释放了 A股反向标Yoko 09-1209-12 00:49
- 185 1 [数据港吧] 都安静点,人气别进前100才好,让后面来的抬轿 sadeyes 09-1209-12 00:49
- 210 3 [光迅科技吧] 定增股价不会上涨了!大家都撤了吧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09-1109-12 00:49
- 118 8 [中芯国际吧] 冲呀,头铁的散户们 神之一手668 09-0909-12 00:49
- 145 0 [道琼斯吧] 过没过这周啊日线金叉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9-1209-12 00:49
- 76 1 [东瑞股份吧] 清仓清仓清仓!!!!!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1109-12 00:49
- 45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209-12 00:49
- 13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稳了,睡觉 赚个小目标就销户 09-1209-12 00:49
- 97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大跌很好,加仓博反弹,机会难得 股友0868w6I261 09-1209-12 00:49
- 827 6 [XD上海电吧] 重大利好 六路发 09-1209-12 00:49
- 829 1 [*ST中基吧] 重整+重组=利空借壳 平凡的朱 09-1209-12 00:49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华泰质量成长CPO板块强势拉升 也许心生欢喜 09-1209-12 00:49
- 169 1 [沪银吧] 10合约交割前大概率9700到10000震荡了,感觉很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09-1209-12 00:49
- 168 0 [美团-W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!今年从3月的 精选使者 09-1209-12 00:49
- 215 1 [纳斯达克吧] 的,加息涨,降息也涨,就没有理由跌的???? 康浓化虫 09-1209-12 00:49
- 444 2 [中远海科吧] 明天数据要素要大涨,买少了 天使妹妹隆基 09-1109-12 00:49
- 203 1 [新易盛吧] 甲骨文在跳水,明天易中天又如何是好呢?? 鼓海无常 09-1109-12 00:49
- 101 2 [招商蛇口吧] 夕阳西下,断肠人在天涯 小绵羊_咩咩咩 09-1109-12 00:49
- 642 3 [兆驰股份吧] 网友把CPO,PCB概念股票按照中报涨幅排序了一下 股友023T776f63 09-1109-12 00:49
- 431 1 [肯特股份吧] 你好,请问公司产品能用于人形机器人密封吗? 肯特股份股友 09-1009-12 00:49
- 851 1 [国海证券吧] 主动买套快一年了 K线看不来 09-1209-12 00:49
- 287 1 [鑫元清洁能源混合发起式A吧] 怎么时候才能回本,基金吃干饭吗? 基民MYekT0 09-1109-12 00:49
- 532 0 [仕佳光子吧] 大摩:光模块是时候“获利了结”了…问题是,部 股友E6868G8918 09-1109-12 00:49
- 4164 2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行情 今年我葽发大财 09-1009-12 00:49
- 3681 21 [汇添富创业板ETF联接A吧] 苹果 劲赚鑫盈 09-1009-12 00:49
- 185 0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反包涨停!我说的,耶稣也拦不住! 只核大学生aka 09-1209-12 00:49
- 153 0 [阿里巴巴吧] 英维克发来贺电 大好火红 09-1209-12 00:49
- 229 2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垃圾,真垃圾 基民Q5Mhch 09-1109-12 00:49
- 179 0 [动力源吧] 换庄了 勇攀高峰的大锦鲤 09-1209-12 00:49
- 959 4 [*ST正平吧] 矿证就是正平最大的预期,等了这么久,才涨了20 股友773z82T058 09-1109-12 00:49
- 145 0 [沪银吧] 破白银工业品而已,历史高点出现了 峰总v5873气 09-1209-12 00:49
- 1051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币“朋友圈”扩容将实现三重“增效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49
- 110 1 [东财通信C吧] 3号出了一半,继续持有? 随风那个飞扬 09-1109-12 00:49
- 42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09-1209-12 00:49
- 253 0 [白银有色吧] 板块里打折的票性价比高美股金银铜起飞了降息周 铜锣湾Cc先生 09-1209-12 00:49
- 455 4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基友们,你们回本 股友MBW9M3 09-1109-12 00:49
- 172 0 [*ST金科吧] 别做梦了,能摸到1.52就很牛了 迪迪卡卡 09-1209-12 00:49
- 409 6 [内蒙一机吧] 虽然早已经清仓了,但是还是希望内蒙一机加油, 洒脱的袁翼扬 09-1109-12 00:49
- 189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真强后市可期。 ZJYKS 09-1209-12 00:49
- 183 2 [数据港吧] 人气跌这么多,证明市场认同感不够,有啥意思 日进的沃岚 09-1109-12 00:49
- 3652 2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 一藕一莲一荷花 09-1009-12 00:49
- 172 0 [翱捷科技-U吧] 你阿里爸爸暴涨了 科技半导体之王 09-1209-12 00:48
- 219 1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光华科技,全球硫化锂龙头 直率的华思源 09-1109-12 00:48
- 987 0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宏源这轮行情能涨多少,来吧参考下图请尽情 股友7D982n6239 09-1209-12 00:48
- 254 1 [ST南都吧] 万国数据大涨。明天南都电源散户买不到咯。。。 aoao1234561406 09-1209-12 00:48
- 3709 5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巴巴股价扩大涨幅至6.8% 续创近4年以来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2 00:48
- 158 0 [西宁特钢吧] 下周开启二波,空头悔之晚矣 键前都指挥使 09-1109-12 00:48
- 335 3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多空双方平衡。放量滞涨,多空双方都投入重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109-12 00:48
- 325 6 [XD国泰海吧] 持有六七年从海通合并过来,一路心酸到现在还是 主力收割的韭菜苗 09-1109-12 00:48
- 152 0 [阿里巴巴吧] 华工科技发来贺电 大好火红 09-1209-12 00:48
- 62 0 [帝国烟草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帝国烟草资讯 09-1209-12 00:48
- 1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和创业板双双收光头大阳线,后面破前高必须 终会有回报 09-1209-12 00:48
- 194 0 [淳中科技吧] 明天最好振荡一下,不要封板,让该下车的人下车 TMH18083556072 09-1209-12 00:48
- 197 1 [三七互娱吧] 游戏板块只有三七还未大涨,随时爆发 股友O15129q067 09-1209-12 00:48
- 200 0 [中国科传吧] 数据要素出利好了,但是板块有151个票,它这个 漂亮得斐奥娜 09-1209-12 00:48
- 149 0 [数据港吧] 我看要扣人了,没有想追涨的人。 小草4188 09-1209-12 00:48
- 191 2 [沪金吧] 净空单只有一家,都是净多头,这么多的空单去哪 Ther_k 09-1209-12 00:48
- 283 5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:江苏必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 必得科技资讯 09-1109-12 00:48
- 219 1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洗盘很成功,明天大涨没商量 分扬布林中轨 09-1109-12 00:48
- 122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三十二天其实,投资就像跟人打交道,想找 白鹤无惧涨跌 09-1209-12 00:48
- 158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三十二天作为普通上班族,我关注到国证港 养基不养鸡哦 09-1209-12 00:48
- 203 0 [鑫源智造吧] 主力对倒有意思吗,前天拉上去封板,今天低开7 牛股涨停不了 09-1209-12 00:48
- 616 0 [中恒电气吧] 阿里今晚大涨8%以上明天中恒估计大高开顶一字加 南宫慕容 09-1209-12 00:48
- 115 2 [盛新锂能吧] 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3L7kTK 09-1109-12 00:48
- 162 2 [晶盛机电吧] 求求暗盘数据 silence0lang 09-1109-12 00:48
- 253 3 [新联电子吧] 报告:“十四五”中国用电需求净增量超2.4万亿 上善敬德 09-1009-12 00:48
- 164 0 [电科芯片吧] 跌下来 股友26r626e008 09-1209-12 00:48
- 162 1 [优刻得-W吧] 大股东跑光了,过着幸福的生活,散户好惨都蒙在 上海刘老伯 09-1109-12 00:48
- 249 3 [快手-W吧] 这种走末路的平台,我不知道买这种票有什么意义 SWYBG 09-1109-12 00:48
- 210 2 [神州数码吧] 甲骨文大跌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1109-12 00:48
- 209 1 [天健集团吧] 不要唱衰自己的股票,明天补涨。 敢担当的急先锋 09-1109-12 00:48
- 178 0 [正丹股份吧] 去年的20倍超牛股,透支未来三年涨幅 自信决定一切 09-1209-12 00:48
- 218 1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接着阿里概念继续炒,后天接着华为概念继续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209-12 00:48
- 135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华泰质量成长今天嗨翻天!CPO直接冲12个点,近 赚钱小能手丶丨 09-1209-12 00:48
- 156 0 [先导智能吧] 有哪个热门股和龙头股没有异动监管的 chenglei258 09-1209-12 00:48
- 179 0 [*ST艾艾吧] 有很大退市风险! 真空妙有l 09-1209-12 00:48
- 175 1 [润建股份吧] 阿里巴巴大涨。 快枪手东坡居士 09-1209-12 00:48
- 154 0 [回天新材吧] 大跌开始 骑扬富贵的妲己 09-1209-12 00:48
- 120 2 [亚玛顿吧] 明天大盘绿的可能很大 WQS忆江南 09-1109-12 00:48
- 509 1 [宏昌电子吧] 进入9月份,高端电子环氧树脂涨价了。根据化工 长线金牛 09-1109-12 00:48
- 467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zhu都比你聪明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 对港股外卖指数已绝望 09-1209-12 00:48
- 41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09-1209-12 00:48
- 155 0 [上汽集团吧] 意难平啊 老鸠归来 09-1209-12 00:48
- 1757 1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股友7591O8098w 09-1209-12 0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