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0 [天府文旅吧] 预测今天下探6.92后突破7.28… 留壹单 09-1209-12 00:48
- 2855 1 [万国数据吧] 中概股万国数据涨幅扩大至11% 万国数据资讯 09-1109-12 00:48
- 243 9 [国芳集团吧] 我买的都跌,今天干了国芳集团,大家小心了。 趋势为王17990 09-1109-12 00:48
- 157 0 [海泰科吧] 估计要洗 俏丽的郑徐佳蕾 09-1209-12 00:47
- 162 0 [雷电微力吧] 明天开始不妥妥的红!散户跑的差不多了 股友7735qt2839 09-1209-12 00:47
- 166 2 [沪银吧] 别跌呀,你玛 浪人情歌 09-1209-12 00:47
- 209 1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韭菲犇玐斐特 08-2809-12 00:47
- 174 0 [锦泓集团吧] 商誉值太高,员工工资突然近翻倍。看不懂。衣服 股友586F1722v5 09-1209-12 00:47
- 341 3 [青山纸业吧] 甲骨文大跌,完了 股友U138306v12 09-1109-12 00:47
- 219 4 [胜宏科技吧] 以后见到陈见顶的票第二天竞价砸就对了,真服了 我是火红色的阿狸 09-0809-12 00:47
- 164 0 [剑桥科技吧] 思科涨了 rickey_chen 09-1209-12 00:47
- 178 0 [高新发展吧] 洗洗睡吧,看你们都说利好,柚子和主力都怕被你 芝加哥打汁机 09-1209-12 00:47
- 576 16 [纳斯达克100吧] A股这次和以往完全不一样,各位最后一次上车机 万事富贵的郭大路 09-1109-12 00:47
- 189 1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要大跌了,注意了你们 股友8g57876U60 09-1109-12 00:47
- 170 2 [沪银吧] 增仓那么多,竟然没上1万 宏图州鹤de小龙女 09-1209-12 00:47
- 279 2 [*ST未名吧] 改复产了了吧,什么大问题解决不了? huzhenglai2924 09-1109-12 00:47
- 169 0 [望变电气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了 但行好事1981 09-1209-12 00:47
- 189 1 [内蒙一机吧] 这股能涨到22,这一段筹码不多,主力好拉升 西伦111 09-1209-12 00:47
- 272 2 [*ST闻泰吧] 看一个公司最重要看这公司的历史,有血症这个片 成都大伟哥哥 09-1109-12 00:47
- 458 4 [海立股份吧] 大利好,明天再高开六个点 股友19330k8v78 09-1109-12 00:47
- 248 5 [国机精工吧] 昨天比了个中指,今天水下,尾盘拉了,套了不少 无敌小小方 09-1109-12 00:47
- 161 2 [ST京机吧] 完全控盘,涨跌是全看主力的意愿 灼灼红叶 09-1109-12 00:47
- 991 2 [德才股份吧] 净利持续承压挡不住股价飙升,德才股份二股东“ 德才股份资讯 09-1109-12 00:47
- 153 1 [璞泰来吧] 希望有大资本来惩罚下这个砸盘的恶庄!坐庄砸盘 璞泰来量化大本营 09-1109-12 00:47
- 103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等待刘彦春的基金下次牛市大涨!或者下下次也未 安平路炒家 09-1209-12 00:47
- 150 0 [ST派瑞吧] 这种垃圾股谁还在买啊 只说实话办实事 09-1209-12 00:47
- 165 1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昨天买了8000股 高效的华芸菲 09-1209-12 00:47
- 189 1 [神州数码吧] 阿里大涨,董秘快点发和阿里巴巴深度合作的资讯 猴面包树 09-1109-12 00:47
- 163 0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科技股价什么时候能上300? 小张小麦大涨大卖 09-1209-12 00:47
- 160 0 [广和通吧] 卖了就这样吧 阿拉888 09-1209-12 00:47
- 156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今天终于回本了 基民nrgwlA 09-1109-12 00:47
- 166 0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下来点我加仓,重仓猛干! 倚马的子崴 09-1209-12 00:47
- 404 16 [中建信息吧] 求购50-100万股,原始股东要出的欢迎联系!价格 牛气冲天0106 08-1909-12 00:47
- 21524 2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$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$ 基民fO8pV5 09-1109-12 00:47
- 907 16 [兆驰股份吧] 在股市里,可以说没有一个人,100%能说准,我昨 明亮的陶衍慕1 09-1109-12 00:47
- 222 4 [软通动力吧] 解禁又不是减持,不知道给小庄吓的天天尿裤子 股友H551F55692 09-1109-12 00:47
- 161 0 [泰格医药吧] 深度洗盘!好股! 只核大学生aka 09-1209-12 00:47
- 178 2 [TCL中环吧] 周五涨停好不好? 股友8V8716u206 09-1109-12 00:47
- 103 3 [东瑞股份吧] 抓紧清仓防止深套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1109-12 00:47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各地多措并举挖掘养老服务消费潜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47
- 62 0 [汇丰控股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汇丰控股资讯 09-1209-12 00:47
- 195 0 [新炬网络吧] 阿里巴巴大涨,明天继续一字板,五板再说开板 灯塔新青年 09-1209-12 00:47
- 43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209-12 00:47
- 224 2 [阿里巴巴吧] 马年马字辈炒的是马云 勤奋的高欣儿1 09-1209-12 00:47
- 162 2 [山子高科吧] 这行情绿了,还这么多看多的,明天要红就跑 马年大吉哈哈 09-1109-12 00:47
- 200 2 [三维通信吧] 都稳稳的睡吧明天必然是上涨,你不用担心 槐中东路 09-1109-12 00:47
- 1555 7 [中国长城吧] 大家不要慌,横盘了,现在就是安全入场的时候, 半个时呈 09-0909-12 00:47
- 270 2 [昊志机电吧] 特斯拉的机器人百分百会跟昊志机电合作立贴为证 大家168 09-1109-12 00:47
- 183 2 [*ST节能吧] 本来就是几大券商债主默认要退市的,如果不退市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1109-12 00:47
- 95 1 [幸福蓝海吧] 打板的量化sg资金,我看看你明天咋出来 我是火红色的阿狸 09-1009-12 00:46
- 493 1 [长盛电子信息主题混合A吧] 亏嘛了 盼能回本 09-1109-12 00:46
- 149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此基最近半个月有点不行了,偷吃严重,到一个月 真正的金红3 09-1109-12 00:46
- 183 2 [*ST启环吧] 这个是化债股吗 股友Z2k3029508 09-1109-12 00:46
- 128 2 [甬金股份吧] 还是我的武进不绣钢牛X,明天抄底甬金 丁子户老王 09-1109-12 00:46
- 1437 12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与甲骨文的合作呈现多维度、长期性特征 西咸新区的农民 09-1009-12 00:46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小红书:已成立整改专项工作小组 推进热搜榜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46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数贸会将发布百余项中国首发、亚洲首秀、全球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46
- 840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杜罗:委内瑞拉将在全国284个“前线”地点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46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会计师联合会理事会会议在北京召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46
- 152 0 [特斯拉吧] 低吸完事了 细心的易羽7 09-1209-12 00:46
- 172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氧化物=东方锆业 股友9f56579l53 09-1209-12 00:46
- 165 1 [南山控股吧] 首开第七版开板,南山第一板开始,接过首开的大 明亮的冷智妍 09-1109-12 00:46
- 88 2 [东山精密吧] 35没买 回头是 09-1109-12 00:46
- 295 2 [阿里巴巴吧] 十亿就这样没了,重大利空,收盘跌十个点。 米其林认证炒韭菜 09-1209-12 00:46
- 49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AI算力行情停不下来!华泰质量成长今天CPO涨10% 贝贝理财日记 09-1209-12 00:46
- 241 1 [利欧股份吧] 阿里巴巴大涨,利欧股份和他有长期深度合作 股友91280O07F5 09-1209-12 00:46
- 188 1 [长江电力吧] 二十日线拐头像上且马上与年线金叉了,所以持有 相思鹤 09-1109-12 00:46
- 133 3 [顺丰控股吧] 底部震荡一周了,啥时候拉升啊?翘首以盼啊 楼兰王子 09-1109-12 00:46
- 262 4 [恒玄科技吧] 马上炒Ai眼镜了 n671613750055940 09-1109-12 00:46
- 571 5 [XD华电国吧] 简单分析下华电国际今日技术指标(250911),仅 mengweiqiang 09-1109-12 00:46
- 84 3 [医疗ETF华宝吧] 只能玩点便宜的 股友o1pz57 09-1109-12 00:46
- 236 0 [国联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此乃瘟鸡,慎入慎入 Pkkhu 09-1009-12 00:46
- 480 8 [开普云吧] 明天不要超过165元就不会触发异动公告 股友2l1230070M 09-1109-12 00:46
- 204 4 [贝瑞基因吧] 这个杂毛!大盘冒烟了它不动!要不就是就跌一点 和气四海de任我行 09-1109-12 00:46
- 107 0 [泰勒科技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泰勒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0:46
- 176 0 [中文在线吧] 套在山顶硬扛12个交易日,结果没等到第二波,等 股友02936zw633 09-1209-12 00:46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英国当前财年国防工业支出增长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46
- 178 1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9.5没进还有点后悔呢,不知道明天有没有机 股友8v05Q20767 09-1109-12 00:46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又是熟悉的味道,川普利空→市场恐慌→快速修复 赚钱小能手丶丨 09-1209-12 00:46
- 579 1 [寒锐钴业吧] 2025年9月11日,中国人民银行与印尼央行启动双 风险和利益共存 09-1209-12 00:46
- 169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港股不得5个点? 股友69k211777q 09-1209-12 00:46
- 183 1 [沪银吧] 外盘早创新高了,,按照外盘价格,现在已经1万 恒科7千空创 09-1209-12 00:46
- 581 3 [白银有色吧] 违法披露的极限处理,会释然:就是个罚款而已! Lei_哦 09-1209-12 00:46
- 1874 2 [东方财富吧] 夜已深,关于明日A股的行情,我再强调几句,防 神算教授 09-1109-12 00:46
- 233 2 [华创云信吧] 太平洋这个基本面都能干到350-400市值,华创才1 盐湖王雄起2027 09-1109-12 00:46
- 133 3 [福田汽车吧] 你众泰大耶三天涨27个点,绿田一年都涨不了 福田老股民 09-1109-12 00:46
- 455 14 [博杰股份吧] 走势还好,也没放大量 股友o89Q232305 09-1109-12 00:46
- 215 0 [中国船舶吧] 终于要摇起来了。坐等16号,大船摇起来 刚强的罗逸凡 09-1209-12 0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