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小盘股还会涨的加油呀,努力 股友0e6318O962 09-1209-12 00:54
- 157 0 [腾龙股份吧] 再不涨我也变黑粉了,别逼我马你,哎 梓熙妹妹 09-1209-12 00:54
- 248 0 [宏利货币B吧] 这波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$真的强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209-12 00:54
- 147 0 [沪银吧] 9700现在成铁底了,赶紧上去吧,磨了一周多了 股友P3q1509083 09-1209-12 00:54
- 171 0 [宁德时代吧] 筹码峰纹丝不动坚定持有静待花开!加油宁王 股友ISz0Ig6245 09-1209-12 00:54
- 129 1 [华阳新材吧] 明天一字跌停 Wei59 09-1109-12 00:54
- 368 3 [爱美客吧] 目前,公司无法正常继续销售AestheFill,若被申 再补一手就撤 09-1109-12 00:54
- 149 0 [城地香江吧] 怕个什么玩意 猫小是大财神 09-1209-12 00:54
- 150 0 [甲骨文吧] 今天要是大跌大A消费板块会如何 股友P25255g570 09-1209-12 00:54
- 429 5 [优刻得-W吧] 协议转让就是变相减持!因为公司现在没有达到减 金玉成金的李洛阳 09-1109-12 00:54
- 184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牛市主线明确!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 小释哥 09-1109-12 00:54
- 217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牛!!!!!!! 有同情心的袁键8 09-1109-12 00:54
- 431 4 [吉视传媒吧] 明日周五,大概率低开低走,下周一才会重新上走 司南云飞 09-1109-12 00:54
- 186 1 [天通股份吧] 13的股价低估了 勤奋的朱小白3 09-1209-12 00:53
- 91 2 [兴齐眼药吧] 已清仓,失望。 幽默的杀手 09-1109-12 00:53
- 154 0 [宁波建工吧] 公司股价给大数据公司丢人啊 萬裡馬 09-1209-12 00:53
- 339 10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很有可能突然涨停。耐心持有。 股友J33t306835 09-1109-12 00:53
- 340 1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混债不如股基! kersnow225 09-0809-12 00:53
- 2958 22 [纳斯达克吧] 我的纳斯达克收益要第7天翻绿了,难熬啊 大吉成章地周芷若 08-2109-12 00:53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图灵奖得主理查德·萨顿:人类将开启“宇宙第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53
- 492 0 [财经评论吧] 长城基金余欢:继续看好成长板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53
- 147 0 [COMEX黄金吧] 往死里压盘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9-1209-12 00:53
- 212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强烈要求把这个基金经理换掉 活灵活现的常航姝 09-1109-12 00:53
- 173 0 [外汇吧] 破,破,形势大好。 股友73p5921W86 09-1209-12 00:53
- 432 1 [吉视传媒吧] 科普下异动规则,是连续30个交易日,是滚动的, WDBYY 09-1209-12 00:53
- 188 1 [豪恩汽电吧] 3年涨到1000吗? 股友P56171f861 09-1209-12 00:53
- 195 0 [甲骨文吧] 一群二,涨近40%,回调4%,就说完了,这些人炒 股友22w899715R 09-1209-12 00:53
- 166 0 [中油资本吧] 宝宝加油 基民zb92NK 09-1209-12 00:53
- 150 0 [富临精工吧] 按这个股的尿性,明天肯定会跌 翡翠亨通地露娜 09-1209-12 00:53
- 284 1 [南方产业升级混合A吧] 涨了个寂寞 股友3517523X3w 09-1109-12 00:53
- 155 0 [法拉第未来吧] 摇摇欲醉,随时暴跌直插1元,又要算计合股了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209-12 00:53
- 687 1 [爱美客吧] 尾盘抄进来那么多大单,人家是傻的 股友KRyR5V 09-1109-12 00:53
- 131 1 [大全新能源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大全新能源资讯 09-1109-12 00:53
- 3768 21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硬件 劲利恒投 09-1009-12 00:53
- 329 7 [幸福蓝海吧] 兄弟们,早点隔夜单挂上吧,明天即使不跌停也是 史蒂夫奥斯汀 09-1109-12 00:53
- 170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一直亏哟,不知道何时回本,更不要说利了 海市蜃楼变成真 09-1109-12 00:53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14家鄂企携数字发展新成果亮相服贸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53
- 129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很多人去投资微盘股,一年70个点,赚钱更多,更 股友172572i39x 09-1209-12 00:53
- 162 1 [沪银吧] 我发了一条叫大家别开空的帖子,被吞了,不敢让 顺利的凌浚霏 09-1209-12 00:53
- 200 0 [XD上海电吧] J狗增发已解禁,价格6.17。 n455813740774200 09-1209-12 00:53
- 192 0 [恩捷股份吧] 必须的,加油! 大金犇 09-1209-12 00:53
- 163 0 [广生堂吧] 赶紧买,发大财 股友195w236t20 09-1209-12 00:53
- 106 2 [大位科技吧] 第一天反弹,跌了好几天 温柔的悬念hqh 09-1109-12 00:53
- 395 5 [中科三环吧] 股友们不要怕,你看一下在回调有没有跌破13.69 基民0587A30c75 09-1109-12 00:53
- 176 1 [沪银吧] 大家不敢空,我来空,而且不破楼兰终不还 资本存亡之战 09-1209-12 00:53
- 187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受大盘疯涨分流资金拖累,明天震荡,下周突 股友666987Z8M1 09-1209-12 00:53
- 394 4 [国投智能吧] 数据要素明天起飞啦 恭喜有余的马红俊 09-1109-12 00:53
- 3901 22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阿里云 劲赚恒利xfg 09-1009-12 00:53
- 109 0 [碧迪医疗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碧迪医疗资讯 09-1209-12 00:53
- 54 0 [壳牌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壳牌资讯 09-1209-12 00:53
- 179 3 [先导智能吧] 躲牛市。躲了2天,再躲10天。 股友9675r88q68 09-1109-12 00:53
- 397 3 [英维克吧] 阿里巴巴涨了,明天英子会跟吗 灵动机敏的孙言秋 09-1109-12 00:53
- 1963 14 [蒙草生态吧] 潜伏就对了 股友zRIDOT 09-1109-12 00:53
- 389 3 [中文在线吧] 这么简单的逻辑都不懂吗?最最起码要15个交易日 丁蟹老豆 09-1109-12 00:53
- 1781 3 [小鹏集团-W吧] 记者探访慕尼黑国际车展 116家中企闪亮登场 小鹏集团-W资讯 09-1109-12 00:53
- 83 1 [融捷健康吧] 本师的资金可以奉陪融捷下跌的终点站2.47元:主 上海阿富根 09-1109-12 00:53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消协发布消费警示:慎选研学服务 防范安全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53
- 598 2 [NYMEX原油吧] 分仓交易需严格遵守境外期货合规要求,投资者应 徐徐睡不醒20795 09-1209-12 00:53
- 381 7 [飞鹿股份吧] 还得继续洗,26号A杀到现在,已经在这里横盘震 亿手股王 09-1109-12 00:53
- 186 0 [大亚圣象吧] 太弱了拉基大盘这么好居然还绿的 n732813531488800 09-1209-12 00:53
- 54 0 [iPath Select MLP ETN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iPath Select MLP资讯 09-1209-12 00:53
- 175 0 [沪电股份吧] 明天收中阳,涨到老美降息。 有条理的邱思源 09-1209-12 00:53
- 171 1 [盈新发展吧] 连板走起 Rh大赌徒 09-1109-12 00:53
- 318 7 [汉得信息吧] 呦呵呵呵呵呵,阿里大涨明天吃肉。 区区一两寸 09-1109-12 00:52
- 444 7 [旋极信息吧] 除非曲速芯片有大客户大订单,不然永远都是在小 股友5667R7275x 09-1109-12 00:52
- 1870 3 [蓝海华腾吧] 蓝海华腾:公司主营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及 蓝海华腾资讯 09-0909-12 00:52
- 164 0 [富乐德吧] 两市都以光头大阳线收盘,牛是要来了,等着起飞 终会有回报 09-1209-12 00:52
- 146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28000? 冰冻的音符 09-1209-12 00:52
- 247 1 [方正富邦核心优势混合C吧] 等你翻红好难 基民6g4YLu 09-1109-12 00:52
- 365 6 [西部证券吧] 券商领头羊!十连板明天开始 爱拼会赢的空心菜 09-1109-12 00:52
- 3684 18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持有 劲利鑫投 09-1009-12 00:52
- 184 3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还能加不还是卖? 基民3WeUPu 09-1009-12 00:52
- 238 3 [北方铜业吧] 巨量解禁暂不支持情绪炒作,目标价位3.2元,立 青島港 09-1109-12 00:52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卫生健康委:全国已提交超2400万条育儿补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52
- 8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疾控局:全国地市和区县均已配备传染病应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52
- 216 1 [旋极信息吧] 未来20倍大牛股就它了 谈古论今 09-1109-12 00:52
- 1426 5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:公司的固态电池可应用于新能源汽车、 德尔股份资讯 09-1109-12 00:52
- 77 3 [R东方1吧] 多看少动 月影西城 09-1109-12 00:52
- 153 0 [四方达吧] 大家都是来膜拜劳模的吧,出现这种事情,这是痛 我家猫很肥 09-1209-12 00:52
- 400 0 [上证指数吧] [图片] 牛股再手 09-1209-12 00:52
- 209 1 [工业富联吧] 我割了,你涨停了,看这情况明天还有一个涨停 一粒韭菜花 09-1209-12 00:52
- 81 0 [中远海能吧] 6月份剧情再来一遍,老老实实回10块钱吧。 消毒液A 09-1109-12 00:52
- 160 0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必涨 科技能源锂矿 09-1209-12 00:52
- 54 0 [IP GROUP PLC ORD 2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IP GROUP PLC ORD资讯 09-1209-12 00:52
- 162 0 [宝信软件吧] 这票就是熊市走法,至少要熊到明年5月份 股友217tD09112 09-1209-12 00:52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有底气?前提是扩股4%。 laosyu 09-1209-12 00:52
- 167 0 [法拉第未来吧] 阿里巴巴,舔境生物,中桶快递,小碰汽车,极痾 东洋马太郎 09-1209-12 00:52
- 279 3 [中文在线吧] 一群!懂嘛不懂的!这波下杀已经枯竭!再去看看 山上的曙光 09-1209-12 0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