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0 0 [*ST中基吧] 所有重整股票,重整股投资人公布的第一天就见光 股友53qI593283 09-1109-11 22:36
- 7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基金今晚强势涨幅4.90% 定投小灵兔 09-1109-11 22:36
- 226 1 [甲骨文吧]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cpo这些科技可能会一日游行情 即发即涨 09-1109-11 22:36
- 347 1 [科大讯飞吧] “科大硅谷”建设规划得到国务院同意,明天市场 夜雨清新 09-1109-11 22:36
- 1202 1 [派能科技吧] 派能科技股东融科创投46万股因合同纠纷遭冻结三 派能科技资讯 09-1109-11 22:36
- 258 8 [比亚迪吧] 113手成本110,贵贱不卖!压仓底了,就这以后退 间歇性韭菜 09-1109-11 22:36
- 270 9 [万辰集团吧] 还有210打板买了现在还没割的老哥吗 向上的董思源 09-1109-11 22:36
- 446 0 [优博讯吧] 盘后以吹风来了,概念配置得上么 丘互年 09-1109-11 22:36
- 143 0 [江苏有线吧] 没有赌咒你 股友wAXCuH 09-1109-11 22:36
- 143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学学特斯拉 威武昆仑 09-1109-11 22:36
- 120 1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股完全已死 静悄悄的看盘 09-1109-11 22:36
- 12764 18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短期利率期货在CPI数据公布后上涨 交易商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36
- 203 13 [新易盛吧] 明天翻倍补跌!今天拉高做双头了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109-11 22:36
- 154 0 [钱江摩托吧] 看着样子是高度控盘 东叔炒大A 09-1109-11 22:36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南方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09-1109-11 22:36
- 21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今天东财芯片C给我好大惊喜,涨幅5.72%!最近成 小小方格 09-1109-11 22:36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南方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09-1109-11 22:36
- 141 0 [华胜天成吧] 庄家压了,跌吧。 活力的纳兰虔1 09-1109-11 22:36
- 82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$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$ 基民87L719E921 09-1109-11 22:36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京能置业 富婆在路上01 09-1109-11 22:36
- 134 0 [TCL科技吧] 天下第一烂股 细致的车古力娜扎 09-1109-11 22:36
- 149 0 [三安光电吧] 尾盘放量拉的问题应该不大至少冲高回落 明月山 09-1109-11 22:36
- 146 0 [欧菲光吧] 今天这么好的机会主力还是不肯拉个板 股友608R376X72 09-1109-11 22:36
- 43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7天持仓即享零赎回费率,完美契合中期行情的西 乐园14 09-1109-11 22:36
- 149 0 [旗天科技吧] 走了,估计这次融资又是黄了 趋势之为王 09-1109-11 22:36
- 169 1 [纯碱吧] 几年前,跌到全都做空的时候,就减产检修,直接 就剩下韭菜根 09-1109-11 22:36
- 170 1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的上涨与大盘驱动有关,如果不是大盘带动, 大江揽牛 09-1109-11 22:36
- 194 2 [豪恩汽电吧] 这股走势怎么这么诡异?你以为他要没了隔天又活 五色圆珠笔 09-1109-11 22:36
- 3854 9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信:公司具体业务及合作情况请以公司公开 海格通信资讯 09-1109-11 22:36
- 198 3 [德方纳米吧] 我想说三轮洗盘效果下来,该卖的都卖了,一般小 只想赚1000万 09-1109-11 22:36
- 91 2 [长安汽车吧] 要是买了深蓝,我可能会拿车出气 股友157U1L8892 09-1109-11 22:36
- 83 1 [ST华扬吧] 命啊,昨天减仓剩下一千股,这下回不了本了 如果爱123 09-1109-11 22:36
- 7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费率黑洞完全破除,收益零损耗的西藏东财上证科 元气李逵 09-1109-11 22:36
- 142 0 [汽轮科技吧] 明天不会跌吧 送钱鬼才 09-1109-11 22:36
- 289 5 [退市华嵘吧] 财务顾问都没聘请啊,这明摆着忽悠人啊 股友i8nbGV2357 09-1109-11 22:36
- 1907 15 [中科电气吧] 不知道是卖出还是继续持有,有没有大佬高手帮忙 依旧洒脱 09-0909-11 22:36
- 159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川子上来,就干成了一件事,就是打压油价干成了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2:36
- 155 1 [甲骨文吧] 科技你们死不死啊 s9777777 09-1109-11 22:36
- 142 1 [道琼斯吧] 道指今晚突破4万6应该没有悬念了! 股海泛舟30 09-1109-11 22:36
- 150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甲骨文跌了 远见与不见 09-1109-11 22:36
- 150 2 [*ST聆达吧] 聆达为何还不发公告? 低位买入 09-1109-11 22:36
- 126 1 [盛天网络吧] 回购上线价20元 股友W2VZLg 09-1109-11 22:36
- 359 5 [万丰奥威吧] 错过了胜宏不能放过万丰,全球顶尖,封神可期, 波动强牛 09-1109-11 22:36
- 273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可喜可贺!9月1号清空的支付宝定投5年的蓝筹精 股友LrdOfP 09-1109-11 22:36
- 135 2 [*ST正平吧] 下一步改名正平矿业,下一个st藏格矿业 聚焦主升浪 09-1109-11 22:36
- 105 1 [*ST奥维吧] 上面压这么多单是什么意思?,如果出货是不会这 热心得郭靖 09-1109-11 22:36
- 229 4 [润泽科技吧] 外围气氛烘托到位了,明天看你能不能把握住机会 袅袅娜娜 09-1109-11 22:36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保卫80次 豪迈奔放的章小白 09-1109-11 22:36
- 152 0 [埃斯顿吧] 这货这么久没涨停过 张茂洪1513 09-1109-11 22:36
- 639 0 [财经评论吧] 暴涨40%!金价创新高 还能“上车”么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36
- 149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周四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走势 股友I7529Q7712 09-1109-11 22:36
- 203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港股消费板块最近回暖,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 热恋夏季 09-1109-11 22:36
- 157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$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$是同类基金里 股友351F90R303 09-1109-11 22:36
- 171 0 [福建水泥吧] 福厦泉。 牛在平常 09-1109-11 22:36
- 158 0 [昊创瑞通吧] 7389中一个吧,我想回本 一倍怎么够 09-1109-11 22:36
- 13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调整时偷偷加仓的朋友,今天可以笑着过了! 小精灵2 09-1109-11 22:36
- 185 1 [鸡蛋吧] 鸡蛋2601合约3340/3345继续做多3400以上短线可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109-11 22:36
- 143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给老子创个新高 大红牛火火火 09-1109-11 22:36
- 206 2 [纳斯达克100吧] 前几天不是涨了吗,为啥日k上显示绿色? 热心的叶淳益 09-1109-11 22:36
- 163 1 [XD依顿电吧] 扶不起的阿斗!说的就是伊顿! EasonJin 09-1109-11 22:36
- 135 4 [沪铜吧] 伦铜轻松过10W PSR股市观察员 09-1109-11 22:36
- 368 4 [A50期指吧] 明天银行要大涨起来了 周到的温韶华 09-1109-11 22:36
- 261 7 [皇马科技吧] 割了舒服了,真的差,明天肯定要暴跌的 多头哥只看多 09-1109-11 22:36
- 275 6 [长江证券吧] 明天连续跌10天,阴跌一路到6块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109-11 22:36
- 556 2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唐哥12 09-1109-11 22:36
- 1582 51 [*ST新元吧] *ST新元:关于公司预重整事项的进展公告 *ST新元资讯 09-0409-11 22:36
- 168 0 [中油资本吧] 拿好手中筹码,全仓出击。 东天山雪豹 09-1109-11 22:36
- 218 0 [爱柯迪吧] 既然前面说做T,那么就看看我做的T吧。这个月九 复利架构师 09-1109-11 22:36
- 176 0 [普拉格能源吧] 先导智能 股友7910z98r86 09-1109-11 22:36
- 116 2 [金龙汽车吧] 今晚挂涨停买 股友82x698A099 09-1109-11 22:36
- 857 3 [高澜股份吧] 1.以内国际顶尖水平 丢你老mu 09-1109-11 22:36
- 345 1 [灿瑞科技吧] 灿瑞科技:投资者关系活动会议纪要20250911 灿瑞科技资讯 09-1109-11 22:36
- 138 3 [通富微电吧] 又是一堆看多的了,都是托吗,明天不绿就知足了 无述与你 09-1109-11 22:36
- 319 7 [ST云城吧] 云南城投是切实在推进业务和战略布局的优化,随 盈在一念间 09-1109-11 22:36
- 135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按今天的涨幅,涨到0.34都不为过,又私下操作了 基民87y69777i2 09-1109-11 22:36
- 171 1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今天大涨是不是很多人又心痒了?别急,科创200e 一晃就老L 09-1109-11 22:36
- 240 0 [股市实战吧] 恒瑞,复星,药明,你三个竟然长成了一个模样 管住手远离药酒 09-1109-11 22:36
- 192 0 [恩桥吧] 刚加仓了你,要给力啊 话痨的武士 09-1109-11 22:36
- 50 0 [海峡股份吧] 论持久战 股友pM7zVr5526 09-1109-11 22:36
- 139 0 [凯撒旅业吧] 一下绿一下绿一下绿,总是跌总是跌总是跌!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2:36
- 152 0 [顺络电子吧] 突破新高,继续加油 韩立闯A 09-1109-11 22:35
- 133 0 [万家北交所慧选两年定开混合C吧] 这个是5日的价格,为什么不更新啊 懂感恩地菠菜 09-1109-11 22:35
- 159 1 [纳斯达克吧] 你先别急着新高,整天新高,基金还没新高,我擦 小李佛系散养基 09-1109-11 22:35
- 120 0 [立讯精密吧] 绿讯人气第二了太高了吧,工业富联人气第一,绿 追高必空中飞人 09-1109-11 22:35
- 1003 8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赌他不封板就做T,赌他能封板就不动 抛硬币吧 09-1109-11 22:35
- 206 0 [XD依顿电吧] 明天向下3个点起步!昨天进的,今天跑的差不多 失落的美 09-1109-11 22:35
- 143 0 [盟固利吧] 白瞎了这么好的行情,看来牛市也有亏大钱的 股友183xr35222 09-1109-11 22:35
- 225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Wolfspeed宣布200mm碳化硅材料产品组合开启大规 北大肄业哈佛毕业 09-1109-11 2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