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0 [江特电机吧] 一出消息必跌,江特就这尿性 乾道吾嘉 09-1209-12 00:46
- 170 2 [中际旭创吧] 我被中际耍的团团转,每次暴涨第二天马上暴跌,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1109-12 00:46
- 408 5 [碳酸锂吧] 宁德表示已经套保完成一年的产量,就是要低价压 水上漂吃不掉 09-1109-12 00:46
- 426 12 [R东方1吧] 这两天吧里有点安静,挺无聊的!你们之前话不都 唐豆豆豆豆 09-1109-12 00:46
- 161 0 [*ST香雪吧] 明天,红 一米高的老韭菜 09-1209-12 00:46
- 6971 0 [中国平安吧] 险企资本补充路径趋于多元化 中国平安资讯 09-1209-12 00:46
- 207 1 [国海证券吧] 券券每次涨停后面都是跳水,明天100%低开低走中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109-12 00:46
- 126 1 [中国中铁吧] 明天起飞了 顺风顺水爆赚爆富 09-1109-12 00:46
- 218 3 [万丰奥威吧] 铝镁合金是不是也用在机器人上面? 为国买股票2030 09-1109-12 00:46
- 157 1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高开10个点的话,收盘能摸到20cm 大好火红 09-1209-12 00:46
- 1242 6 [拓普集团吧] 利空出尽可以涨了 锦佳佳 09-1109-12 00:46
- 540 8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这票有点古怪,开盘18.88元。最高19.44元, 股友ev3H83 09-1109-12 00:46
- 259 2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我今天卖出了,持有了一年多,涨幅45.8%,太满 和气满腹地珮柔 09-0809-12 00:46
- 155 0 [游族网络吧] 有用吗,跌是调整一下! 反手定乾坤 09-1209-12 00:46
- 151 0 [爱施德吧] 什么玩意,大盘3674,这个21,大盘3800,这个11 哟爱半导体 09-1209-12 00:46
- 211 1 [金发科技吧] 为什么抖音都在说明天机器人上游要涨。 股友1x30509t25 09-1209-12 00:46
- 181 0 [华映科技吧] 那些天天减持的是家里人都等着米买要吃吗?妈的 欢乐NN 09-1209-12 00:46
- 149 0 [中际旭创吧] CPC来了 无忧角8888 09-1209-12 00:46
- 137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么暴涨肯定有问题啊还敢买也是奇葩 与荒同行 09-1209-12 00:46
- 149 0 [纳斯达克吧] 我昨天正好加满仓市场永远都是对的, 高效的华芸菲 09-1209-12 00:46
- 168 0 [汇顶科技吧] 什么时候可以到100回本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0:45
- 2042 5 [拓维信息吧] 阿里大涨,明天稳了 端庄秀丽的爽言1 09-1109-12 00:45
- 319 9 [A50期指吧] 真跌下来了估计空仓的也不会买,涨了不买,跌了 股力大神 09-1109-12 00:45
- 621 3 [兆驰股份吧] 第26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(以下简称“光博会” 画意的朱清 09-1109-12 00:45
- 1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千秋优势 09-1209-12 00:45
- 34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总规模近一个月增长近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45
- 104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担心市场回调,手里的基金缩水?提前把$华泰柏 幸运财星 09-1109-12 00:45
- 225 3 [晶泰控股吧] 明天11.5收盘! 星辰大海奔跑吧 09-1109-12 00:45
- 199 4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ai完蛋哦,低开没跑,没溢价的,可以终结盈 前辈谦卑 09-1109-12 00:45
- 509 2 [航锦科技吧] 这股始终被归属在化工板块!还是武汉国资控股的 股友6h977L7967 09-1109-12 00:45
- 449 5 [上海凯宝吧] 恶心 厦门园艺哥 09-1109-12 00:45
- 302 4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低开多少个点-3差不多了吧! 亿万柚子 09-1109-12 00:45
- 198 3 [新易盛吧] 垃圾股甲骨文ORCL现价314美大跌回归现掉近5个点 雨朦胧新 09-1109-12 00:45
- 186 0 [世联行吧] 今天再不涨,我可就要卖了的 阿莫莫 09-1209-12 00:45
- 338 1 [鑫元清洁能源混合发起式A吧] #晒收益# 基民MYekT0 09-1109-12 00:45
- 365 0 [高澜股份吧] 液冷龙头高澜股份高澜股份(300499)是国内液冷 加氢站 09-1209-12 00:45
- 1295 9 [天通股份吧] 2个点抢到了,错过来露笑,我不信今天能亏钱 每天只买暴跌股 09-0809-12 00:45
- 162 0 [长虹美菱吧] 在美菱躲了一阵,又跑到医疗板块躲了一阵。太好 浪漫巨剑 09-1209-12 00:45
- 189 1 [金正大吧] 反对票6000万哈哈哈哈,厉害了,惹了众怒了 铜歪小吹哨人墨菲 09-1109-12 00:45
- 112 1 [天源迪科吧] 老牌云计算公司! yunlong71 09-1109-12 00:45
- 158 1 [A50期指吧] 会不会太猛了 做筹码趋势的朋友 09-1209-12 00:45
- 176 2 [中际旭创吧] 该你们挣钱,一只我是只敢看这只票不敢上的,在 骑在蚂蚁奔驰 09-1109-12 00:45
- 1064 27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关于202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 领益智造资讯 09-1109-12 00:45
- 368 3 [皓元医药吧] 受美国制裁利空影响,创新药今天大幅下挫后拉回 散户搅拌器 09-1109-12 00:45
- 150 0 [沪银吧] 亏60点跑了,不玩这个白银 股友69079v89V3 09-1209-12 00:45
- 189 2 [中际旭创吧] 买了易中天和胜宏的都在关注甲骨文,今晚是个不 股友922382vv60 09-1109-12 00:45
- 168 0 [道琼斯吧] A股要慢牛,就是要洗掉散户的钱 n727313282677628 09-1209-12 00:45
- 2769 0 [招商银行吧] 理财子公司与中小银行代销合作尽显“资源互补” 招商银行资讯 09-1209-12 00:45
- 890 1 [XD上海电吧] 发电场旁边搞个数据中心是不是更有成本优势?电 ok233 09-1109-12 00:45
- 2736 5 [和而泰吧] 毋须多言,耐心持有,你就是去年的胜宏 有责任心的夏晟16 09-1109-12 00:45
- 387 4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还能买吗? Anni 09-1109-12 00:45
- 218 0 [汇添富创新成长混合C吧]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!方正富邦致盛汤戈团队深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0909-12 00:45
- 216 2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估值没按科技股给 大发民丰de白沉香 09-1209-12 00:45
- 117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刻苦地空心菜 09-1109-12 00:45
- 147 0 [香农芯创吧] 一百股 股友795Y06i821 09-1209-12 00:45
- 126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打卡第十九天。最近小盘股的表现相当火爆,特别 白鹤无惧涨跌 09-1209-12 00:45
- 121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打卡第十九天。作为忙碌的上班族,我深知时间与 养基不养鸡哦 09-1209-12 00:45
- 128 3 [天源迪科吧] 你也是华为概念啊老哥,你能不能当会龙头 富有成章de老顽童 09-1109-12 00:45
- 176 1 [沪银吧] 期货品种还没见过这种分时图,主力太精明,太强 老资深玩家 09-1209-12 00:45
- 188 0 [Opendoor Technologies Inc吧] 预测收盘价7.65 股友1296792PW5 09-1209-12 00:45
- 270 1 [长江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哈哈,早已换掉你这个赔钱货了 京东股神 09-1109-12 00:45
- 282 4 [金正大吧] 被控死了,反对票才6000多万。30多亿的盘子,筹 生财亨通得雨秋 09-1109-12 00:45
- 400 4 [兆新股份吧] 数字货币明天起飞,这货有数字货币吗? 股友6308R9i265 09-1109-12 00:45
- 214 0 [广汽集团吧] 丰田(https://baike.baidu.com/item/%E4%B8%B 天道鉴宝 09-1209-12 00:45
- 217 3 [神州数码吧] 甲骨文大跌,换首都在线快。 股友q57A885321 09-1109-12 00:45
- 117 0 [奇安信-U吧] 老板这天天就是到处参加座谈会,参加啥仪式,就 平和宁静的韩心宇 09-1109-12 00:45
- 2372 15 [先导智能吧] 太惨了 基民19W6D12526 09-1109-12 00:45
- 90 2 [中国中药吧] 什么时候回到4.6,放我走 一周只有五日红 09-1109-12 00:45
- 180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咋像是焊到4毛5毛这了 嗨皮的韭菜OKssxW 09-1209-12 00:45
- 79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短期利空不改长期趋势,成立不到三个月就涨了27 草莓叮当响 09-1209-12 00:45
- 162 3 [步步高吧] 每天资金都流出,股价不跌,是不是我们散户都接 痴线宝宝 09-1109-12 00:45
- 137 0 [京东方A吧] 拿着那么高的年薪,再看看公司这么低的股价,羞 红尘独行客 09-1109-12 00:45
- 170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全球AI共振,看好全球AI算力全产业链!!! 股友572I802n29 09-1209-12 00:45
- 166 2 [沪银吧] 把多头养肥了,快该收割多头了吧,今天日线 十一年的期货赌徒 09-1209-12 00:45
- 135 2 [璞泰来吧] 到时候了,明天开盘直接狂拉 大作手丁蟹 09-1109-12 00:45
- 1093 11 [美锦能源吧] 调整完毕,后面就看庄家表演了!早上在30日线埋 对韭当割889 09-1109-12 00:45
- 4050 13 [*ST金科吧] *ST金科: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事项 股票停牌 *ST金科资讯 09-1009-12 00:45
- 52 0 [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ldMax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资讯 09-1209-12 00:44
- 248 3 [甲骨文吧] 国内的科技踏空勾,账户亏损,无处发泄,都来这 吃了章鱼就NB 09-1209-12 00:44
- 169 1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这个股稳稳的跌停 天天涨十点 09-1209-12 00:44
- 120 3 [COMEX白银吧] 每天都是晚上涨白天跌 阳光1818 09-1109-12 00:44
- 124 1 [信隆健康吧] 地块要出消息了吧,5月到现在,怎么也得动起来 葉知666 09-1109-12 00:44
- 1580 2 [拉卡拉吧] 利好来了跨境支付 基民719860Z0x7 09-1109-12 00:44
- 112 1 [中科海讯吧] 在这股的,一波牛市与你无关了。十年一次大牛市 金融黑马在此 09-1109-12 00:44
- 264 1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中证1000VS科创AI,熊猫君果断押宝科创AI!政策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9-1109-12 00:44
- 37 0 [DALATA HOTEL GROUP PLC ORD EUR0吧] Dalata Hotel Group PLC: Results of Scheme M DALATA HOTEL GRO资讯 09-1209-12 00:44
- 129 3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怎么样。。。我严重踏空,今天账户是绿色的 大肚子茶 09-1109-12 00:44
- 120 1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都这个价了,大股东怎么还不增持呢? 股友txCPUN 09-1109-12 0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