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朗科科技吧] 嗨起来 庄稼汉种田5877 09-1209-12 09:32
- 50 0 [奋达科技吧] 破音响 基民6p73785r80 09-1209-12 09:32
- 51 0 [瑞芯微吧] 要被兆易超越了? 睡着了梦里啥都有 09-1209-12 09:32
- 48 0 [王子新材吧] 17.5的魔咒 钱钰铜锦 09-1209-12 09:32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别急,今天还得创新高 气宇不凡的钱皓轩 09-1209-12 09:32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高开没好过 富有满堂地韩信 09-1209-12 09:32
- 62 1 [美团-W吧] 别跌了,阿里都涨上天了 LIANGXIAOYU8113 09-1209-12 09:32
- 72 1 [力源信息吧] 这么多卖单,什么情况? 股友5509X171L9 09-1209-12 09:32
- 61 1 [中国重汽吧] 全仓杀入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1209-12 09:32
- 53 1 [蓝海华腾吧] 低开肯定的了。。。低开低走吧。 憨态可掬的雷光耀 09-1209-12 09:32
- 216 3 [ST惠程吧] 明天不会跌停了 股海里游泳的小鱼 09-1109-12 09:32
- 1714 10 [步步高吧] 看了一下,这个,好像,和步步高没关系吧。有课 执行交易的机器 09-1109-12 09:32
- 54 0 [抚顺特钢吧] 爽歪歪 一夕888 09-1209-12 09:32
- 56 0 [东方通信吧] 在前高区域开始震荡。持股不动,看庄家表演。 股友37112X3x65 09-1209-12 09:32
- 55 0 [西部证券吧] 这个票看了10年,年年增发,现在无中生有这么多 股友256706q903 09-1209-12 09:32
- 53 0 [大叶股份吧] 大叶,你大爷 麓海之王 09-1209-12 09:32
- 69 0 [苏利股份吧] 主力明天都要下杀……你怕什么?业绩很好啊! 捡坏蛋孵小鸡 09-1209-12 09:32
- 48 0 [顺灏股份吧] 竞价就是为了砸? 干净的唐知淞 09-1209-12 09:32
- 56 0 [中颖电子吧] 融券不减看空不减。这票涨不起来。都不看好。 豁达的魏晴炳 09-1209-12 09:32
- 53 1 [艾芬达吧] 溜吧吧吧吧 股友86X9N31083 09-1209-12 09:32
- 54 1 [众安在线吧] 抢 UV界 09-1209-12 09:32
- 72 2 [长安汽车吧] 迟早都要拉,为什么不早点拉,股价上来了,你TM 黑皇567 09-1209-12 09:32
- 130 6 [和展能源吧] 昨天跌停没买上,今天跌停再抄底! 一路常飘红 09-1209-12 09:32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下子T飞球了,MMMp 专坑庄股 09-1209-12 09:32
- 51 0 [ST远智吧] 开盘就跳水,也是太牛了 福不缺 09-1209-12 09:3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摩纳歌 09-1209-12 09:32
- 136 0 [中芯国际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 所愿皆有所得 09-1209-12 09:32
- 42 0 [东方日升吧] 每天一样的剧本。垃圾 洒脱的游港 09-1209-12 09:32
- 57 0 [丰元股份吧] 这帮C升又开始了 股友72172JP123 09-1209-12 09:32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反弹靠近或瞬间突破上周的高点以后 股海上的灯塔 09-1209-12 09:32
- 44 0 [西藏珠峰吧] 拉稀了,幸亏卖了 股友10335Dd520 09-1209-12 09:32
- 49 0 [隆利科技吧] 低开高走? 股友lV25385528 09-1209-12 09:32
- 71 0 [华天酒店吧] 杂毛就是杂毛,涨的时候又看不了啦,哈哈,等我 故事小白 09-1209-12 09:32
- 55 0 [潞安环能吧] 大盘快奔3900点了~你别熊好不! 逍遥游111耐心ABC 09-1209-12 09:32
- 77 1 [华光环能吧] 公司为什么不停盘? 股市里的年年有余 09-1209-12 09:32
- 134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:融资净偿还3.67亿元,两市排名第三(09 比亚迪资讯 09-1209-12 09:32
- 212 1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最近越来越垃圾!!!! 基民9Uicr6 09-1109-12 09:32
- 115 3 [科恒股份吧] 不要拉尾盘了,明天又是低开 鸿运当头照998 09-1109-12 09:32
- 91 1 [利欧股份吧] 说一下今天主力目前流入26亿,换主力了,后续持 福财来了 09-1109-12 09:32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天天搞先砸后拉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32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突破了,上车 随热门走 09-1209-12 09:32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哈哈浮筹散尽好拉升 股友wbYuda 09-1209-12 09:32
- 55 0 [华天科技吧] 一个字大笔买入实现财富自由就在眼前冲啊 独孤九剑高大侠 09-1209-12 09:32
- 68 0 [卓翼科技吧] 好恶心,昨天也没涨几个点,一开盘就杀跌。 小龙王子 09-1209-12 09:32
- 105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过毛线,雅江水电站工地上,施工热火朝 聪明的舞思爱11 09-1209-12 09:32
- 61 0 [特力A吧] 这个活今天坑定要绿啊。这个货含在出货呢 澄心之境 09-1209-12 09:32
- 53 1 [首开股份吧] 地板定了 好大的一碗面 09-1209-12 09:32
- 70 1 [正海磁材吧] 尽量别碰减持票! 股友i6b7I9 09-1209-12 09:32
- 3761 13 [南方安裕混合A吧] 市场 按相关环境 09-1109-12 09:32
- 3667 13 [南方安泰混合A吧] 看南 啊相册夫人 09-1109-12 09:32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暴涨1分,微调2毛。好演员啊 唱多才有流量 09-1209-12 09:32
- 44 0 [*ST准油吧] 拉升一波,稳一手 归零者中路 09-1209-12 09:32
- 62 0 [XD上海电吧] 不用看,肯定是光复路这森口砸的 孤岛罗三炮 09-1209-12 09:32
- 48 0 [新时达吧] 的,曹 基民82073R1E89 09-1209-12 09:32
- 70 1 [四维图新吧] 四也会得智能驾驶路线与特斯拉是一样的吗? 不变的就是变 09-1209-12 09:32
- 47 0 [*ST春兴吧] 直线跌停 超神学院一班 09-1209-12 09:32
- 52 0 [数据港吧] 主力在拉,散户在跑…… Albert888888 09-1209-12 09:32
- 40 0 [天娱数科吧] 继续砸,还没到位 复利魔王 09-1209-12 09:32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又在套人!! 梅钱途的小傻瓜 09-1209-12 09:32
- 78 1 [景23转债吧] 什么情况,正股高开转债低开用明白的说两句 美出鼻涕泡儿 09-1209-12 09:32
- 2854 33 [博苑新材吧] 破位下跌,毫无希望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0409-12 09:32
- 44 0 [ST福能吧] 跌成习惯了 卡西门人 09-1209-12 09:32
- 42 0 [国际复材吧] 过季腐菜 股友ikGsCa 09-1209-12 09:32
- 49 0 [贝因美吧] 天天倒数前五 大赚顺8888 09-1209-12 09:32
- 56 0 [亚星锚链吧] 品,差 沉着冷静的灵溪9 09-1209-12 09:32
- 367 8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不强势突破前高真是不及预期!市场人气排名 一招破万法 09-1109-12 09:32
- 123 4 [星云股份吧] 赚个1万不出到最后居然还亏损1万真是…… chentim061 09-1009-12 09:32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抗不住? 阳光的龚昊祥 09-1209-12 09:32
- 72 0 [星星科技吧] 看到没,这种就是股! 牛逼哄哄的大耳朵 09-1209-12 09:32
- 49 0 [烧碱吧] 起飞,冲 股友cZ86971502 09-1209-12 09:32
- 60 0 [安博通吧] 这么几股吃掉一半涨幅,玩什么呢? 股友th92586676 09-1209-12 09:32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去,跌停的节奏,跑了 股友9E99E50777 09-1209-12 09:32
- 52 0 [可靠股份吧] 操 基民r80110226W 09-1209-12 09:32
- 243 0 [中科曙光吧] 再不抢就没机会了,看海光殳价。 乘风899 09-1209-12 09:32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再来10 枫林LV 09-1209-12 09:32
- 85 2 [天孚通信吧] 果然大跌,家人们快跑呀 电饭煲炖土豆 09-1209-12 09:32
- 62 3 [*ST易录吧] 要绿了 坚持牛 09-1209-12 09:32
- 76 1 [大湖股份吧] 大湖股份:融资净偿还73.27万元,融资余额1.53 大湖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2
- 168 3 [沪镍吧] 沪镍操作参考 黑沙漠 09-1209-12 09:32
- 2068 26 [三协电机吧] 不想说话,做的很累,做个长线吧,三协电机 自渡成舟者 09-1109-12 09:32
- 50 0 [科力远吧] 利好少发 股圣钱玺羽 09-1209-12 09:32
- 55 0 [钛能化学吧] 天天这个死样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9-1209-12 09:32
- 59 0 [中船科技吧] 真想说点什么在这都无语 于小小七 09-1209-12 09:32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分歧还这么大, 露笑小菜鸡 09-1209-12 09:32
- 46 0 [舒泰神吧] ,我出了,你就轻易翻红。 机器猫56 09-1209-12 09:32
- 42 0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全仓嗦哈对,太久了,好久没吃涨停了 明日复明日6 09-1209-12 09:32
- 263 0 [电投水电吧] 开砸! 股友187h91r520 09-1209-12 09:32
- 56 0 [*ST特迅吧] 虽然别的地方涨了,但是很不爽,为啥我一走就拉 股友30o3051G96 09-1209-12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