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玩这个股的没新手老老实实拉吧 立重生破即弃 09-1209-12 09:32
- 65 0 [XD紫金矿吧] 高开,低走,拉尾盘 尘心的凡尘 09-1209-12 09:32
- 41 0 [美团-W吧] 赶紧换阿里 买等卖如梦如幻 09-1209-12 09:32
- 43 0 [天娱数科吧] 你TM跟大盘有仇吗 Soul25 09-1209-12 09:32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65 时间的针脚958 09-1209-12 09:32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不会吧,还洗? 张无忌神 09-1209-12 09:32
- 44 0 [红宝丽吧] 逆子又开始了 赚个小目标777 09-1209-12 09:32
- 69 0 [玻璃吧] 昨晚增仓10万手,下20个点,现在已经在这个低位 股友7T77938Q79 09-1209-12 09:32
- 49 0 [海能达吧] 站在了风口上至少也得飘一飘!加油! 股友JRAOUB 09-1209-12 09:32
- 69 0 [烽火通信吧] 切记切记烽火通信低开阴跌,疯狂出货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32
- 81 0 [ST达华吧] 搞音响的都能拉,你这个智能一点不智能啊! 君安然 09-1209-12 09:32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会把昨天涨幅跌光还多跌 雪山飞狐2017版 09-1209-12 09:32
- 54 0 [宏德股份吧] 机器人方向风口又来了 股友66L078i758 09-1209-12 09:32
- 57 0 [格力电器吧] 价值投资永远占主力的3层仓位,都买科技去吧, 石家庄亮仔 09-1209-12 09:32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7.30出局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32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抄底,最好的机会,不要卖,会卖飞 多福多金888 09-1209-12 09:32
- 64 0 [万邦达吧] 退市僵尸股 股友76779i5G86 09-1209-12 09:32
- 55 0 [新大正吧] 回购没开始,二个涨停板来袭,牛啊真牛 一笔钱到账 09-1209-12 09:32
- 64 1 [科力远吧] 还有未来吗 顺应快乐的蝴蝶 09-1209-12 09:32
- 57 0 [机器人吧] 都说了,狗托看多那就是卖的时候 股友090p9e6913 09-1209-12 09:32
- 66 0 [大全能源吧] 拉几本色未变 westboss 09-1209-12 09:32
- 75 0 [昊华科技吧] 天天各种利好天天绿 股友xu9TWh 09-1209-12 09:32
- 44 0 [西部黄金吧] 低开高走加油啊 鹏程新星 09-1209-12 09:32
- 50 0 [万孚生物吧] 昨天暴涨不会捞到一点,今天微调必定是下跌急先 云灵剑宗炎雪 09-1209-12 09:32
- 45 0 [数据港吧] 回踩了 股妖知秋 09-1209-12 09:32
- 48 0 [川发龙蟒吧] 不跌到11.20以下不会涨 固有思维 09-1209-12 09:3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量能过3万亿!!!上涨主升浪启动 股友590218UC89 09-1209-12 09:32
- 48 0 [万里马吧] 你是马吗? 股友185301PF02 09-1209-12 09:32
- 67 3 [玉禾田吧] 这种扫大街的赔钱货还想涨?大盘一回调,直接跌 投资成了捐赠 09-1209-12 09:32
- 47 0 [大华股份吧] 耙耙柑耙耙柑 稳如老马 09-1209-12 09:32
- 50 0 [ST晨鸣吧] 往死里砸不要停!谢谢! 天才交易员瞎子 09-1209-12 09:32
- 57 0 [中创智领吧] 竟然真的没人卖了那就只有向上去搜集筹码了 艺嘉佳人 09-1209-12 09:32
- 62 0 [布鲁可吧] 这是啥股啊 豁达地小萝卜 09-1209-12 09:32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还记得我之前说的吗?必破60!可惜了兄弟们我没 我爱王小雨 09-1209-12 09:32
- 58 0 [ST迪威迅吧] 一步一个脚印,走踏实了,其他的交给时间了 颂大沥 09-1209-12 09:32
- 44 0 [大连圣亚吧] 大连圣亚应该补涨一下。 股友65I035p522 09-1209-12 09:32
- 4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向180冲刺 股友996t9D6759 09-1209-12 09:32
- 687 1 [海南发展吧] 封关大戏,徐徐拉开 真财知道 09-1209-12 09:32
- 390 5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: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章 中国黄金资讯 09-1109-12 09:32
- 4542 11 [南方量化成长股票A吧] 市场 麦穗蕾蕾落下 09-1109-12 09:32
- 52 0 [中兵红箭吧] 此地无银三百两 wcbnhk 09-1209-12 09:32
- 48 0 [旷达科技吧] $旷达科技(SZ002516)$ n218913611708792 09-1209-12 09:32
- 51 0 [林州重机吧] 等大盘大跌时,这股估计还会往3.8走 竹影横斜 09-1209-12 09:32
- 67 0 [益盛药业吧] 今天还是不让涨,医药板块整体就弱。 盘股开阗 09-1209-12 09:32
- 68 0 [垒知集团吧] 青山纸业来到4.18了 股友L6835598M8 09-1209-12 09:32
- 56 0 [南方航空吧] 阿斗 谦虚的严晟10 09-1209-12 09:32
- 48 0 [秦川机床吧] 大盘上天,他入地,究竟是谁在赚钱? 股友135k0P0958 09-1209-12 09:32
- 64 2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大概率下跌吧 股友9XF1925918 09-1209-12 09:32
- 40 0 [天娱数科吧] 为什么不跌停 基民RxGR77 09-1209-12 09:32
- 54 0 [联得装备吧] …… 股市苦行僧 09-1209-12 09:32
- 50 0 [国光电器吧] 垃圾啊,浪费行情的东西 股友1767zF2671 09-1209-12 09:32
- 52 0 [节能环境吧] 倒车接人,赶紧上车,来不及了 風之心 09-1209-12 09:32
- 52 0 [绿地控股吧] 憋不了多久了,赶紧涨 雨浥芊绵 09-1209-12 09:32
- 50 0 [华创云信吧] 又 十个涨停没问题 09-1209-12 09:32
- 59 0 [西藏珠峰吧] 工业金属行业板块涨幅居前《西藏珠峰》财报优秀 洱海sunny 09-1209-12 09:32
- 40 0 [长芯博创吧] 有病吧你个LJ 肤浅的凌曲 09-1209-12 09:32
- 57 0 [金凯生科吧] 大盘涨你跌,洗了这么久还洗,坏透了 优雅的谢徐佳蕾1 09-1209-12 09:32
- 95 1 [孚能科技吧] 看谁跑的快!今天正式减持! 股友7tyxgv 09-1209-12 09:32
- 98 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今天开盘,继续暴击,看看收益率,又又又又上涨 灵活的老韭菜 09-1209-12 09:32
- 304 5 [天融信吧] 这票短期还想上涨?不应该是几个月后的事情吗? 尖兵锋刀 09-1109-12 09:32
- 247 4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涨停 韭大炮 09-1109-12 09:32
- 57 0 [格力电器吧] 25万挣了11.09,还要扣税! 一分钱的执拗 09-1209-12 09:3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点散户追啊 股友39m1R56017 09-1209-12 09:32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哈哈,我就知道 曾经沧海jzzz 09-1209-12 09:32
- 46 0 [*ST高鸿吧] 冲 小白小白198 09-1209-12 09:32
- 50 0 [星源材质吧] 美晨科技比这个货好 股友wKjjmL 09-1209-12 09:32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冲冲冲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09:32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恢复一下缺口,你们不玩赶紧下次,歪歪 股友63we932338 09-1209-12 09:32
- 66 0 [帝尔激光吧] 重要的事情说四遍TTTT 天涯路漫漫 09-1209-12 09:32
- 46 0 [二六三吧] 低开低走啊 股友3156033c6U 09-1209-12 09:32
- 42 0 [天康生物吧] 阴跌几天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209-12 09:32
- 50 0 [德福科技吧] 能不能超过铜冠铜箔 邱天最开心 09-1209-12 09:32
- 57 0 [锋尚文化吧] 今天又可以名正言顺的跌了!哈哈哈 专业曝光g托 09-1209-12 09:32
- 41 0 [星源材质吧] 当的保 股友g91T219387 09-1209-12 09:32
- 65 0 [亚星锚链吧] 一地鸡毛 沉着冷静的灵溪9 09-1209-12 09:32
- 44 0 [国投智能吧] 这票真的好恶心啊 我有两手卖一手 09-1209-12 09:32
- 94 1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该跌了 唏嘘KB 09-1209-12 09:32
- 128 0 [金信诺吧] 马上拉板,马上拉板,快抢啊,目标价90元,第四 股友2233223P1P 09-1209-12 09:3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尿素行情,等收盘又出来了个大行情 潇洒不羁的阿王 09-1209-12 09:32
- 52 0 [协鑫集成吧] ,天天跌 股友W35517755i 09-1209-12 09:32
- 89 1 [牧原股份吧] 60 细腻的贺隆扬 09-1209-12 09:32
- 101 1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送钱了,大家准备好钱准备冲了。 股友金牛5288 09-1209-12 09:32
- 106 2 [速腾聚创吧] 必打针,不信看着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209-12 09:32
- 95 3 [恒大物业吧] 那100多亿呢?不应该大股东的股份抵了吗?恒大 free2090136 09-1209-12 09:32
- 66 0 [ST文峰吧] 今日涨停 牛市亏麻了 09-1209-12 09:32
- 47 0 [*ST东智吧] 疯狂出货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209-12 09:32
- 51 0 [新潮能源吧] 下班!! 股友M8997w5777 09-1209-12 09:32
- 104 0 [航天电子吧] 跌得狠,涨的慢,一跌一涨,差价被人赚了 股友1583Z7N315 09-1209-12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