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协创数据吧] 干就完了 青青子峰 09-1209-12 09:32
- 92 0 [晓程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清了,没看头 收获一点点就够 09-1209-12 09:32
- 5330 30 [首开股份吧] 9.11中午分享 深深爱股 09-1109-12 09:32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真厉害啊 下一站远方 09-1209-12 09:32
- 59 0 [宗申动力吧] 换个剧本吧,大哥。 价值投资131461 09-1209-12 09:32
- 61 0 [南山智尚吧] 只看不进 坚韧的贺澄16 09-1209-12 09:32
- 63 0 [精研科技吧] 跌就这么积极 榆木和 09-1209-12 09:32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13.33等你 立重生破即弃 09-1209-12 09:32
- 79 0 [XD健康元吧] 除非再编一个转让式减持、定增式减持的把戏,再 誒謓說 09-1209-12 09:32
- 58 0 [运达股份吧] 五连阴!太厉害了,跌一周,不对,这还不是你的 请勿扶靠车门 09-1209-12 09:32
- 69 1 [佳都科技吧] 一群唱多的托 庄稼的小笛 09-1209-12 09:32
- 114 3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火炮部队一小时后到达,20cm发红包,嘎嘎, 苏能老杆布 09-1209-12 09:32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cpo拉闸,吉吉异动难压啊,大哥们别上头今 股友l669752g19 09-1209-12 09:32
- 77 0 [通鼎互联吧] 4.59 寻牛斗牛擒牛 09-1209-12 09:32
- 65 0 [亚太药业吧] 重生之-我在亚太躲牛市....... 唱多的坏坏 09-1209-12 09:32
- 65 0 [天山生物吧] 原形毕露了吧 中新掘墓人老顽童 09-1209-12 09:32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仅次于腾讯怕什么今年30不是问题 王彪子 09-1209-12 09:32
- 44 0 [三只松鼠吧] 只有这货有条件暴涨 名字叫阳生 09-1209-12 09:3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儿科,中国应真的牛一下吧。周边很刺激。六千 股友Q30oe1 09-1209-12 09:32
- 48 1 [汉钟精机吧] 这咋这么垃圾 红旗向前进 09-1209-12 09:32
- 96 1 [三维通信吧] 我刚才的买单成交了,嘻嘻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09-1209-12 09:32
- 52 1 [省广集团吧] 能上9吗 股友HGxFPO 09-1209-12 09:32
- 134 3 [欧菲光吧] 历史就是历史,不能改变,活埋吧 什么都要超薄的 09-1209-12 09:32
- 594 2 [飞利信吧] $飞利信(SZ300287)$ 有判断力的常薇4 09-1209-12 09:32
- 97 1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消费洗盘,下周必涨 股友797208q5h0 09-1209-12 09:32
- 56 0 [中国国航吧] 都醒醒梦吧! 股友953y6T6059 09-1209-12 09:32
- 46 0 [燕京啤酒吧] 吃实的拉几 基民55Pw899793 09-1209-12 09:32
- 76 0 [天桥起重吧] 这股改个名称都差个别人。 n287213332544456 09-1209-12 09:32
- 111 0 [伊之密吧] 没有人再来救你了,大家都死了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9-1209-12 09:32
- 315 0 [长城汽车吧] $长城汽车(SH601633)$ 最后赢家a 09-1209-12 09:32
- 46 0 [双星新材吧] 多看少动 空空法师 09-1209-12 09:32
- 45 0 [华建集团吧] 啥意思? 鸿运当头2026 09-1209-12 09:32
- 53 0 [神马股份吧] 本周10元,下周9元 量化大佬汪汪队 09-1209-12 09:32
- 164 3 [海晨股份吧] 清了没劲,涨了几天,要调整?? 畅享zhe 09-0809-12 09:32
- 68 0 [上实发展吧] t√不是愿意做t嘛?一直跌你们如何呢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32
- 62 0 [隆基绿能吧] 真是菜鸡,连跌三天八个点,昨天回来0.47个点, 股友M3317T0699 09-1209-12 09:32
- 65 0 [中颖电子吧] 去年有30多,有巨大潜力 谦虚的姜鸣3 09-1209-12 09:32
- 47 0 [联创股份吧] 笋子 茜门吹牛 09-1209-12 09:32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我的光,干嘛呢 心蕊luke 09-1209-12 09:32
- 60 0 [*ST华闻吧] 大盘马上创新高 炒不起不要炒 09-1209-12 09:32
- 49 0 [宏景科技吧] 加500万 n14189560793d59e 09-1209-12 09:32
- 40 0 [芯原股份吧] 小心卖套子 henriksson 09-1209-12 09:32
- 55 0 [新时达吧] 今天应该是高换手,里面的机构太多。得走一部分 哪一点光 09-1209-12 09:32
- 53 1 [深圳华强吧] 又绿了!真输给你 基民kUwonX 09-1209-12 09:32
- 66 0 [西部证券吧] 远离西西,拥抱大海,这是最终的归宿! 还我房钱 09-1209-12 09:32
- 86 1 [汇源通信吧] 昨天白涨?跌回去? cfcfcf8888 09-1209-12 09:32
- 90 3 [九州通吧] 怎么有机器人概念? 积极的曾齐琴 09-1209-12 09:32
- 247 6 [长城证券吧] 湘财好还是长城好,哥哥们帮我分析下今天进了! 股友Z89072681Q 09-1209-12 09:32
- 570 29 [三七互娱吧] 9月8日10:15,减仓85%。 弹指摧剑110 09-0809-12 09:32
- 92 0 [中证酒吧] 一个多点的时候卖了,下午买回来 收尸了 09-1209-12 09:32
- 59 0 [创世纪吧] 果然主力被人看不起 股友YLYIR7 09-1209-12 09:32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离谱,就几分钟开板了 穷查理芒果宝典 09-1209-12 09:32
- 61 0 [中国重工吧] 华泰的还没转换 如意吉祥的一生 09-1209-12 09:32
- 49 0 [西部证券吧] 收购这消息已经刺激不了散户,每次都是避雷针 股友poIJhY 09-1209-12 09:32
- 50 0 [花生吧] 反手做多,多多多! 大A演员 09-1209-12 09:32
- 55 0 [志邦家居吧] ! 股友9W905e8222 09-1209-12 09:32
- 94 2 [*ST皇庭吧] 2.88全仓买入 沪750913 09-1209-12 09:32
- 107 1 [久之洋吧] 哈哈哈,千万别涨,等老子再证券吃完肉再来宠兴 英气俊朗的王卓婷 09-1109-12 09:32
- 272 6 [雅运股份吧] 明天低开低开吃大面 神来之手123456 09-1109-12 09:32
- 205 0 [翰博高新吧] 翰博高新-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 翰博高新 09-1209-12 09:32
- 55 0 [同济科技吧] 基本没有什么抛盘,庄为所欲为了 jacky963 09-1209-12 09:32
- 3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买买买买 基民CJKFo0 09-1209-12 09:32
- 60 0 [万里扬吧] 下跌的时候倒是跑赢所有所属板块甚至还超越一倍 神奇投资人 09-1209-12 09:32
- 48 0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要坑人 西红柿馒头 09-1209-12 09:32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破5日线,逃命吧 股坛小吊 09-1209-12 09:32
- 50 0 [海伦哲吧] 这垃圾先天涨几分、第二天必低开 向上之高飞 09-1209-12 09:32
- 139 1 [四方股份吧] 四方的盘面利好来了 电力装备行业稳增长工作方 乐活的飞 09-1209-12 09:32
- 55 1 [永兴材料吧] 今天继续绿 涨了涨了真涨了 09-1209-12 09:32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9月12日盘前预案分享:科技强势爆发放量大涨后 波段价投李大虾 09-1209-12 09:32
- 2334 1 [新疆交建吧] 关注新疆概念股 程炳然888 09-1209-12 09:32
- 107 1 [永新光学吧] 冲高回落明天要大跌了 越剑智能钢丝粉 09-1109-12 09:32
- 44 0 [卧龙新能吧] 追涨的都套了吧 热情的莲飞燕11 09-1209-12 09:32
- 46 0 [银行Ⅱ吧] 腻码的,你一起来就没好事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1209-12 09:32
- 2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尽做梦了 股友3701V1366f 09-1209-12 09:32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应该慢牛,别太急!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09-1209-12 09:32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牛逼 飞瀑的谷雨 09-1209-12 09:32
- 49 0 [三六零吧] T 嘎嘎一嘎斯 09-1209-12 09:32
- 55 0 [可靠股份吧] 你 基民r80110226W 09-1209-12 09:32
- 96 2 [德创环保吧] 差不多五个跌停板了 舒心地超人 09-1209-12 09:32
- 73 0 [软通动力吧] 硬件之后软件,不要丢了筹码//@华有为有不为:硬 华有为有不为 09-1209-12 09:32
- 52 0 [桐昆股份吧] 发行科技债,实际上想改行去挖煤 买股如赌 09-1209-12 09:32
- 76 0 [联赢激光吧] 啥融资盘,下跌8个点起。 空仓逍遥游 09-1209-12 09:32
- 42 0 [陕西华达吧] 阿斗能不能争气一点 aliang110 09-1209-12 09:32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16日,我的重工终于可以出来了,躲过了大跌,也 老年人炒股 09-1209-12 09:32
- 70 0 [哈投股份吧] 涨不跟,跟跌,算了,确认了,这上面的庄真的不 迅捷的叶致东 09-1209-12 09:32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为啥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天天这样。。。。。。。 It_Scorpio 09-1209-12 09:32
- 5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犯错误了 骑马踏江山 09-1209-12 09:32
- 57 0 [巨化股份吧] 没捂热呢!!!!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209-12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