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中一科技吧] 板块调整 祝你涨停把 09-1209-12 09:41
- 57 0 [北京科锐吧] 你装死我躺平 花开斗金的韦小宝 09-1209-12 09:41
- 81 1 [隆基绿能吧] 我就问一句,就算买光伏,随便买一个有比这还差 永记风控 09-1209-12 09:41
- 133 5 [立讯精密吧] 神仙打架,我等小散,板凳坐好,看戏就好,别添 芜湖钢铁侠 09-1209-12 09:41
- 51 0 [顺鑫农业吧] 10块钱的低价货没人要 生机勃发之山竹 09-1209-12 09:41
- 79 0 [中天服务吧] 天天小碎步,板块都跟不上 股友163096hm72 09-1209-12 09:41
- 94 0 [新集能源吧] 现在2/3的股票都没有涨,难道主力不想挣钱吗? 福牛长运 09-1209-12 09:41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2.3的本,翻倍指日可待 股神健仔 09-1209-12 09:41
- 49 0 [烧碱吧] 最近被他拿捏惨了 勤勉得青果 09-1209-12 09:41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每天都给机会了,不要说你不敢进来 一年数倍 09-1209-12 09:41
- 138 0 [财达证券吧] $财达证券(SH600906)$ 宏图斗金的雨晨 09-1209-12 09:41
- 1871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概念股盘初调整 先导智能跌超7% 先导智能资讯 09-1209-12 09:41
- 139 0 [光库科技吧] 为什么现在机构给光库的估值这么高?都拿这次对 股市丨百晓生 09-1209-12 09:41
- 87 0 [民丰特纸吧] 今天必跌,没戏了快跑没毛病老铁。 老古董老二 09-1209-12 09:41
- 61 0 [新潮能源吧] 老话说得好,托单必跌压单必破,走了走了,拜拜 才高八斗的赵公明 09-1209-12 09:41
- 50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与巨头合作开启新战略布局,增持计划巩 坚毅得石榴 09-1209-12 09:41
- 57 1 [天康生物吧] 国庆放假,主力提前跑路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209-12 09:41
- 60 1 [天康生物吧] 再来一波恐慌性洗盘 八方万贯de韦小宝 09-1209-12 09:41
- 77 3 [中青旅吧] 建议增加概念它绝对龙头 昨夜的宿醉 09-1209-12 09:41
- 60 1 [华发股份吧] 大盘大跌,华发才能小涨一点 牛腾盛世 09-1209-12 09:41
- 60 1 [重庆啤酒吧] 这趋势还是要跌,这一轮牛市在酒中反弹都没正经 行大运暴富 09-1209-12 09:41
- 77 0 [软通动力吧] 软蛋今年涨帐辐零下,希望解禁日跌大跌,估计是 wdc风云再起 09-1209-12 09:41
- 71 0 [通宝能源吧] 清仓,走人,你们玩吧 霍加银 09-1209-12 09:41
- 51 0 [同花顺吧] 今天能干 股友08FF185125 09-1209-12 09:41
- 55 0 [格林美吧] 今天必须跌3个点,要不然对不起许矮子 股友0d6107V502 09-1209-12 09:41
- 77 0 [隆平高科吧] 大冤种 股友6370003iq7 09-1209-12 09:41
- 52 0 [星星科技吧] 跌如龙涨如虫来了,跌就几个点,涨就两三分 s提吉视 09-1209-12 09:41
- 43 0 [海格通信吧] 走了,这垃圾浪费行情 股市小炮手 09-1209-12 09:41
- 58 0 [亚威股份吧] 这定增价格定都定了还压个鬼盘啊 sigur_oct 09-1209-12 09:41
- 72 0 [昊创瑞通吧] 3231 Capricrnus丶 09-1209-12 09:41
- 50 0 [格林美吧] 主力,换股走了 多红一天 09-1209-12 09:41
- 63 0 [金龙羽吧] 还会不会涨 股友T57667T520 09-1209-12 09:41
- 63 0 [梦网科技吧] 好不容易跑赢一次板块,但待会就掉队了,炒股炒 勤勉的英凌香2 09-1209-12 09:41
- 221 0 [中科曙光吧] 一会儿就涨停了,昨天炒cpo今天炒算力了 降龙10巴掌 09-1209-12 09:41
- 52 0 [江西铜业吧] 你昨天下车你上来了 是红九 09-1209-12 09:41
- 49 0 [步步高吧] 谁说他一定是反指 平静的龙哥 09-1209-12 09:41
- 61 0 [烽火电子吧] 13.3的本,拔网线躺平了,那一天上来了大神们@ ABC1668 09-1209-12 09:41
- 86 0 [兰花科创吧] 煤价下跌所致,兰花是晋城市不错的公司,相信兰 有爱的石头 09-1209-12 09:41
- 84 2 [宝信软件吧] 缺跌的宝这一次27摸一下吧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1209-12 09:41
- 95 2 [汇嘉时代吧] 反包涨停 我与龙头 09-1209-12 09:41
- 63 1 [金山云吧] 卖在黎明前 梦的翅膀87 09-1209-12 09:41
- 71 4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起码上攻3%,开始干活 股友V307M09603 09-1209-12 09:41
- 216 5 [王力安防吧] 明天补涨,珍惜手中的筹码 纳兰容月 09-1109-12 09:4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认知太差,所以只看戏,看你们吃肉,加油,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1209-12 09:41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直接拉爆 基民8578n69Q20 09-1209-12 09:41
- 59 0 [恒生电子吧] 涨慢了,速度拉涨停 红彤彤的韭菜2021 09-1209-12 09:41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房地产大涨.建工会补涨.加油 股友Z026591Y19 09-1209-12 09:41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笑死我了 心态摆正不碰新股 09-1209-12 09:41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,你听说过我卧龙的故事? 我看行就行1 09-1209-12 09:41
- 100 0 [重庆啤酒吧] 我去这是只退市股啊 ST节能 09-1209-12 09:41
- 51 0 [九安医疗吧] 这也太拉圾了吧, 股友ehFXGd 09-1209-12 09:41
- 67 0 [华能蒙电吧] 支持股民举报内蒙华电高层! 股友0W79u83677 09-1209-12 09:41
- 70 1 [豫光金铅吧] 时刻盯住转债,很关键 股友6i57632W57 09-1209-12 09:41
- 70 1 [瀚蓝环境吧] 不是横盘,就是下跌,卖了。 MD一买就跌 09-1209-12 09:41
- 74 1 [景旺电子吧] 继续涨停,股价起码翻两番 开挂的数据 09-1209-12 09:41
- 119 1 [深水规院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深水规院股友 09-1009-12 09:41
- 1231 12 [*ST康佳A吧] 最近发现这里被抖音平台忽悠过来说华润半导体注 东方海水 09-1109-12 09:41
- 53 0 [雄帝科技吧] 无量不欢 股友073Kz98202 09-1209-12 09:41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太牛了 基民7wc7750085 09-1209-12 09:41
- 30 0 [奥飞娱乐吧] 这大哥就一直拉后腿 翡翠如意地楚留香 09-1209-12 09:41
- 49 0 [上大股份吧] 我允许你偷偷拉一个涨停 飛飛吖叶飞 09-1209-12 09:41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太弱了,托单回调 一股清流99 09-1209-12 09:41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上。 甲宜升 09-1209-12 09:41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疯狂出货 愤怒的韭菜王 09-1209-12 09:41
- 51 0 [威马农机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0358I1988U 09-1209-12 09:41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下午跌下来 勇敢坚毅的吕紫照 09-1209-12 09:41
- 50 0 [四方达吧] 就真的垃圾,没有一次能持续的 基民989107Z2z9 09-1209-12 09:41
- 50 1 [璞泰来吧] 你也吧,一点冲高都冲不起来后悔死了买你 神仙抓涨停 09-1209-12 09:41
- 357 3 [神火股份吧] 怎么开盘这么高,有什么利好吗 大A永远三千 09-1209-12 09:41
- 101 0 [侨源股份吧] 侨源股份(301286.SZ):近看27元,但不建议跑, 信叔者有肉吃 09-1209-12 09:41
- 267 0 [华夏港股通精选股票发起式(LOF)A吧] 黄女士再见好好港股基金被你毁了 xingzi5441 09-1209-12 09:41
- 45 0 [中一科技吧] 赶紧跑!减持还在继续 云烟飘香 09-1209-12 09:41
- 46 0 [西藏珠峰吧] 过13.40元应该是洗掉一批 股友1vQ6151712 09-1209-12 09:41
- 58 0 [太阳能吧] 白毛董是真废材,回购抓紧落实啊 股友6991328Fp2 09-1209-12 09:41
- 59 0 [佰维存储吧] 只能说存储器三傻,必须买一个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9-1209-12 09:41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中际旭创从68涨到快500多了。 风中吹一吹 09-1209-12 09:41
- 74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走势还是比不上百济神州的,一个主板一 买强股做好人 09-1209-12 09:41
- 41 0 [三只松鼠吧] 还有人不信?在这简直浪费行情,赶紧走,科技大 道丶悟 09-1209-12 09:41
- 46 0 [光环新网吧] 请涨停谢谢 江湖兄 09-1209-12 09:41
- 44 0 [ST京机吧] 真是难为主力了,为了套人,特意签个合同 海玄鸟 09-1209-12 09:41
- 114 0 [中航重机吧] 闲钱炒股 天天都是愚人节 09-1209-12 09:41
- 120 0 [麒盛科技吧] 美吕子会员加油 蕙质兰心的林子轩 09-1209-12 09:41
- 45 0 [凯众转债吧] 真缺德,这个股 西域昆仑2016 09-1209-12 09:41
- 41 0 [国轩高科吧] 20厘米的龙倒下了,现在板块就靠你了 气运赌徒 09-1209-12 09:41
- 34 0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硬一把。突破前高行不行? 嘉苍佑措天尊 09-1209-12 09:41
- 85 0 [津药药业吧] 小庄家无懒 股友27CR268620 09-1209-12 09:41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尾盘进来!获利盘跑路了 以主力一起砸 09-1209-12 09:41
- 49 0 [太平洋吧] 外盘在砸 股友59d26r6205 09-1209-12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