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中国能建吧] 随指数补涨 分特爱炒股 09-1209-12 09:43
- 48 0 [ST绝味吧] 这股就是没有人性 股票涨就行 09-1209-12 09:43
- 51 0 [福田汽车吧] 众泰已经封板了 福田老股民 09-1209-12 09:43
- 52 0 [*ST易录吧] 想抄个底真难,刚加自选没几天就跳空高开起飞, 在西塘 09-1209-12 09:43
- 49 0 [方正科技吧] 做个T卖飞了 烈空座 09-1209-12 09:43
- 76 1 [时代出版吧] 阿版,你也学学人家好歹涨两个点吧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09-1209-12 09:43
- 63 1 [成都路桥吧] 成都变沉都漏桥? 股友As8gGP 09-1209-12 09:43
- 51 1 [蓝色光标吧] 今日大阳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09:43
- 110 3 [赣锋锂业吧] 说好的砸cpo光模块拉锂电的,谁告诉我的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1209-12 09:43
- 65 1 [泰坦股份吧] 昨天是洗盘? 湘潭诸葛亮 09-1209-12 09:43
- 936 54 [华胜天成吧] 25的本,满仓,还没走,有没有跟我一样的人,出 南都太平 09-0809-12 09:43
- 63 0 [大东南吧] 量能消失术已生效。请耐心等待下一轮。 一卷冰雪世界 09-1209-12 09:43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市值赶上长安了,汽车界一大笑话。 股友158v9Z8260 09-1209-12 09:43
- 169 0 [普天科技吧] 涨停就卖 烟台炒股盈利大神 09-1209-12 09:43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牛市来啦,证券都启动了,大盘飞天了,大家冲 韭菜老斌 09-1209-12 09:43
- 51 0 [杭州解百吧] 新高了,1分不动 自由天地122250 09-1209-12 09:43
- 49 0 [九安医疗吧] 上涨不涨下跌跟跌,牛市背景典型的独立行情。 反攻冲锋 09-1209-12 09:43
- 53 0 [华神科技吧] 上 古海渔民 09-1209-12 09:43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5.5*7100=39050 唯美沧桑 09-1209-12 09:43
- 119 0 [豪能股份吧] 原来是等韭菜下完车就起飞了。 aaabbbccc001 09-1209-12 09:43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好一个老登股 落雨的晴天 09-1209-12 09:43
- 63 1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不跌就要涨没有量化 大咸亨 09-1209-12 09:43
- 174 6 [黑猫股份吧] 人气飙升,稳了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9-1109-12 09:43
- 54 0 [中国卫星吧] 你到是冲呀 基民516Q350y25 09-1209-12 09:43
- 66 0 [哈尔斯吧] 定增垃圾搞钱股,在座的各位请尽快远离 股友9926d05r28 09-1209-12 09:43
- 51 0 [居然智家吧] 走了,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1209-12 09:43
- 9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,股债轮动影响呗,跌多了自然 无懈可击的金色 09-1209-12 09:43
- 61 0 [特锐德吧] 又是跟不上板块。特缺德创业板第一!落后板块太 股友5A38e21569 09-1209-12 09:43
- 51 0 [北京君正吧] 既没有涨停也没有涨不停不想再坚守浪费行情了 股友qSvx3u 09-1209-12 09:43
- 47 0 [万华化学吧] 每次涨一定跑,每次跌就进, 股友606R55326T 09-1209-12 09:43
- 43 0 [万马股份吧] 涨停算了 股友0XUYDk 09-1209-12 09:43
- 68 0 [白银有色吧] 炒股别看评论区,有些人是好心提醒,有些人是真 人善天不欺7 09-1209-12 09:43
- 55 0 [元隆雅图吧] 气死我了,真是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 接盘枯竭 09-1209-12 09:43
- 62 0 [炼石航空吧] 利好不涨说明火候不到或者价格市场不接受,还要 股友gHWVjI 09-1209-12 09:43
- 71 1 [宝信软件吧] 终于放量了! 有魄力的常皓1 09-1209-12 09:43
- 631 3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制药:孙公司鲁化森萱生产的二氧五环主要用 精华制药资讯 09-1109-12 09:43
- 287 5 [金信诺吧] 大号涨停,牛 云Yun 09-1109-12 09:43
- 1349 8 [旷达科技吧] 旷达科技与卫星导航的关系主要通过其参股公司芯 雁过牛升的大虾 09-1009-12 09:43
- 56 0 [东华能源吧] 跌跌不休 开朗的林昆 09-1209-12 09:43
- 52 0 [云南铜业吧] 快跑吧 股友75X0O85053 09-1209-12 09:43
- 74 0 [中银证券吧] 我昨天发帖和长文推荐中银证券…… 岭南飞鸿 09-1209-12 09:43
- 51 0 [大位科技吧] 解套的不想留的交筹码,我继续加仓 牛仔短裤十挂粒 09-1209-12 09:43
- 56 0 [矽电股份吧] 做个人吧 坚韧的付灏18 09-1209-12 09:43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价格优势,感觉也是冲顶了 股海YWX 09-1209-12 09:4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3889新高了 基民XKV3XY 09-1209-12 09:43
- 50 0 [金财互联吧] 翻红很难吗? 小小臭宝 09-1209-12 09:43
- 44 0 [欣旺达吧] 卖了拉吧 牢底坐穿了 09-1209-12 09:43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游戏板块低开,游族网络跌超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43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那么多万亿市值,要是没有立讯精密,这个世界怎 傲骨的刁芷 09-1209-12 09:43
- 37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开源节流理财 09-1209-12 09:43
- 461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应该还是cpo吧,这里的走势跟它还是一样的 慈祥的陆颜影 09-1109-12 09:43
- 656 2 [中恒集团吧] 我来替中恒集团说句公道话,据我对黄金饰品公司 渌口陈洋 09-1109-12 09:43
- 60 0 [南方精工吧] 卧龙真爽 行者武松也 09-1209-12 09:43
- 44 0 [东方证券吧] 中银5个点了加油啊东方 股友m580V86363 09-1209-12 09:43
- 44 0 [首创证券吧] 又是倒数,真的太可以咯,废股大家别买了 超越自我888000 09-1209-12 09:43
- 79 0 [ST海泰吧] 潜伏海泰 李小歪 09-1209-12 09:43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总有人要买单 股友7865D22N60 09-1209-12 09:43
- 94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你说主力破新高然后就砸下来,图啥呢?1、做M头 天生祥瑞6688 09-1209-12 09:43
- 45 0 [酒鬼酒吧] 发套了 股友35425584 09-1209-12 09:43
- 53 0 [中原环保吧] 前天守住8.6。今天守住8.7就行 山东及时雨 09-1209-12 09:43
- 42 0 [太极集团吧] 啥时候第三个大股东跑了,就该涨了,密切关注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9-1209-12 09:43
- 50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应该无了,水下待一天了,希望打脸 股哥饶了我吧 09-1209-12 09:43
- 51 0 [海辰药业吧] 日日日 股友6qzWkH 09-1209-12 09:43
- 151 2 [景旺电子吧] 早盘 阿真擒牛 09-1209-12 09:43
- 69 0 [圣龙股份吧] 资金都去玩科技大盘股,中科曙光,寒武纪,上千 乐观的鱼666 09-1209-12 09:43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就慢一步,三个点就涨回去了 股友BL8MEk 09-1209-12 09:43
- 45 0 [双杰电气吧] 大家不用担心,我今天会把8.55的卖单全部吃下来 心安即富 09-1209-12 09:43
- 43 0 [汇金股份吧] 抛压巨大今天没戏 基民F2d2793966 09-1209-12 09:43
- 55 0 [博威合金吧] 昨天虽然盘中拉了,但是后面大盘持续上涨,他不 构庄4kplus 09-1209-12 09:43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真的那些砸盘的死。。。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09-1209-12 09:43
- 43 0 [北方铜业吧] 太强了 qanyor 09-1209-12 09:43
- 86 0 [海光信息吧] 猛 随疯飘扬 09-1209-12 09:43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铝铜钴一个个涨价,稀土天天跌价 勇敢小毛 09-1209-12 09:43
- 58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红了,又该卖出做t了 顿顿有鱼有肉 09-1209-12 09:43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向下发力了,便宜筹码要来了,大家注意低位加仓 等待的幸福 09-1209-12 09:43
- 38 0 [幸福蓝海吧] 反包吧 子心020 09-1209-12 09:43
- 56 0 [运达股份吧] 17.66买入1000股,咋啦,17.99再卖了 有钱先生 09-1209-12 09:43
- 50 0 [金新农吧] 今天,一根绿色的大阴线,信息化养猪的天线,量 点石富贵de康南 09-1209-12 09:43
- 56 1 [寒武纪吧] 增发价120 说真是假 09-1209-12 09:43
- 63 1 [金信诺吧] 6g龙头妖股 守股待高 09-1209-12 09:43
- 65 1 [沪银吧] 突破形态! 股友Z5IBxW 09-1209-12 09:43
- 58 0 [绿城水务吧] 大盘再怎么涨也无用,算定了这段时间必跌,指标 炒肉不如炒股 09-1209-12 09:43
- 48 0 [百合花吧] 14块都上不去,还得下 股友N290317Q87 09-1209-12 09:43
- 77 0 [福瑞达吧] 这躲牛市躲的太有水平了,不砸下去也不涨上去, 股友LBKJS3 09-1209-12 09:43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敢接多 接回一部分 奈落落 09-1209-12 09:43
- 66 0 [四川九洲吧] 今天最起码5 白云思黑土 09-1209-12 09:43
- 93 0 [美新科技吧] 公司百分之97都是出口,关税战,对公司有影响, 股友6GBgG0 09-1209-12 09:43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也是搞上金融了 股友858xg25831 09-1209-12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