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雷科防务吧] 庄家自己互倒,这样无法吸筹,操盘手格局太小了 n3731138003451829587 09-1209-12 09:47
- 50 0 [*ST金科吧] 市值太大别做梦了。有这个资金去其他st都能拉30 幸运值已拉满 09-1209-12 09:47
- 48 0 [登海种业吧] 垃圾哈哈 基民7G2739P591 09-1209-12 09:47
- 58 0 [中国银河吧] ,怎么这样呀 n123113699250884 09-1209-12 09:47
- 85 0 [沪光股份吧] 这轮最滞涨的票了,看看拓普、三花这些大票都快 风雨堂主 09-1209-12 09:47
- 81 0 [高带宽内存吧] 159667低价低位,值得投资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1209-12 09:47
- 50 0 [贝因美吧] 牛市这票一个星期涨不到一个点这不如大盘和银行 大赚顺8888 09-1209-12 09:47
- 57 0 [尚太科技吧] 这行情,三只乌鸦已经很少见了,你直接来五只 遥天1992 09-1209-12 09:47
- 39 1 [芯片ETF东财吧] 终于回本了 暴走萝莉炒股版 09-1209-12 09:47
- 184 1 [芒果超媒吧] 这两天比较火的那个宫斗影视游戏,芒果有份吗? 腐烂胎盘 09-1209-12 09:47
- 61 0 [正裕工业吧] 这个什么渣股? 有洞察力的许轶5 09-1209-12 09:47
- 72 0 [蒙牛乳业吧] 冰淇淋增15%,奶酪增12.3%,多元化布局开始贡献 牛仔不忙h6 09-1209-12 09:47
- 57 0 [中青旅吧] 清仓这垃圾,永远是正确的 股友hwvz5M 09-1209-12 09:4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前高量能跟上过3900点 股友590218UC89 09-1209-12 09:47
- 48 0 [山西焦煤吧] 给牛抹黑 留下1手 09-1209-12 09:47
- 72 0 [四方达吧] 一直有个疑惑,四方达的基本面和营收表现,总是 风向好地方 09-1209-12 09:47
- 68 0 [好想你吧] 熟悉的味道 基民RkA237 09-1209-12 09:47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游资来接管 股友q2foD9 09-1209-12 09:47
- 168 0 [方正科技吧] 我还是全仓的,大腿拍肿 cc爽哥发大财 09-1209-12 09:47
- 62 1 [碳酸锂吧] 每天高开套人吗 顺势而为晓 09-1209-12 09:47
- 46 0 [舍得酒业吧] 这又是套人啊,70站岗! 开面馆的阿宝 09-1209-12 09:47
- 51 0 [王府井吧] 双顶背离M 白饭暴击16棍 09-1209-12 09:47
- 52 0 [鼎汉技术吧] 你们说好了的涨停呢? 卖掉就大涨 09-1209-12 09:47
- 65 0 [TCL科技吧] 好纯,4.44控盘。自己玩吧。永远开黑 你干不过量化的 09-1209-12 09:47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本尊特别佩服北汽的产品定义,,咋想的整这么大 股友0209D2W357 09-1209-12 09:47
- 47 0 [常宝股份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! 平静的邱昊祥1 09-1209-12 09:47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的票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交易 股友z3176D5731 09-1209-12 09:47
- 52 0 [蓝色光标吧] 割了,不等了。下午跌下来再买回来 一切随风漫 09-1209-12 09:47
- 61 0 [光明乳业吧] 死猪 股友8G96ae5gpE4 09-1209-12 09:47
- 47 0 [京北方吧] 垃圾,终就是拉及,希望少坑人了吧! 股友T5gqLC 09-1209-12 09:47
- 66 0 [宏达股份吧] 今天封个板 股友2517OD5301 09-1209-12 09:47
- 54 0 [快手-W吧] 3个点凑合,昨天没赚钱 周杰伦20157494 09-1209-12 09:47
- 72 1 [塞力转债吧] 没拿住,不该改低价格的,卖飞了 清新脱俗的翔云 09-1209-12 09:47
- 255 0 [景顺长城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你抄作业都不会,你个,还留那么多现金干嘛?打 斐然州鹤得杨戬 09-1209-12 09:47
- 45 0 [新华网吧] 拉板拉板 江莎哪 09-1209-12 09:47
- 48 0 [文投控股吧] 拉高出货 唐股长 09-1209-12 09:47
- 54 0 [中瑞股份吧] 不跌破23我都不服 跨风行万里 09-1209-12 09:47
- 58 0 [英力股份吧] 还好跑的快,差点死里面 吹梦到西洲652 09-1209-12 09:47
- 60 0 [海立股份吧] 不能随波逐流一起大涨的话,那海蛎子只能被抛弃 旺财来财有财 09-1209-12 09:47
- 42 0 [天融信吧] 起飞 鱼尾扎嘴 09-1209-12 09:47
- 61 0 [川润股份吧] 板块选对了,股选错了。少赚15个点 计谋的微蘅 09-1209-12 09:47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跌了几天了该涨了 黑皮诺买手 09-1209-12 09:47
- 72 1 [科华数据吧] 昨天卖了,真想扇死自己呀 股友0O8t255180 09-1209-12 09:47
- 63 1 [卧龙电驱吧] 真值这个价吗? 股友719530W6M9 09-1209-12 09:47
- 76 2 [ST文峰吧] 赶紧跑,已清仓,再也不搞这个孙子 张于牛散 09-1209-12 09:47
- 87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今天最好上到九,不然我那朋友会被k。 翻倍再翻倍中 09-1209-12 09:47
- 83 0 [南京银行吧] 不知道哪些股东还在增持? 讲规矩守纪律 09-1209-12 09:47
- 56 2 [东时转债吧] 没有惊喜,只有惊吓,还不如昨天那三只大涨的票 冒险家捉妖 09-1209-12 09:47
- 79 1 [凯中精密吧] 今天是不是该突破了,调整了三波了,时间够长的 只评持有股票 09-1209-12 09:47
- 133 2 [中国汽研吧] 灵魂拷问,在上涨时你会卖吗?有几人能做到“不 喝口汤就跑呀 09-1209-12 09:47
- 196 3 [万通发展吧] CPO有很多但是pcle5.0只有一家,pcle决定服务器 俏皮的林芸菲1 09-1209-12 09:47
- 99 1 [山煤国际吧] 问一下,这股会分红吗 萌新大飞哥 09-1209-12 09:47
- 124 8 [新易盛吧] 能破新高就谢天谢地了,看空的消息一茬接一茬[ 逍遥云霄战戟 09-1209-12 09:47
- 170 3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是突破箱体加速呢?亦或是回来继续箱体震荡 股友302g29q268 09-1209-12 09:47
- 842 1 [扬帆新材吧] 扬帆新材:公司的巯基化合物主要应用于医药与农 扬帆新材资讯 09-1109-12 09:47
- 146 1 [盐田港吧] 今天是有内容的一天,明天是值得期待的一天。今 股海清浪 09-1109-12 09:47
- 124 1 [勤上股份吧] 明天涨停 六十K 09-1109-12 09:47
- 114 1 [恒源煤电吧] 一直打压吸筹,能吸到筹码吗? 闲散游资 09-1109-12 09:47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九月十一号分享,20000u账户跑了208u,日化>1% 可爱的雷宇航 09-1209-12 09:47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大股东让利市场干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7
- 105 0 [步步高吧] 前几天跑了,希望今天有负5个点建仓机会,科技 炒股养麒麟 09-1209-12 09:47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fw,华建涨停2天了 啥也不懂l 09-1209-12 09:47
- 75 0 [法兰泰克吧] 真牛逼天天跌大盘怎么好都和你没关系 大方的吕颖严 09-1209-12 09:47
- 53 0 [德生科技吧] 垃圾是这样的 向上的郑芝蔓 09-1209-12 09:47
- 50 0 [顺丰控股吧] 各位股神,顺丰推荐买A股还是买港股? 今天吃麦当劳了吗 09-1209-12 09:47
- 52 0 [*ST南置吧] 砸出恐慌盘 股友ZweaXZ 09-1209-12 09:47
- 52 0 [当升科技吧] 利好兑现,借利好出货了! ╃→情人箭 09-1209-12 09:47
- 82 0 [圣达生物吧] 感觉快反弹了,再忍忍 似是我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沈阳机床吧] 新来的散户,会让你们知道厉害的! 火焰割刀 09-1209-12 09:47
- 59 0 [*ST东智吧] 这个股票只要涨停就卖,是颠扑不破的道理。所以 基民ROmZNh 09-1209-12 09:47
- 92 3 [经纬辉开吧] 这他娘的老套路 股友9536o8m965 09-1209-12 09:47
- 219 4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这么猛,难道是华建? 均哥很哇塞 09-1209-12 09:47
- 65 1 [熊猫乳品吧] 今天是消费的天下 牛牪9527犇 09-1209-12 09:47
- 148 1 [巨人网络吧] 主力可以拆单买,拆单卖,看这个炒股,以后裤衩 全部身家剩1万 09-1109-12 09:47
- 183 4 [远程股份吧] 老庄哎,MACD指标背离你也搞出来,我先撤了,谢 股友x67v236217 09-1109-12 09:47
- 157 3 [万润股份吧] 这侮辱人呢,13.39回本就出 小小散人123 09-1109-12 09:47
- 68 0 [安奈儿吧] 大盘继续涨,安奈儿也努力涨 半糖去冰咖啡 09-1209-12 09:47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真香 用心的哥梦香 09-1209-12 09:47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硬是过不了6块 慢慢在回本 09-1209-12 09:47
- 72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智家有利空可以放出来吗?不要股价一直死下 HX7808094275966678 09-1209-12 09:47
- 55 0 [汉王科技吧] 什么时候跑都不晚杂毛 股友280023V5u8 09-1209-12 09:47
- 46 0 [西部证券吧] 融资大佬们,加油砸,表演时刻 铁板小牛牛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震荡之中,正常,后续看涨的。哪有一直涨的,盘 借秋风知黄昏 09-1209-12 09:47
- 42 0 [天富能源吧] 换露笑 股友GT0wZE 09-1209-12 09:47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真是费物啊 啊啊啊啊啊啊18 09-1209-12 09:47
- 53 0 [工业硅吧] 爽,上次9140止盈后,8900,8850买回,今天挂的 贤116057 09-1209-12 09:4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开盘不及预期,目前冲高以后第一个高点已现 底部潜伏888 09-1209-12 09:47
- 44 0 [广汇能源吧] 大盘好的情况下,贰分钱又可以玩一天了 广汇嫂 09-1209-12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