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雷赛智能吧] 再不跑,后悔拍大腿。 爽快的人马座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欧亚集团吧] 跑了跑了 直视自我 09-1209-12 09:53
- 43 0 [国网英大吧] 目前大阴还是牢牢把倒数第一掌握在手谁特么也抢 zhencheng159 09-1209-12 09:53
- 3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奇怪,一买就跌 股友TZC 09-1209-12 09:53
- 54 0 [曙光股份吧] 整车最垃圾的没有之一 潇洒不羁的白宇航 09-1209-12 09:53
- 76 0 [海容冷链吧] 废股 股友1C31007q89 09-1209-12 09:53
- 38 0 [华电新能吧] 后悔了 秀丽的纳兰麦克 09-1209-12 09:53
- 75 1 [拓斯达吧] 发布会不及预期? 宽心的慕容昭1 09-1209-12 09:53
- 47 1 [美团-W吧] 一周了每次卖了你说去阿里又狠不下心加仓买回来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9-1209-12 09:53
- 107 1 [汇川技术吧] 联合动力准备上市了,是利好还是利空啊 股友mQzuor 09-1209-12 09:53
- 351 5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卖了800股手贱 李白爱吃鱼 09-1209-12 09:53
- 74 2 [碳酸锂吧] 最大的坏消息是购新车补贴取消,明年收电车5%的 胡掉扯 09-1209-12 09:53
- 1263 10 [数据港吧] 我只说,数据港对标的美股,相似度,关联度高的 雷万亿 09-1209-12 09:53
- 208 2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高开涨停,吸引下周一打板的眼球? 沁哥888 09-1109-12 09:53
- 184 3 [集泰股份吧] 我就不信你前面两根大阳是来玩的。 三阿哥 09-1109-12 09:53
- 59 0 [比亚迪吧] 被30日线死死压制 青鸟游鱼 09-1209-12 09:53
- 53 0 [泡泡玛特吧] 不跌没意思,喜欢看空√叫 图坏必走图好再来 09-1209-12 09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顶背离! 夜猫子爱炒股 09-1209-12 09:53
- 54 0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大盘会不会调整? 爱返者周而复始 09-1209-12 09:53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弄猛点让我早点下班 宏图如意得夏雪宜 09-1209-12 09:53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净搞些假把式!我快从吉吉国王出来了,来6块, 念头通达8 09-1209-12 09:53
- 56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把你卖了去王子,吃了4个点走了,等会儿找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9-1209-12 09:53
- 57 1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昨天卖飞了拍大腿啊还会不会回调啊 股友alS1rU 09-1209-12 09:53
- 161 3 [跨境通吧] 今天下方无托单!!! 股仙子 09-1209-12 09:53
- 111 1 [鄂尔多斯吧] 缩量到过极至了,拉板开始! qaz57660264540 09-1109-12 09:53
- 62 0 [创维数字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水底石山 09-1209-12 09:53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散户扎堆,还是没戏等暴跌 跟着大V反着买 09-1209-12 09:53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能跑的快跑,量平价缩,周一绝对绿 多多达人 09-1209-12 09:53
- 53 0 [华海药业吧] 台州资金真没格局,这票没法玩 逢高卖出 09-1209-12 09:53
- 52 0 [西部材料吧] …… 股友893u56878z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中国铝业吧] 漂亮 经常的颜离浩 09-1209-12 09:53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无论牛市还是熊市,上海贝岭还是那个上海贝岭 微如缕 09-1209-12 09:53
- 10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几天每次都是冲高回落 有礼貌的邱梁1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券商概念吧] 渣烂 股友2f277206C7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万丰奥威吧] 抛压不是一般大,先走为敬 善良的凳子齐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华信新材吧] …… HX5250094369301060 09-1209-12 09:53
- 78 0 [ST海泰吧] 几个大户来回捣乱, lishansheng6652 09-1209-12 09:53
- 95 2 [恒生电子吧] 呼叫万手哥 大A辣椒酱 09-1109-12 09:53
- 45 0 [中颖电子吧] 看来要退市喽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9-1209-12 09:53
- 66 0 [中信海直吧] 十个月调整。这是调整完了吗? 股友7p192z2658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欣旺达吧] 国轩都快五个点了,你咋还绿 乐观的醒醒 09-1209-12 09:53
- 61 0 [得利斯吧] 二师兄行业 金手头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长城证券吧] 这也不对劲啊 Anne知宁 09-1209-12 09:53
- 65 0 [鲁西化工吧] 周期股就这样吗大盘涨啥样了 茅台小王子001 09-1209-12 09:53
- 16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一早为什么做多讲的很明白了,3639一线直接 李岚Lilan2507 09-1209-12 09:53
- 63 0 [烽火通信吧] 这主力天天做T,真有意思 跑顺风车补仓兴业 09-1209-12 09:53
- 162 0 [抚顺特钢吧] 从月线看,准备启动了,从周线看,主力仓位已经 中原扫地僧 09-1209-12 09:53
- 72 0 [万丰奥威吧] 宗申动力快拉停板了,低空有资金进来了。注意周 科技电力 09-1209-12 09:53
- 54 0 [ST南都吧] 来报个数,有多少不听话贪心太大被埋的 金玉来财得江淮 09-1209-12 09:53
- 61 0 [传艺科技吧] 上海9月16日固态电池应用大会召开 西江月888 09-1209-12 09:53
- 76 0 [蓝盾光电吧] 东山精密都翻2番了,他为什么还在跌 基民hZ8668 09-1209-12 09:53
- 41 0 [步步高吧] 清仓了,调整太久了 宝总之从头再来1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等了这么久你差一点就让我回本了,然后我回本后 勤奋的qin 09-1209-12 09:53
- 71 0 [国脉文化吧] 你也配涨?给我砸下来 股友381g205V10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光环新网吧] 本轮反弹有完犊子了高抛吧 牛龙霸天下 09-1209-12 09:53
- 95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A吧] 这么差,贵公司以后怎么在基金行业混 月月2387 09-1209-12 09:53
- 78 0 [东兴证券吧] 5000手托单一出来。就注定了今天是砸盘主力了。 买进就不卖 09-1209-12 09:53
- 50 0 [美利云吧] 这个位置散户不会卖,股价不涨说明是主力出货 福星的支荁 09-1209-12 09:53
- 51 0 [纯碱吧] 泰迪别和同伴玩了多平砸砸下去,空单盈利一下啊 盛夏自信 09-1209-12 09:53
- 205 1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兑现创新高了!第一次创新高又次回落是很正 乘风天意_YKQ 09-1209-12 09:53
- 61 1 [供销大集吧] 我想问下你们,市场上没有股票买了吗,硬扛织布 贴心的龚芸菲 09-1209-12 09:53
- 75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能不能雄起????? 基多民多 09-1209-12 09:53
- 143 4 [北汽蓝谷吧] T1已经爆了。 达瓦里氏rpg 09-1209-12 09:53
- 144 0 [必创科技吧] 截止9月10日贵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必创科技股友 09-1009-12 09:53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:加大人工智能领域金融和财政支持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52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快抛,星期一跌停 股友21367z0H16 09-1209-12 09:52
- 524 0 [中国重汽吧] 中金调研重汽,国家队来了,重汽非常好! 股友67Zh953861 09-1209-12 09:52
- 52 0 [欧菲光吧] 没问题 走遍千山万水032 09-1209-12 09:52
- 51 0 [润建股份吧] 车门焊的死嘛我想进去 亲切的兰仪嫦 09-1209-12 09:52
- 73 0 [奥美医疗吧] 振德医疗快涨到天上去了 凌波微步的传人 09-1209-12 09:52
- 48 0 [汉马科技吧] 股价比摘帽前St还低,这什么奇葩市场,玩个基拔 行大运发大财2026 09-1209-12 09:52
- 58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硬气的时候我买天齐,天齐硬气的时候,我买 韭菜的忘我修养 09-1209-12 09:52
- 68 0 [阿特斯吧] 真的是恶心至极,要不要这么明显啊?就配合减持 挖掘低位买点 09-1209-12 09:52
- 69 0 [科拓生物吧] 再买杂毛剁手。 低空星球阿杰 09-1209-12 09:52
- 47 0 [全志科技吧] 我先走一步 平静的乔亦凡 09-1209-12 09:52
- 53 0 [三安光电吧] 看看天岳,你这老牛拖慢车 奉旨抄股fc 09-1209-12 09:52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半个月在7073上下有意思吗? 基民36930gr509 09-1209-12 09:52
- 46 0 [龙芯中科吧] 你这就算是反弹结束了? 才望有余的云中鹤 09-1209-12 09:52
- 60 1 [潍柴重机吧] 那些唱空的,拍断大腿了吧,柴哥就是龙头,不容 股友x7O5775853 09-1209-12 09:52
- 110 1 [找钢网-W吧] 最难的14年都活过来,现在这点波动算个啥? 一身清白 09-1109-12 09:52
- 67 0 [中国巨石吧] 涨几天一天就跌完白涨了, 股友CQQEHX 09-1209-12 09:52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我见过很,但没见过你这么 股民老曾 09-1209-12 09:52
- 65 0 [安博通吧] 高位出货少量参与做T好收益 夏日雪01 09-1209-12 09:52
- 62 0 [扬杰科技吧] 不管出货还是进货换手率ztm低 股坛新锐9121 09-1209-12 09:52
- 52 0 [中国海防吧] 硬气了一下,指数又不顶了 股友962n82i011 09-1209-12 09:52
- 68 0 [华软科技吧] 现在主力吸筹期不会涨的吸饱了才会涨, 股友06H30682f8 09-1209-12 09:52
- 47 0 [新瀚新材吧] 真坑 基民ELfjro 09-1209-12 09:52
- 54 0 [锡业股份吧] 每天早上拉高两个点,就跳水,一点格局都没有 李朋洋 09-1209-12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